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01 不是基佬不出手与不是基佬才害怕

101 不是基佬不出手与不是基佬才害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下午3点,阿宅四人准时碰头,然后便乘坐着班机来到了香港。

    “哎呀呀呀,一路上真是辛苦各位了。”四人刚一下飞机,一个长得十分俊朗的男子便径直朝他们走了过来,等走到阿宅身前时才停下,一脸微笑地伸出手,“我是负责接待你们的诸葛静幻。”

    香港一方早已提前获得了阿宅四人的相貌,并且派出了最适合的人前来接待。不过阿宅可不希望出错,在告罪一声后便用手机打给了委托方,确认眼前的这名男子的确是对方派出的人员后方才点头和对方握手。

    “真是失礼了。”阿宅此时一脸歉意的笑容,“希望你能不要在意。”

    “没有关系,我理解的。”诸葛静幻嘴角翘起的弧度都没有发生变化,就好似带着面具一般,“坐了一晚上的飞机,想必各位也累了,还是由我带各位前往酒店休息吧。”

    小夜本来以为下了飞机以后就会得到护送的物品,然后再乘上返程的飞机就行了,没有想到对方竟然邀请自己等人休息一晚,不由纳闷道,“诶,不把东西直接给我们吗?”

    “让各位这么辛苦跑过来取古镜我们已经非常不好意思了呢,怎么还能得寸进尺要求各位把休息的时间都压缩呢?”诸葛静幻说完,做了一个请的动作,“那么就由我来带路吧。”

    诸葛静幻的回答看起来十分正常,不过结合档案中说的古镜被很多人窥视这一条来看,却显得有些不合理了,只不过,阿宅这一边却是没有人傻得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而是由阿宅点了点头,示意道,“麻烦你了。”

    “那么走吧。”说完,诸葛静幻直接转身,而阿宅四人在后面跟着,很快便离开了机场。

    就在五人踏出机场的同时,机场内的一个小角落,一个穿着风衣的男子不着痕迹地竖起领子,口中轻微地嘀咕了一句:“目标已经离开机场。”

    “知道了,换a2继续监视。”声音很轻,似乎是属于一个女孩子的。

    “是!”x2和他几乎同时回答的是一个站在在机场数公里外一座高楼顶层的男子,此时他正用望远镜观察着阿宅五人乘坐的轿车……

    “哦对了。”车上,诸葛静幻见气氛有些沉闷,不由寻找着话题,“各位应该是第一次来香港吧?”

    “没错。”阿宅作为四人中唯一的男性,不由点头发言。

    “那么,明天不如由我做东带各位去游览一番如何?”

    从诸葛静幻的语气中,阿宅听出了对方强烈希望自己等人留下的愿望,但是为了避免夜长梦多,阿宅还是找了个理由拒绝了,“谢谢你的好意,我不过们在学校最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们把回程的机票定在明天下午吧。”

    “是吗,那真是太遗憾了。”诸葛静幻此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孟浪,咳嗽了一下后便岔开了话题。

    诸葛静幻的驾驶技术十分不错,轿车穿行间,没过多久便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在把阿宅四人带到预先定好的酒店房间后,诸葛静幻也不多做停留,留下了一段“明天上午9点会来接各位”的话语后便直接离开了。

    “……”见对方离开,四人沉默了好一会后,才由阿宅率先打破了平静,“可以说话了,房间里面并没有监听器。”

    “呼~差点没憋死我。”阿宅刚说完,四人中最活泼的小夜便松出了一口气,而科洛丝和加奈虽然没有如小夜那样,却也安心了不少。显然,刚刚什么话都不能讲的感觉十分不好。

    阿宅拍了拍手,把众人的注意力又重新集中到了自己这边,“刚刚的那个家伙你们也看到了,有什么感想吗?”

    “还能有什么想法?”依然是最活跃的小夜,此时的她高举着手,像是小学生回答问题一样,“先前的那些破绽不要说你们都没有看出来。”

    小夜指的破绽自然是诸葛玄幻先前和阿宅的两次对话,只是加奈似乎并不是这么想,她轻皱着眉头,迟疑地说道,“不过正是因为对方的破绽太明显了,反而让人更加在意。”

    “你说是这两个破绽是对方故意暴露露给我们看的?”小夜此刻也没有捉弄加奈的意思,听到她的分析之后立刻就猜到她想要说的内容,“不过一般来说,故意露出破绽应该是为了更好地隐藏什么吧?”

    “可惜我们并不知道对方究竟在隐藏些什么。”科洛丝坐在阿宅的身边,此时也无奈地摊了摊手。

    “不过……诸葛静幻啊~”阿宅其实并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在《绯弹》的小说中,他就是作为蓝帮的代表参加了宣战会议,而他当时所说过的“全权代理”则也说明了其在蓝帮中的地位,更何况他的姓氏很容易就让人想到了三国时期的一个家伙……‘按理来说,有着如此高地位的他应该没有必要来见我们这些任务武侦的吧?’

    “对了,晚上的床怎么分?”阿宅见众人一时都想不出答案来,索性把话题引开,“对方可是只给我们安排了这一个房间呢。”

    “当然是我和加奈睡一起,你和科洛丝睡一起啊!吸溜~”阿宅的问题才刚问完,小夜就迫不及待地把解决方案说了出来,说完,右手还不着痕迹地擦了一下嘴角。

    “意图太明显了啊喂!”加奈举起手边的枕头,狠狠地砸到了小夜的脸上,双颊被气的通红,“我就是和阿宅睡在一起也不会和你睡的!”

    “……”阿宅本来是想要同意小夜的建议的,不过见加奈强烈反对却也只能作罢,看来只能男孩子和男孩子,女孩子和女孩子睡在一起了,“科洛丝,要不晚上你和小夜挤一挤?”

    “诶?!”科洛丝还未回答,加奈就已经先一步叫出了声,同时面色绯红地指着阿宅,想要说些什么,不过由于心情的剧烈波动,却是一个字都没有说出。

    “怎么?不是你说要和我睡在一起的吗?”阿宅明显不懂加奈在想些什么,此时只能安慰地笑笑,“放心吧,我不是基佬,不会对你出手的。”

    “就是因为你不是基佬所以才害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