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65 我们在这里,等你归来!

165 我们在这里,等你归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是换成平时,阿宅自然不会点破理子的谎言,不过现在毕竟是在为加奈铺路,因此,阿宅并没有哈哈两声略过这个问题,而是以一副相当严肃的表情看向理子,“伊幽,为培养超人而设立的机关,现任首领为夏洛克·福尔摩斯,代号‘教授’,组织内的成员即是学生,也是老师,不断地充实自己,以达到更上的境界。组织内的成员遍布世界各地,有妖魔,有英雄后裔,也有超能力者,嗯~上一周我们打败的维拉德和希尔达,就是伊幽的成员。”

    说到这里,阿宅不由停了下来,面带微笑地问道,“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理子?”

    在阿宅进行说明的时候,理子脸上的笑容虽然未作改变,但是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在她的额头上竟然出现了几滴细密的汗水!随后,当听到阿宅说出维拉德和希尔达伊幽成员的身份之后,理子知道,自己再也瞒不下去了。

    没有去回答那个双方都已经知道了答案的问题,理子苦笑着抬起头,“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学长呢~不过学长你又是从什么地方知道伊幽的啊?”

    “天机不可泄露。”阿宅自然不可能告诉理子自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因此,他仅仅只是轻轻一笑,便带过了这个问题。

    “学长真是狡猾呢,握着理子秘密的同时,还不透露一点途径,果然维拉德他们是输在了情报上面呢~”理子见阿宅口风如此严密,也没有死缠烂打,而是就近找了个位置坐下,双脚直接搁在茶几上,毫不在意地发着福利,“那么学长你要理子帮你什么呢?”

    结合先前的话语,理子已经明白阿宅是有事情找自己,或者说是伊幽中的自己帮忙,遂不由放松了精神,“我的报价可是很高的哟~”

    理子的校服是经过她自己特别改造的,百褶裙的设计让她裙下的防御相当的高,即使是现在这样半平躺着的样子,阿宅也依然是什么都看不到的,额,当然,阿宅才不会承认他有看向理子的大腿呢!

    在一饱眼福之后,阿宅不由重新回归了正题,从口袋里面取出一块直径不足一公分的色金碎片,直接丢到了理子的手上,“我希望你能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帮加奈打下掩护,让她能够更好地潜伏在伊幽里面。”

    理子接过阿宅丢来的物品一看,“这,这是色金!”

    色金很珍贵,这一点已经不用多提,虽然理子自己的十字架中也掺有色金在内,不过那分量,却是还没有现在手上的碎片多呢!

    “这个是给理子的定金吗?”。理子紧紧地握着色金碎片,一脸贪心地问道。

    听到理子那篡改了内容的话语,阿宅不由无奈地摇起了头,“这可不是定金啊,我现在手上也就几块碎片了,其余的都已经融合进小队的武器里面了。”

    “姆~那还真是可惜。”理子说到这里,脸上不由带起了几分嫉妒的神色,“能成为学长小队的队员,竟然还能有色金这种珍贵物资做武器,真是羡慕死理子了!”

    “以后也不是没有机会就是了。”阿宅闻言,不由笑着摸了摸对方的头。他对于理子还是十分喜爱的,当然,这种喜爱只是前辈关心后辈的那种,再加上理子那可怜的身世,相信很多人都会泛起恻隐之心的,“不过,这也是在你完成了我委托的任务之后哦~”

    理子想要加入阿宅小队的原因,自然不可能仅仅只是羡慕阿宅小队的福利,更关键的,是小队成员间那种轻松和谐的气氛,整个小队就像是一个家庭一样。而这一点,正是理子最希望得到而从来没有得到过的东西!

    因此,在听到阿宅的同意之后,她不由猛地站起身敬了一礼道,“yes,sir!”话刚说完,她却是率先忍不住笑了起来……

    在和理子达成了秘密协定后,阿宅便再一次回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上午学习知识技能,下午外出执行任务,晚上则是和小队成员插科打诨,聊天玩闹。

    很快时间便到达了任务期限的最后三天,也是加奈收到秘密任务的时间。

    当天晚上回到寝室之后,加奈便一脸复杂地找到了阿宅,“你现在有空吗?我有事情找你商量。”

    阿宅算算时间,也清楚可能是到了众人最后离别的时候,因此并没有多言,便点头答应了下来。当然,她们两人的对话并没有绕过科洛丝和小夜,而是直接在大厅中开展的。

    “我,要退出小队了。”一上来,加奈便直接说出了这个劲爆的消息,本来她以为阿宅三人听后会是一副相当震惊的样子,却没有想到她们仅仅只是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便没有之后了。这让她的内心还是小小地受到了一些挫败啊~

    “那也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是秘密任务啊。”好在阿宅的话语打消了她的顾虑,让她低沉的心情一下子好了不少,“小队虽然会暂时解散,但是不要忘记,我们在这里,等你归来!”

    “没错!”“嗯!”科洛丝和小夜的相继点头也表明了她们的决心,让加奈不由更加感动了。

    “对了,阿宅你是怎么知道我有秘密任务的?”不过加奈现在毕竟不是处于亢奋状态,即使感动的一塌糊涂,脑中的思路却是依旧清晰,“我也是今天中午才接受的这个任务的,按照保密条例你们应该是不知道这个的才对啊?”

    看着对面三个冷汗直流的好友,加奈不由用着一副审视的目光说道,“好可疑呀~”

    这么下去绝对不行!以加奈的智慧,说不定就要看出什么来了!

    这么想着的阿宅不由瞄了一眼科洛丝,示意她帮忙接过话语,而科洛丝也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随即一合掌,像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一样直接岔开了话题,“对了!趁着小队还没有解散,不如我们明天好好去玩一下吧?”

    隆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