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886 帕瓦特;洛卡

886 帕瓦特;洛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杯战争正式开启后的第七天,普通人,甚至就连魔术师都已经消失在了冬木市之中。

    “尤娜。”

    “明白!”不用克劳德多言,尤娜便已经率先出手,她手中的魔导器不断拆解变化,最终形成了无数直径只有一公分的微小金属球,“广域搜索模式,开启!”

    话音落下,这些小球便向着四周迅速飞去,冬木市虽然很大,但在尤娜的搜索魔法前也不过只是半分钟的事情。

    “又发现吗?”

    梅林虽然这么问着,但无论是他还是克劳德,脸上都没有报以太多的期望。

    “没有,虽然很多地方都有r留下的痕迹,但对方似乎也对搜索魔法十分精通,有一部分区域被传回了虚假的信息。”尤娜瞥了撇嘴,她虽然能猜到r和那女人的位置,但却并没有告诉克劳德,这并不符合众人的计划,“至于assassin……他似乎并不在冬木市内。”

    “不再吗?这样也好,等回来的时候,他就会见到一个崭新的冬木市了。”

    梅林笑得十分灿烂,本就精通各种魔法及秘术的他,制作魔术工房的能力自然不用多说,当然,寻常的魔术工房对于r和assassin显然并没有什么作用,所以,梅林决定将整个冬木市都改造成自己的工房。

    听上去十分恐怖,但有先一步展开了搜索魔法的尤娜帮助,需要耗去的时间却也不会太长。

    改造灵脉……更改元素排列……加增控制列表……埋置陷阱……

    前后不过一个小时,梅林便完成了冬木工房的设立。

    而这期间。他和克劳德一直等待着的r和assassin却并没有出现。

    是真的不在?还是并没有在意?

    梅林和克劳德对视了一眼。

    如果是前者还好,若是后者……

    摇了摇头,将心中的震惊抛开,梅林看向克劳德,颇为担心地问道:“昨晚吸收了berserker之后有没有什么异常?”

    爱丽斯菲尔的小圣杯中存在着berserker的魔力。那是在圣杯战争开始前就被r打败的失败者,在克劳德将小圣杯融合之后,他自然也吸收了berserker,而这样的结果,便是他的实力从sss级再次降低到ss级。

    “实力又降低了一点,但圣杯还在可以控制的范围。接下来一段时间小心的话……好吧,这种话我自己都不信。”克劳德耸了耸肩,接下来的战斗到底有多艰难,众人之中大概也只有他和梅林两人最清楚,尤娜或许也算一个。但她似乎并不打算告诉其他人。

    “要帮忙吗?”

    “需要开口的时候我自然会说。”

    说来也奇怪,对于梅林,克劳德没由来地存在着百分之百的信任,事实上,梅林对克劳德也根本不会有怀疑。

    若非两人之间真的没有超出友情的关系,尤娜或许早就打着“远离基佬从我做起”的旗号将克劳德从梅林身边拉走了。

    可就算如此,尤娜也时不时地会露出怨妇的神色,咬着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手帕。就这样恨恨地看着梅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被梅林ntr了呢。

    作为当下实力最为弱小的一组,克劳德和梅林可谓费尽心机。能够增强的棋子全部增强,能够使用的地利和天时也全部不放过,等到布置全部完成,整个冬木市,已经变成了具有超现代科幻风的未来都市。

    “接下来,就等assassin和r了。”

    站在大楼的天台上。梅林和克劳德等待。

    没有让他们等候太久,或许是知晓圣杯战争的时间限制。在圣杯战争开始的第十天,挟裹着浩瀚的伟力。一名全身笼罩在黑雾中的男子从天而降。

    和克劳德的骨翼相似,三片羽翼于男子的身后展开。

    耀眼的金、纯粹的黑、以及绝望的紫!

    “吾之名——帕瓦特.洛卡!”

    “是你!”“是你!”

    听到男子姓名的瞬间,和身后的一众不同,梅林和克劳德便露出了相同的震惊神色。

    梅林的震惊,是因为他终于想起了无数年前,他将之封印进时空裂缝者的名姓,而克劳德的震惊,则是因为他没有想到,自己追寻着的存在,现如今竟然会直接出现在自己的身前。

    “大魔法师梅林,不,应该说我的老师,真的是很久没见呢。”

    男子,或者说‘帕瓦特’并没有急着出手,实力达到他这等境界的人,已经拥有了言出法随、一言既可改变世界的力量。

    说着,‘帕瓦特’又看向了克劳德:“还有你,在时空裂缝中的时候我就听到了你的呼唤,你在寻找我,寻找我解除那永恒的诅咒,没错吧?”

    “……”x2

    回答‘帕瓦特’的,是梅林和克劳德的沉默,良久……

    “我需要了解帕瓦特洛卡病的细节。”

    “我要将你重新封印。”

    “没有问题,只要你们能够打败我。”面对两人的誓言,‘帕瓦特’只是耸了耸肩,一脸随意地答道,“特意给了你们十天时间,可要让我尽兴一番呢。”

    话音刚落,帕瓦特便出现在梅林的身前,他的手仿佛凭空出现在梅林的面前,若非梅林早有防备,这一下,梅林或许便会回到英灵殿。

    “动手!”

    不用梅林吩咐,archer、rider、桐子三人便已摆出阵型之势。

    桐子在左,黑白双剑前伸;rider在右,他的头上仿佛有万千风沙漫过;站在正前方的是archer,赤红的双眼中此时没有一丝情感。手中ea高举,正凝聚着可以毁天灭地的一击。

    无形的能量于三者之间流转,原本只有黄金中阶实力的桐子和rider,在联合秘术的辅助下,实力一再突破。最后直接达到了黄金极限!

    而archer,她的实力更是了得,站在黄金极限与半神门槛前的她,不用怀疑,下一秒发出的,必然会是半神级别的攻击!

    “ath……”

    桐子。连带着自己的武器,化作一道光芒,融入进archer的体内。

    “……ena……”

    和桐子一样,裹挟着万千将士的英魂,rider也融入进了archer的体内。

    随着两者的融入。archer身上的气势再次提升!

    下位半神……中位半神……上位半神……半神圆满!

    到了最后,archer整个人都似乎虚化了,她的躯体在消失,她在化作光!

    光冲入ea之中,在原本七色的光彩中,再次增加了一道崭新的光芒!

    “!”

    ——雅典娜之惊叹!

    虚空时代十分著名的联合秘技,在经过梅林的改造和增幅后,更是能够短时间突破极限。发挥出超越半神极限的一击!

    那是光!是终焉万物的最后一缕光芒!

    那是电!是天地初开的第一道闪电!

    无尽的雷芒中,毁灭的气息不断汹涌,似海啸、似暴风。又似那吞噬一切的黑洞!

    这是可以与神一较高下的力量,面对这样的一击,站在原地的‘帕瓦特’却是忽然笑了,他笑得十分开心。

    “好!非常好!”

    也不见他出手,脸上的迷雾只是消散了一些,露出了他那双如混沌一般污浊的双眼。

    那是一对怎样的眸子啊。仅仅只是这么看着,克劳德和梅林便感觉到了无尽的恐惧。

    那是诅咒。是诅咒一切存在着的事物的怨恨,是不甘。是数亿亿生灵死前发出的最后呐喊,也是绝望,是明知道前方是死亡却没有办法脱逃的无奈!

    “毁灭!”

    和当初梅林面对archer时相似,‘帕瓦特’只是说出了这样两个字,接着,可以将星空砸出一个窟窿的光芒,便在众人的面前直接爆散开来!

    破碎的光芒中,三个身影跌落,不是rider、archer、桐子又是谁?

    “不得不说,你们很出色,是‘我’见过最出色的的一组了,但这还远远不够,你们,还要让我看到更多的东西才行。”

    看着梅林和克劳德,‘帕瓦特’似赞赏又似遗憾地如此说道。

    他没有出手,仅仅只是通过对周身时空的掌控,便将可以毁灭一个世界的力量破碎,若是真动起手来,哪怕克劳德实力完全恢复,梅林真身降临,两人施展联合秘术,也绝对不会是他的对手。

    “还是说,我给的压力不够?”

    说着,‘帕瓦特’突然打了一个响指。

    下一秒,原本还一脸平静的克劳德便彻底失去了冷静。

    “琳蒂?!普蕾茜亚?!”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正是原本应该在米德切尔达学习的琳蒂和普蕾茜亚,只见两人仿佛耶稣受难一般被绑在十字架上,手上、脚上、身上都是被鞭子抽打出来的累累血痕。

    眼前的一切并非真实,而是‘帕瓦特’制造出来的虚影,克劳德明白这一点,虽然明白,但他还是忍不住愤怒,激动之下的他,甚至有些克制不住体内的圣杯了。

    “没错,就是这样,作为圣杯的载体,你怎么能够压制圣杯呢?”‘帕瓦特’满意地看了一眼克劳德,接着又看向梅林,“你呢?虽然只是分身,但也要表现出一些能力才行。”

    “切。”梅林暗啐一声,他右手轻轻一招,下一秒,因为使用过度而能量不足的ea便飞到了他的手中。

    “终于认真了吗?这样才对,至于这些无关者,就在这里全部退场吧。”

    ‘帕瓦特’说完,连看一眼地上的众人都欠奉,只是随手一挥,只见无数次元刃凭空出现,将rider、archer、桐子三人在人间的躯壳彻底破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3

    三人临死前的叫喊,并没有引起‘帕瓦特’丝毫情绪上的变化,而他们死后的魔力,则是一股脑地全部流入到了克劳德的体内。

    “……”

    冷汗从克劳德的脸上滴落,虽然愤怒,但克劳德却并没有失去理智,他知道一旦让圣杯流出,那么脚下的这片土地,这颗星球便会彻底毁灭,为了不让这样的未来发生,他强打精神,只是不断压制着体内的圣杯,压制,不停地压制!

    ss级……s级……aaa级……a级……

    待体内的躁动平复,克劳德已经彻底沦为凡人,只剩下青铜位实力的他,若非拥有着超越黄金极限的躯体,甚至连在战场中待下去的机会都没有。

    而另一边,梅林却是早已和‘帕瓦特’战到了一起。

    在archer手中仅有一击之威的ea,在梅林的手中却变成了真正的开天武器。

    一击、一击、有一击!

    梅林虽然擅长秘术,但并不是说他的武技就有多差,早已进入神技殿堂的他,哪怕使用着不熟悉的剑类武器,也一样表现得十分出色。

    劈、砍、刺、割、撩……

    手中的ea,其上的能量引而不发,每一次攻击,ea的威力都会提升一个台阶。

    数十次、数百次、数千次下来,ea内的能量已经积攒到了和先前archer等人攻击相等的程度。

    “还想再来一次吗?你知道的,这对我没用。”

    从始至终,‘帕瓦特’都没有出手,一直躲闪着梅林攻击的他,见梅林似乎想要重复先前archer等人的行为,脸上顿时露出了混杂着失落与无奈的了然。

    “同样的招式,可是对我没有用的。”

    “你以为你是圣斗士吗?”梅林吐槽了一句,手上的动作却不慢,空着的左手轻轻拂过ea,“帮我一把,ea。”

    下一秒,ea的剑身上冒出了大量光芒,那光芒遮天蔽日,甚至有那么一瞬夺走了‘帕瓦特’的视力。

    待光芒消散,原本的ea哪里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把有着九个枪头的奇特长枪。

    “果然,还是长枪适合我。”梅林甩了个枪花,枪尖抬起,指向‘帕瓦塔’,“现在,继续吧!”

    “……”出乎梅林的意料,帕瓦特见到梅林如此行为,在沉默了一会后,却是咧开嘴,发出了欢悦之极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等的,不就是这个吗?太好了,终于,终于见到了!”

    ‘帕瓦特’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但梅林却不敢进攻,就算本体降临,使用最强神技与神术,他也不认为自己能够偷袭得手。

    笑声慢慢平复,但‘帕瓦特’的脸上,此刻却满是说不出的……幸福?

    “可惜啊,可惜你降临的只是分身,要不然‘我’一定选择你!”说完,‘帕瓦特’突然张开双臂,“来吧,让我看看你这一击能够伤害我到什么程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