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89.制定菜单

289.制定菜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丫头们跟李秉宪两个人的这个没有经过讨论的计划执行的漏洞百出,但是最终的目的还是达到了。(西部中文网)实际上,不管是李秉宪两个人还是郑秀妍这一群丫头们都知道,她们想要让李浚赫下厨帮忙,只要说一声,基本上就会成功的,不过那样一来,对于这个节目的作用就缺失了,但是像刚刚这么一弄,那么关于李浚赫的出境,基本上就会有着落了。

    李浚赫转身走进员工更衣室之后,李秉宪跟车太贤两个人顺势就坐在了吧台上,这是李秉宪的习惯,从认识李浚赫的时候,只要他一个人来这里用餐,基本上就会坐在吧台前,因为,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跟知识面超广的李浚赫聊天,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秀英啊,你们先别忙了,赶快重做菜单,优先写出一些知名的大菜,这样才能卖出价钱,越快越好,要不等浚赫出来了,他一定会限制你们的菜式的。坐下之后,车太贤看着纷纷开始自己活计的丫头们,笑着说道。

    是,太贤哥,我们马上就做。听到车太贤的话,正在洗菜的崔秀英眼睛一亮,说道。

    不过这些人显然低估了李浚赫换衣服的时间,还没能丫头们拿到新的空白菜单,李浚赫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

    喂喂,我答应帮你们做菜已经很不错了,说出这么多这么难做的菜,怎么还想让我真的沦为大厨啊。李浚赫到是没有听到车太贤的话,但是看到丫头们的动作和只言片语的话中。李浚赫很容易就明白了她们的想法。

    大叔。这可不是我们想的哦。是太贤opp让我们这么做的,我们也是听命行事么。听到李浚赫的话,秀英毫不犹豫的就把车太贤给供了出来。因为她非常清楚,李浚赫对于这两个哥哥,其实是非常无奈的。

    对啊,这个是我跟秉宪哥一起出的主意,浚赫啊,反正你都要开始做菜了。那么就好人做到底,让大家点自己喜欢的菜不就得了。车太贤也不是省油的灯,看到李浚赫向自己看过来,车太贤也毫不犹豫的把李秉宪拉倒了前边。

    真是,一个个的就知道用秉宪哥来压我,不过菜单可不是那么好做的,得先看看储藏间里还有什么食材,分配好了才能制定今天的菜单,你们谁跟我去看看?听到车太贤的话,李浚赫无奈的说了一句。然后说道。

    我去!我去!听到李浚赫的话之后,正在二楼的几个丫头纷纷活跃道。

    来一个人就行。你们自己商量吧。李浚赫可没有打算介入到丫头们的争端当中。如此说了一句之后,他自顾自的走到操作间,开始洗手并检查厨具。

    经过了半年的活动之后,丫头们渐渐熟悉了如何在摄像机面前表现,再加上sm公司的训练,现在的少女时代,已经变得非常具有艺能意识,所以,就是去储藏间这么一个小小的事情,也能让她们弄得笑料不断,足足五分钟过后,大家才选出来,让徐贤担任这次的菜单制作员。恩,菜单制作员是丫头们临时想的名字。

    大叔,咱们走吧。选出了人之后,丫头们就一哄而散,只留下了徐贤一个人跟着李浚赫来到了操作间。

    今天的蔬菜储量还是很足的么,什么都有,不过牛肉没有多少了,剩下的还都是边角余料,一块上好的肉都没有了,看来今天的牛排是没有办法制作了。走进储藏间,李浚赫带着徐贤看了一圈之后,有点可惜的说道。

    大叔,你看这样好不好,你做一个类似于咖喱饭的那种炖菜,用最大的锅,这样一来,大叔你也不用特别费事的一样一样的做,我们也能借由大叔你的厨艺多买出一些善款。拉着李浚赫的衣服,徐贤小心翼翼的说道。

    这当然好啊,可以给我省掉很多麻烦,不愧是队里最稳重的老幺,就这么定了。正好,今天储藏室里的牛肉比较少,但是鸡鸭肉还有蔬菜的储量还是不错的,那这样,咱们制作李秉宪最喜欢吃的‘’吧,记得当初做的时候,你们也很喜欢吃的。正好现在距离饭点还有一段时间,等这个做好之后,正好可以直接拿出来贩卖,而且这个东西在做好了之后只要保持小火慢炖,就会越炖越香的,不怕时间久了会变老。另外再配上小面包和沙拉,这完全就是一份既美味又简易的套餐么。听到徐贤的话之后,李浚赫笑着说道。

    大叔你的反应好快,我只是简单的提出一点意见,你这边就把菜单和搭配都想好了。真是太厉害了。听到李浚赫的话,徐贤小崇拜的说道。

    这家店刚开的时候,这里的厨师就是我一个人,再加上那个时候的食材并没有现在这么丰富,当然要按照食材的样式来配菜了,弄的多了,也就习惯了,跟反应没有什么问题的。就是可惜,今天的牛肉没有了,要不然,给你们做牛排吃,用那个的话,应该会筹集更多的善款吧。听到徐贤的话,李浚赫微微一笑,解释道。<,我们就已经很高兴了,不管怎么说,这个也是法国特别著名的小吃么,肯定会比拉面啊,饭团啊受欢迎的。看到李浚赫可惜的样子,善良的徐贤反过来安慰道。

    大哥,我回来了。定下了菜单,两个刚走出储藏室,就看到迎面而来的杨雷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

    阿雷,怎么这么久。的确,从李浚赫进门到现在,少说也过了将近二十分钟的时间了,这么长时间,别说停一辆车,就是五辆,都绰绰有余了。

    刚刚停好车之后,我接到一个电话,咱们的第二批试验牛肉,已经运到了。现在正准备往上运送呢。听到李浚赫的话,杨雷一脸喜气的回答道。

    这么快!不是说得一月初才能下肉么。听到杨雷的话,李浚赫惊讶的问道。

    为了实现量产,这次的比第一批要多了很多,根据经验,的确是下一周的时间才应该开始下肉,不过这一次有两个工程师觉得因为牛的品种不同,所以咱们的这批牛不应该完全按照先前的经验来做,于是就有了这一批提前了一周多的肉。听到李浚赫的话,杨雷飞快的回答道。

    浚赫,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牛肉,什么提前一周下的肉?因为没有穿厨师服,杨雷下意识的停在了操作间的门口,所以他说的话,就让坐在吧台上喝茶聊天的李秉宪两个人听得一清二楚。

    神户牛肉,你们知道吧。安排杨雷开始运送牛肉之后,李浚赫带着徐珠贤坐在吧台内侧,说道。

    知道,就是那个味道超级棒,但是价钱超级贵的牛肉么。显然,车太贤也是吃过那个牛肉的。

    我们现在正在研发和那种牛肉差不多的牛肉,就是在韩牛的基础上,建立一个高端牛肉食材的产品。刚才我们说的就是这个计划的第二批试验品已经运送到了,这回哥你可有口服了。听到车太贤的话,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试验品!难道你想给我们吃试验品么,那个吃完了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不好的后果吧。听到试验品的这个字眼,车太贤装作怕怕的样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