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解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阿宅和小伙伴以及少女们讨论应该如何修改所有人这两天记忆的时候,这座城市的另一个角落,前‘几天’阿宅和黄泉才刚刚来过的废弃游乐园,此刻,一个紫发青瞳的女子突然出现。

    “第三处地点。”

    女子低着头,透过层层混凝土,她仿佛看到了被埋置在深处的那个白色身影。

    “还真是让人感叹呢……堂堂守护者的最高统帅,竟然被封印在了原初世界某个废弃的游乐园下面,这要是被传出去了,或许,守护者阵营的那群家伙会立刻不攻自破吧。”

    女子轻笑着,她的实力虽然及不上地下的那个白色身影,但想要逃脱,却也是并非什么困难的事情。

    更何况,白色的身影此刻正被封印压制着。那封印最近才被修补过,换而言之,白色的身影想要脱出,至少也需要数万年的时光。

    既然如此,那还有什么可以怕的,此刻不趁机嘲讽一番,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这样的封印,如果我愿意,最多十年便可以脱出。”

    地下,那白色的身影似乎听到了女子的话语,微微抬起头的他,嘴唇轻轻开合,紧接着,一连串声音,便传入了女子的耳畔。

    “呵呵呵,大话谁都会说,但做起来嘛……说真的,就算没有我家的弟弟将封印加固,没有百年的时间,你也根本逃不出来吧?”

    女子叉着腰,根本没有将白色身影的话语放在心上。作为毁灭者的一员,而且是最高位的十二王之一,这个时候不用力嘲讽一番守护者的统领,怎么想,也对不起自己所在的阵营吧?

    没有错,女子,正是阿宅的义姐仲村由理。

    “……”

    似乎被由理猜中了。又或者是不屑于反驳,总之,那白色的身影最终选择了沉默。

    良久,他才再次抬起头。向着由理问道,“十年前我就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你的气息,不过那气息太过稀薄,再加上我被封印困住的关系,所以并没有在意。不过现在看来……你果然,使用了那个秘术啊。”

    那个……秘术?

    或许有的人已经忘了,由理为了回到十年前的过去,曾经使用了改变历史的秘术,而这么做的结果,便是她本身的实力与记忆。通通被世界意识封印了起来。

    本来,由理的记忆和力量会在一年内恢复,但由于宅爸的干扰,直到最近,她才堪堪将一切重新拾起。

    “为了获得真实。不要说秘术了,就是将生命抛弃,我也绝对不会犹豫。”由理轻声说道。

    少女有着追寻真相的决心,为此,她可以放弃一切。

    毁灭者的王座、和他人的友谊、强大的力量、还有……家人。

    家人……一个温暖的词汇……

    但正是这样的温暖,才带给了由理无限的痛苦。

    弟弟……弟弟……弟弟……

    那三个无辜死去的弟弟……因为命运而惨死,因为虚空而破灭的灵魂……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

    虚空之主?命运女神?由理自己?还是虚空内的所有生灵?

    由理不知道,身为毁灭者的她,对于所属阵营的意志,已经开始渐渐动摇。

    是继续这么毁灭下去,还是……走上另一条道路?

    由理不明白……她的希望,她的绝望。似乎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模糊。她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拥有毁灭者十二王之一称呼的她,拥有许多人耗尽无数时间也无法达到的虚空极限实力的她,唯一感觉到的,却是无限的孤独与寂寥。

    仿佛虚空中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寂寞、害怕、无助……

    由理始终只是一个女孩,哪怕拥有恐怖的实力,哪怕拥有常人无法望其背的身份,但心灵早已空洞的她,却根本感觉不到快乐。

    杀人是快乐吗?怎么可能!

    毁灭世界快乐吗?不要开玩笑了!

    与盖亚、鸣子等朋友聊天快乐吗?有一些,但也不过只是在白开水中加一勺砂糖,虽然有些甜,却根本不是由理想要的感觉。

    身为毁灭者的那些日子,由理感觉到的,除了痛苦,便是茫然。

    她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正确,也不知道脚下的道路,通往何方。

    所以,由理逃避了,打着寻找真相的名义,逃入了毁灭者也无法,或者说是不敢入侵的原初世界。

    为了不让毁灭者发现自己,她甚至……将自己的存在,都融入进了原初世界!

    “……呵呵呵,原来……是这样啊。”

    白色的身影闻言后愕然,他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轻描淡写地点了点头,随后,便问出了一个让由理不敢,也不愿意回答的问题。

    “那么,你现在的生活幸福吗?”

    “……”

    相当简单,也相当平凡的问题,但正是这样的问题,得到的,却是由理的沉默。

    她不想回答,更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幸福吗?那是当然的啊!

    父亲当年的救助,母亲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还有自己的弟弟……阿宅。

    这样的生活怎么可能不幸福?甚至将至称为‘梦幻’,也根本不算为过。

    可是……

    再过不久,这样的生活,就要被自己……亲手毁灭了啊……

    由理已经知道了原初世界最初之地的位置……这么说其实也不对,最初之地,从始至终,都一直在由理的脚下。

    没有错,最初之地,正是阿宅和由理一直以来生活的这座城市。

    只不过,很早以前,最初之地就被人为地封印了起来,而想要解开最初之地的封印,第一步,便需要将五个封印地点的土地毁灭。

    由理之前已经毁灭了两个封印的地点,那两块土地之上本就没有人类和动物居住,毁灭起来,倒也并没有对由理产生什么心理负担。

    至于第三块,也就是由理此刻站着的废弃游乐园……

    “做一个交易,怎么样?”

    由理笑了,她跳过了白色身影的问题,而后,抛出了一个相当诱人的提案。

    “我将你从这里放出去,而你,则在接下来的行动中帮我拖住可能出现的敌人,如何?”

    “……好。”白色身影应道。

    他并不介意被由理利用,虽然封印迟早有一天会被打破,但能够早一点脱出,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是吗?

    “那么,签订契约吧。”

    “没有问题。”

    由理并不相信对方,而白色的身影,其实也没有相信由理。

    真正能够让双方付出信任的,说到底,也不过只有契约之神鉴定下的契约。

    接着,契约之神的分身被召唤,在她的注视下,由理和白色身影在契约之上分别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仲村由理……宇智波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