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88 枪兵们永恒的话题——幸运E!

188 枪兵们永恒的话题——幸运E!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吐槽归吐槽,该做的事情阿宅也并没有忘记。

    既然此次的任务是阵营战,那么代行者之间的战斗就不可避免了,虽然其他六组代行者距离自己现在的位置应该还有很远,但是阿宅依然开启了‘精神感知’。

    随即,一个人影便出现在了他的感知范围内。

    对于阿宅的扫描,人影似乎有所察觉,没有多做犹豫,她便向着阿宅这边走来。

    代行者一共被分成了七组,每一组都有一名master和servant,既然自己现在成为了lancer,那么想来对面的那个人便是master了吧。

    阿宅看着从大楼后方走出的少女,心下似乎有了什么打算。

    红,这是少女给阿宅的第一印象,红色的单马尾,红色的眼睛,红色的裙子,以及右手握着的那柄红色长枪,若是阿宅没有记错的话,对方的名字应该是……佐仓杏子!

    阿宅没有动,而少女却在不断前行,当两人相距不过十步的时候,少女终于停了下来,随后把左手伸到背后……取出了一只鲷鱼烧?!

    “啊呜~”两人相距如此之近,是绝对不可能漏掉对方的身影的,但是少女却似乎一点也不紧张,三下两下就把手上的食物给清理了个干净。

    “抱歉抱歉,来的时候没有吃晚饭,现在肚子还在咕咕叫着,怪难受的。”少女的理由很好,可惜,如果这是在她吃了第十个鲷鱼烧后的话语的话,那这个可信度就……

    不过阿宅倒也并没有太过在意,吃货罢了,自己又不是没有见过,当初自己还给大吃货幽幽子做过饭嘞。

    这么想着,阿宅便点了点头接受了少女的说法,随后率先介绍起了自己,“你好。我是阿宅,代行者256号,现在是servant,职介lancer。”

    “你好。”少女显然也收到了主神给予的信息,再次向前走了几步。伸出手道。“我是佐仓杏子,代行者184号,现在是master。”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合作愉快。”“嗯。圣杯一定是我们的。”说完,两人的手便握在了一起。

    自我介绍完毕,也没有再废话,两人便直接进入了正题。

    “你玩过大富翁吗?”阿宅在很小的时候就玩过这个游戏了,而在十天前主神说出了这次阵营战的名字之后。他又重新把大富翁以及圣杯战争重新温习了一遍。

    不过他玩过却不代表其他人也玩过,或者说,其他世界有没有这个游戏还是一个问题。显然,杏子所在的那个世界便并不存在这个游戏,“没有,我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那么,趁着比赛还没有开始,我跟你说一下规则吧。”从规则就可以看出,master主要负责的是掷色子以及使用道具卡片。而servant则是辅助以及战斗,也就是说,master掌握了这场阵营战胜负的关键!

    现在,杏子是master,而阿宅是servant。

    那么杏子不说其他。一些基础的小技巧便应该知道,比如怎么躲避恶灵,如何设置障碍等等。

    虽然阿宅也可以在一旁辅助,但若是发生了战斗。那么这些就需要杏子一个人思考了。

    ……在阿宅教导杏子规则的时候,冬木市的其他六个格子上。也在发生着类似的事情。

    “哇哈哈哈哈哈,有我这个天才美少女魔导士在,区区胜利简直一如反掌。”“哈哈哈哈,同意同意,不如我们现在就把其他小组的人灭了怎么样?”“好主意,直接上吧!”“哦!”“阿勒?为什么走不出这个格子啊?!”“不要紧,看我的雷之斧。”“那么我也来,龙破斩!”“砰!!!!!”“警告:请不要恶意破坏场景,否则将进行罚款。”“……”x2

    好吧,两个超级大笨蛋被分到了同一组。

    “喷火龙!“迦具土!”“吼!”x2“那个,你没有事情吧?”“嗯,倒是你还好吧?”“没事没事。”“皮卡~皮卡~”“看,皮卡丘也说没事。”“……额。”

    熟悉的名字,熟悉的生物……

    “痛痛痛痛痛!……这难道是?!邪王真眼终于要再进化了吗?这一次,我一定能看到不可视境界线了!”“哦~这个世界架构真是有趣,研究透了这里,那么我距离命运石之门便能更近一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2

    附近有二出没,请小心。

    “啊,你好。”“爸爸说了,与人要友好。”“接下来的ri子里,合作愉快。”“嗯。”

    两位黑发少年的手握在了一起,终于碰到了一组比较正常的了……

    “nya~”“呵呵呵~你好啊。”“nya~nya~”“噢啦~真是可爱的人啊~”

    场面相当和谐,如果仅仅只是看对话的话……

    “萝莉?”“只是习惯用这个样子而已,倒是你,那副平底眼睛带着是为了什么?”“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有一双魔眼。”“放心,我的能力是和。”“……”

    这对组合,相当嘲讽啊~

    “……基本上就是这些了。”大富翁其实就是一款策略图版游戏,只不过,主神在这基础上加入了圣杯战争的规则,虽然如此,其最主要的部分却是不会改变的,比如买卖地皮,炒股,乐透摇奖之类的,而这些,正是杏子最需要了解的东西。

    见杏子点头表示全部听懂之后,阿宅便开始介绍起了自己获得的三个固有能力,“前两个应该是和其他组对战时的能力,至于后一个嘛,好吧,不要这么看着我,你自己也是枪兵,幸运e什么别说不知道。”

    “至少我现在是master。”杏子对于阿宅的吐槽丝毫不在意,说着就又取出了一包零食,极为淡定地吃了起来,“哦对了,我刚刚接受到主神信息的时候,拿到了两张卡。”

    杏子嘴上咬着pokey,空着的右手则是直接一撮,随即,两张卡片便凭空出现了,“你比我熟,和我说下它们的用途吧。”

    红卡,炒作被指定公司的股价,其股票将涨停三天。

    乌龟卡,无视色子,一天走一格,连续三天。

    “……”阿宅看到这两张卡片之后,便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表情来表达现在的心情了,“谁说枪兵幸运e的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ps:ps:佐仓杏子,出自‘治愈’系大作《魔法少女小圆》,红毛吃货枪兵一只。其余的代行者……正式出场了再介绍吧。 ps2:接下来一章会过12点,各位不如早上起来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