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916 true end——永恒虚空

916 true end——永恒虚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疾风,你又在研究《夜天之书》了。”

    米德切尔达,机动六科总部,指挥官的办公室中,激烈亲吻着的奈叶、菲特和铃鹿三人,在停下来喘息的时候,有些无奈地看向一旁无动于衷的疾风。

    “疾风,要不要一起加入进来啊,很舒服的呢。”奈叶向着疾风发出了成为自己水晶宫的邀请,可惜……

    “抱歉,我果然还是喜欢男孩子多一点。”疾风的立刻回答,让奈叶显得十分无奈。

    “奈叶,算了吧,疾风喜欢谁,你难道还不清楚吗?”铃鹿咬着奈叶的耳垂,含糊说道。

    “姆~就是因为知道,才想帮妈妈减少一点竞争对手嘛~”奈叶似乎早就习惯了铃鹿的挑逗,伸出手按在铃鹿的雄伟之上。

    “呀!奈叶,竟然敢偷袭我!”铃鹿惊呼一声,松开了自己的牙关,随即,反应过来的她,立刻将一旁的菲特也引入了战局,“不行,我要在菲特身上要回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妻菲特根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胸前被奈叶和铃鹿两只手握住的她,只能发出小狗一般可怜的呜咽声。

    ……

    对于身旁友人们的嬉戏,疾风早就已经习以为常,她的目光甚至没有移开手中的魔导书,只是微笑着看向魔导书中的文字。

    “这样的未来,应该是阿宅哥哥最希望获得的未来吧。”

    《夜天之书》,真名《阿宅书》,在十多年前还被称为《暗之书》。那是拥有足以毁灭一个次元的恐怖魔导书。但只有疾风。以及管理着暗之书的蔷薇少女们才明白,这本《夜天之书》的真正用途。

    那是用来收集其他世界线上‘他’的力量的道具,在无数的选择,无数的分叉下,所迎来的不同结局。

    快乐的、悲伤的、幸福的、绝望的、无奈的、孤独的……

    一个个结局,一个个属于他的故事,都被记载在这本《夜天之书》中,也正因为如此。《夜天之书》才会有着《阿宅书》这样如同人物传记一般的名字。

    不过,刚刚那个结局真的很美好呢。

    疾风轻声微笑,接近30岁的她,早已拥有了女性最为动人的魅力,身为《阿宅书》的掌管者,在实力达到不朽的那一刻起,她便已经明白了自己的使命。

    收集无数‘他’的故事,为‘他’的重临做准备!

    “第六千零二个了,苍星石,未来还真是充满了不可预知性呢。”

    “没错。但‘他’希望获得的,却是从来没有人达到的第六千零三条道路。真正的!”

    被封印的记忆被揭开,一切的谜题早已破解,身为他的人间代行者,苍星石如同女版的‘他’,睿智,聪慧,冷静非凡。

    在这些年间,其他的蔷薇少女们因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纷纷离开,只有苍星石依旧固守在《夜天之书》中,等待着,‘他’的降临。

    “时间,快到了呢。”

    夜晚,通过次元之门回到地球的疾风看向天上的繁星。

    “是啊,一切的一切,终焉的幸福。”

    站在疾风的身侧,苍星石同样仰着头,等待着‘他’的降临。

    并没有让两人久等,疾风一直以来希望再见的‘他’——阿宅,如同一早便在那里一般,忽然出现在了两人的身前。

    ……

    时间长河的终点,完成了所有布置的梅林,在这里等待了无数年,他在等待自己的半身,从终点出发,逆流向起点的另一个自己。

    时间长河,终点即是起点,起点,也意味着终点。

    时间在这里没有丝毫意义,一瞬,又或者是永恒。

    “真是漫长的旅程,不是吗?”

    “没错,我都快等得睡着了。”

    看着从时间长河中走出的男子,梅林发出了一声轻笑。

    银灰色的光芒从长河之中闪过,最后的一角,意识也跟着显现。

    “此刻,我们的故事迎来终结。”

    虚幻的羽翼于梅林身后展开,像是咏叹调一般,他念出了这样的话语。

    “终点即是起点,起点,亦是终点。”

    克劳德背后的骨翼破碎,慢慢融入进梅林的羽翼中。

    “无数的错误之后,必然诞生正确的选择。”

    意识的呼唤,让三者的融合过程加速。

    “如今,正是‘我’之再临的时刻!”x3

    天使的羽翼重新展开,无数羽毛飘飘落下,这个故事的主角——阿宅,在无尽的等待中,终于再次登上舞台!

    “那么,去回收‘我’们的力量吧。”

    远超半神力量的境界展开,下一秒,阿宅消失,出现在了疾风与苍星石的面前。

    “疾风,真是很久没有见了呢。”

    “恩,我可是等阿宅哥哥等了十四年呢!”

    疾风的可爱,阿宅的温柔,一如两人初遇时的那般。

    “只有十四年吗,我还以为已经过去了几万年呢。”对于意识海中那磅礴的记忆,阿宅只能表示彻底的无奈。摇了摇头,他重新看向疾风,“那么,我的祭祀哟,愿意,来观摩这场故事的终焉吗?”

    说着,阿宅伸出手。

    “当然!”面对阿宅的邀请,疾风根本不可能拒绝。她一直在等待这个时刻,就如同其他的少女一般。

    “阿宅。”黑发的异瞳少女——狂三出现在阿宅的左侧,右手抬起,搁在他的肩上。

    “阿宅。”银发的妖精——莉莉安娜出现在阿宅的左前方,单膝跪下的同时,也将手中的宝剑奉上。

    “阿宅。”红发的马尾少女——杏子出现在阿宅的右侧。咬着甜甜圈的她。用力踢了一脚阿宅的小腿。

    “阿宅。”栗色的长发少女——御坂出现在阿宅的右前方。身后跟着三个别着脸的少年与少女,正是她和阿宅的女儿以及女婿。

    “阿宅。”银发的萝莉——小雅牵着金发的萝莉——芙兰从虚无中走出。

    “阿宅。”妖怪山的管理者——大天狗从天而降。

    “阿宅。”蔷薇的仙女……

    “阿宅。”地球赐福的龙女……

    “阿宅。”继承阿宅力量的贤者……

    “阿宅。”“阿宅。”“阿宅。”……

    每一名少女,都与阿宅有着无数的羁绊,那是属于她们的缘,也是阿宅此时需要用到的力量。

    “愿意,将你们的力量借给我吗?”

    向着少女们,阿宅伸出了邀请的双手。

    而少女们的回答……

    “还用说吧,当然!”xn

    下一秒。少女们的身影变浅变淡,取而代之的,是无数色彩斑斓的羽毛。

    红色滚烫的情感、漆黑诡异的时间、无比相似的魔法、划破一切的闪电、漆黑无光的死亡、蓬勃向上的生机……

    “希望!”

    “明白!”

    不用阿宅吩咐,‘希望’便幻化而出,她操控着这些羽毛与阿宅的羽翼相合。

    在少女们无数力量的汇聚下,名为希望的力量悄然孕育。

    这是羁绊的力量,是奇迹的变换!

    原本已经达到上位概念神境界的阿宅,在少女们的帮助下,终于踏出了最为关键的一步。

    他,终于达到了无限接近虚空之主的境界。古往今来,只有主神和初代命运女神才真正达到了这样的境界。

    手捧着《阿宅书》。阿宅一步踏出,他重新回到了时间长河的终点,抬起头,看向倒映在眼中的宫殿,阿宅笑了,他笑得十分开心。

    “科洛丝,我现在,就来见你了。”

    那是虚空之主早已失落的神殿,从来没有人会想到,这样的宝物,原来一直以来就掌握在时间女神的手中。

    达到如今境界的阿宅,早已不需要再使用秘术,他的一言一行都可以化为最高等级的神术,而这,已经足以让他打破法则空间,创造崭新的变异世界。

    但……还不够!还远远不够!

    “莱纳、紫妈,帮我一把!”向着空无一物的时间长河,阿宅如此喊道。

    “说了别喊我紫妈,我可是永远的十七岁美少女!”

    “刚想久违的睡上一个懒觉,结果就被拉起来,真是绝望了。”

    虽然这么说着,但紫与莱纳却是相继从时间长河之中脱离,以阿宅为顶点分别站立在两旁的紫与莱纳,根本不用阿宅解释,身上的气势不断酝酿,很快,和阿宅一样超越半神的境界展开!

    “菲丽丝、西昂,帮我一把!”

    金色的羽毛与银色的羽毛悄然浮现,将莱纳龙特的实力进一步推向顶点。

    “我们也来!莲子,幽幽子!”

    黑色的羽毛与粉色的羽毛重叠,将紫背后的隙间之翼点亮。

    在阿宅的帮助下,两人的境界在疯狂提升,不过片刻,便达到了上位概念神的巅峰。

    接着,莱纳的身影消散,留下的三片恶魔之翼慢慢融合,化作黑暗的深渊之翼。

    紫的身形隐入时空,三片隙间之翼融合,化作虚幻的的梦想之翼。

    同时转化的,还有阿宅身后的天使之翼,三片天使之翼相合,希望之翼诞生!

    希望、深渊、梦想……

    三翼相合,将阿宅的实力进一步推升,如今的他,已经达到了和虚空之主相同的境界。

    “将未来赌在你的身上,我果然做对了。”

    主神的身影悄然显现,鸡蛋一般发光的外壳从中裂开一条缝隙,随后,一名银白色长发的少年从中走出。

    少年的名字——叫做‘亚连’。

    亚连的手中,正握着两枚光团,它们分别是‘神之罪孽’以及‘神之职责’。

    “加上你手上其他的神之力量,应该足够将法则打破了。”

    “没错。”

    阿宅点了点头,早已收集到的‘神之血’、‘神之躯’、‘神之灵魂’、‘神之真名’、‘神之座’、‘神之智慧’显现在周身。

    但……

    “可惜。我没打算成为第二个虚空之主。”

    连带着亚连手中的‘神之职责’。阿宅将所有来自虚空之主的力量全部击飞。面对一脸不解,甚至有些生气的亚连,他微微一笑,同时抬过头看向上方的宫殿。

    “喂,老头子,你还不准备出来吗?”

    “……”面对阿宅的呼唤,亚连不解,正当想要询问什么的时候。原本应该没有人的宫殿中,却是忽然走出了两个身影。

    身影一男一女,男子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脸庞汇聚了亚连、阿宅、莱纳、紫等所有虚空之主后裔的优点,而女子则是一头漂亮的紫罗兰长发,其外貌,却是和阿宅想要拯救的科洛丝无比相似。

    “父……亲……母……亲……”

    看到男子和女子的瞬间,亚连便呆住了,记忆中的画面告诉他,是黑化的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母亲。但为什么?

    “因为那个时候我诈死了呀。”

    女子一脸得意,搁在男子肩上的手随手甩了甩。算是打了招呼。

    “哼哼哼,亚连,不得不说,我们所有的子女中,就你最笨了,竟然真的为了这份职责固守了这么多年。”

    “……”虽然早就知道父母的无节操,但亚连在听到女子的话语后,还是产生了一种内伤的感觉,一口气憋在心里,不知道应该怎么发泄。

    “好了,贝露丹迪,别逗亚连了。”男子倒是一脸正色,虽然下一秒他就原形毕露,“该怎么说呢,帮我看护虚空这么多年,辛苦你了,亚连,当然,奖励是没有的,我最近穷得只剩买搓衣板的钱了。”

    那就别买搓衣板买点其他的东西啊!

    不止亚连,就连阿宅还有阿宅体内的紫和莱纳也忍不住骂道。

    明明应该是终极波ss登场的时候,但这种逗比一样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所以说,我欺骗了虚空中的所有人,第一,我和贝露丹迪没有死,我们两个可是转换了不少身份在各个世界里面玩得很开心呢,至于第二……”男子,或者说虚空之主说着看向阿宅,“阿宅、莱纳、紫,你们三个应该已经猜到了吧。”

    “恩。”x3

    莱纳和阿宅是自己发现的,而紫这是阿宅提醒的,但最终,被亚连选为三个时代种子的他们,都发现了主神真正想要表达的真相。

    “在第九个变异世界创造的瞬间,虚空便会迎来毁灭。”

    “将所有的变异世界毁灭,虽然能够迎来短暂的和平,但却会被另外三个永恒虚空不断挤压,最后破碎。”

    “只有获得远超虚空之主的力量,才能将九个变异世界融合成神界,让虚空化为永恒。”

    莱纳、紫、阿宅每人一句,将虚空之主掩埋的真相道出。

    “所以,我才会依靠创造新的种族突破神境。”

    “所以,我才会依靠在虚空外创造世界突破神境。”

    “所以,我才会依靠分化的力量突破神境。”

    莱纳、紫、阿宅三人选择了三种不同的方法,但最终,他们都分别突破了神的境界,在三人融合在一起的现在,更是拥有了与虚空之主相等的实力。

    “可惜,你们还差了一点点。”

    虚空之主赞赏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孩子们,虽然很想表扬一下对方,但他却明白,事实上,眼前的三人距离自己的期望还有不少距离。

    “真的吗?”

    听到虚空之主的话语,阿宅的嘴角不禁翘起,根本不用他指挥,原本漂浮在主神手中的‘神之罪孽’自然而然地来到了他的身前,同时出现的,还有铭刻了无数‘他’们故事的《阿宅书》。

    “莱纳与紫的因果早就被我切断了,因此,他们的力量才能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手中的《阿宅书》如太阳一般明亮,但在场的众人却没有一个人闭上双眼,“但我的因果却还没有被切断。想一想。如果我的因果被切断后。实力能够达到哪一步?”

    “可实力越强,身上的因果也会越顽固,不要说切断了,就是去除一部分都不可能做到。”在阿宅话语落下的瞬间,亚连便出声反驳。

    “是啊,越是强大的人,就越是无法切断自己身上的因果,老头子。你就是一个例子。”阿宅看向虚空之主,随即轻松一笑,“不过,谁说我要切除因果了。”

    “诶?”不止亚连,就连虚空之主和贝露丹迪也露出了相似的惊讶神色。

    不切除因果,实力又怎么可能再次提升?

    “因果不可切除,那么,就聚集所有世界线中‘我’的因果,用庞大的因果之力,破除限制我提升的瓶颈!”

    这么说着的阿宅。下一秒,手中的‘神之罪孽’与《阿宅书》同时爆开。其中蕴含的来自另外六千零二条世界线的力量,被阿宅如喝水一般直接吞入肚中。

    随着力量与因果的海量涌入,原本限制阿宅进一步提升的瓶颈开始微微松动。

    “这家伙……”看着正在突破最后一道境界的阿宅,虚空之主笑了,贝露丹迪笑了,就连亚连,也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原来,一切只是这么简单。”

    轰——

    那是全新的境界,是超越了神、超越了虚空之主的无上境界。

    而此时的阿宅,就站在这个境界之上。

    “那么,开始吧。”

    浩瀚的灵魂波动爆发,属于亚连的成神空间,下一秒来到了时间长河的起点。

    “命运法则,破灭!”

    言灵神术发动,捉摸不定的命运法则,如一条死去的巨龙般直接摔落在地,其上密布着无数细纹,随着阿宅最后一个字的落下,终于,这涛操控了所有人命运的法则终于破灭!

    三道灵光从中飞出,两道直接没入了时间长河中,而另一道,则是落在地上,化为了一名紫发的少女。

    ——科洛丝!

    阿宅一直以来想要拯救的少女!

    “我回来了。”看着近在咫尺的少年,科洛丝微微一笑,多年的等待只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

    “欢迎回来。”看着走向自己的少女,阿宅摊开双手,他的努力,他的奋斗,一切的一切,终究只是为了找回自己的她。

    “比我想象的要晚上很多呢。”

    “是吗?我还以为刚刚好呢。”

    少女来到少年的身边,哪怕无数年过去,两人的默契依旧没有消失。

    “那么,要开始了哟。”

    “恩。”

    两手互握,而后,从科洛丝的体内溢出了一股不弱于阿宅的恐怖气势。

    少年与少女早已一心同体,无数年来的等待,无数年来的期盼,这一刻,通通化为了幸福。

    “以星空之主的名义……”少年紧紧握住少女的手,笑得无所畏惧。

    “以命运女神的名义……”少女回握住少年的手,脸上满是幸福与喜悦。

    “第八变异世界……”“第九变异世界……”

    “创造!”x2

    嗡——

    那是虚空的哀鸣!是虚空即将毁灭的征兆!

    两名无上境界之人的言灵,让变异世界的成型速度大大加快,同时出现的,还有两道虚空最后的守护。

    ——第八世界的诅咒!第九世界的诅咒!

    或许是感觉到眼前之人的强大,两道诅咒在成型之初,根本没有犹豫,直接冲向了阿宅。

    “蓝染和斑吗,真是孽缘一般的因果呢。”

    阿宅的身前,一颗银色的金属球悄然出现,金属球高速旋转,很快化作了一枚银色的盾牌。

    可惜,诅咒的力量十分强大,即使是能够自有穿梭时间的英灵殿,在两道诅咒的攻击下也不过只能抵挡住一小会,接着,英灵殿一分为三,其中最大的一块落入时间长河中,而另外两小块,则是和诅咒混合在一起,被科洛丝直接扇飞。

    “这样一来,最后的因果也完成了呢。”

    科洛丝看向阿宅,眼中满是笑意。

    “是啊,只剩下最后的融合了。”

    阿宅点头。名为ea的星空之匙出现在他的手中。同时出现的。还有早已空旷无人的地球。

    “化为一体吧!”x2

    那是连虚空都无法违背的绝对言灵,在阿宅和科洛丝的共同施展,根本没有失败的道理。

    才刚刚成型的两个变异世界及其钥匙,不过瞬间便融入进了地球和ea之中。

    随着新生力量的融入,ea原本的长剑形态慢慢发生变化,剑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九个枪尖,剑柄演唱。化为足以被双手握住的枪柄。

    这是曾经在星空中昙花一现的至上宝物,也是未来崭新世界的钥匙。

    和ea相同,随着两个变异世界的融入,原本的地球开始缩小,它化为了一颗种子,一颗能够结出无限可能的树种。

    “过来吧,星空的次元们。”阿宅展开手,呼唤着星空中的无限世界。

    “过来吧,虚空的法则们。”科洛丝展开手,呼唤着虚空中的无限法则。

    在两人的呼唤下。世界与法则前所未有的融洽,世界化为一颗颗果实。法则化为一根根树枝。

    树枝连接着果实,果实反哺着树枝。

    在众多树枝的连接处,是凝聚了金银黑三色的粗矿树体,树体的根茎根植于混沌,不断吸取着混沌养料的同时,也为化为核心的树种提供着无穷无尽的力量。

    这是星空与虚空的融合,是虚空之主一直期盼着的永恒虚空!

    “终于,成功了啊。”虚空之主看着近在咫尺的世界树,轻声感叹。

    “是啊。”深知虚空之主梦想的贝露丹迪点头,可下一秒,阿宅和科洛丝却是打断了两人的感叹。

    “现在还……”“……没有结束哟。”

    不知什么时候,混沌海中的另外三侧伸出了相似的枝杈,那是什么已经不用再说,正是另外三个永恒虚空。

    只见四个永恒虚空的世界树在枝杈的帮助下连接在一起,无数果实闪烁,仿佛要孕育出什么伟大的事物。

    “看来,我们来得还不算晚。”

    “没错,神界的宝座,要诞生了呢。”

    “那么,‘我’们哟,你们谁要那个东西吗?”

    那是三个和阿宅声音相似,不,是完全一样的声音。

    向着声音传出的方向看去,让虚空之主、贝露丹迪、以及亚连无比震惊的是,在另外三个永恒世界树的边上,竟然站着三名阿宅。

    虽然阿宅身边站着的少女不同,但他们,的的确确是名为‘阿宅’的个体。

    “选择‘动漫’的‘我’啊,比‘我’们想象的要晚上很多呢。”东面的‘阿宅’,身侧站着一名黑发美少女,少女穿着白色露脐背心,一脸坚毅的模样,正是《最终幻想》中的蒂法。

    “不过算了,反正‘我’们已经成功了。”西面的‘阿宅’,身侧站着一名红衣的女子,女子的容颜秀美,眉心的朱砂痣更是点睛之笔,武者独有的气势汇聚于其周身,却是《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

    “‘我’,和你商量个事,那个神座,要不你拿去吧。”北面的‘阿宅’,身侧站着一名透明的少女,少女漂浮在半空,似魂魄,却又让人无法忽视,乃是《倩女幽魂》中的小倩。

    “哼,我才不要呢。”和虚空之主等人不同,阿宅像是早就猜到了这样的结果,微微一哼,拉着科洛丝直接转身离开,“那‘神座’谁要谁拿去,反正不‘我’不要。”

    “巧了,‘我’也不要。”

    “‘我’,别学‘我’说话啊。”

    “该说果然不愧是‘我’吗?”

    另外三名‘阿宅’,见阿宅转身离开,却是丝毫不留恋即将诞生的神座,如同他们出现的那般,带着各自的伴侣,转眼间失去了踪影。

    整个混沌海,独留下依旧什么都不明白的虚空之主、贝露丹迪以及亚连三人。

    “算了,反正我们就当没看见。”

    “没错。”

    最终,虚空之主和贝露丹迪做出了这个决定。

    至于亚连,早就不堪忍受主神身份的他,更是第一个选择了离开。

    于是乎,代表实力与权力顶点的‘神座’,最终却迎来了无人登顶的事实,或许,几千万年之后,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便会出现吧……(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