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波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阿宅因为黑白巫女的事情而留宿在谏山本家的时候,位于机场的停机坪,一个带着墨镜的金男子,从飞机上走了下来。

    男子有着一张堪比欧美顶级帅哥明星的脸庞,那堪堪及肩的卷曲长,更是随着微风的轻抚而不断摆动。和男子同乘一架飞机的女性,在整个飞行的过程中,都几乎没有将目光从男子身边移开。

    哪怕是那些有夫之妇,哪怕,是一些身材样貌尽皆不错的女性……

    爱美之心,人界有之。

    这样的美男子,不趁着难得的机会好好饱一饱眼福,以后可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想法,女性们,方才几乎痴狂地看着男子。

    但……也就这样了。

    短暂的旅途过后,是时候分别了,虽然每一名女性心中都有一个公主的梦想,但梦想始终只是梦想,能够真正将其实现的,除了那些本就出生显赫的富二代权二代们,或许,就只有电视肥皂剧中的那些‘丑小鸭’了吧。

    美丽的事物总是让人流连,但也仅仅只是如此,换一种说法,那就是——假如你看上了一件加高相当高昂,高昂到自己承担不起的事物,提问,你会为了这件事物而将之后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工资都投入进去,还是眼睛一闭,当做没有看到?

    绝大多数人的回答,相信都是后者。

    ……但事情总有例外,似乎总是有着那么些人,以为自己是命运的私生子,期盼着天上掉馅饼,或者干脆公主梦成真。

    这不,一个看起来年龄并不大的黑女性,此刻就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男子的身边。

    “先生,您长得可真好看。”

    不算高明的恭维话语。但停在男子的耳中,却还是让他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过奖了,在我的家族中,比我英俊的还有许多。”

    “啊!那还真是……”

    黑的女子闻言捂住了嘴,她有些吃惊,如果男子说的是事实,那样的家族。到底会是一种怎么的存在啊!

    “如果有机会的话,请务必让我见识一下。”

    黑女子稍稍整理了一下面容,接着,似有意似无意地靠向了男子。

    “如果你希望的话。”

    男子依旧带着和煦的笑容,他并没有拒绝女子的靠近,甚至还伸出手揽住对方。

    “啊!”

    这样的反应大大出乎了女子的意料。同样,也让看到此幕的其他女性大感后悔。

    早知道面前的男性是一个肉食系,自己刚才,就应该直接进攻啊!

    不少人捶胸顿足,但更多的人,却是向着被男子抱着的女子投去了嫉妒的目光。

    哼!妖精!

    或许是吃不到的葡萄总是酸的关系吧,总之。众多女性的怨念,竟然让那黑女性感觉到了一股寒意。

    额,应该是错觉吧……

    女子拉了拉衣衫,想要将寒意驱散,而那名男子……

    “怎么了?”

    那声音温柔得好似薄纱,让女子转眼间便忘记了一切。

    “没,没事。”

    女子有些呆滞地摇了摇头,原本充满了兴奋的脸上。此刻更是出现了仿佛朝拜神灵一样的疯狂。

    “那么,我们走吧。”

    拉希尔斯笑了,加上身后那些迷恋自己的女性,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他的实力竟然得到了飞地提升。

    而这,还仅仅只是那些女性刚刚进入这个城市的缘故。

    越来越期待了!真的,越来越期待将这里变成自己的神国了!

    嘴角上翘。已经有了完整计划的拉希尔斯,紧了紧右臂,而后,脸上挂着让人着迷的笑容。将躺倒在他怀里的女性带向了机场附近的酒店。

    在计划实行之前,就先转换一些祭祀来侍奉自己好了。

    哼哼哼哼……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阿宅并不知道有个天使进入了他所居住的城市,此刻的他,只是不断翻阅着谏山本家的记录。

    “……果然,是这么一回事么。”

    当屋外的天空出现第一丝光亮,一个晚上没有合眼的阿宅,终于将最后的一本记录翻看完毕。

    就和阿宅猜测的一样,原初世界的钥匙——黑之巫女与白之巫女,毫无疑问就是土宫家与矶山家的那两个祖先。

    只是……

    被强大存在带走的她们,现在又在哪里?

    还是说,她们已经遭到了杀害,而这个世界,也早就已经有了主人?

    阿宅眉头皱起,能这么快就得到黑之巫女与白之巫女的信息,阿宅其实已经相当意外了,但随着两人身份的解开,新的问题,又再一次盘踞在了阿宅的心底。

    ——怎么……找到那两人?

    阿宅当然可以使用笨办法,通过自己的感知力量去将这个世界中隐藏起来的所有虚空都找出,但那样一来,他将花费的时间毫无疑问会十分之长,毕竟,原初世界,可不是只有地球这一颗星球,浩瀚的宇宙中,每一颗繁星,都有可能藏着强者!

    当然,黑白巫女最可能出现的地方还是在地球之上,毕竟,原初世界的根本,不!绝大多数世界的根本,其实都是‘地球’!

    可惜就算如此,没有百来年时间,阿宅也不觉得,自己能够将对方找到。

    只能,将寻找两人的时间放在另外两个世界之后了吗?

    或者……干脆通过成神空间进入黑之巫女与白之巫女活跃的时期?

    阿宅理了理思绪,和以天使与恶魔之名命名的另外两个世界不同,原初世界的钥匙,显然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天使世界的圣洁之箱,恶魔世界的双龙神……

    这些在天使与恶魔之间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而阿宅,虽然只是从巴尔利亚那里得知了一些缺失的知识,但以天使一族与恶魔一族的底蕴,只要阿宅多拜访几个大家族,那么,他就一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

    毕竟,越是古老的家族,就越期盼虚空之主的回归。

    只有虚空之主的归还,那些家族中的老古董们,才有可能进一步,或者说向着更高的境界冲刺。

    至于现在……达到黄金中间或者黄金高阶,或许,已经是他们这些空有岁月却缺乏资质之人所能达到的极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