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94.金正贤的惊讶

294.金正贤的惊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签过合约之后,金正贤就正式成为了李浚赫的经纪人,不过在金正贤看来,李浚赫的这份合约实在是太过于古怪,而更让她想不通的是,就算是李浚赫跟李秉宪是朋友关系,那么也不应该对公司里除了他之外的唯一一个签约演员这么放任。

    没错,就是放任,虽然金正贤在带李孝利的时候,很多行程和商演都要根据李孝利个人的意愿选择接或者不接,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些内容都是由她这个经纪人主要负责的。

    但是到了李浚赫这里,一切全部都反过来了。李浚赫的行程大部分都是由他自己接,这个,对于刚刚转入到电影这方面的金正贤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她现在对于这部分的人脉根本还没有建立,靠她自己,估计也接不到什么行程。

    可是后边的那些条款,就让她没有办法理解了。首先,除非李浚赫主动,所有的所谓商业演出和广告代言一律拒绝。这在金正贤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毕竟,广告和商演,这是作为明星本人最大部分的收入来源,是很多明星必争的地方,就算是李浚赫比较有钱,也不至于将这部分收入拒之门外。更不可思议的是,对于李浚赫这种间接切断公司收入的行为,不管是李秉宪还是孙锡宇,全部都是同意的。

    “什么时候公司的老板和员工相处的这么和谐了。”这是在看到这则条款的时候,金正贤心理唯一的念头。

    不过即使心里无法理解,在娱乐圈打拼了多年的金正贤还是没有露出丝毫的异色,毕竟初来乍到,很多事情她还不了解,也许李秉宪和李浚赫之间,有这什么更加亲密的关系也说不定。

    “好了,这些合约签署过后,正贤姐你就是我们浚赫的经纪人了。既然已经是自己人了,那很多事情我们也就可以跟你说了。”接过金正贤签好的合同之后。孙锡宇笑着说道。

    “看到这份合约,我想正贤姐你应该是十分惊讶的,不过等我给你说一说浚赫他在公司的身份,你应该就会释然了。”看着正在跟李秉宪聊天的李浚赫,孙锡宇说道。

    “在来之前,bh公司的经营性质你可能了解过了,我们是专门负责韩国国内演员的演艺事业和海外活动的经纪公司,实际上这家公司并不是李秉宪一个人的公司,而是李秉宪跟李浚赫联合创办的公司,浚赫他享有公司35%的股份。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当然。这都是暂时的。当秉宪哥和浚赫在美国的资金回笼之后,公司才会正式开始发展,那个时候公司将会进行进一步的融资,当然。那个都是在明年之后的事情了,你知道一下就可以了。”

    “至于浚赫他个人呢,虽然现在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但是他却是不太管事的那种,他能够享受到的权利,除了分红之外剩下的就是他个人收入完全归他个人所有,同时公司也不会去干预他的打算,说白了,就是他可以免费使用公司的各种人脉和资源。而公司对他不会有任何拘束,相信这一点,在签署合约的时候你的心理已经有数了。”看到金正贤惊讶的表情,孙锡宇笑着说道。

    “这还没完,浚赫他现在身上除了在《悲伤电影》中有过一小段以主要演员表演之外。就只有这个还没有上映的《追击者》这两部作品而已。但是实际上他在音乐方面也是有所建树的。你之前是做歌谣界的,‘lee’这个名字,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我当然知道这个名字,当初为了找到这个人,我还跟我弟弟吵了一架。不会这个lee也是浚赫吧。”听到孙锡宇的话之后,本来就已经进入惊讶状态的金正贤,这回彻底的震惊了。

    “你说的没错,这个lee就是浚赫,你也看到了,这个小子他因为怕麻烦,就连广告和商演这些赚钱的事情都不会去做,所以为了减少麻烦,他隐藏个艺名什么的,也就再正常不过了。所以我们希望你也为他的这两个身份进行保密。”看到金正贤震惊的不行,孙锡宇有了那么一丝爽快的感觉,的确,当初他在知道李浚赫的这些身份的时候,也是非常震惊的。

    “看上去那么亲切,但是听到你说出来之后,我却从他身上找到了一种孝利的味道呢,难怪你们会找到我来担任他的经纪人。”听到孙锡宇的话,金正贤的心中有了一丝明悟。

    “实际上我们选择你,并不只是因为你曾经给李孝利当过经纪人这个原因,其实更大的原因,是你当过dsp的练习生室长,而且根据我们的调查,你的管理能力非常的棒,在给浚赫当经纪人的同时,我们希望在以后公司发展的工程中,能通用到你的管理能力。这也是对你的一种补偿。”看到金正贤的样子,孙锡宇继续说道。

    “对我的补偿,哦,你的意思是说对浚赫他不接商演和广告的补偿吧。但是至于用到我的管理能力,难道你的意思是说,等公司发展的时候,我会被派去担任类似于练习生室长之类的职务么。”听到孙锡宇的话,好不容易才恢复正常的金正贤又惊讶了起来。

    “确切的说,应该是会负责新经纪人培训之类的工作吧。”听到金正贤的话,孙锡宇肯定到。

    “那浚赫这边怎么办,身为经纪人,同时兼顾两边的事情,我应该应付不来的。”听到孙锡宇的话,金正贤在欣喜的同时,又有了一些担心。

    “浚赫这边,其实等你跟浚赫熟悉一些了就会知道,除了签署经纪合约还有一些应付媒体之类的经验之外,其他的事情他是不会找你去办的,他十分反感做什么事情旁边都有人跟着的,所以,除了在他接片子的时候你去帮他谈谈价钱还有在他出席一些比如说电影宣传之类的事情来像你讨教应对经验之外,其他的时候他是绝对不会找你的。可以这么说吧,做他的经纪人,应该是在全世界范围内中最为轻松的了。”看到金正贤担心的样子,孙锡宇暗暗的点了点头,然后解释道。

    “那就没什么问题了,看来,我这次真的是撞大运了呢。”听到孙锡宇的解释之后,金正贤释然的说道。

    “那么从明天开始,你可以学先到公司里去熟悉一下环境,另外还要熟悉一下电影圈里的那些交际套路,等到2月《追击者》上映的时候,你就可以正式的开始经纪人的工作了。”笑着将基本上需要注意的事情交代了一遍之后,孙锡宇最后说道。

    “最后,有一个问题,我能问问么。”在心中归纳了一下刚才所得到的消息,金正贤问道。

    “请说。”

    “按照你刚刚的说法,除了片约的事情之外,其他的所有事情如果浚赫不来找我的话我就不用管了,对吧。”

    “基本上就是这个意思。”

    “那既然这样,锡宇你完全可以接手这个事情吧,对于你来说,给浚赫谈合约不管怎么样都会比我这个刚刚跨行的人要强吧。至于公司经纪人培训的话,我相信只要你们放出这个消息,完全就能找到比我的能力更加出色的人才吧,那为什么,还要找我来做呢?”虽然得到了这个非常好的工作,但是对金正贤来说,有些事情她要是弄不明白的话,是没有办法踏实工作的。

    “对内,咱们是这么说,但是对外,就不一样了。如果浚赫只想显露出他是bh签约演员的这个身份,那么有专属经纪人和没有专属经纪人的区别,你应该知道的吧,这就是我们专门找你来给他当经纪人的原因。”

    听到孙锡宇的话,金正贤若有所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