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78 开始,雪山游客失踪事件!

178 开始,雪山游客失踪事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8 开始,雪山游客失踪事件!

    “不过,雪山上面会发生什么杀人事件啊?”趁着众人被毛利夫妻两人吸引住目光的时候,新一不由开口问道,“这一次我们不是直接包下了整座雪山吗?怎么说也应该碰不到其他人才对吧?”

    “是吗?”阿宅闻言不由诡异地扫了一眼新一,“至少,我就知道好几种会出现其他人的情况……”

    吐槽归吐槽,众人还是在一个小时之后到达了目的地。在出租地点取得了雪顶别墅的钥匙之后,众人便乘坐着缆车前往了山顶。

    “总共八间房间,有点不够啊。”数了数别墅中的房间数量,再对比了一下现在的人数之后,小五郎便一拍脑子,无奈地说道,“失算了啊~”

    本来按照小五郎的计算,每一个小鬼都能获得一间卧室,而自己和英理再是一间,这样刚好便是八间,不过他显然忘记了这个团队中新加入的成员,随即不由歉意地看向了科洛丝,“当初订房间的时候你还没有转学过来,真是抱歉了啊。”

    “没关系的。”科洛丝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毫不在意,而阿宅之后更是直接代她做出了选择,“让科洛丝和我睡一间房吧,反正我们两个在家里也是这样的。”

    “哦!!!!!!”xn阿宅话语中透露的信息十分之多,以致于在场的众人不由自主地起哄了起来。“果然是未婚夫妻啊!”“公然秀love不怕遭天谴吗?!”“大哥果然是真男人,好有气势!”

    起哄的自然是几个男生,至于感情细腻的女生们则是一脸担忧地看向了小萌。

    阿宅和科洛丝是未婚夫妻的关系小五郎和英理显然已经从宅爸宅妈们的口中得知了,因此在听到了阿宅的提议之后,他们稍微思索了一番便准备同意下来。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小萌却是突然开口了,“让科洛丝和我一起睡吧,还是两个女孩子睡在一起比较好。”

    “额。”小萌的理由十分正当,说话的时候也是一如既往地露出了软乎乎的表情,不过为什么在场的众人却都感觉到了一股惊涛拍岸、天崩地裂的气势呢?

    一边是未婚夫妻,一边同是女孩子,两边都没有问题,小五郎便把选择权交给科洛丝,让她自己选择。

    小萌既然已经发出了挑战,按照科洛丝的性格自然没有不应战的道理,因此,她想也没想。便直接同意了小萌的建议,“正好,我也有点事情要和小萌说呢~”

    微笑着说出这话的科洛丝让在场的男性都不由自主地全身一冷,似乎……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即将发生了!

    “脚踏两条船,果然必死无疑啊。”看着阿宅脸上那不停滴落的汗水,众人遂直接跑到了一边围成一圈暗自嘀咕了起来,“不作死就不会死,阿宅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啊~”

    ‘……’阿宅其实是很想吐槽一旁看戏的众人,可惜,此时被夹在科洛丝和小萌中间的他却已经完全被两人的气势给镇住了,‘喵了个咪的,我连白银强者都战过了,为什么还会怕科洛丝和小萌的气势啊?!这绝对不科学啊!!!!!’

    好在,身为大人的英理并没有让阿宅承受太久,在合掌拉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后,她不由笑着拍案说道,“就这样子定下了,科洛丝你晚上可以好好地和小萌聊个痛快,至于阿宅你嘛~就给我老老实实地在房间里面思过吧。”

    “好!”“同意!”“人渣必须死!”……

    我说,你们不是只看戏不说话的吗?但是为什么现在也来申讨我了喵?!

    阿宅心底再次吐槽了两句后,便顺着英理给的台阶走了下去,“那么,我们就出去滑雪了啊。”

    说完,他也不给众人反应的时间,便一手拉着一个,带着科洛丝、小萌两人直接奔出了房间,向着放有滑雪器具的储物箱跑去。

    “大哥,等等我啊!”“别偷跑呀!”“喂,我叫你别跑的这么快啊!”……

    随即,反应过来后的众少年少女们也大叫着跟了出去,一时间,大厅内只剩下了小五郎和英理这一对夫妻。

    见孩子们都不在场,英理方才碰了碰小五郎的手臂,满脸八卦地问了起来,“阿宅和小萌、科洛丝之间的关系,你怎么看?”

    “阿宅那孩子,果然是那魂淡的种啊~”小五郎没有正面回答,但是话音中那羡慕的语气却是显露无疑,随后,他才露出了心有余悸的表情来,“幸好我们家的小兰喜欢的是新一。”

    “嗯,新一那小家伙虽然是个推理狂,但是和小兰的感情倒也不错。”英理闻言点了点头,之后看着窗外玩耍的众人,她似乎也玩性大发,一把拽住了自家老公便向着门外走去,“走走走,我们也不要输给那些年轻人,今天就好好地玩一下吧。”

    “唉~好好的休假ri啊。”“不许叹气。”“yse,sir。”“快走啦~别贫嘴了~”“你知道的,我只对你贫嘴。”“哼~死相~”……

    “看招!”“没有用的,我全程自带躲避100。”“是吗,看我的金箍棒装备!”“啊!你耍赖!”“这叫做兵不厌诈。”“哼!看我折射。”“喂,别把战火引到我这里来啊!”“作壁上观什么的最讨厌了!”“啊~~~~我生气了,吃我一招彗星球。哇!”“扑哧。”“找死!”“我不是故意的啦~”“问答无用!”……

    众人来雪山是为了滑雪,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个目的却悄然发生了转变,玩心大发的夜岚率先发难,捡起地上的碎冰便向着灰羽的脸上砸去,被砸中的灰羽自然不甘示弱,随即展开了反击,不过他的准心似乎相当地差,竟然直接丢到了小兰脸上,于是,小兰的‘老公’新一便不满了,操起地上的两捧雪球便直接撒了过去,接下来的情况便不用多作解释了,被新一砸到的众人不由也跟着加入进了这场雪球大战,真是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期间,众人分出了好几个阵营,其中最强大的莫过于毛利一家‘四’口,接着便是阿宅的三人小组,夜氏姐弟一组,最悲惨自然是灰羽这个单人小队了……

    时间飞逝,很快,白天的时间便过去了,而玩得相当尽兴的众人也相继回到了别墅,洗了个澡后便等待着晚饭的开启。

    可惜,老天爷似乎并不准备给他们一个完美的假期,在等待晚饭的时候,别墅外便突然下起了大雪,随后,一道敲门声紧跟着响起,“抱歉,我是山下的管理员田中,能不能让我进去一下,我有急事要说。”

    众人闻言,不由分别看向了新一和小五郎,虽然没有一个人说话,但是眼中的意思却十分明显:“看吧看吧,又来了。”

    “真的不是我啊。”x2小五郎和新一无力地摊了摊手后,便站起身开门去了,显然,即使嘴上不承认,他们的心里也已经认同了。

    阿嘞?难道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

    打开大门,伴随着大雪走进来的正是山下的管理员田中,只是此刻的他表情相当慌张,还没有完全走进大厅便直接开口问了起来,“隔壁山上的游客们突然少掉了好几个,你们这边有没有看到?”

    “没有。”xn众人摇头,在外玩闹了一天,除了自己一行外并没有再看到其他人。

    “联系过警方了吗?”这个时候,新一不由兴奋了起来,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便问个不停。

    “没,没有。”田中也是被新一的热情吓住了,说话都说的有些不利落了,“这场大雪来的太快了,结果把联络线路都给全部切断了。”

    “是这样啊。”小五郎这时候也加入讨论,摸着下巴在那里思索了起来,“这里附近一共多少座雪山?”

    “八座,不过今天有游客的只有五座。”田中说着,不断用手巾擦着自己额头的汗水,看起来十分焦急和迫切,“如果人不在你们这边的话,我就去下一座山寻找了。”

    “我和你一起去吧。”小五郎身为警察,自然不可能不参与行动,说完,他直接转头看向英理,“你在这里看着孩子们,我去去就来。”

    “我也去。”说这话的是新一,而小五郎也似乎没有准备阻止他的意思,在点了点头后,两人便直接跟着田中离开了。

    两人说走就走,完全没有给众人反应的机会,好半响,小兰才无奈地看向自己的母亲,“要等他们两个吃晚饭吗?”

    “不用了。”英理说着叹了口气,“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的确,不是一次两次了啊~

    众人听到英理的话语后,不由跟着点了点头,随即便不再多言,开始准备起了晚饭,只有阿宅一个人站在大厅中,似乎在思索着什么,“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啊……”请注意!本章节内容未完,后面内容请到白金阅读。如遇错章跳章请到白`金`小`说`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