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39 为国为民?华琳你竟然是那样的人!

139 为国为民?华琳你竟然是那样的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中,阿宅便分别勘探了东南西中四个方位的地下情况,由于先前华琳等人已经把地上的情况全部查看过了的关系,阿宅并没像勘察北面情况一样花费时间照顾地上,只需要全身心地检查地下,因此,他所花费的时间便也大大减少了。

    不过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找到什么,不要说宝藏了,就连散发着黄金光芒的矿石都没有找到,倒是其他诸如青色的、红色的。白色的以及黄色的矿石找到了不少。

    ‘等等!不同颜色的矿石?!’阿宅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突然停下了自己的脚步,随后站在原地陷入了深思。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矿脉里面的矿石是混杂在一起的吧?那么为什么会出现现在这种如此泾渭分明的情况啊!?

    而且,埋在地下的矿石应该是不可能照射到光线的才对,那么……它们是怎么在地下反射出光亮来的呢?

    阿宅越想越觉得奇怪,不过这里毕竟不是恋姬世界,说不定矿石呈现出的就是这样的情况,而想要知道是否有所不同,最好的办法莫过于询问华琳了。

    这么想着的阿宅不由直接转身,向着集合点那里走去,在见到华琳之后,他便把地下矿石的情况说了出来。

    和阿宅想的一样,华琳听后便直接摇头否定了阿宅的说法,“地下的矿石被挖出来的时候自然是混杂在一起的,所以才需要后面的提炼与精纯不是吗?”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情况都是这样子的。”华琳刚一说完,作为军师的桂花便补充了起来,“有一类矿石在地下的时候便是du li存在的,它们在被挖出之后也不需要进行再次提纯,只需要和其他的金属制作成合金,就可以用来制作武器了。”

    停顿了一下后,桂花继续讲解了起来,“当然,这种矿石十分罕见,因此并不能够装备到所有的士兵手中,只有春兰秋兰这样能力超群的武将,才有资格获得这种矿石制造的武器。”

    “那么,这种矿石的名字叫什么呢?”加奈听到这里突然露出了一副吃惊的表情,看她的样子似乎曾经听到过这种矿石呢。

    “色金。”华琳扫了一眼加奈,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突然如此惊讶,“当然,如果色金和其他的金属熔炼在一起之后,名字就叫做色金合金了。”

    “……”x4听到这里,阿宅四人突然沉默了,虽然之前就曾听师傅星提到过这个名字,但是现在正是听到,阿宅还是对现在所在的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一个有着色金的三国时代,一个武将实力超群的时空,是否……就是绯弹世界的过去呢?

    “我要为我的祖先报仇!”这个时候,阿宅的脑中突然回想起了当初在飞机上听到的诸葛静幻的咆哮,随之,一连串的事情便被这一声叫声所连接了起来。

    ‘原来是……这样吗?’到了此时阿宅哪里会不明白整个事情的真正起点,除了那只巨大孔雀的存在依旧不明之外,自己等人穿越到这里的原因已经全部理清了!

    虽然理清了所有的因果,但对于阿宅等人来说却依然显得不够,他们是因为那只孔雀而穿越的世界,那么想来如果要回去,也只能通过对方才行。

    但是那只大鸟哪里是这么好找的?当初在吐出阿宅四人之后它便消失无踪了,任阿宅四人如何在民间寻访,都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对方的传说和记载。

    ‘或许……也只有把我们来到这个时空的‘因果’完成,才能让它再次现身吧?’阿宅在心中苦笑着,想要完成因果,只有把恋姬世界的大反派于吉给消灭了才行,但是贵为仙人的他又真的是这么容易就能解决的吗?!

    “阿宅,你怎么了?”阿宅的突然沉默自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华琳身为阿宅的主公更是问道,“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不,只是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阿宅闻言摆了摆手,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既然诸葛静幻曾今说过自己等人解决掉了对方的祖先,那么想来,问题就应该不会太大的。

    这么想着的他不由把思路重新集中到了宝藏上面,“是不是有这样一种可能,那个宝藏指的其实就是这里地下的色金呢?”

    阿宅提出的这种结论并非没有可能,按照阿宅先前通过‘精神感知’观察到的情况,这里地下的色金含量那是相当高的,如果没有意外,只要把这些全部挖掘出来,那么就算是武装一支千人的色金武器军队也绝对不是什么难事啊!

    “不管是不是这样。”华琳说着说着竟然突然笑了起来,“我们这一次都可以算是稳赚不赔了,普通的宝藏哪里有这里的色金值钱啊。”

    “呵呵呵呵。”xn众人听到华琳的玩笑后也不由跟着笑了起来,色金这种东西,对于华琳这样有志于天下的领主来说,哪里是金银财宝能够比得上的?

    “不过这里毕竟离主公你的领地有些远,如果贸然派人来挖掘的话,保不准袁绍会发觉并且派人进行阻挠啊。”桂花作为曹军的军师,此时自然开始计算起之后的事宜,如果是普通的金银珠宝的话,富有的袁绍也许真的会不在意地送给华琳,但是如果这个财宝是色金的话,袁绍也是想要争夺天下的,她又怎么可能会让这一批贵重的物资流到她的死对头华琳的手中呢?

    “干脆趁着这次机会直接把对方给……”鼻血姬禀说着用右手在脖子上一划,显然是打着直接干掉对方的准备。

    不过华琳似乎并不准备这么做,在稍微思索了一下之后便否决了禀的决定,“不行,按袁绍那个大嘴巴,这次我和她之间的比赛可能早就已经传遍她治下的领地了吧?要是之后她这次没有回去,那么所有的矛头都会会指向我,我现在可不想冒天下之大不韪,做出谋杀朝廷官员的事情呢。”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技术宅与hss与主公139为国为民?华琳你竟然是那样的人!完,您可以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