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762 惊人结论

762 惊人结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参加特级厨师考试?

    “为什么?”

    梅林一脸疑惑,并不是因为害怕失败,在之前初赛的观察中,他已经可以确定自己的绝对优势。

    去开阿贝,其余的参赛者,哪怕有所保留,但她们的实力,却还是和自己相差甚远。

    打个游戏的比喻,梅林此刻的料理等级,至少也在85甚至9o,而下方那些参赛者,阿贝的等级应该在75左右,小刚和奈奈佳在7o到75之间,游十花和雷花在7o左右,至于其余两名龙套厨师,恩,6o到65之间吧。

    一般的特级厨师,厨艺等级也就在7o左右,而这一届的参赛者……因为初赛题目的刮泥,通过考核的,绝大部分都拥有着特级厨师的技艺。

    若是换成过往,这些拥有特级厨师厨师技艺的参赛者,在经过严酷的决赛考核后,会有相当大一批人获得晋升的资格,可这一次……随着梅林从高台上走下,并站到了一个没有人的灶台旁时,所有人,包括阿贝的脸上,都露出了略显紧张的情绪。

    兴奋吗?能和梅林这样的技艺高者同台竞技,在场的众厨师自然兴奋。

    恐惧吗?越是了解梅林的手艺,心中的恐惧,便越是无法压抑。

    无奈吗?有一些吧,在听到梅林被破格加入进考试的那一刻,没有人,哪怕是阿贝,也不会露出微笑。

    虽然晋级特级厨师并非一定要获得最终的胜利,但获得胜利的特级厨师。却代表着这一届的最巅峰水平!

    不想获得特级厨师大会优胜的厨师不是一个好厨师!

    这是厨师界流传着的一句谚语。而这样的谚语,也代表着当下会场中每一名厨师们的真实想法。

    她们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可不是仅仅只是为了一张特级厨师证明的呀!

    获胜!获得特级厨师大会的优胜!

    这,才是诸如游十花、雷花放弃了前两届特级厨师大会而如今方才前来参加的原因!

    可是,就算如此,她们,也一样无法保证自己的绝对优势。

    不说其他,像奈奈佳这样的天才,小刚那样的怪才,还有阿贝和梅林这样的妖孽。每届都会出现那么一个到两个。

    这些并不算什么,就算是这些天赋者,他们,也不是每一次都能获得优胜的。

    更多的时候,获得优胜的那些厨师,都是有着无比基本功,并且在决赛之时做出突破的那些人。

    不过。虽然这么说,但这次的天赋者,似乎也太多了吧。

    雷花和游十花,厨艺相近的两人,这时对视了一眼,说来也巧。梅林所选的那个位置,刚好就位于雷花与游十花的中间,而从他身上满溢而出的气势,则是压得两人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抱歉,这场决赛。我要认真了。”

    梅林瞥了雷花和游十花两人一眼,他的话语虽然有些冰冷。但语气,却是并不怎么尖锐。

    可惜,就算如此,雷花和游十花还是无法认同。

    凭什么?!凭什么你就一定能够获得优胜?!

    我们努力了二十多年,可不是为了作为你的陪衬呀!

    一时间,两人的身上,特级厨师的气势也开始满溢,虽然没有梅林的那么恐怖,但抵抗住梅林的气势却也已经足够。

    “……还真是有趣呢。”

    到了决赛也不打算将帽檐摘下的小刚,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气势对决,轻笑着低语道。

    他的身后,一只白色狐狸的虚影慢慢显现,那虚影拥有九条尾巴,就如同那传说中的九尾天狐一般!

    “梅林,我会努力的。”

    阿贝拍了拍两颊,下一秒,她经过初赛试炼而变得更加熊红的气势也开始跟着释放。

    “哼哼哼!这么有趣的事情我也要参加啦。”

    奈奈佳唯恐天下不乱,这一刻,将手伸到腰上的她,也跟着释放出了自己的气势。

    金色的、蓝色的、红色的、白色的、银色的……

    气势所汇聚而成的气运之龙,于每个人的身后涌现,而看着下方的他们,高台上的考官们,却是露出了古怪的微笑。

    “真的是,越来越像了呢。”

    星呢喃着出声,而一旁,黑的女子,却是露出了原来如此的笑容。

    “我说你怎么会让那个少年参加呢,原来是打着这样的主意吗?让那个少年的气势促进其他参赛者的进步,而其他参赛者的进步,又可以逼出那个少年的真正实力……星,不得不说,你现在也变坏了呢。”

    “不不不,我的计谋,可都是和老师你学的呢。”

    星微微一笑,丝毫没有在意黑女子的揶揄,她的双眸注视着下方的梅林,仿佛这样注视着对方,就能让脑海中的那个家伙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一样!

    “幽香,他真的不是吗?”

    另一边,裙装女子看向绿女子,见对方摇头,她的眼中,失落的神采不禁一闪而过。

    “呜呜呜,那我欠下的恩情,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报答完呀?”

    “萱萱,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我摇头是因为,我现在也有些不确定了。”

    绿女子,微笑着摸了摸自己好友的头,她的脸上,古怪的神情越明显。

    “从气势还有气质上,他虽然和那个小鬼很像,但实力上却是一个普通人,而且,我从他的身上,并没有感觉到代行者的气息。不过,刚刚在听完他的话语之后,我又重新观察了一次,而这一次的结果……”

    绿女子的话语微微一顿,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星和她的老师,就连一旁不停吃着各种食物的红女性,都已经围了上来。

    去开星不谈,其余几人,也对下面那个少年究竟是不是那个家伙感到好奇,至于星,那就更不用说了。

    绿女子并没有让众人等待太久,只是,她说话时的神色,却是充满了古怪和疑虑。

    “依旧和第一次一样,只是,在我运用天赋能力观察的时候,现了那个少年……他其实没有躯壳!”

    轰!

    绿女子的话语,宛如丢入平静水面中的石子,激起了周围少女们的剧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