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917 真bad end——迟来的鲜血终末

917 真bad end——迟来的鲜血终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永恒虚空,神界,众人在做着告别。

    “啊呜,那么,我们就先走了。”

    莱纳是第一个离开的,正如他一开始说的那样,他要好好睡一个午觉,不过看他身边两名少女的扭捏神态,这场午觉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或许已经不用多说了吧?

    “哼哼哼,小心强撸灰飞烟灭哟。”

    第二个离开的,是一脸诡异笑容的八云紫,她的伴侣们可是比莱纳的恋人们大胆许多,直接抱住八云紫的胳膊,让她显露出一股‘我就是人生赢家’的气势。

    好吧,事实上无论莱纳还是紫都的确是人生赢家……

    “那么,我们也走吧。”

    阿宅的羽毛们早早变回了原样,就数量而言,阿宅的水晶宫可谓是数量最多的。

    科洛丝、狂三、杏子、华琳、小雅、莉莉安娜、御坂、金刚、加奈、尤娜、八意永琳、大天狗、蔷薇姬……

    人一多,某件事情就自然无可避免的发生了。

    “等一下!”

    科洛丝拦住准备离开的阿宅,神色冰冷的她,手中不知何时已经握住了一把柴刀。

    “还记得我过去和你说的话吗?不能超过十个呢。”

    “额……”

    阿宅颤抖地转过头,一脸震惊地看向科洛丝,或者说是科洛丝手中的柴刀,这把柴刀不是被他提前扔到混沌海里了吗?怎么还会出现在这里?!

    这不科学!

    阿宅眯着眼,小心地看向周围,不止科洛丝。原来其他的少女们。手中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武器。

    我擦咧!难道终究逃不过去吗?!

    “等一下!我有话要说!”节操什么的早就已经被丢到了混沌海。阿宅甚至连犹豫的时间都没有,神色一变,立刻变成了伟光正的形象。

    “哦?阿宅你还想辩解吗?”狂三一脸惊讶地张开嘴,不过随即,危险的笑容便出现在了她的脸上,“那么就让我,不,是我们听听吧。你到底想说什么。”

    “没错没错,我的大枪可是早就**难耐了。”杏子用力点头,口中的鲷鱼烧都因为她的动作而掉在了地上。

    其他少女们虽然没有说话,但脸上的神情却是显露着相同的意思——人渣,必须死!

    此时要是再配上水壶烧开的声音,那就更赞了。

    阿宅苦衷作乐地想着,同时张开嘴,“我可是拯救了虚空的英雄诶,刚刚拯救了世界的英雄却要被自己的老婆们杀死,这怎么想都很奇怪吧?是吧?是这样没错吧?”

    “还以为王你想说什么。原来是这个呀。”莉莉安娜闻言捂着额头,似乎在想自己宣誓效忠的家伙为什么会突然智商掉线。

    “哼!阿宅。我问你,你说你拯救了世界,有证据吗?”华琳一脸骄傲地抬起脑袋,看着阿宅。

    “还要证据吗,所有黄金种都知道虚空是被‘阿宅’拯救的。”

    “提问,‘阿宅’,有是谁?”小雅抬起手,眼中却已满是笑意。

    “阿宅不就是我吗?”阿宅一脸疑惑地看向小雅,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问出这个问题。

    “滋滋滋,错了哦。”御坂手指轻摇,嘴中更是发出了轻蔑的声音,“所谓的‘阿宅’,不过是主神给予你的代号,你真正的名字,可是从始至终都没有流传在虚空中呢。”

    “……诶?!!!!!!!!!”初期的沉默之后,是阿宅的彻底惊讶,“仔细一想,我好像真的没有暴露过名字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要靠傻笑装过去的阿宅,面对少女们越发严峻的目光,明白这样下去不行,终于放弃了抵抗,低下了脑袋。

    “好吧,我承认——虚空中的那群坑货的确不知道是我拯救了虚空。”

    “早这样说不就行了?”朱里从人群之中走出,她的手中握着一根长鞭,至于要用来干什么,相信不用多说了,“这一顿,可是你欠我们的呢。”

    “没错!没错!”金刚、加奈、疾风、星用力点头。

    “诶?等等!我欠科洛丝她们能理解,我欠永琳她们也能解释,但我什么时候欠你们了啊?!”看着面前与自己连肌肤之亲都没有的几名少女,阿宅彻底淡定不能了。

    “嘿嘿嘿,那当然是因为……”金刚、朱里、加奈、疾风、星闻言对视一笑,随即,各种各样的武器从她们的手中显现,“你至今都不接受我们呀!”

    轰——

    这注定是一场一面倒的战斗。

    不要误会,被压倒的不是少女们,而是某个人渣少年。

    明明已经拥有了无上的实力,但可惜,阿宅却是在一开始就被科洛丝封住了绝大部分的力量。

    刀枪剑戟、魔炮权能、魔法秘术……

    半神、黄金极限、虚空顶点的力量,打在阿宅的身上,虽然让他无奈,却也只能忍受,谁让自己是人渣呢。

    在想出那个计策的瞬间,他就已经明白,这就是自己的结局。

    迟到了无数年的‘鲜血终末’!

    疾风、金刚等人的攻击并不能破开阿宅的防御,他的境界毕竟放在那里,哪怕被封印了也拥有无上的防御力。

    可其他人就不同了……

    “哼哼哼,当初不告而别,以为自己很帅气吗?我一个单身妈妈,一把屎一把泪地把辉夜带大,你以为我到底吃了多少苦啊?!”

    继承了阿宅原本力量的永琳,手中的魔药不断灌入阿宅的嘴中。

    “哈克,你这个魂淡,为了找你,我还和这群恶魔签了协议。现在好了。终于有报仇的机会了。”

    赤色的巨龙虚影于尤娜的周身显现。随着她的冲拳打入阿宅的体内。

    “都让开!都让开!堪太郎,你还欠我一个婚礼,女儿都这么大了,也没见你负过责任,我也不要多,给我你的【哔~】【哔~】几百连发就放过你。”

    大天狗看似善良实际上用心最为险恶的话语,让她还没有遭到阿宅的反驳,就被其他众女联手镇压。

    “邵可。秀丽和美玲很想你哦。”

    仙女蔷薇姬不愧是曾经的女神,做起事来就是不一样,一边说着温柔的话语,一边将魅药滴入阿宅的嘴中。

    “姐姐,桃子,看来,我们也不能输了呢。”

    “没错!”x2

    “士郎,尝尝我们爱的炮击吧!divine——burst!!!!!!!”x3

    这是来自翠屋的三人组,一上来就全力全开,全力全坏……

    “嘿嘿嘿。哥哥还是和芙兰玩吧,芙兰保证。绝对不会把你弄坏哦~”

    事实上,你已经把我的胳膊拆下来了。

    “亚当,这就是你的不好了,虽然不用我们的女儿履行职责是好事,但这么多竞争对手,看来我也不能认输了呢。”

    “长枪在手,菊花拿来!”

    “权能,冥府女王的调教!”

    ……

    阿宅心中苦笑,任由少女们‘把玩’自己的身体,难不成,她们还能把自己解剖吗?

    “解剖?不错的主意呢!”科洛丝笑了,她像是终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你们都让开,让我把阿宅分成几块,这样大家都不用抢了!”

    “喂!真来啊!!!!!!!”

    这一下,就算是阿宅也吓住了,开什么玩笑,科洛丝动手,他可就真的‘死’翘翘了。

    “当然是真的哟,我什么时候和阿宅你说过谎?”

    科洛丝笑得十分迷人,但在阿宅的眼中,那笑容却是死神的微笑,不,是来自地狱深处的恶魔的笑容。

    “科洛丝,真的要这样子吗?”

    “没错,阿宅也不想这样的。”

    “还是放过阿宅吧。”

    这是阿贝、小萌、奈奈佳三人的声音,听到三人的声音,阿宅就差跪下高呼天使了,可惜……

    “如果实在不行,记得给我和阿贝肋骨那块哟。”

    “啊,那我就要右脚好了。”

    把我的感动还回来啊!!!!!!!!

    “科洛丝,你不会想要谋杀亲夫吧?”阿宅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他强装出一幅笑容,可惜,那笑容比哭还难看。

    “亲夫?我可没有这样的亲夫呢!”科洛丝虽然嘴上这么说,但阿宅的心底却是传来了她的另一个声音,‘配合我一下,把她们全走,就能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哟。’

    不愧是科洛丝!

    阿宅对于科洛丝的计谋佩服得五体投地,但下一秒,身上传来的痛楚,却是让他忍不住怀疑其科洛丝的真心。

    ‘科洛丝,你不会是来真的吧?’

    ‘怎么会,你想多了啦!’

    “叫我——女王大人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终,在无比血腥的场面过后,阿宅的身体被分成了数块,经过少女们漫长而严肃的讨论后,最终:

    狂三获得了绝大部分的胸骨、莉莉安娜获得了脊椎和周围的肌肉、御坂获得了盆骨和周围的部分、杏子获得了右臂和脖子、阿贝和奈奈佳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少部分肋骨、小萌获得了右脚、大天狗获得左上臂、永琳获得左下臂、其他少女也获得了各自需要的部分。

    而科洛丝,不用说,自然是将阿宅的脑袋和那话留下了……

    “这一次的分赃真是愉快,下一次再来吧。”

    分别前,少女们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而被分割成无数份的阿宅……

    我擦咧!你们还准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