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802 少年考察团

802 少年考察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界,七大变异世界之一,同时,也是虚空之主为天使一族创造出来的乐园。

    天使们,无论是二翼天使、还是四翼天使、又或者是最高位的六翼天使,他们在这里都是平等的,是绝对幸福的。

    女性天使们每天歌唱着快乐的歌谣,品尝着甜美的果实,而男性天使们,他们锻炼着自己的力量,为守护这片乐土而努力着。

    这里是天国,是一切悲伤远离之地,同时,也是所有新生天使们的故乡。

    和后世还有着人类以及其他种族的天界不同,此刻的天界,其中只有天使这一种族,而其中,少数有着黑色羽翼的堕天使,也拥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领地。

    这是幸福的国度,是没有战乱与痛苦的安详之乡。

    无数来到这个世界的人们,都十分羡慕天使们的快乐,他们有的在这里定居了下来,有的则是将天使们的善良传播了出去。

    而这,便是后世无数宗教中天使一族的由来……

    在后世,那犹如镜中月、水中花一般的幸福,如今却是唾手可得。也难怪无数古老的存在,会怀念当下这个时空,这个……有着虚空之主统治的时空……

    “快点!快点!”

    在一个小村落中,一群天使的孩童们正在嬉戏,他们是这一代孩童中天赋最优秀的一批,同时,也是被众多天使们寄予厚望的一批。

    只可惜……

    这十四名孩童,接下来,即将犯下对天使一族、甚至对整个虚空来说都无法叙说的罪孽。

    “亚连,亚连,我们来找你玩了!”

    胖胖的天使孩童,他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他的名字叫做‘斯迈尔’,是天生便被幸福与快乐钟爱的孩子。

    而被斯迈尔喊着的那个孩童,他的名字叫做‘亚连’。

    和这个村落中的其他十二个孩童不同。亚连的身体中,继承了一部分虚空之主的血脉。倒并不是说他和虚空之主有什么亲缘上的关系,而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虚空之主在创造第四个世界的时候,手指上曾经被划出了一道口子,从伤口中溢出的鲜血低落在了第三世界,也便是天界的某处郊外。在经过无数年时间的演化后,‘亚连’,这个梦幻天使便成功地诞生了。

    对于天界每一名出生的天使,天使一族的族长和长老们,都有特殊的秘术可以观察到,自然。其中也包括了亚连。

    对于亚连这一虚空之主的直系血脉,所有天使,都认为是奇迹的降临,当时天使一族的王带着亚连亲自前往了虚空之殿,他要将这名孩童送还到伟大之父的怀抱。

    不过……

    出乎了这名族长的预料,最终,虚空之主却是并没有带走亚连。

    “亚连就寄养在你们这里吧。他的一生,虽然比不得他的其他兄弟,但也会是相当精彩的……至少,虚空的一部分命运,就会落在他的身上。”

    族长并没有听懂虚空之主的话语,但这并不妨碍他将亚连收养。

    亚连的身份虽然崇高,但向来自由自在的天使们,却是并没有将他和其他天使的孩童区分开来。

    吃饭、修炼、玩闹、还有睡觉……

    亚连就像其他天使的孩童一样。度过了一个相当快了的童年。

    恩,这么说或许并不对,毕竟,现在的他也才不过11岁,和身边那些快80岁甚至90岁的孩子比起来,却是连婴儿期都没有度过。(天使族100岁才算正式成年,同时身后的光翼会化为实体)

    “斯迈尔、嘉美、还有利亚、南德……”

    正在开着书的亚连。打开窗户,接着,便看到了他的小伙伴们。

    “你们不是在上课吗?怎么回事?我可不知道今天学校早放学。”向着斯迈尔等人投以了怀疑的目光,接着。亚连便露出了十分阳光的笑容,“不过算了,学校什么的,反正也就是教些我们都会的东西。”

    “没错!没错!”

    亚连的感叹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其中更是有两个顽皮的孩子,说长大后一定要取缔了学校……

    “对了,亚连你的病好些了吗?”嘉美看向亚连,担心地问道。

    亚连生病了,不知道为什么,继承了最优秀,也是最伟大血脉的亚连,在最近的两年中却时常生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都是类似于人类感冒咳嗽之类的小问题,但亚连的体弱之名,却还是在天使一族中慢慢传开了。

    这不,亚连又生病了,他三天前得了拉帕卡病,体温直接飙到了400多度,自然,学校的课程也就不能去上了。

    好在,学校的小伙伴们却是并没有忘记他,连续几天来探病的同时,还送来了许多好吃和好玩的东西。

    “恩,医生刚刚来看过了,说我明天就能回去上课了。”亚连微笑着回答。

    继承了虚空之主血脉的他,就好像其他虚空后裔一样,虽然长得并不帅气,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十分容易吸引女孩子。在来探病的这些朋友中,对亚连有好感的女孩子就至少有两个,而某个有着基佬属性的男孩子,也曾经明确宣言想要亚连捡他的肥皂……

    “太好了!”

    听到亚连的回答,众人顿时露出了高兴的神情。而其中,斯迈尔更是兴奋地跳了起来,“这样一来,我们少年考察团就能开始活动了呢。”

    “诶?”

    亚连疑惑了,少年考察团,那是什么东西?

    “啊,这个呀。”

    或许是看出了亚连的困惑,众人之中一个较小的可爱男孩子不禁解释道,“是我们这两天决定组成的社团,目的是探索一切传说和秘闻。有我、斯迈尔、嘉美、利亚、南德……哦!当然还有亚连你!”

    “这样啊。”亚连闻言,顿时露出了感兴趣的神色,“那你们决定好第一个探索的传说了吗?”

    “那当然!”

    斯迈尔顶着自己的肚子骄傲一笑,他将一份卷轴丢给亚连,“看,这就是我们第一次的目标。”

    亚连接过卷轴展开,其上记录着的,是……村落附近一个著名的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