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688 虚空补完——残缺的盖亚(下)

688 虚空补完——残缺的盖亚(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后的故事,相信各位也知道了。

    光明兽因为坂木的关系,而找来了许多究极体甚至超究极体的帮助。

    而其中,刚好有那么一只,或者说是几只数码兽,他们的意识,受到了盖亚的操控。

    一点点,一丝丝……

    盖亚手中,那些实力弱小的数码兽只是和其他数码兽一样充当着光明兽的试炼,而实力强大的数码兽,则是寻找着机会,准备将这八名被选召的孩子杀死。

    最终,盖亚成功了,同时,她也失败了。

    爱心之莎菲雅,被盖亚控制的超究极体数码兽偷袭死亡,而其他的孩子们,也因为沙菲雅的死亡,最终,被黑暗吞噬,陷入了对数码兽的仇恨之中。

    光明兽的 第 700 章 。”

    盖亚没有想到,千年公竟然也会和那个虚空之主的后裔有仇怨,但这样更好,这样一来,能够使用的棋子就更多了。

    “阿宅他是我的,我会让他尝到,我‘死去’前的所有痛苦!”

    扭曲的眼神,伴随着扭曲的话语。

    回想起一切的千年公,显然,将虚空之主的恨意,转移到了阿宅的身上。

    “他是你的,这并没有问题,不过,以你现在的实力,和他的差距实在太大了,这是毁灭者阵营用来直接提升实力的药物,虽然会有副作用产生,但相信你们诺亚一族,也不会在意这些小事吧?”

    诺亚将毁灭者阵营用来自杀冲刺的药物交予千年公,她简直有些等不及了,那场由千年公发起,最终将阿宅这个仇人拖入死亡的战斗!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

    计划,一点一点地实施。

    降临在地面上的天使在堕落,人类中诺亚一族的成员在苏醒。

    快了,快了,马上,这个世界,还有虚空之主的后裔,就会迎来最后的终焉了!

    躲藏在世界深处的盖亚,感受着地面上的变化,忍不住疯狂地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这样的笑声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在盖亚的面前,一个本不应该出现的少年,突然降临了。

    “盖亚,我找你找得可是相当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