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80 圣女之水

80 圣女之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丹羽萌和你的关系了吗?”一回到家,科洛丝便急匆匆地开口,看来这个问题被她憋在心有一段时间了。

    “应该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马……吧?”如果没有午休时间的那次争斗,阿宅可以百分之百打包票这么认为,不过……似乎一厢情愿的是自己这边啊,“好吧,至少今天午饭前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的意思是说你之前完全不知道对方喜欢你?”科洛丝盯着阿宅的眼睛,并没有从中发现任何撒谎的痕迹,脸便慢慢地柔和了下来,“那么现在明白了之后,你又准备怎么办啊?”这一句话却是科洛丝用着揶揄的语气说出来的。

    “还能怎么样啊?”阿宅怎么会听不出科洛丝的潜台词,耸了耸肩后轻叹道,“只能做朋友了吧。”

    “其实我不介意的。”科洛丝说出了一句种·马文中经常出现的话语,如果真信的话,她藏在背后的那把柴刀应该就会直接砍上来的吧?

    “喂,刀锋露出来了啊!”阿宅指了指科洛丝的背后,忽然发现了什么的样子,“咦?这把……该不会是麻吕妈妈当年用来追杀老爸的那把吧?”

    “嘿嘿嘿,被发现了啊。”见藏不下去,科洛丝索性直接拿出柴刀对着空气挥舞了几下,“咻~~咻~~”那声音,听起来就十分渗人……

    “这把柴刀是麻吕妈妈前两天的时候作为传家宝交给我的。”科洛丝一脸微笑,不过配合那把造型恐怖的柴刀,却是让阿宅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她说你如果哪一天和父亲大人一样开水晶宫的话,就让我用这把柴刀追杀你三天三夜,你逃得掉的话我就同意,如果逃不掉的话……”科洛丝说到这里,脸上的阴影大盛,“我就带你‘出海远洋’!”

    阿宅听完,不由无语凝烟,内心大喊,‘喵了个咪的,世界上有哪个母亲会让儿媳妇杀儿子的啊?!’同时,赶忙献衷心发誓言,这才让一场即将到来的‘柴刀遁’消散于无形中。

    ……

    “完成了。”小萌放下画笔,看着眼前的人物像,不由满意地笑了。

    画中人有着一头黑色短发,白皙的皮肤上镶嵌着精致的五官,嘴角勾勒出的笑意却是让他不会被错认为女孩子……如果阿宅看到这幅画的话,一定会喊:“这不就是我吗?!”

    可惜,这里是小萌家,阿宅不可能出现,所以现在小萌能够静静地看着这幅画。

    “嘻嘻嘻~”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关系吧,小萌看着看着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可惜还没有笑多久,她便换上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然后用力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小呆瓜,有什么好笑的,你未来的老公都快要被人抢走了诶。”

    “呜~才没有被抢走呢!”小萌捂着头,同时鼓起了嘴,“dark姐你不要乱说啦~”

    dark?那个传说中的怪盗?

    “哼!我可没有乱说。”小萌的脸再次一变,用着满不在乎的语气说道,“你难道没有感觉到你的小情郎和科洛丝之间那种你侬我侬的气氛吗?”

    “噗噗噗~我不听我不听。”小萌一把捂住耳朵,装起鸵鸟来,不过没过上几秒,她就自己把手放了下来,同时嘴上说道,“明明知道我和你一体双魂,却老是用这样的法子,不得不说小萌你还真是呆啊~~”

    看样子……传说中的dark竟然和小萌共用着同一个身体?!

    “……”小萌这次没有再用手遮住耳朵,而是低沉着头,沉默了……好半响,她才喃喃开口,“dark姐,阿宅他真的和科洛丝订婚了吗?”

    “唉~那个是他们两个亲口承认的,怎么可能是假的啊?”小萌,哦不,应该是dark此时也无奈地叹了口气,“所以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今后的方案吧。”

    “那个‘圣女之水’?”小萌接管了身体后不由发问,“可是那个只是传言啊?”

    “滋滋滋。”dark摇了摇手指,一副你不懂的表情,“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使用它的方法才这么说的。”

    “不就是情侣双方一起喝下去吗?”小萌不以为然地说道,不过很快身体又再次被dark给接管了过去,“当然不可能这么简单,‘圣女之水’即使是冰狩一族中都可以算作高位阶的作品,使用的方法自然不可能这么简单。”

    小萌被dark透露出的情报给惊住了,“你说……那个‘圣女之水’是冰狩一族的作品?!”

    “那不是当然的嘛。”dark一副理应如此的表情,随后却是一捶手掌,明白了小萌这么问的原因,“小萌你不用担心啦,‘圣女之水’是冰狩制作的少有的没有被覆上恶意的作品,它的作用也只是让互相带有好感的双方能够拥有意识到自己的情感而已。”

    “真的?”对于冰狩一族的艺术品,再多的谨慎都不多余,如果仅仅只是作为艺术品,那么它们无疑都是上佳之作,但是它们同时却也有着自己的魔性,小萌就从自己的nainai那里听过她把一架魔之小提琴封印的事情,所以对于那些冰狩一族的作品,小萌永远保持着警惕的心态。

    “呵呵呵。”听到小萌的问题,dark不由笑了起来,“如果你在平时的时候也这么警惕的话,阿宅那臭小子也不会被其他的女孩子抢走了吧?”

    “真是的~~别岔开话题啊!”小萌不知道是被戳中了伤心事还是真的很担心那件‘圣女之水’,生气地说道。

    “放心吧,不是还有我在吗?”dark作为所有冰狩作品中的,完全没有在意过其他的作品,“如果那个‘圣女之水’真的有问题的话,我会亲自出手封印它的。”

    “那好吧。”dark姐既然如此说了,小萌也没有胡搅蛮缠下去,只能点了点头,同意了dark的提议,“希望……明天晚上的计划能够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