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715 复仇的少女

715 复仇的少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你愿意转生成恶魔吗?”

    “好啊。”

    “不好吗,我和你说……等等!你刚刚说了什么?!”

    阿宅震惊了,他真的震惊了!

    身为一名坚定的教会骑士,少女你竟然这么容易就‘堕落’了?

    这既不科学,也不魔法啊!

    面对自己的问题,少女你不应该先狠狠地拒绝,然后再被咱用各种手段说服吗?

    为什么连想都没想就直接同意下来了啊?!

    魂淡,这让咱准备了很久的说辞都没有用了啊魂淡!

    “额,优子,能让我问一下为什么吗?”

    阿宅挂着一张有些僵硬的面容,接着,向着微笑的少女问出了心中的困惑。

    而少女……

    “什么为什么……啊,是同意转生成恶魔的事情吗?”

    优子,教会派来的骑士首领,闻言后依旧浅浅的笑着。只是,从少女的双眼之中,阿宅却是发现了十分冰冷的光芒。

    那是一种为了某种事物而不惜付出一切的信念,阿宅在过去,科洛丝最初离开的那段时间中,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目光。

    “……”

    阿宅似乎已经明白了什么,而少女,则是开始叙述起了属于她的故事。

    如果各位有印象的话,应该还记得那个因白龙神和教会之间战争而最终陷入毁灭的城市吧。

    没有错!木场优子,这个教会骑士团中新晋的白银强者,其出生地,正是那座城市!

    虽然在很小的时候优子就被教会带走了,但不要忘记,在那个被毁灭的城市之中,可还是有着优子的家人存在着呢。

    教会……好吧,哪怕每天都在为骑士学徒洗脑,但最终。这些学徒中真正变成狂信徒的,却不过只有那么一两人。

    而优子,这名并没有被成功洗脑的少女,在得知自己家人随着城市毁灭的消息之后。可想而知,内心的痛苦与震撼会有多大。

    紧接着,原本幸福阳光的优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被黑暗与憎恨所吞噬的复仇少女。

    想要复仇,向引起自己城市毁灭,让自己家人死亡的敌人复仇!

    白龙神!还有……教会!

    这十年间,少女并非什么都没有做过,她曾经无数次潜入过教会的典籍收藏室,自然。很早便已经明白了真相。

    面对白龙神,少女自然憎恨,但面对教会,少女的愤怒,其实也没有减低多少。

    渴求力量。渴求用来复仇的力量!

    这是一直以来压在少女心底最深处的愿望,从来没有在他人面前显露过。因为,心中的恨意一旦表露,等待少女的,只有可能是教会那无情的屠刀。

    不过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当优子听到阿宅那要求她‘堕落’的话语,当阿宅表露出那超越他人想象的力量。

    少女明白,自己一直以来等待的机会。此刻,终于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转生成堕天使?

    没有问题,只要那可以为自己带来力量!

    至于代价什么的,无论眼前的男子要求什么,优子,都不认为自己会拒绝。

    为了复仇。少女根本不介意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过……

    阿宅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我帮你复活你的家人,你为我做事,如何?”

    或许因为很久没有使用而被人忘记了,在世界之内,阿宅可是能够复活他人的。

    每个人。哪怕是无血无泪的修罗(比如莱维?),其内心的最深处,也一定会有着一块柔软的角落。

    当然,用另一种说法,那就是弱点……

    是的,每个人都有弱点,哪怕修炼者,哪怕黄金种……

    即使是已经度过了心魔的黄金种,存在于他们内心之中的弱点,也一样不会轻易消失。他们唯一和普通人不同的,也不过只是面对弱点的时候,能够不那么容易被摧毁。

    没有错,不!那么容易!被摧毁!

    如果黄金种真的已经无欲无求,那么虚空早就不是现在这副快要毁灭了的样子了……

    几乎不朽的黄金种,在面对自己弱点的时候,也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就更不用说是还没有踏上黄金之路的其他人了。

    木场优子的弱点是什么,写了上述这么长一串解释,相信,各位也已经心中有数了吧。

    ——家人的死!

    优子的复仇,是源于自己家人的死亡。如果当初教会与白龙神的战斗没有波及优子家人所居住的城市,又或者刚好那天优子的家人跑到城市之外,那么,现在的她,哪怕依旧对教会不十分虔诚,但也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如此轻易地就选择了叛变。

    因为家人的死,优子无论是对教会,还是白龙神都非常仇恨……

    如果换成其他人,或许会十分愿意见到这样的情况,但阿宅,却情愿将优子内心的漏洞填满。

    计划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铺设完毕,而现在,阿宅唯一需要做的,仅仅只是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

    显然,优子,从各个层面来说,就是这样的意外。

    阿宅可不希望,自己花费了十年时间形成的局面,被眼前的少女突然搅乱。

    与其这样,不如从一开始便将意外消去。

    杀死优子,自然能够解决问题,而让优子的家人复活,虽然有些麻烦,却也是另一条不错的途径。

    更何况,在阿宅看来不过顺手的帮忙,对优子来说,却无异于是真正的救赎。

    “你能复活我的家人?!”

    优子震惊了,她能感觉眼前之人的强大,否则,也不会如此轻易地选择叛变教会。

    但就算如此……就算如此……

    复活,这样的力量,真的存在于世界中吗?

    “把你家人的名字告诉我,我现在就帮你复活他们。”

    阿宅身后的羽翼被展开,不再是虚假的堕天使羽翼,而是真正的三色光翼!

    然后,优子的父母和妹妹,便被阿宅直接复活了……

    对于阿宅来说不过顺手为之的事情,却是优子一直以来渴求的奇迹。

    那一刻,面对阿宅给予的奇迹,已经整整十年没有落泪的少女,哭了……

    她开心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