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02 古镜与阴谋

102 古镜与阴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宅没有想到自己一句玩笑话竟然会引起加奈如此大的反应,一时间竟愣在了那里,“额,什么意思?”

    “你难道看不出来吗?”加奈就听到阿宅的问话后,不知是气的还是怎么了,总之满面通红,叉着腰摆出了一副准备教育阿宅的样子,“我可是n……呜呜呜~”

    谁知小夜突然从床上一跃来到了加奈的背后,然后用手牢牢地把对方的嘴给堵住,却是不准备让加奈的话语继续。一边捂着加奈的嘴,她还一边看向阿宅,“加奈最近心情有些不好,阿宅你不要在意啊。”

    ‘心情不好和现在说的有什么关系吗?’阿宅面带疑惑地看了看加奈小夜两人,反倒是阿宅身边的科洛丝眼睛一亮,似乎明白了什么的样子。

    “算了。”见加奈被小夜缠着无法继续回答,阿宅只能耸了耸肩,“加奈你睡床上,我睡沙发。”

    阿宅说着,便拿起电话让总台那里送来了两套被褥,虽然加奈有些不好意思,想要睡在沙发上,不过还是被阿宅用他是队长他说了算给驳了回来。

    之后众人依次洗完澡,便睡下了,他们还要留着精神对付明天的各种意外呢。

    而随着她们的一次入眠,各路牛鬼蛇神也开始了活动。

    “目标已经睡下。”“辛苦了,请继续监视。”“是。”……

    “哼!‘吴’那边的人这次真的过分了。”诸葛静幻此时正在蓝帮的一个据点中和某人通着电话,“竟然敢对那位大人进行监视。”听他的语气,似乎正在为某件事情愤怒着。

    “她们早就已经不能算‘吴’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只是此时她的声音也显得冰冷无比,“……从‘唐’开始。”

    “可惜‘关’和‘赵’她们都出去办事了,否则……”诸葛静幻的这几句话可以说是咬着牙齿说出来的,显然,他们所说的那个‘吴’这次真的把他们给惹火了。

    “放心吧,那位大人不会有事的。”电话那头反而并没有太过担心,“以那位大人的实力来说。”

    “……的确。”诸葛静幻沉默了一会后,叹息道,“明天我会继续跟着她们,不会给‘吴’那边机会的。”

    “嗯,拜托你了。”……

    第二天一大早,阿宅四人便相继醒来,在吃完酒店准备的早餐后,诸葛静幻便出现在了他们的房间外。

    “呀~见到各位这么精神,我就放心了。”阿宅打开大门,诸葛静幻那假笑的面容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没有水土不服真是太好了。”

    “承你吉言了。”阿宅点头表示感谢后便把话题引到了这次的任务上面,“你看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还是快点去取古镜吧。”

    阿宅本来以为对方还会找机会拖延一下,却没有想到诸葛静幻这时竟然一点头,“当然没有问题。”

    听到这样的答案,阿宅不由愣了一下,不过转瞬间便笑着说道,“那么请吧。”

    “请。”阿宅身为天朝人,对于这样的应酬自然是有着先天优势的,而阿宅身后的科洛丝三人,此时只能看着前面的两人一边走着,一边胡侃着……

    很快,众人便乘坐轿车来到了一所学校大门前。

    “我们到了。”诸葛静幻停下车,尽起地主的义务,为阿宅四人介绍了起来,”这里是香港武侦高,各位要护送的古镜现在正放在储物库里面由专人看守着。”

    此时校园内并没有什么人,想来应该都在上课。

    “和东京武侦高的风格有些不一样呢。”加奈看着眼前的建筑,感叹了一句后问道,“古镜是我们自己去拿还是让人送过来?”

    “哦,已经有人去拿了。”诸葛静幻说着,突然指了指出现在储物大楼门口的身影,“看,她们过来了。”

    迎着阿宅等人走来的是两名少女,左边那个身材娇小,留着孩子气的黑色双马尾,和右边那个一头黑色长发及地的少女刚好相反。

    “珂珂,孙,你们两个来了啊。”诸葛静幻这时迎了上去,“古镜拿来了吗?”

    “当然。”身材娇小的少女一挺胸,头也随着高高抬起,一脸傲娇地说道,“这种事情对珂珂我来说太简单了。”

    “呜~是这个吧?”珂珂身边的少女想来似乎很害怕诸葛静幻,见对方走来,一下子就躲到了珂珂的身后,胆怯地把一个盒子递了过来。

    诸葛静幻似乎已经习惯了少女的态度,也没有多言,接过盒子后直接诶就地打开确认了起来。

    打开盒子的刹那,一阵强烈的绿光便从盒子内冒了出来,亮的众人睁不开眼睛,等亮光过去后,盒中的物品也显示了出来。

    一枚用孔雀石做成的镜子此时正安静地躺在盒子zhong yang,此时正随着天上太阳的照射而一亮一亮的,煞是美丽。

    “没错,就是这个。”诸葛静幻确认无误后,伸出手想要表扬一下那名叫孙的少女,不想却被对方躲过了,只能尴尬地收回手,干咳了两声后,装作没有看到阿宅四人鄙视的目光说道,“孙你做的很好,当然还有你,珂珂。”

    “那是当然。”“呜~”

    “这两位是?”阿宅通过三人之前的对话已经对两名少女的身份有了猜测,此时这么一问也仅仅只是为了确定。

    “哎呀,这还真是失礼了。”诸葛静幻说着开始介绍起身后的两人,“这位是珂珂,这位是孙舞空,嗯,我们三个应该可以算是发小吧。”

    介绍完自己这一侧,诸葛静幻又开始介绍起了阿宅这一边,“至于这四位,便是这一次来护送古镜的小队成员,阿宅,远山加奈,科洛丝,还有上条小夜。”

    双方认识完毕后,珂珂便看向了诸葛静幻,“既然没有什么事了,我和孙就回去上课去了。”

    “嗯,去吧。”见两人走回了教学大楼,诸葛静幻再次转头,“最后,就让我护送你们到机场吧。”

    ps:阴谋好难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