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bad end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bad.end——破碎的星空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差错?为什么?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

    破碎的星空中,男子独自一人站着。

    他是这片星空中最后一名生灵,同时,也是星空原本的王——lord。

    他的名字早已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中,也只有他身边的家人,才依稀记得他过去的名字。

    可现在……

    “为什么?!”“我不想死!”“星空怎么会毁灭!”“好恨啊!!!!”“杀杀杀杀……”“不要啊啊啊啊啊!”……

    男子的身边,汇聚着所有生灵的冤魂,面对星空的毁灭,平凡的他们兴不起一丝反抗的力量。甚至就连男子所爱的人,也在这场遍及星空的灾难下全部陨落。

    “不该是这样的。”男子低着头,他不愿意相信这是结局。

    “我只是想要守护住虚空,守护这片能让所有人都幸福的星空。”身边的怨灵涌入进他的体内,那是足以将任何世界撑爆的诅咒,但痛苦的男子,却以一己之力将其背负。

    最终,诅咒融入进男子的体内,在他的意识深处形成了一道漆黑的纹路。

    这一道纹路拥有的力量,和男子体内的另外八份力量等同,不,论及威力,另外八份力量加在一起,也不过只是堪堪抵挡住这道纹路的侵蚀。

    这是来自星空末路之民的永恒诅咒,是名为‘lord’的男子曾犯下错误的罪证,是他不得不背负的‘神之罪孽’!

    “我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永恒的诅咒并没有抹消男子的灵智。感情的波动。将他许久没有动用的力量引爆。

    神之血、神之躯、神之智慧、神之灵魂、神之座、神之职责、神之武器、神之真名……再加上神之罪孽!

    九份星空、乃至虚空最顶尖的力量凝聚在一起。

    那是在男子最巅峰时期也根本无法引发的奇迹。九种力量完全融合,化为永恒的‘一’。

    在这最初也是终末的事物中,一个声音隐约传出。

    “过来吧……过来吧……另一个世界线上的‘我’……让‘我’们……达到真正的结局吧……”

    原来,是这么回事!

    在听到那个声音的瞬间,男子便明白了其中的意思,记忆中的画面显现,那是他在某个历史变革期做出的错误决定,如果选择了另一个未来……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子笑了,他笑得癫狂。

    良久……

    “好吧,来吧,就让‘我’这个失败者,成为‘我’的食量吧!”

    下一秒,背负着罪孽的男子,消失在了破碎的未来中。

    ……

    bad.end——继承八人意志的轮回者

    “妈妈!爸爸!”

    少女在哭泣,即使拥有了不朽的力量,即使掌控着名为永恒与须臾的境界,但少女依旧不明白。为什么原本好好的世界,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

    “辉夜。别怕,不管发生什么,妈妈都会保护你的。”

    原本灿烂绚丽的世界,如今却如玻璃一般破碎消失,少女熟悉的人,亲爱的姐妹,敬爱的兄长,在那三股强大的力量面前,根本兴不起一点反抗的力量。

    最终……

    乐园消失了。

    诸神眷恋的幻想乡,虚空中最后一块净土,因为少女母亲过去错误的选择,从而画上了最后的句号。

    整片虚空,如今只剩下无数世界的碎片,普通世界的、变异世界的、乐园的……

    凡人、黑铁种、青铜钟、白银种、黄金种、半神、甚至是诸神……

    都在这突入起来的力量下被杀死。

    唯有少女所在的这最后一块净土,以少女父母以及数名阿姨的力量为源做出的结界。

    为了保护少女,少女认识的人纷纷死去,少女认识的阿姨,少女父亲的兄姐,最后,则是少女的父母。

    “抱歉,要不是我,未来一定会是另一幅景象吧。”少女的母亲,临终前看向少女的父亲。

    “没办法,谁让我们选择了错误的未来呢。”少女的父亲看得很开,他抬起手,将凝聚了所有人的力量送入少女的体内,“去传播吧,这样一条错误的未来,让‘我’不要犯下相同的错误!”

    和少女的父亲一样,少女的母亲,也将自己拥有的知识交给少女,“去阻止吧,阻止‘我’走向破灭的道路!”

    “爸爸!妈妈!”

    在少女父母的力量下,少女的外貌渐渐变化,那是她本不该继承的外貌,是正确未来下根本不可能出现的变化。

    原本化为虚影的六位女性幻化而出,和少女的父母一样,她们也将自己最后的力量融入进少女的体内。

    时间、情感、魔法、王、死亡、闪电……

    在众人的改造下,少女转眼间已然拥有了超越半神的力量,这样的力量虽然依旧无法抵挡破灭的风暴,但想要追逐时间,却是绰绰有余。

    时空的裂缝出现,名为时间长河的力量显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貌,没有给少女拒绝的机会,少女的父母只是将对方推入那最后的希望之地。

    同时……

    “带着我们的意志,去改变……‘过去’吧!”

    ……

    bad.end——另一个‘我’

    混沌海,两名少女漂浮在其中。

    “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了。”紫色长发的少女轻声说道。

    “恩,这是‘我’的错误。”黑发的少女点头,紧紧抱着对方的她,不希望失去最后的友人。

    “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差错呢?”

    “也许……是最开始……又或者……是所有……”黑发的少女苦笑,“虚空毁灭了,但我和你却没有死去。”

    “是啊,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紫发少女点头,“如果不是你的父母最后帮了我们一把。”

    “如果不是主神将最后的方舟交付。”

    “我们……或许也会死去。”x2

    黑发少女与紫发少女的周身,一层金光正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这里是万物初生之摇篮,同时也是终焉的归途。

    希望与绝望,快乐与悲伤,幸福与痛苦……

    在这里都失去了意义。

    黑发少女只是与紫发少女相拥着,以此来慰藉对方的孤独。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又或者时间根本没有变动。

    黑发少女突然睁开双眼,她看向一脸疑惑的紫发少女,“我想……再试一试。”

    不给紫发少女发问的机会,黑发少女只是继续说道,“我想改变这样的未来,我要让悲剧不再重演。”

    “你会帮我的吧,科洛丝?”黑发少女望向紫发少女。

    “只要是你的愿望。”紫发少女微笑着点头,一如两人初遇时的那般。

    下一秒……

    两人的身上爆发出无比恐怖的气势,那是继承自虚空之主与命运女神的力量,她们要打破这个未来,要修正一切错误的根源。

    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时间——开始逆转!

    黑色的长发慢慢褪色,化作雪化一般无暇的银白。

    紫色的长发变浅变淡,化作天空一般包容的淡蓝。

    时间逆转,因果倒置。

    一切,或许还没有结束!(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