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626 世界破碎前的大战

626 世界破碎前的大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好麻烦……”

    坐在曹府后院中的阿宅,一边喝着茶水,一边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在他的右手之上,漂浮着一颗透明的珠子,珠子内部,无数流光于其中闪过。

    红的、黄的、蓝的、绿的……

    如果仔细观察,甚至还能在其中发现不少如沙河一般的彩色光点。

    ‘星河’秘术,或者说,是‘星河’秘术的演算版本。

    与用于战斗的‘星河’不同,此刻的秘术,更像是一台超级量子计算机。

    只不过,和真正的计算机不同,星河的核心芯片,却是阿宅的事项解析。

    通过光柱与光电的不断撞击,从而产生出各种各样不同的法则效果。

    这就是秘术‘星河’的原理,同时,也是它可以作为事项解析延伸的关键。

    事项解析,以阿宅当今的知识量,瞬息间便可以推演出各种各样的魔法武技,稍稍费些功夫,则可以将一些简单的秘术创造,一两个月,或者更久的时间,则可以制作出类似‘星河’等级的秘术。

    而一旦加入‘星河’,那么这个时间,还能再缩短十倍!

    知识量、星河、事项解析……

    三种力量的互相融合与促进,最终,让阿宅于一个月的时间中创造出了许多可怕的秘术。

    比如单纯运用时间,将世界或者个人恢复到最初那一刻的‘时间抹杀’。

    比如运用空间,连接虚空与混沌,将敌人,直接排出虚空的‘永恒放逐’。

    再比如运用灵魂,使得躯体消亡,灵魂也不破碎,不被坠入冥河的‘灵魂烙印’。

    时、空、魂,作为虚空构建时的基础,同时也是所有概念法则及物质法则的源头。正如过去普罗米修斯所说的那样,除了真正被虚空选择的存在,其余之中,最多只能获得相似或相近的力量。

    而阿宅,作为虚空之主的继承者。时、空、魂三者。对于他来说永远不会是什么秘密。

    再加上神之智慧以及事项解析的力量,四个星期时间,便让他推演出了将来或许相当有用的秘术。

    可惜……

    阿宅虽然将这三种秘术推演了出来。但等级上超过法则投影太多的它们,此刻,却根本无法被阿宅所运用。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想来也不过就是这样吧,明明肚子饿得要死,但在不远处的桌子上,却只放着几张高仿真的饭菜图片……

    这种能看不能吃(用)的场面,绝对会让人哭出来的,绝对会啊!

    对于自己最新研究出来的秘术。阿宅虽然无奈,倒也并没有太过在意,说起来,这三种秘术本来就是阿宅正在研究的秘术的副产品。

    没错,副产品……

    阿宅真正希望获得的秘术,是可以将破碎的心境填满。将残缺的灵魂补完的技术。

    而这个技术的提出人,或者说是要求者,则是坐在一旁吃着葡萄,不断享受月光的蕾米莉亚。

    在蕾米莉亚的身边,站着一名面色冷峻的女仆。蕾米莉亚吃进嘴中的那些没有皮的葡萄,就是这名叫做十六夜的女性剥掉的。

    “你好,和教授打成平手的s级武侦阿宅,我是和你来自同一个时空的十六夜咲夜。”

    这是十六夜在第一次见到阿宅时所说的话语,之后,无论阿宅怎么询问,对方,都似乎没有再开口的意思。

    “想要知道那个时空的事情?没有问题哟,只要你把救助芙兰的秘术做出来,那么无论是这个世界的主人,还是即将发生的‘历史’,我都可以如实告诉你呢。”

    蕾米莉亚淡笑着,再次将一枚葡萄咬入嘴中,青色的汁水从其嘴角流下,让这名蓝发的幼女,多了一丝妩媚的同时,也多了一分妖娆和诱惑。

    “咕嘟——”

    不要误会,吞口水的并不是阿宅,他虽然是女儿控,却并不是什么萝莉控,会对眼前这只萝莉老太婆起邪念的,毫无疑问,是她身边的那枚女仆长。

    “我,我去给您倒茶。”或许是感觉到了蕾米莉亚和阿宅的视线,十六夜不禁露出了慌张的神情,随便找了一个理由离开的她,紧接着,便被蕾米莉亚提出了新的要求,“记住是红茶,还要在茶里面加b型血。”

    “是的,我明白了。”

    虽然羞赧,但十六夜,还是装出一副冷静的样子点了点头。

    此刻的她,距离那个传说中的女仆长显然还有些差距,不过以对方区区不过两个星期便已经基本熟悉了新职业的速度,阿宅怀疑,或许等到返回现代的时候,十六夜,便已经可以潇洒起来了。

    ……当然,那个时候的她,胸前的pad也会多上许多吧。

    “哎哟!”

    向着邪恶内容的阿宅,紧接着,便被蕾米莉亚用葡萄打中了脑袋。

    “十六夜和我是命运见证下的家人,你这样的人渣男,还是多想想解救芙兰的事情吧。”

    没有威严满满,也没有孩童一般的纯真,此刻的蕾米莉亚,只是一只生活了495年的吸血鬼,拥有着超人阅历的同时,也拥有着,几乎完全不起波澜的平和心境。

    大概,整个虚空中,也只有芙兰朵露,才能真正让她的心产生波动吧……

    “我不正在推演吗?”

    阿宅伸出右手,将其上的珠子呈现给对方,珠子中的光影与先前相比,竟然又再一次加快了速度。

    那已经可以被称之为光速,只不过在当下两人的眼中,却也不过只是美丽的烟花。

    “切,连这种修复灵魂的秘术都开发不出来,作为虚空之主的继承者,你可真是失格呢。”

    虽然这么说,但蕾米莉亚也明白秘术开发的困难性,能像阿宅这样在一个月中开发出三种法则投影等级的秘术,整个虚空中,也绝对不会超过十人。

    而那些人中,哪一个不是从原初世界被创造时便留存下来的老古董。其阅历之丰富,全部加起来或许已经顶的上虚空之主智慧的一半了……

    和他们相比,阿宅的阅历实在是太过狭小了,即使有着神之智慧的帮助,此刻的阿宅。也不过只是在战力上无限接近于那些古老的存在而已。

    至于阴谋和秘术……这种悲伤的话题。还是不要去谈比较好。

    “恩,按照现在的进度,再过两个月就差不多可以完成了。”阿宅估算着时间。秘术的框架已经被搭出,此刻真正需要做的,也不过只是向其中加入各种智慧而已,“就算在这里完不成,回到现代之后,时间也够了。”

    “那最好了。”

    蕾米莉亚轻轻吁了口气,这么多年都已经等下来的她,又怎么可能忍受不了最后的两个月,只是……

    如果没有记错的。接下来,就会是那个家伙登场的时间了呢。

    ……

    果不其然,在阿宅和蕾米莉亚这次短暂的交谈之后不久,一群自命不凡的仙人,便出现在了曹府的上空。

    “交出这一次的刑罚者曹昂!”

    “否则,屠城!”

    “灭国!”

    “魏王朝。灭亡!”

    也不知道是谁给了这群仙人胆子,或者说,正因为无知者无畏,他们才敢大言不惭地出现在洛阳的上空。

    “不用空气,把他们全部打下来吧。”

    面对这群仙人。阿宅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欠奉,只是对着身边的华琳这么说完,接着,便启动了前几天随手做出的小道具——一门只要击中,便可以瞬间气化黄金初阶的秘术大炮。

    嘛,秘术大炮这个名字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但这个名字,却也已经说明了大炮的真正可怕之处。

    没有错,秘书大炮的炮弹既不是那些铜铁金银做成的疙瘩,也不是色金这类特殊材料的融合物,一定要说的话,就是阿宅将部分法则结晶改造,接着,在其上刻下不同种类秘术后获得的秘术炮弹。

    被秘术打中是什么概念?

    和白银种勉强能够使出两三层威力的秘术不同,秘术炮弹的威力,几乎等同于从黄金位使用出的秘术。

    而且,以阿宅手中那花样繁多的秘术,几乎每一发炮弹,都代表了一种秘术。

    这样一来,也就没了所谓‘同一招对圣o士是没有用的’的说法,所有被击中的仙人,连喊出最后一句台词的机会都没有,便纷纷化作流星,领便当去了。

    “所以说,老老实实在家里面待着多好,明知道量劫到了,竟然还敢跑出来作死,你们不死,难道还想要我的女儿死吗?!”

    比黄金极限还要恐怖的气势从阿宅的身上一闪而过,震慑住数名躲藏起来黄金种的同时,也告诉了那群所谓的仙人,不朽者发起怒来到底有多么可怕。

    “师弟,你这次的确过了。”

    一个老者的身影,从天空之上出现,金色的彩云化作阶梯,让他一步步走到了地面。

    “我知道你不希望女儿受伤,但这样下去,整个世界,都会因为量劫破碎的。”

    来自东海之上的岛主,无奈地从东方走来。

    “哼!保你女儿不死,但量劫必须完成。”

    某个萌货也不多嘴,吃过一次亏的他,这一次,显然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师兄,实在不行,便带着你的女儿离开吧,只要刑罚者离开,新的刑罚者,便会降临。”

    西方二人面色疾苦,原本应该一片坦途的量劫,这一次,却因为降临了太多黄金种而失败,更重要的是,没有人知道,下一次是否还会有黄金种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