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26 枪兵!从此阿宅幸运E!

126 枪兵!从此阿宅幸运E!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的意思说的如此明显,阿宅又岂有不懂之理?

    对方现在的实力虽说距离绝巅武将吕布之流还是有着一段距离,不过吕布毕竟天生神力,超过同时代的人一点也是十分正常的,更何况,星的师傅还是这个时代的顶尖战力之一,枪圣童渊。

    和在洛阳开武馆谋求官职的王越不同,拥有着绝巅战力的童渊却是隐居于世外,随后教出了三个闻名于天下的弟子来:张绣,张任,赵云!

    如果说吕布的强是因为天赋的强,那么童渊的强则是枪法的强,也可以说是后天锻炼出来的强悍,两者虽然同属顶尖战力,但是其中之过程却是完全不一样的,吕布之强不可复制,但是童渊之强却并非完全做不到!

    至少,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放在阿宅的面前,虽说不是童渊亲自来教,不过就算是星来教导,对于现在的阿宅来说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差别的。

    “那就先谢谢了……等等!”阿宅说着突然想起了还在军营之中的爱莎等人,“你不准备和关羽小姐她们继续旅行了吗?”

    要知道,近战技巧可不是依靠几天时间就能够训练出来的,很多人都是从小时候就拜入师门,然后经过刻苦的训练,快则三五年,慢则七八年甚至更久,而这个时候,她们也才算是刚刚入门!距离真正的登堂入室甚至信手拈来还差得十分之远呢!

    阿宅自然没有想过要达到登堂入室的级别,能够让自己的近战不再像过去那样成为弱项他就已经十分开心了,可惜,仅仅只是这样需要的时间也绝对不少,没有个一年半载的功夫,相信是做不到的吧?

    而星既然准备教导自己,那么想来也是知道这个用时长短的,而爱莎一行,在解决完马超的事情之后,不会超过三天就应该会离开的吧?

    “和旅行相比,还是把师门的技艺传承下去更加重要呢。”星没有想到阿宅会如此细心,听到他的问话之后显示一愣,随后便迅速地反应了过来,一脸淡定地做出了回答,“相信爱莎她们知道后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吧?”

    “是这样啊。”阿宅闻言点了点头,这个时代传承的确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不过在点头的同时,阿宅似乎并没有发觉到星头上留下的那几滴冷汗,否则他也会有所警觉的吧?

    ‘还好是个天然呆。’星若无其事地擦了一下脸庞,把头上那几滴可能会引起对方怀疑的‘证据’抹除了之后,便继续开始了‘诱拐’,“对了,你之前的那件武器,是枪吧?”

    阿宅听罢,意识到对方说的是自己的‘天元突破’后,便摆手否认了,“不,我的武器是钻头!”

    “钻头?那是什么东西?虽然样子很奇怪,但是毫无疑问是枪的尖头啊!”不过星似乎铁了心认为阿宅的‘天元突破’是枪了,不由分说地站起走到了阿宅挂着武器的墙边,随后伸出手指向了‘天元突破’的钻头部分。

    “……好吧,如果你一定要这么说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阿宅见星的态度如此坚决,只能无奈耸肩,同意了对方把钻头称作枪尖的说法,“所以?”

    “所以,我准备教你我师父童渊的‘百鸟朝凰’枪法。”星说着,开始为对方介绍其了师父的实力,想来,作为天上之人的阿宅,应该并不知道这个世界中的强者名字吧?

    阿宅见此,也只能无奈听着,他总不能直接告诉对方,虽然一些细节并不清楚,但是他可是知道这个世界未来发展的哟~额,绝对会被对方当成疯子看待的!

    总之,一段介绍过后,星终于回到了正题,“听我师傅说,她的枪法是她年轻外出游离时在某个山洞壁画上悟出来的,之后她依靠悟出的这套枪法到处挑战,无一失败,可见这套枪法之强悍,后来,这套枪法便被传给了我还有我的师姐们,不过,我们的实力毕竟还是太弱了,只得了枪法之型,却是并没有悟出其中真正的意境。当然,仅仅只是枪法的招式,我还是能够教授给你的。”

    见阿宅点头,星继续述说道,“在我下山之后,师傅她便对我说过,如果能力足够,希望我能寻找到当初的那副壁画,然后自己体悟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武学,不过在此之前,百鸟枪法的传承却是需要继续传下去的。”

    听到这里,阿宅如何能不明白,显然,赵云是选择了自己作为百鸟枪法的传承,相信以自己‘天上之人’的身份,也不会堕了枪法的威名,随后,她便能够放心的追求自己的武道,从而晋升到真正的顶尖武将了吧?

    “那么现在需要行拜师礼吗?”阿宅明白了前因后果之后,便问出了之后的问题,要对着一个年龄和自己相差不大的人行礼……果然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的呢。

    好在星虽然恶趣味了一点,但是对于这些繁文礼节却是并没有太过在意,“虽然不用行礼,不过嘛~拜师的礼物可是不能少的哟~”

    “这个自然没有问题!”要知道,阿宅的背包中可是放了许多十分漂亮的耀晶碎片的,以女孩子们那类似巨龙喜爱晶亮东西的性格……用这个做礼品,应该是很轻松的吧?

    这么想着的阿宅不由便径自走到床边,从背包中取出了红黄蓝青金黑银七种耀晶碎片,“这些作礼物不知道师傅你觉得怎么样?”

    按理来说,这种亮晶晶的透明晶片对于任何女孩子都应该是杀伤力巨大的,可惜……对面的星似乎并不在这个行列之中呢,看着阿宅递过来的耀晶碎片,她反而罕见地皱起了眉头,然后取出其中的一片晶石,用食指和拇指捏着,仔细地看了起来……

    “虽然和色金矿石长得很像,不过果然还是不同的东西呢~”好一会,星才从专注的状态中退了出来,笑着收下了阿宅递来的碎片,“嘛,拜师礼不错,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星说话间,却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她之前那无意识的话语,让原本平静的阿宅内心突然剧烈地动摇了起来!

    ps:嘛~绯弹世界和恋姬世界终于连接上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口牙~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技术宅与hss与主公126枪兵!从此阿宅幸运e!完,您可以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