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23 为了百合而不要命的华琳

123 为了百合而不要命的华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技不如人,我无话可说。”不过马超似乎并没有配合的打算,只见她一扭头,也没有去管压在自己脖子上的钻头是否刺破皮肤,便装起了哑巴。

    “……”对于眼前少女的行为,阿宅也显得十分无语,虽然已经猜出了对方的身份和目的,不过在没有得到证实前也仅仅只是猜测罢了。

    于是乎,场面一下子便陷入了尴尬之中。

    好在阿宅和华琳身旁的爱莎等人此时及时地站了出来,开始打起圆场。

    “我想可能是有什么误会在里面吧?”“翠她平时不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刚刚工作结束有些压力过大了吧。”

    就连因为马超突然暴起而愣住了的琳琳这时候也跑了过来,想要挡在马超的前面,“大哥哥你要干什么哒?翠她不是故意的哒。”

    殊不知,她的话语让阿宅更加确信了心中的所想,“翠?”

    “没错,翠是马超的真名。”见阿宅手上的钻头退后了一点,一旁的爱莎不由进一步地解释了起来,“她是西凉太守马腾的女儿。”

    “马腾……”华琳听到爱莎的解释后,不由低语了一声,看样子她似乎想到了什么。

    翠虽说看向他处,但是几人的谈话却也没有落下,此时听到华琳的声音,不由转回头来冷笑了起来,“想起来了吧,我就是那个被你杀死的马腾的遗子!”

    “什么?!”爱莎没有想到翠与曹操竟然会有这样的渊源,而之前翠的行为也便说的通了,只不过这样一来,事情可能就没有办法善了了啊。

    这么想着的她不由看向了华琳,虽然心中已经有了猜测,但还是抱了一丝希冀地问道,“曹操大人,既然您无事,不置可否……”

    “不行!”华琳没有给爱莎继续问下去的机会,想也没想便打断道,“先不说理由,袭击朝廷官员可是重罪,更何况她可是要刺杀我的人,我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她,当然是斩了!”

    “!!!”x3爱莎一方除了翠以外不由同时一惊,很早之前就听闻过曹操心狠手辣的传闻,现在一见果真如此。

    翠见爱莎还想再求情,不由怒喝着打断了她,“不用求她,既然这次失败了,那么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只是不要给我机会逃走,否则下一次我绝对会取走曹操你的项上人头的!”

    “呵~”见马超如此说话,华琳不由摊了摊手,随即对着爱莎等人说道,“你们也看到了,我可不想放虎归山呢~”

    “……”x3爱莎三人闻言后也不由沉默了,翠报仇的气势不似作假,而曹操为了预防万一要直接杀死对方也并没有做错,看起来,只能趁着对方人少的时候把翠救回来了吗?

    这么想着的爱莎不由扫了一眼星和琳琳,随后以微不可查的速度向后退去。

    “不要动,否则你们这位好友的脖子可能就要被穿洞了。”不过很可惜,三人的动作并没有瞒过‘精神感知’全开的阿宅,‘天元突破’此刻随着他的话语再一次贴到了对方的皮肤之上。

    见心思被识破,星不由投降似地举起双手,而爱莎和玲玲对视了一眼之后,也无奈地照做了。

    “大哥哥,你能不能放了翠哒?”玲玲虽然年纪小,但是天真的她似乎也知道对面的那个少年不是坏人,此刻一脸哀求地看向阿宅,希望他能够放下手中的武器。

    “抱歉,我听主公的。”第一次扮演反派,阿宅还是很无奈的,虽然知道这是一个误会,不过谁让自己那个时候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呢?

    而华琳见阿宅如此‘懂事’,不由满意地点了点头,心中大赞起对方的忠诚来,脸上则是露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当然,马超的死罪也不是不能被罢免,只要……”说到这里,华琳停顿了一下,随即看向了一旁的爱莎,“只要你陪我一个晚上,我就当做没发生好了。”

    “……”华琳话语说的如此露骨,爱莎岂有不明的道理,此时的她一脸通红,牙齿咬着下唇,一副在挣扎着的样子。

    不过马超似乎并没有想要接受华琳怜悯的意思,也不见她说话,竟然直接一用力,就向着脖子上的钻头撞去!

    “!!!”x5好在阿宅的‘精神蛛网’并没有关闭,让依然处于蛛网缠绕下的马超速度大降,同时,也让阿宅有了反应的时间,得以及时地收回钻头。

    “我同意了!”见马超如此行为,爱莎不由咬牙一点头,直接同意了华琳蕾丝的要求。而华琳见大功告成,也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随后指着马超对阿宅说道,“把她敲晕了带走。”

    “是。”阿宅闻言,暗道了声抱歉后便直接一个手刀砸在了马超的颈部,见对方晕倒,也没有管男女之别,就直接托起对方的身体扛在了肩上。

    “那么,你们也跟上吧。”见阿宅准备完毕,华琳直接从袖子中取出了一打银票,摆在桌上,对着一直呆在边上没有上来的某只‘母猪’说道,“这些人我就直接带走了,她们欠下的钱我放这里了。”

    “是是是。”‘母猪’双眼泛着金光的看着桌上的银票,急切地走了上来就往兜里收,“小的祝大人您玩的愉快。”

    “不用你说。”华琳一脸厌恶地看着眼前的‘母猪’,似乎并不想接受对方的恭维,随后直接一摆手,率先走出了酒家,“走吧,回营地去!”

    “是。”阿宅看着走在前面的华琳无奈地叹了口气道,“唉,好好的假期又泡汤了。”

    “抱歉。”一旁的爱莎听到阿宅的自语声后不由低头,没有马超这件事情的话,对方可能真的还在休息吧。

    “没关系的。”阿宅摆了摆手,先一步向前走去,一边走他还一边‘自言自语’了起来,“马腾死的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加入曹军,所以一些事情并不知道,不过……其他几个将领可能就不一样了吧?”

    “什么意思?”阿宅的自言自语实在太过响亮,让一旁的爱莎三人都听了个透彻,听对方的意思,这当中似乎有什么隐情啊。

    “撒~谁知到呢?”阿宅一脸高深莫测地说完之后,便快步地离开了,徒留下三个云里雾里的家伙。

    ps:今天考试比较顺利,花了一小时就出来了,趁着休息的时间把这一章码好了,然后……继续努力备战第二门去了……

    隆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