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69 俄罗斯大转盘!

169 俄罗斯大转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x4看着纸条上的内容,阿宅四人不由无言地沉默了。

    没有人会质疑上面的信息,‘福尔摩斯是伊幽首领’这一点虽然在黑暗世界中并不算是什么秘密,但是也绝对不会有人敢冒着被伊幽追杀的危险来冒充对方,因此四人可以确信,站在泳池边上的那个小丑正是夏洛克·福尔摩斯!

    在绯弹世界中的福尔摩斯是一个亦正亦邪的存在,他在追捕邪恶的同时,自己也化身成了邪恶。可以说,他所率领的伊幽,其实是各个国家暗地里默许的作为‘必要之恶’存在的组织。

    也正因为如此,让阿宅四人更加不敢轻易猜测对方话语的真实性,这里不是英国,谁知道他到底会不会在意人命啊?!

    四人的沉默并没有改变什么,反而让‘小丑’,或者说福尔摩斯的气焰更加‘嚣张’了,“看起来,那一位接到花环的少年似乎并不想参加这个游戏呢~是害羞吗?一定是害羞了!那么,让我们用掌声来欢迎他上场吧!”

    “哦!”xn伴随着欢呼的剧烈的掌声,同时也让阿宅进入了众人的视线中。

    “咦?那个人不是?”“是那个小队啊!”“天啊,她们竟然也在这里!”“接下来有好戏看了。”……

    作为s级武侦,阿宅和加奈在武侦高内可以说是相当有名的,因此其他武侦虽然离得有些遥远,却依就把她们给认了出来。其中更是有人对着阿宅大声地加起了油,“别输啊,要是输给一个‘小丑’,整个武侦高的人都会出动杀了你的啊!”

    ……好吧,这其实是在给阿宅增添压力吧?

    对于那些不明真相的众人,阿宅显然也没有多作解释的准备,话说回来,解释了也没有用,对于那些生活在表面世界的武侦,福尔摩斯这个几百年前的传奇人物,也不过就是听过就忘的趣闻罢了,什么?眼前的这个小丑是福尔摩斯?!好吧,出门左转有家医院,进去挂个号看一看吧。

    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阿宅除了应战以外已经没有其他的路可以选择了,既然如此,那么就只好上了。

    这么想着的他不由对着身旁露出担忧神色的科洛丝三人天一点头,随后便直接向着福尔摩斯那边游去。

    阿宅游地很慢,从看到纸条上的信息到现在出战,也不过只是一分钟的时间,若是放在平时,一分钟已经可以解决很多事情了,不过敌人若是那个思维活性极高的福尔摩斯,那么便要小心对待了。

    因此,他在以龟速前进的同时,大脑疯狂也在疯狂地运转着,准备寻找出一个对现在状况而言最佳的应对方法。

    决斗既然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的,那么战斗的双方必然无法使用出真正的武器,再加上福尔摩斯那纸条中附带的条件,这次战斗便极有可能是对方为了试探自己而产生的。

    为什么会试探自己?果然是自己打败了维拉德父女两人的缘故吗?

    维拉德和希尔达两人虽然在实力上比福尔摩斯弱上不少,但若是两人联手,想来福尔摩斯也要费上一番功夫才行的吧?

    而自己却能相对轻松地解决那两人,虽然是因为属性相克的关系,但是对方似乎并不知道呢。

    于是才有了现在这场试探吗?

    输了加入伊幽,赢了则可以捕获福尔摩斯……如果对方知道自己一天之后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不知道会作出什么表情呢……

    好在先前福尔摩斯把阿宅的沉默解释成了害羞,才让他现在能够以龟爬的速度前行而不被别人看出什么。

    不过即使如此,这不足百米的泳池也已经到了尽头,在一个跨步爬上边缘之后,阿宅便摆出手势,准备迎接对方的进攻。

    “阿拉拉~不要急啦~”看着阿宅的动作,福尔摩斯不由搞笑地摆了摆手,随后掏出一颗红球,“在‘决斗’开始之前,不如我们先为观众们助个兴吧。”

    说着,他直接用手指刺破红球,从里面取出了把老式左轮手枪,“这把手枪里只存放了一颗颜料弹,我们轮流用这把手枪攻击对方,谁被打中,则接下来的正是‘决斗’便没有武器,如果彩弹没有打中人,那么便算作平手,双方都不拿武器,如何?”

    “好。”阿宅没有多做犹豫便答应了下来,只要开启‘精神蛛网’,这场战斗他便已经立于不败之地,结果不过是平手还是赢罢了。

    在阿宅答应下的同时,一个久违了的声音出现在了他的耳畔,“提前遭遇‘教授’夏洛克·福尔摩斯,主线任务二发生改变,与支线任务三融合,逼退或战胜伊幽首领——夏洛克·福尔摩斯,视表现奖励经验,失败转移阵营至伊幽。”

    “那么,你先开始吧。”一旦进入战斗,福尔摩斯先前那种搞笑的样子便消失了,虽然脸上依旧画着小丑的妆容,但是藏在衣服下那不断颤动着的肌肉,却已经说明了一切。

    阿宅接过福尔摩斯丢来的左轮后,也没有瞄准,便直接朝着天空放了一枪。

    “啪!”空枪!

    “轮到你了。”阿宅此刻早已开启了‘圣空之网’,该说不愧是福尔摩斯,那一颗颜料弹并不会出现在他的回合中,既然这样,便让自己做一些小手脚吧。

    这么想着的阿宅自然不可能立刻动手,距离颜料弹被还有三个回合的时间,自己完全可以在下一回合接受左轮的瞬间完成手脚。

    不过就算如此,阿宅也没有傻站在原地,既然自己能够动手脚,那么站在对面的那个老油条自然也不会例外,这一场战斗与其说比的是运气和射击,不如说比的是对枪械的认识以及手法!

    “啪!”好在福尔摩斯也并没有准备这么早就射出颜料弹,虽然他的确在左轮中做了一些手脚,但是这些对于被兰豹逼着学了很多枪械知识的阿宅来说,却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问题。

    在接过左轮的那一瞬间,他便已经解除了其中的故障,同时把颜料弹的顺序向后退了一位,然后对着天空又是一发空枪。“啪!”

    隆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