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 灵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扑倒?没有错,就是扑倒?!

    神乐那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的话语,让阿宅和黄泉那原本就相当微妙的气氛,此刻变得更加暧昧。

    扑倒,无论是字义本身的解释,还是代表的那个隐喻,都显然相当不妙啊!

    阿宅暗暗吐槽了一句,随即便将神色收起,露出了一幅不为外物所动的模样。

    而黄泉,虽然本来就是她告诉神乐的,但就这么忽然被喊出来,强气如她,也是会忍不住害羞的呢。

    “不要听神乐乱说,我才没有……”

    黄泉红着脸,想要解释的她,却被神乐那充满了‘天真’和‘无邪’的话语给打断了。

    “诶?才没有呢!黄泉之前不是还说了让我呜呜呜……”

    神乐之后的话语才说到一半,就被黄泉用手全部强硬地堵了回去。至于黄泉究竟让神乐帮忙什么,阿宅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深究比较好……

    “这里的灵灾也搞定了,接下来,我们干什么?”阿宅晃了晃脑袋,接着问出了这个问题。

    黄泉究竟在策划着些什么,阿宅其实已经猜出了大半。

    且不说那之前怎么看怎么像人为的灵灾,仅仅只是黄泉那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性格,就已经将一切说明。

    在宅文化中,有着这样一个词汇——“反差萌”!

    表现出与平时截然相反的性格,让他人产生一种原来她这样子也好可爱的印象。

    一旦觉得某个人好可爱的时候,或发自本能。或发自内心,就会产生脸红心跳等等一系列类似一见钟情的反应。

    至于这种情感究竟是不是一见钟情?绝大多数人其实是分不清的。

    喜欢一个人。就会觉得她好可爱。

    但反过来说,正是因为一个人可爱,才会喜欢上对方的,不是吗?

    可爱,可以是外表。可以是行为,同样也可以是内心和性格……

    而黄泉现在,就是在她的性格上大动文章。

    她希望阿宅会因为反差萌喜欢上自己,所以布置了许多计划……可惜,这些东西在一开始就已经被阿宅看穿了。

    如果阿宅还是最初没有进入成神空间的他,或许,现在已经被黄泉得逞了也说不定。

    可惜,经历了许多多多事件的阿宅。他的内心,虽然比不过那些老不死,却也已经不再单纯。

    阿宅走在少女们的身后,眼神颇为无奈,虽然已然人渣化,但直到现在,阿宅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让少女们倾心的地方。

    外表?阿宅并没有貌比潘安,更不是许多现代人崇尚的娘炮。能够形容他的,最多也就是常年宅居而变得有些白皙的皮肤。

    是内在?一个二次元糟糕宅的内心……你们真的能期待?敢期待?

    又或者,是气质这种虚无飘渺的东西?

    ……好吧。继承自虚空之主的力量,的确让阿宅获得了常人所没有的气势,可是那样的气质,应该没有让别人喜欢上他的力量吧。

    还是说,虚空之主的力量,其实就是后宫之主的力量?

    阿宅轻轻叹了口气。得出某个无节操结论的他,此刻在尽可能地忘记这个事实。

    “灵灾也不是天天有的,否则就凭我们超自然灾害事件对抗小组的这几个成员,哪里足够应付啊。”

    黄泉说的是事实,灵灾如果天天发生,那么就算除魔师的办事效率再高,就算政府的‘黑衣人’们再强势,怨灵的真相,也早就已经被人公布了出去。

    而现在,之所以世人没有发现,或者说没有普遍地发现怨灵的踪迹,其原因,便是因为怨灵的形成条件其实相当困难。

    怨灵是人类死后化作的幽灵的其中一种。一般来说,人类死后想要化作幽灵,其概率几乎只有千分之一左右,而且,这千分之一指的并不是人正常死后的概率,普通人寿终正寝或因疾病死去,会化作幽灵的几率还要再乘以千分之一。

    那些因意外死亡,或带着巨大怨念死亡的生灵,才最有可能变成幽灵。而其中,怨念死亡的一类,正是怨灵一族的来源。

    和其他种族一样,怨灵也有强有弱,不同的是,怨灵生前的实力,会在一定程度上转换成怨灵的实力。

    还有死前的怨念程度,以及死亡地点的阴气强度……

    就比如说三途河和宏,虽然是转化成的怨灵,但和那场灵灾中的其它怨灵不同,他的实力,已经几乎达到了白银位所能达到的最高点。

    如果他最终能够完成背后之人的任务,或许现在,他已经被提升到黄金位了。

    ……唔,话题说的有些远,稍稍拉回来。

    “其实,就算有怨灵,我也不准备再出手了。”

    阿宅微笑着,同时向着周围发出了一道白色的光波。

    光波所过之处,无论是地缚灵还是浮游灵,统统都被净化送入了冥界。

    这是天使一族传承记忆中的特殊技巧,可以将滞留在人间的幽灵送入转生之地。

    哇!阿宅哥哥好厉害!

    神乐看着阿宅,脸上满是崇拜的神情,和阿宅 第 671 章 外生枝吗?

    将一切意外抹杀,才是他当下最应该做的!

    只是,心中的这股不安感究竟是……

    “阿宅哥哥,我会努力的!”

    神乐的话语,打断了阿宅的思绪,见一旁的黄泉一脸愠色,阿宅明白,刚刚他和神乐的亲密举动,再一次激起了黑长直少女的怒火。

    “唔,黄泉你也一样,只要有机会,就会一飞冲天的。”

    阿宅微微沉吟,随即,说出了让黄泉面色好转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