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901 封印半神的秘术

901 封印半神的秘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readx;

    “所以说,我最喜欢毁灭世界了!”天空中,蓝染感叹着自己变态的思想,“每次摧毁世界之前,总能抓到一两条半神级别的小鱼,至于这个变异世界,更加没有让我失望,一二三四五,哦?又来了一个?哈哈!七个半神!七个半神境界的废物!”

    “如果我们是废物,那么处在同样境界的你,又是什么?”

    站在蓝染的对面,一名黑发的男子如此问道,他的身边站着数名少女,少女们的实力大多位于虚空,少数更是达到了半神!

    “呵呵呵,蓝染,我劝你一句,你是毁灭不了这个世界的,如果我是你,就带着你那些部下立刻离开。”

    和蓝染以及男子站在不同方位的守护者首领——斑说话了,如果仔细看他的双眼,就会发现与此刻天上的眼珠一模一样,那是将秘术融入躯体的最好的表现,也是斑陈驰虚空无数年的绝对依仗。

    “区区七名半神,就想让我退却吗?真的是……”说话间,蓝染儒雅的神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如鬼神一般的疯狂面容,“太小看我了啊!”

    白色的铠甲覆盖于他的全身,就如同斑的终极幻术一般,蓝染也拥有着相同级别的秘术,那是可以将天空撕裂,让大地沉默,让海水逆流的恐怖力量,而如今,在这片世界与世界的缝隙内,蓝染,使出了全力!

    下位半神……中位半神……上位半神!

    另一边,斑却是早就猜到了这样的结果,疯狂大笑着的他,对着天空中的眼睛一招手,下一秒,那可眼睛便如流星一般迅速降落,降落的同时眼睛还在迅速变小,等到落到斑手中的时候,已是和寻常的眼珠没有什么两样。

    “那么,让你看看我这些年研究的新进展吧!”

    说完。斑的眉心突然裂开了一条缝隙,他将手中的眼珠放入其中,紧随其后的,是与蓝染相似的实力爆发。

    一瞬间,整个战场出现了短暂的沉默,谁也不会料想到蓝染和斑的实力会如此强大。天使、堕天使、恶魔们纷纷向后退去,知晓不少秘辛的他们明白。接下来的战斗,根本不是他们能够参与的。

    至于守护者和毁灭者。看着各自效忠的首领,眼中却是没有一点恐惧,狂热又尊敬的脸上,疯狂的笑容慢慢浮现。

    没错,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守护者与毁灭者们也不明白他们此刻祈求的究竟为何物,但身为参战的第三方,那名黑发男子身边的少女们,此时一个个却是露出了古怪的神色。

    “怎么,你们知道这段历史?”同样拥有半神级别的力量的黑发男子。并没有立刻加入到蓝染与斑的战斗之中,和身边少女们退后了近千米的他,先是向着优藏身的地点微微一点头,接着便如此问道。

    知道……这段历史?

    听着男子的话语,一边躲藏着的优脸色顿时一变,男子的话语已经十分明白了,他身边的少女们。和她一样,分明也是来自未来。

    再加上呆在家中的艾利欧,优有些想不明白,这个时间点上为什么会出现如此之多的未来归还者。

    这么想着的她,顾不得隐藏身形,直接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她。只是盯着男子身边的少女们,一脸冰冷,“你们必须立刻离开,否则这个时空的因果将被彻底扰乱。”

    虽然没有什么大志,但优终究是虚空之主的学生,她不可能看着虚空的历史被篡改。

    因此……

    “历史是不能被改变的,更改的结果。只会引起更大的悲剧。”优的话语有些冠冕堂皇,但她只能这么说,她也相信,来自未来的少女们,她们明白她话语之中的意思。

    “你,似乎有些搞错了呢。”听到她的话语,众少女先是一愣,下一秒便噗嗤一声笑了,其中一名黑发双马尾的少女走上前,也不顾及初次见面,双手直接放在了她的脸颊两侧,“呵呵呵,谁说我们要改变历史了?”

    “那你们……”优有些不明所以,但很快,少女们的话语便让她彻底明白了。

    “正是因为我们的到来,主神那个家伙,才会开启到第三世代啊。”

    主神?第三世代?

    其他人听到这些词语只会感到疑惑,但优却不同,见证了第一世代和第二世代诞生的她,十分清楚主神的打算。

    原来,第三世代是从这一刻开启的吗?

    那么……

    优转过头,看向地面上那些没有离开的守护者和毁灭者,眼中带着同情之色,却并不打算出口告诫,接着,她又重新看向众人,“以你们的实力,虽然有好几个达到了半神境界,但仅仅依靠下位半神的力量,还无法做到修正历史吧?”

    优的担心并无道理,若是寻常的历史修正,降临一名下位半神便已经足够了,但此刻,不远处的那场战斗,可是关系到了未来整个虚空的巨大转折点,战斗的双方都拥有上位半神的实力,想要阻止,没有同等境界的实力根本不可能,而眼前的少女们……等等!

    “你达到了中位半神?!”优终于想起了被少女围绕着的男子,他的实力似乎极不稳定,时而达到上位半神,时而又降至普通黄金种,若不是优的实力足够强大,她根本发觉不了男子的真正境界。

    “可这样也还不够!没有上位半神的实力,根本插入不进那场战斗,更不要说驱逐毁灭者,同时将守护者的统领封印了。”

    过分的焦急,让优暴露出了同属未来归还者的事实。不过众人却是并没有在意,虽然说着话,但她们的注意力却是全部集中在了不远处的那场战斗之中。

    刀来剑往、次元炸裂,混沌横生、法则降临!

    那是足以摧毁一个世界的激烈战斗,若非此刻位于原初世界、天界、地狱三界的交接处,或许强如变异世界,都要在斑与蓝染的战斗中毁灭。

    “还是说,你们有什么办法?”优望向男子,期望对方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办法吗……的确有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优的错觉,她总觉得自己似乎对男子十分熟悉。可这的确是她第一次见到对方。

    晃了晃脑袋,将心中的杂念抛开,优十分明白,现在可不是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

    “说说吧,要是办法可行,我也会帮忙的。”

    ……

    另一边,呆在公寓之中的艾利欧。此刻的脸色却是变得无比苍白。

    随着噗嗤一声,金、银、黑。三片骨翼从其背后伸展而出,银白色的双眸中有无数流光闪过,金黄色的躯体散发着莹莹的宝光,黑色的圆环不断围绕着双臂旋转,最终,这三种颜色慢慢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无法形容的古怪色彩。

    这色彩似乎包容了世间所有的颜色,又似乎什么也没有包容,它流转于艾利欧的体表。接着没入肌肉、骨髓、血液……

    在这份光芒的影响下的,原本只是十二三岁少年模样的艾利欧,其外表竟然迅速发生着变化。

    一米四、一米五、一米六、一米七……

    待变化消失,房间中,哪里还有什么少年,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名有着黑色长发的帅气青年。

    克劳德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一直以来用来封印神之罪孽的力量竟然全部解封,此刻的他,配合上那超乎想象的强大躯体,以及体内那成百上千条类法则,无疑已经站在了半神境界的最高点,寻常不朽者。不,就是那些下位半神、中位半神,也挡不过他的一拳之力。

    但……

    时间不多了。

    还有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克劳德便会再次‘死亡’,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踏上新的旅程。

    “既然这样,就让我稍稍疯狂一下吧。”

    无视了公寓内的守护结界。克劳德身后的骨翼彻底张开,他的手中,一张库洛卡牌悄然浮现,那是优送给他的珍贵礼物。

    “可惜,就要使用掉了。”克劳德一边把玩着手中的卡牌,一边轻声问道,“‘爱’,你不会怪我吧。”

    “请不要这么说,完成主人的愿望本来就是我的使命。”克劳德的身侧,一个透明的虚影悄然浮现,虚影有着灰色的波浪长发,淡蓝色的长裙如同大海一般温和平静,头上的两片洁白羽翼更是为其增添了不少俏丽,眼前的少女,正是库洛卡的卡灵——被克劳德称为‘爱’的存在。

    “那么,接下来的几百年,就要拜托你了。”克劳德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明白了,不过,主人可千万不要忘了我呀。”这么说着的‘爱’,对着克劳德的脸颊轻轻一吻,“我是主人与创造者的孩子,要是被遗忘了的话,可是会寂寞死的。”

    “不会的,‘爱’,我绝对不会忘了你的!”克劳德一边摸着‘爱’的脑袋,一边如此发誓道,“不久的将来,我敢保证,你一定会见到自己的‘另一半’的。”

    “另……一半?是主人和创造者那样的关系吗?”新生的‘爱’,还只是一个孩子,对于许多事情都并不知晓,在这一点上,她倒是像极了艾利欧——也就是克劳德失去记忆时候的样子。

    “额,是比那还要亲密的关系。”克劳德随便口胡了一番,达到如今的境界,又在时间长河中逆溯了许久,对于因果与命运,克劳德早已有了自己的理解,“那是一体共生的联系,是你包裹着我,我也包裹着你的甜蜜关系哦。”

    “哦哦哦!好厉害的关系啊!”

    ‘爱’可爱地笑着,看着这样的他,克劳德也忍不住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那么,我们走吧,去歌颂属于这一轮回的……绝唱!”

    宠溺地拍了拍‘爱’的小脑袋,下一秒,身后三片骨翼齐齐震动,突破了光速的克劳德,直接出现在了战场之上。

    ……

    “我最近刚好正在研究了一种秘术,一种可以用来封印半神的秘术。”

    男子说出的第一句话语就让优吓了一跳。

    封印半神的秘术……

    那可是在最古老的时代也不曾出现过的梦幻秘术,即使是虚空之主,命运女神之流,要他们打败半神轻而易举,但想要封印半神,以他们的实力却也无法做到。

    事实上,能够修炼到半神境界的生灵,在秘术、法则、秘技等方面已经没有了明显的弱点,只是偏向哪一方面更强,或者专精那些方面而已,更何况,封印类的秘术大多与因果法则都有着关系,而半神却已经摆脱了因果的束缚,哪怕回到过去,他们的实力也不会因为因果的影响而降低。

    多方面的影响下,导致了半神根本不可能被封印,可现在,有人却告诉优,他创造出了一种可以封印半神的秘术,这如何不让他惊讶?

    “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虽然不认为男子挥着这个情况下开玩笑,但处于谨慎考虑,优还是忍不住多问了一句。

    “事实的确如此,那个封印半神的秘术,如今已经完成了九成,只是还差最后用来作为核心的道具。”男子耸了耸肩,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做出了如何恐怖的事情,只是如同回答早饭吃了一半轻松答道。

    “……呼。”深吸了一口气,接着吐出,在得到男子肯定的回答后,优心中虽然震惊,却也没有忘记当下最重要的事情,看了一眼远处已经波及到守护者和毁灭者的战斗——事实上,那已经不能用波及了,守护者和毁灭者身在其中看不出来,但在旁人看来,原本战在一起的蓝染和斑,此刻却在联手杀戮着自己的部下。

    果然……他们两个人……

    优并没有继续思考下去,当下也没有太多静下心计算的时间,收回目光,将其重新投注到男子脸上的她,沉默了片刻后,忽然开口问道,“那么,你所说的核心道具,具体的功能有哪些?”(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