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09.金家姐弟

309.金家姐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有购物速度比赛的话,李浚赫绝对会是冠军候选人之一,因为他买到西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走进超市没有5分钟,他就拎着一袋子东西出来了。这个时间,要是换成普通人的话,估计在超市里还没找到自己想买的物品吧。

    走出超市,李浚赫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向着相反方向购物商场走去。这一次,他的速度就没有那么快了,足足在商场里呆了十几分钟,李浚赫才慢慢的走出来。

    “嘿,浚赫。”刚走出商场,李浚赫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哦呀,圭贤哥,你怎么在这?”看到前边不远的金圭贤,李浚赫惊喜的说道。

    “这个话,应该我先问你吧,你怎么在这?”

    “我家就在这边啊,倒是圭贤哥你,不是说最近很忙么,怎么这个时候跑到这边来了。”听到金圭贤的反问,李浚赫简单的解释了一下,然后问道。

    “没办法啊,公司现在能够单独制作专辑的只有老师跟我两个人,老师现在全面负责jyp所属的新人2am,剩下的就得我带着那些新人作曲家们弄了。结果连续弄了三个月,把我肚子里的存货全部都用出去了,这两天一直没有什么灵感,于是就借着这个日子出来约个会,找找灵感喽。”对于李浚赫,金圭贤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十分坦诚的说道。

    “约会?圭贤哥,你谈恋爱啦。”因为拍摄和训练的事情。李浚赫有一段时间没有去魔方工作室了,所以对于金圭贤的动向。他现在还真不太清楚。

    “对啊,梨大的,学国文的。圣诞的时候,我收了她写的一首歌词,就这样一来二去的熟悉了,今天表白,成功了。你可是第一个知道的哦,就连一直着急的老姐我都没有告诉呢。”想到自己的女朋友。金圭贤比这剪刀手幸福的笑着。

    “我说圭贤哥你怎么这么兴奋呢,原来是有喜事啊,嫂子在哪呢,介绍我看看?”听到金圭贤的话,李浚赫也高兴的说道。

    “刚送她到家啊,要不然我也不会一个人在这了,他们家家教很严。晚上有门禁的,我们的关系刚成立,也不好让她为难,所以早早的就给送回去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金圭贤解释道。

    “梨大的高材生,作词家。家教还这么好,圭贤哥你运气不错嘛,这么好的女孩都追到手了。看来你得请客喽。”看到金圭贤幸福的样子,李浚赫笑着说道。

    “没问题啊,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了。就现在吧。正好,有好多歌曲上的事情想找你给我出出主意呢。”听到李浚赫说请客的话。金圭贤直接答应道。

    “现在啊,我家里还有人等着bbq呢,要不圭贤哥你也去我家里一起吧。”听到金圭贤的话,李浚赫邀请到。

    “这不太好吧,别多了我一个人弄的大家尴尬。”听到李浚赫的话,金圭贤稍显为难的说道。

    “也不是什么外人,就是少女时代的丫头们还有杨雷他们两口子,哦对了,我的经纪人也在,你还没有见过吧,正好给你介绍一下。”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李浚赫微微一笑,说道。

    金圭贤在丫头们还没出道的时候给她们做过唱歌辅导,在丫头们出道之后因为忙碌的关系基本上没有了联系,但要是见面的话也不会显得尴尬,而杨雷和朴花子就更不用说了,在咖啡店可是总能碰到的,所以李浚赫一点都不担心金圭贤所说的尴尬问题。

    “这样啊,那好吧,不过我总不能空着手去吧,你家里还缺少点什么,我去买吧。”听到李浚赫的话,金圭贤也没有犹豫,非常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前边有个很不错的酒水专营店,圭贤哥你去买一瓶香槟吧,那个基本上没有什么酒精含量,配合着烤肉吃还是很不错的。正好适合丫头们。”指着前边的酒水店,李浚赫说道。

    “那走吧。”顺着李浚赫指着的方向,金圭贤两人向着酒水店走去。

    当李浚赫带着金圭贤回到家里的时候。杨雷一行人早就已经到了,不仅如此,就连bbq需要的炭火和蔬菜串,香肠鸡翅之类的东西,都已串好了。

    “大叔,你好慢啊,不是说简单的买点东西就回来么,怎么这么久啊。我们都快要饿死了。”刚一进门,李浚赫就听到了林允儿等人的抱怨。

    “在路上碰到一个熟人,看看这个是谁。”没有在意丫头们抱怨的话语,李浚赫笑说道。

    “啊,圭贤oppa,好久不见。”看到金圭贤的身影,林允儿马上惊喜的说道。

    “你们好,快一年没见了吧,我工作室的几个助手,可都是你们的fans呢。”看着一群活泼的丫头,金圭贤也活泼起来。

    “那圭贤oppa呢,难道圭贤oppa是别人的fans么?”听到金圭贤的话,当初在练习唱歌的时候跟金圭贤最合得来的sunny问道。

    “我当然也是啦,不过当着你们的面说出来,不太好意思么。”听到sunny的追问,金圭贤笑着说道。

    “好了,有什么话,去餐桌那里再聊吧,既然食物都准备好了,我去给你们烤肉去,好久没有亲自动手了,今天晚上,就让你们吃个够吧。”换好了鞋子,李浚赫打断了丫头们的话,说道。

    “快进来吧,圭贤oppa,等一会我给你介绍大叔的经纪人,她以前可是李孝利的经纪人呢,好厉害的。”顺着李浚赫的话,丫头们也兴奋的说道。

    “老姐!你怎么在这里?”走进大厅,还没等丫头们开口介绍,金圭贤就惊讶的说道。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里,我可是浚赫的经纪人。倒是你,不是说这阵子忙么,怎么跑这来了。”金正贤当然知道金圭贤和李浚赫的关系,不过对于金圭贤的出现,她还是有一点点惊讶的。

    “没什么,就是出来溜达溜达,想找找灵感,正好走到这附近,碰到浚赫了。”听到金正贤的话,金圭贤下意识的就回避了关于女朋友的事情,倒不是说他不想让金正贤知道,只不过在他看来,这个事情等过一阵子两个人的关系稳定了之后再说比较好,毕竟,他的这个老姐对于他的终身大事可是比他要着急的多的。

    就在金正贤和金圭贤两个人说话的时候,另一边。

    “大叔,正贤姐和圭贤oppa他们认识?”郑秀妍走到正在整理肉块的李浚赫旁边,问道。

    “何止是认识,他们俩是姐弟,就像你和小秀晶一样的关系,亲姐弟。”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这样啊,我说他们怎么这么像,名字像,长得也挺像的,就连说话的方式,也很像。”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恍然大悟。

    “你直接说他们两个都喜欢唠叨不就得了。”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直言道。

    “唠叨?圭贤oppa在工作的时候偶尔唠叨一下我倒是知道,但是正贤欧尼才不唠叨呢,刚才她给我们讲了好多对我们有用的东西,一点都不见她唠叨的啊。”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反驳道。

    “他可是比圭贤还能唠叨的人呢,据我猜测,没准圭贤唠叨的毛病就是跟他这个老姐学的。”

    “大叔,正贤欧尼可是一个非常好的欧尼。你可不能这么说人家。”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打抱不平的说道。

    “我说的可都是真的,不信你等着看。”见到郑秀妍不相信自己说的话,李浚赫坏坏的一笑,像金家姐弟走去。

    “圭贤哥,你女朋友写的那个歌词呢,给我看看,没准我还能给你一些灵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