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科洛丝end——就算是结局,我们也依旧不知道那天拯救世界的技术宅的名字

科洛丝end——就算是结局,我们也依旧不知道那天拯救世界的技术宅的名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混沌海的深处,这里有着一座小小的别院。

    “我们回来了。”

    一阵光芒闪过,外表是朱里和雏里,内在却是诸葛亮以及黑血公主的两名萝莉凭空出现。

    “阿宅,我们任务完成了,按照约定,可以把我们变回来了吧?”

    诸葛亮看向坐在前方的青年,见对方没有反应,终究没有忍住,走上前问道。

    “诶?你们回来了啊?哎呀呀呀,真是辛苦了呢。”阿宅似乎像是在想事情,直到诸葛亮走到身边方才反应过来。接着,也不见他有所行动,诸葛亮和黑血公主的身下忽然出现了两道魔法阵。

    “这还差不多。”见阿宅出手,诸葛亮方才满意地点了点头,虽然和黑血公主百合也很有趣,但还是带把的好啊!

    可惜,诸葛亮想的似乎太简单了。

    随着法阵的光芒渐渐炽亮,诸葛亮终于发现了法阵中的问题。

    “靠!这是传送魔法阵!魂淡,你不打算履行我们之间的约定了吗?!”

    “诶?我什么时候说过帮你们变回来了?”谁知,阿宅闻言后却是露齿一笑,“我只是和你们说,‘帮我回去固定一下历史’,可从来没有做出过一次要把你们变回来的承诺呢。”

    “你这个恶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随着光芒的消散,诸葛亮和黑血公主消失在了原地。

    而阿宅,则是露出了大仇得报的神情,“哈哈哈哈,要你这个混蛋当初亲我,这就是报应啊哈哈哈哈哈!”

    想起自己被男性亲了——虽然外表是女性——阿宅就忍不住全身起鸡皮疙瘩。

    好在,随着最后一点因果的消散,阿宅的念头终于纯净,看了一眼天空中的永恒虚空,他喃喃自语了一声。

    “是时候……离开了……”

    一双手从背后伸出抱住阿宅,同时出现的,还有科洛丝可爱的脸庞。

    “没错,要是再不走,我们两个可就走不掉了呢。”

    科洛丝说话的时候语气阴阴的,虽然卸下了命运女神的职位,但科洛丝的实力摆在那里,对于虚空中的变化自然能够感觉到。

    “狂三她们,可是在想尽办法找你呢。”

    “额……”

    听到科洛丝不带一丝起伏的话语,冷汗顿时从阿宅的脸上流下。

    “科洛丝,你,你听我解释啊!”

    “呵呵呵,放心吧,等离开之后,我有的是时间听你慢慢解释。”

    嘴角微翘,看着近在咫尺却一脸慌张的阿宅,科洛丝不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阿宅,能遇到你,真好。”

    “我也是。”

    “说起来,可以说了吗?”科洛丝忽然松开了抱住阿宅的手,她看着对方,脸上挂着说不出的坚定。

    “什么?”阿宅疑惑,他不知道科洛丝在说什么。

    “还能是什么,当然是你真正的名字啦。”

    科洛丝敲了一下阿宅的胸口,虽然那看起来更像是情人之间的嬉戏。

    “从认识你到现在,喊得一直是你在成神空间中的代号,虽然‘阿宅’也不错啦,但不知道你的名字,以后……”说到这里,科洛丝的脸蛋忽然红了,“就是那个……我们以后的孩子……名字……”

    “你说的是这个啊。”阿宅闻言一笑,凑近科洛丝的耳畔,在对方微红的神情下,说出了自己真正的名字,“……,这是我的名字。”

    “……吗?真是个好听的名字。”科洛丝笑了,如同典雅的紫罗兰般。

    “你喜欢就好。”阿宅同样笑了,笑得依旧毫无节操。

    “也是时候启程了。”最后看了一眼永恒虚空,阿宅右手突然抬起,地面一阵光芒闪过,下一秒,阿宅的爱枪,如今已化为‘雷哈迪斯’的战舰浮现在了别院的上空。

    轻轻握住身旁少女的手,阿宅微微一笑,“我们走吧。”

    “可惜,还是晚了……”科洛丝看了一眼雷哈迪斯,摇了摇头,“出来吧,还是说要我请你们出来?”(未完待续)

    ps:明天终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