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40 宅爸水晶宫绝学其六——灿烂的微笑

140 宅爸水晶宫绝学其六——灿烂的微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琳说话的时候一副为国为民的样子,不过在场的众人却是默契地做出了同一个动作——撇嘴。华琳从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当然,其他几个地方的领主也差不多,除了那个还没有出山的刘备刘桃华不能知道到底是圣母还是伪善以外,可以说其他的所有领主都是把腹黑和脸皮厚这两个技能练到了满级的。

    至于那些两个技能没有满的嘛~欢迎参加地府七ri游旅行团,黑白无常将作为导游为你全程服务……

    要不是这一次干掉袁绍真的没有办法赖掉罪名的话,华琳她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动手的!

    撇嘴管撇嘴,该想的办法还是要想的,于是乎,众人也不管是文是武,都转动起了大脑,准备为自家主公献上一条妙计。

    想要挖到色金,依照在场的人手是绝对不行的,更何况她们现在也没有带什么挖掘用的工具,不过如果先回去再派人过来,那么就势必会让袁绍一方有所察觉,到时候这里的秘密就再也藏不住了。

    可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一共有两个:一个是挖掘,一个是运输。

    “运输的话我有办法。”想要迅速搬运这些矿石,最好的方法莫过于空运和水运了,不过这里没有河流,那么自然便只有空运这一种方法了,而在没有飞机的现在,一种叫做‘热气球’的大型物件,便可以算是最佳的运输工具了,“但是挖掘的话,就算是用我的‘天元突破’,也至少需要三天的时间才可以完成一块区域的挖掘。”

    “那么就是说,至少需要15天的时间吗?”。华琳摸着下巴沉吟着,随后抬起头来,“你那个运输的方法需要用多长时间?”

    “‘热气球’制作的方法我曾经看过,以我们的人手最多一天就可以做出来,然后我再在那上面释放几个加速的魔法,想来从这里飞回城池也只需要半天的时间。”阿宅一边说着,一边把这些数据写在册子中,以方便众人观看,“不过色金的分量太多了,热气球绝对不可能一次就搬运完,可能需要分好几次才能完成。”

    “这个没有问题,只要第一次的运输成功了,就可以让人派军队过来保护之后的运输了。”对于阿宅提出的计划漏洞,华琳并没有太过在意,虽说派人过来挖掘可能会让袁绍阻止,但是如果仅仅只是守住这一块区域的话,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那么,现在最后的问题就是如何把这些色金全部挖出来了。”

    这个时候,一直在边上打着酱油的小夜突然抬起头来看向了阿宅,“对了,阿宅你勘测到的色金位置是在地下多少米啊?”

    “地下四五十米吧。”阿宅说完突然猛地反应了过来,一脸惊喜地看向小夜,“你可以直接用空间移动把这些色金转移出来?”

    “嗯。”小夜点头承认,不过她随后的话语却是让兴奋中的众人淋了一把冷水,“不过我的能力最大距离是27米,似乎有些不足。”

    “没有关系,我可以先往下挖个20米,这样就应该够了。”谁知阿宅却丝毫不在意,一边说着,一边用手中的纸笔算了起来,“这样一来,我需要的挖掘事件也可以大大减少了,只要布置得当,明天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把第一波的色金送回去然后派人来驻守了。”

    “那还等什么,现在就开始吧。”也不怪华琳如此着急,时间毕竟不等人,能够早一点把这里的色金挖出来自然是最好的。而其他人也显然明白华琳此刻的心情,因此并没有出言反对,反而迅速地点了点头。

    “明白!”xn

    热气球的原理,阿宅并没有多去解释,小夜和加奈两人身为现代人也是明白的,因此阿宅在把指导制作热气球的工作交给她们之后,便直接来到了东边的青色色金区域,开始做起了最简单的‘苦力’。

    不过用苦力一次来说,却也显得有些不符合,至少阿宅还不知道有谁会在体力劳动的时候还会有美少女陪伴在身边的。

    当然,如果陪伴的美少女只有一个就更加好了!

    “阿宅,加油!”x2相信各位也猜到了,此时科洛丝和华琳并没有去参加另一边的热气球制作,反而跑到了阿宅挖掘的地点,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两只绒球,正在那里疯狂挥动着为阿宅加油呢。

    “……”阿宅背对着两人,脸上的表情那可真是相当的复杂,被人鼓励自然是好事,但是这种羞耻play到底是要怎么回事啊?!

    科洛丝,绒球也就算了,你这身标准的拉拉队制服到底是从哪里取出来的啊?!你背包里面难道就是专门放这些的吗?果然和母亲大人们呆久了,你的性格也变得古怪了吗?呜~快点变回原来那只端庄美丽的公主去啊!!!!

    还有华琳,你当心一点啊!明明都有了身孕了,还跳这种高难度的操是想要闹哪样啊?!不知道这样很容易弄成流产的吗?我可不想我还没有出生的小爱莉就这么不见了啊!!!!

    看起来,只能用老爸的那一招了吗?

    这么想着的阿宅不由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随后转过头看向身后的两人,脸上则是露出了一副灿烂的笑容,““科洛丝,华琳,我这边没有什么问题的,你们还是去加奈那边帮忙吧。”

    “呜!”x2阿宅本就长得不难看,这时动用自家老爸的绝学之后,就仿佛被佛祖附体了一般,整个面容都在散发着光芒,照的科洛丝和华琳不由面色绯红地捂住脸别开了头,可以说,这一状态下的阿宅完全就是一个人形自走雄性荷尔蒙散布器,让两名少女的心中宛如小鹿乱撞般悸动,迷糊地点了点头后,便十分自然地牵起了手,“小华琳,我们一起回去吧~”“好的,科洛丝姐~”

    看着两人手牵着手地消失在了自己的面前,阿宅不由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沉思了起来,‘话说,这一招好像也能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好诶~’

    ps:宅爸水晶宫绝学其六——灿烂到发光的微笑,习得!效果:发动期间,雄性荷尔蒙四溢,魅力大幅度提升,让水晶宫成员一见倾心,忘乎所以,从而平息争斗,不过此效果只是短期有效,且会产生抗体,因此并不建议经常使用!

    ef=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隆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