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42 舔足?如此毫无节操的事情我会做?

142 舔足?如此毫无节操的事情我会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超能力来源于人体的大脑,而大脑则与精神属性有关,那么可以想见,只要精神属性上去了,超能力的威力也必定会得到提升。

    而“雅典娜之祝福”,正是阿宅当初在思考成神空间意义时灵机一动所产生的结果——神恩魔法系列!一套专精于属性加成的辅助魔法。

    其中的原理阿宅并没有多做解释,不过从小夜此时手中疯狂涌现的次元裂缝就可以看出,其效果之显著,绝对是大有奥妙在内。

    而小夜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边听着阿宅描述的色金位置,一边使用着自己的超能力,一块块翠绿色的金属矿石便宛如不要命似的从裂缝之中落出,“……最后一块!”

    当最后一颗翠绿色的色金落在地上,整个东侧区域的地下色金矿脉便已经全部挖掘干净了。

    看着地上那即使放在阳光下也依然反射着强烈青色光芒的金属,加奈不由睁大了眼睛,“这个是已经灭绝了的翡翡色金!?”

    “翡翡色金?”阿宅和科洛丝只知道有绯绯色金以及璃璃色金,却是不知道在这两种色金之外竟然还有着其他不同种类的色金,那么,其他几个方位是不是也埋藏了不同的色金呢?

    听到两人的疑惑声,加奈不由解释了起来,“色金是一种能够强化人体能力的金属,稍微一点点就可以激发出无限的可能,而色金之中又是可以分成很多种的,只不过到了我们那个时候,色金的种类已经减少到了七种罢了。”

    阿宅闻言,不由恍然地点了点头,从自己一开始所查到的资料中就可以看出,绯绯色金能够让人拥有超能力,而璃璃色金虽然在小说中并未多提及,但是从雷姬那超强的动态视力来猜测的话,其主要的效果也应该是类似增幅反射神经一类的吧?

    那么现在这个翡翡色金的效果又是什么呢?

    不知不觉间,阿宅的求知欲便被加奈的话语给提了上来,眼中求知的亮光即使是周围与他有‘隙’的萌将们也能感觉的出来,就更不用说科洛丝和华琳了。

    “那么翡翡色金的效果是什么呢?”科洛丝身为阿宅的妻子,此时自然明白他在想些什么,可惜自己并不知道答案,因此只能求助地看向了加奈。

    不过加奈却摇了摇头,一脸歉意地说道,“家族里面的记录中只是写下了有这么一种色金,至于它的具体力量是什么,却是一点都没有记载。”

    “这样啊~”“我说,你们是不是把我们给忘记了?”几乎在科洛丝苦笑出声的同时,华丽的声音便响了起来,“翡翡色金你们不清楚效果,但是不代表我们不了解啊。”

    对啊!加奈的家族因为未来翡翡色金的消失而没有记录下它的功效,但是华琳等人身为这个时空的住民,却是应该知道的啊!

    这么想着的阿宅四人不由向着华琳看去,此刻的她正双手叉腰,挺着那对几乎没有起伏的‘飞机场’,一脸骄傲地站在那里,“想知道吗?”。

    “想。”x4

    “那么,就拿出一点诚意来吧。”华琳说着脱下了右脚的靴子,随后对着阿宅抬起了自己被白丝所包裹的玉足,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像一只狐狸,“舔一下,就能得到一句解释哦~”

    “……”xn

    在华琳说出最后一句话之后,整个现场便陷入了一阵深深的沉默之中,好半响,众人那慌乱的声音才响了起来。

    “我又不是足控,不对,我又不是m,这种舔足play我才不会做呢!”说这话的自然是阿宅,他虽然是宅男,但也是有道德有节操的宅男,舔足这种令人羡……不对,是毫无节操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去干啊?!更何况,科洛丝就在边上看着啊!!!!!!!

    ……少年,后面那个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阿宅你敢舔,我就立刻把你阉掉!”寒光一闪,一把有着无数历史痕迹的柴刀便握在了科洛丝的手中,虽然因为宅妈们的原因变得有些无节操了,但是从小就接受的教育让她无论如何都不会同意让阿宅做出这种事情的,要做也是对着自己做啊!!!!!

    好吧,少女你的节操也已经没有了……

    “华琳大人不要啊!”xn曹军的萌将们大多与华琳‘有过一腿’,因此在华琳说出自己的条件之后,她们便疯狂地阻挠了起来,华琳大人的美腿怎么能够被对面那个阶级敌人给占有啊!?

    “舔,舔足?!”加奈不愧是众人当中唯一的良心,乍一听到华琳的话语,便羞涩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额,虽然手指间的空隙完全没有起到遮挡的作用就是了。

    至于和华琳最相近的食肉少女小夜?她现在可是正喘着粗气准备欣赏接下来的各种play了呢~

    “阿拉~你不同意?”华琳说出这个条件的时候就没有想过阿宅会同意,还没有被自己调教过的他并没有觉醒‘奴隶’属性,又怎么可能当着众人的面做出这样的事情呢?自己也不过是抱着调戏对方的目的,当然,如果阿宅真的依言做了的话,自己也不会反对就是了。

    这么想着的华琳不由晃了晃自己的脚,随后右手轻轻地拂过了脚背,“这么漂亮的小腿,还有这精致的脚趾,你难道就真的不想舔一舔吗?”。

    “咕嘟。”xn随着华琳的动作,她身后的众萌将不由默契地吞了一口口水,就算是阿宅,口中的唾液也明显地增加了不少。

    “不许看!”“啊!!!”不过阿宅毕竟是在科洛丝的身边,还没有来得及吞下口水,科洛丝的剪刀手便已经刺进了他的双眼,伴随着一声杀猪一般的叫声,阿宅不由得捂着眼睛倒在了地上,一滴滴殷红的液体顺着阿宅手指间的缝隙留下,显然,科洛丝手指刺出的时候完全没有收力,虽然并没有刺破双眼,但是阿宅的鼻梁却是被她给刺破了!

    华琳见阿宅受伤,继续诱惑也是无用,此刻只能不爽地撇了撇嘴,“切!你这个暴力女。”

    “哼,总好过你这个诱惑别人老公的家伙!”

    隆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