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青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阿宅一家看着电视享受着和谐时光的同时,一墙之隔的丹羽家,小萌的卧室中,红发的少女,却是陷入到了对于明天约会的幻想以及焦虑之中。

    整个人陷入床中的少女,此刻只是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仿佛这样一来,她就可以将心中的焦躁抹除。

    但事实……

    呜呜呜,果然还是做不到呀!

    ‘慌什么,你过去又不是没有和阿宅独处过,平常心,平常心啦。’dark颇为无奈地提醒着。

    她是从小萌灵魂之中诞生的另一个人格,偏向黑暗、偏向成熟、也偏向激进的人格。

    区区独处,区区约会,对于dark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哪怕直接脱光光上演里番剧情,诞生于黑暗之中的她,也绝对不会皱一下眉头。

    【哔~】【哔~】【哔~】什么的,只有破掉了之后,才会看到那个崭新的世界呀!(——改编自某里番动画女性话语)

    可是,我真的好紧张呀!

    若是换做平时,小萌也不会如此模样。从小到大就和阿宅有过无数次接触和亲密接触的她,原本应该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但不知道为什么,少女此刻,却仿佛初次约会的雏鸟(好吧,其实她本来就是)一般,心中七上八下,根本就无法安静下来。

    ‘唉,算了……’

    dark没有想到小萌的症状会这么严重,微微一叹过后,她便拿出了真正的杀手锏。

    ‘不过请让我提醒一句。如果你现在还不睡觉的话,明天早上的飞机,可就要赶不上了哟。’

    诶?诶!

    小萌这时方才反应过来,看了看桌上的闹钟。接着,发出了一声相当可爱的叫声。

    “dark你为什么不早点提醒我?!”

    此时时间已是十一点超过接近十二点,而明天阿宅和小萌要搭乘的飞机,则是早上七点钟的。

    七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放在平时或许够用,但明天,明天可是和阿宅的第一次真正约会呀!

    小萌可不希望明天早上自己的脸上挂着两个黑圆圈,虽然以阿宅的性格应该不会说什么,但小萌,却绝对不会原谅自己。

    这可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次约会呀,自己期盼了好多年,终于等来的机会。

    从四五岁开始记事,到现在成为高中生。小萌的恋爱长跑。或许比狂三和杏子她们还要漫长。

    如果两个多月前阿宅没有进入成神空间。如果小伙伴们就这样慢慢长大而后毕业,那么最终能够成为阿宅妻子的,或许真的会是小萌!

    小萌的优势实在太大了。有着青梅竹马属性的她,同时还是一个软妹纸。家事几乎万能,更有着学自芽美妈妈的优秀厨艺,如果没有成神空间中的遭遇,如果阿宅没有遇到科洛丝,如果阿宅不是虚空之主与命运女神转世的孩子……那么,小萌,必将成为阿宅的贤内助。

    这就好像新一和小兰,两人同样是青梅竹马,小兰也有着一手不错的厨艺,当然,唯一的不同,那便是新一如果出轨,那么小兰必定会用那千锤百炼后的空手道技艺,让这个负心汉好好知道什么叫做‘后悔’!

    所以,sherry什么的就只能这样说拜拜了,新兰党头顶青天不解释!柯哀什么的,哪怕相当有爱也不能有,至于哀兰……恩……唔……这个可以有!!!!!!

    ……好吧,这里就不宣扬咱的cp阵营了,继续正文。

    说起来,小萌其实也相当不走运,以阿宅的性格,如果少女能够在对方进入成神空间前就进行告白,那么之后科洛丝的flag,就非常有可能立不起来了。毕竟,当时的阿宅,还是相当虔诚的一夫一妻党,至于什么时候陷入了人渣与后.宫的漩涡……咱会说,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吗?!

    恩,果然,幸福的人总是相同的,而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悲剧。

    小萌的软和慢性子,让她没有在最佳时期对阿宅告白,而这样的结果,便是她之后的每一步,都要比其他人慢上一些。

    华琳成功了,她依靠意外获得的孩子成功拴住了阿宅的心。

    狂三和杏子成功了,她们凭借着自己队友的身份慢慢将阿宅的障壁侵蚀。

    莉莉安娜成功了,身为骑士同时也是追求者的她,用那颗忠贞的心还有越发大胆的进攻,让阿宅接受了自己。

    还有御坂和小雅……

    和她们的主动相比,小萌那似有似无的进攻,实在太不值一提了。

    哪怕之后提出了告白,哪怕之后发现了阿宅的秘密,哪怕之后开始奋力追赶,但少女落后的,实在是太多了……

    已经没有太多机会能够让小萌再去挥霍,落在最后面的她,现在唯一能做的,便是把握住一切机会,接着,慢慢向着阿宅靠拢!

    ……dark,用安眠术将我催眠吧。

    该说恋爱中的少女果然是疯狂的吗?

    哪怕安眠术没有一点副作用,但法术始终都是法术。小萌不是那种为了研究可以将效率提升到最高的技术狂人,平时软乎乎的她,更多的时候,对于时间的流逝其实并不在意。

    可惜,此一时彼一时。

    因为焦躁和兴奋而导致睡不着的少女,此刻只能将希望放在安眠术上。

    那是她知道的唯一能够快速回复精神的法术,而为了能够和阿宅一起漫步在那些浪漫的大街上,少女,决定将其使用在自己身上。

    ‘……好吧。’

    dark是小萌的另一面,她明白少女的想法,也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过,只有这一次哦。’

    恩,谢谢你,dark!

    dark的回答让小萌充满了喜悦,随着那充满了奇特音阶的声音传入耳中,小萌原本亢奋的心情,终于开始慢慢平复。

    眼皮慢慢垂落,精神慢慢下沉……

    在睡眠之神将少女拉入梦境前的最后一颗,小萌,突然虔诚地在内心低语了一句。

    希望,明天能够和阿宅玩得尽兴……希望,阿宅的痛苦能够被慢慢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