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要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宅赶到战场的时候,战斗,已经基本结束了。

    天空中,小雅以一敌三,相当轻松地将敌人全部送出了世界。

    而地面上,由于某个威严满满大小姐的乱入,原本应该爆发出接近灭世威力等级的战斗,就这样悄然地失去了踪影。

    只是,一直挂在孙舞空身上的蕾米莉亚你到底是准备干什么呀?!

    “……和我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阿宅捂着脸,颇为无奈地看向了阿尔忒弥斯。

    “恩,大体情况是这样的……”

    和之前全心全意投入战斗驱逐敌人的小雅不同,几乎没有怎么战斗过的阿尔忒弥斯,很快便将之前发生的一切都说了出来。

    敌人来临,小雅和阿尔忒弥斯迎战,少数磨刀石被放过,二小姐芙兰朵露突兀出现,乱入地面战场,孙舞空爆发,变身超级赛亚人,阿尔忒弥斯偷袭,被赶到的蕾米莉亚挡下,对方欣赏孙舞空的实力,准备将她抓……不对,请入斯卡雷特家族……

    短短数语,阿尔忒弥斯,便完成了对整个战况的叙述,而将这一切听完的阿宅,脸上,却是露出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的复杂神色。

    孙舞空原来不仅仅是阿宅知道的那个孙舞空,同时还是赛亚人?

    芙兰朵露乱入?蕾米莉亚救场?那是不是待会还要出现中国(红美玲)以及女仆长(十六夜)啊?!

    而且……

    阿宅看向挂在孙舞空臂弯上的蕾米莉亚,又看了看挂在另一边的芙兰朵露,最终,还是没有忍住长长地叹了一口长气。

    魂淡!紧赶慢赶消失了四章总共一万字的时间,到了最后,竟然连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都不给我!作者你一定是偏心了吧?!一定是这样的吧!

    也不知道阿宅是在对着谁吐槽,之后,少年,便走到了孙舞空。或者说是蕾米莉亚的面前。

    “恩,你好,斯卡雷特家的族长,我是……孙舞空(所在世界)的主人。”

    故意略去了几处重要的说明,同时。也无视了身后小雅那鄙夷的目光。阿宅,只是如同古时候的奴隶主一般,说着让孙舞空面红心跳。让蕾米莉亚面色微沉的话语。

    “孙舞空的主人吗?还真是有趣的说法,没有想到赫赫有名的战斗民族,其末裔竟然也用有了主人。”

    不同于对待孙舞空的撒娇模样,在看向阿宅的时候,蕾米莉亚就如同一名真正的领主一般,明明不过只是幼女的身高,却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威严的气质。

    末了,她还不忘加上了一句猜测。

    “还是说,你省略了什么信息?”

    黄金极限的气势。从那宛如萝莉一样的身体之中爆发,紧随其后的,是阿宅、小雅以及阿尔忒弥斯的强大气息。

    “没想到竟然没有瞒过你啊。”阿宅对着小雅和阿尔忒弥斯摇了摇头,接着,三人便同时收起了自己的气势,“认真说起来。我是孙舞空所居住世界的主人,当然,省略掉当中一部分的话,问题似乎也不是很大。”

    “不大吗?还真是会给自己脸上贴金,一旦生灵进阶到黄金种。那么她与世界的从属关系便会消失,而我看上的这个少女,她的实力,的确已经达到了黄金位。”

    蕾米莉亚不甘示弱,转瞬间,便将孙舞空与箱庭世界的关系撇了个一干二净。

    不过……

    “真的吗?”

    阿宅挑眉,接着,对着孙舞空点了点头。

    “把那个力量散了吧。”

    “恩。”

    藏于少女衣衫内的福音光芒开始消散,那是辉之环的加持被取消了的缘故,紧接着,原本已经达到黄金中阶实力的斗战少女孙舞空,其实力,便如同泄了气的气球一般,迅速落回到白银中阶。

    “诶?”

    感觉到孙舞空的变化,蕾米莉亚顿时小嘴大张,露出了相当可爱的惊讶神采。

    而这样的神情一出,蕾米莉亚那原本威严满满的吸血鬼形象,顿时便在众人的心中直接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看起来很伟大,但威严值却和胸部几乎一样没有的可爱萝莉。

    “呜喵!这样的话,我给芙兰找玩伴的计划不就泡汤了吗?!”

    或许是已经露出了本性的关系,蕾米莉亚此刻也不再装模作样,而是失落地低下了脑袋。

    “玩伴啊……”

    “玩伴呢……”

    听着蕾米莉亚的话语,和芙兰朵露战斗过的少女们,一个个不禁露出了尴尬汗颜的神色。

    小小地打闹就能将valvrave这样的机器人弄坏,轻轻一握就能让金箍棒变成粉末,要是变成玩伴的话……额!

    少女们几乎同时打了一个冷颤,在场之中,大概也只有阿宅、小雅、阿尔忒弥斯三人,再加上使用了福音后的孙舞空,才可以和芙兰朵露‘快乐’地玩耍吧。

    “呜呜呜,大姐姐们,是讨厌芙兰了吗?”

    和蕾米莉亚一样,本身已经拥有不少年岁的芙兰朵露,真算起来,甚至是在场好几名女性的祖奶奶辈,但和蕾米莉亚这样外表是萝莉,内心却是卖萌老太婆的状态不同,芙兰朵露的内心年龄,其实不过只有堪堪数岁,甚至连外表的年龄没有达到。

    被这样一个‘真’.萝莉用纯洁的目光看着,少女们即使知道对方的实力和危险性,最终,也没有忍住全部同意了。

    “小芙兰,我们都会和你玩的,所以不要哭哦。”

    流木野作为真理奈的贴身保镖兼保姆,人妻属性此刻已经点得非常高了,仅仅几句话,她就让对方露出了开心的笑颜。

    “没错没错,实在不行,还有阿宅这个家伙在,你不管对他做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在意的啦。”

    沙耶加直到这个时候也不忘坑阿宅一把,誓死要弄大杏子肚子的她,丝毫没有注意到,在她提到阿宅的时候,蕾米莉亚眼中闪过的那一丝光芒。

    “芙兰姐姐,就算其他人不陪你,我也会陪你玩的。”

    这是真理奈的承诺,如果说谁是这里最不会被玩坏的存在,那么阿宅排第一,真理奈,则位列第二,而小雅和阿尔忒弥斯,也不过只能排在第三和第四。

    至于为什么?这,或许就要提到作为刑罚者身份一起降临的永恒之枪‘冈格尼尔’了。

    永恒之枪‘冈格尼尔’,被某个存在号称为虚空之主武器的它,虽然并不是真正的神之武器,却同样拥有着普通黄金级别武器所没有的能力。

    这个能力的名字叫做——永恒!

    当然,也可以称之为——code!

    没错,code!<制作,被镶入了code力量的武器。

    只要将其握于手中,那么使用者,便会被code的力量加身,从而获得各种不死的力量。

    时间回溯的不死、空间固定的不死、平行空间移动的不死、身体强化的不死……

    如此之多的不死能力相叠加,若不是真理奈的实力不够强大,或许,阿宅第一的宝座,早就已经被她给抢掉了也说不定。

    已经升华到法则投影级别的秘术,怎么看,都不是芙兰朵露可以破坏的!

    当然,即使知道真理奈有着不死的秘术加身,但蠢爸爸模式下的阿宅,却也不会让她陷入危险的境地。

    三天前为真理奈加派护卫是一方面,现在,断然拒绝芙兰朵露的请求,则是另一方面。

    “不行,我的女儿,可是只能和我一起愉快地玩耍呀!”

    “滚开,你这个死女儿控!”

    “鬼父……”

    “人渣……”

    “盯……”

    随着阿宅话语的出口,少女们,不禁露出了相似的嫌恶表情。

    保护自己的女儿是没错,但拜托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开启蠢爸爸模式吗?!

    在少女们吐槽着阿宅的时候,蕾米莉亚的眼中,却是飞快地闪过了一丝了然。

    看了看真理奈,又看了看阿宅的她,也没有犹豫,只是带着奇怪的笑容,而后轻轻叹道。

    “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的,竟然连女儿都已经这么大了呢。”

    用手遮住嘴角的幼女,看向这边的目光,让阿宅不禁有些疑惑。

    “我虽然没有你年岁那么大,但怎么说,也已经接近三十岁了,有一两个女儿也是正常的吧?”

    “是啊,相当正常,正常到,我都想和命运之座上的那位女神好好谈一谈的地步了。”

    蕾米莉亚不经意说出的话语,让阿宅的面色突然一变,紧接着,也没有去管周围少女们的反应,他便将自己仅剩的节操完全丢在了地上。

    “请务必不要这样做,蕾米莉亚小姐,不,蕾米莉亚大神,只要我这边能办到的,无论你提出什么要求都没有关系!”

    开什么玩笑,阿宅可不想之后走个路都来平地摔,喝杯水都塞牙缝。

    虽然科洛丝应该、或许、可能已经知道了阿宅的情况,但这种事情,掩耳盗铃总是比坦然面对要容易许多的呀!

    看着阿宅的模样,蕾米莉亚笑了,点了点下巴,故作思考的她,紧接着,便将早已想好的目的轻轻说出。

    “哦?这样啊,那我就要你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