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89 土地的所有权

189 土地的所有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厉害?”见阿宅如此振奋,杏子不由目露好奇之色。

    “嗯。”卡片再好,也是需要杏子来使用的。而阿宅显然也是明白这个道理的,因此,在收拾了一下心情之后,他便解释起了两张卡片的真正用法,“红卡用来炒股票这一点不必多说,最关键的是使用它的时机,一支股票多少钱现在还不清楚,不过要么不买,要买就全部吃进,然后使用红卡,之后,就是根据情况抛售了。”

    把红卡递还给杏子后,阿宅又指向了另一张卡,“乌龟卡有好几种用法,最简单的就是我们现在这种情况,前方连续三格土地无所属或者属于我们,就可以使用这张卡片了,一路推过去,这三格就属于我们的了。第二种则是用在别人的身上,要是他们前面的土地都是我们的,那么就可以等着他们给我们送钱吧。至于第三种,需要配合道具工程车,它可以拆掉别人的房子一级,配合上乌龟卡,就……”

    “就可以连拆三格了对吧?”杏子也不是什么大笨蛋,听阿宅说了这么多她自然已经明白了关键,“也就是说,尽量发挥那些卡片和道具的最大效果是吧?”

    “没错。”阿宅点头,既然杏子已经领会了自己的意图,那么多余的解释也便没有什么必要了,“总之,帮助自己,陷害他人。这就是大富翁的精髓。”

    两人讨论完毕的同时,主神的声音便在冬木市的上空响起,“所有代行者已经准备完毕,阵营战——第一轮,开始!”

    “那么,按照我先前说的,先看股票。”听到主神的声音后,阿宅便转头看向了杏子,而杏子也没有废话,直接通过master权限打开了股市窗口:

    “间桐株式公司。单价97……远坂百货,单价208……艾因兹贝伦房产,单价159……东京汽油会社,单价1216……”

    股票有很多,其不乏相对便宜者。也有十分贵的。但不管是最贵的东京会社,还是相对便宜的间桐株式公司,其在外的股票份额都只有区区3000股,即使如此。阿宅和杏子也依旧没有能力全部买进。

    “……先买600股间桐的股份。”如果主神制造的这个世界真的是按照游戏里面设定的话,那么现在买进股票便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买卖,因为在游戏的开始时期,所有的股票都会有一段疯狂上升的时期。

    当然,如果主神没有拷贝这一点。阿宅也不会感到惊慌,在手里面有红卡的情况下,买哪一只股票其实都是一样的。

    “搞定。”杏子操作了一会过后,便比了个ok的动作,随即便开始了下一步,“使用色子。”

    一颗巨大的色子从天而降,落到地上后翻滚了几圈便停了下来,其朝着上方的数字是‘3’。

    也没有给两人反应的机会,一道光芒便悄然闪过。等两人重新恢复视觉的时候,眼前的场景便已经不一样了。

    同时,主神的声音也出现在了两人的耳边,“请于一小时内寻找到本区域内的标志建筑,并在其内进行相应活动。失败则遭受随机惩罚。倒计时开始,59分59秒,59分58秒……”

    “……和你说的有一点不一样啊。”看着左上方突然出现的时间,杏子不由看向了阿宅。对此阿宅也无话可说,只能摊了摊手。示意道,“这个毕竟不是单纯的游戏,总会相应地提升难度不是吗?”

    杏子闻言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阿宅的说法,“那么现在怎么办?分开来找?”

    “不用这么麻烦。”阵营战还没有开始的时候,阿宅的觉醒能力便已经全部开启了,在‘精神感知’的帮助下,整个区域格子内的情况不说全部,但也有接近一半已经被他查探清楚了。

    相当幸运的,那座标志建筑就正好在阿宅的感知范围内,也因此,他并没有同意杏子分兵的提议,“已经找到了,跟我来吧。”

    “探查能力?”结合先前自己感觉到的那抹窥视,心有底的杏子不由顺口问道。

    “嗯。”“不让你当archer真是亏了你了。”“我觉得我更应该是caster。”“是吗?”……

    在已经找到目标的情况下,两人并不需要紧赶慢赶,就这样一边走一边聊天,他们也只用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便到达了目的地。

    “欢迎来到房产交易心,本格土地的价格为200,请问您是否需要购买当前土地?”刚一走进建筑,一个女性服务员便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同时以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问道。

    “嗯。”在先前阿宅的‘讲课’,杏子便已经明白了这次阵营战的真正规则,因此,她并没有多做犹豫便直接同意了购买。

    “好的,收取您200现金,在没有意外发生的情况下,当下土地将会永远成为你的所有物。”服务员说完,其身上的制服突然一变,原先红色的马甲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长枪标记,显然,她现在已经成为了阿宅、杏子一方的职员。

    随着土地所有权的变更完成,主神的声音也再次响起,“本格事件完成,剩余时间请自行安排,”

    “接下来干什么?”最重要的事情完成,杏子遂看向一旁阿宅,同时伸手从背后取出一包饼干来,看情况是准备把时间都耗在吃上面了。

    “……”对于眼前少女的吃货属性,阿宅不由一脸无奈,当初喂幽幽子的时候,只要让她一次吃饱,那么至少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面,她是不会再叫饿的,但是眼前的少女显然并不是这一类的啊,先前吃了这么多的零食,现在竟然又开始吃了,你的胃难道连接着异次元吗?!

    看着少女在那里吃的那叫一个高兴,阿宅都有直接扶额叹息的冲动了,“好心提醒你一句,吃太多会变胖的。”

    阿宅也就是这么随口一提醒,却没有想到少女竟然真的回答了,“放心,这些点心都是直接消耗我身体卡路里变出来的。”

    消耗卡路里变出来的零食?《初音岛》里的‘食物具现’?

    看过不少动漫的阿宅瞬间便明白了杏子曾经去过的世界,“为了口舌之余而使用魔法,少女你的魔法一定在哭泣啊!”

    “呵呵呵,怎么可能?为了自己的欲望而使用魔法,这才是最正确的方法不是吗?”杏子听罢不由嘲讽地笑了笑,随即也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多说什么,“那么,你现在准备出去逛吗?”

    “嗯,稍微去侦查一下,看看还有什么地方和我知道的不一样。”阿宅说着,见少女依旧在那里高兴地吃着,不由耸了耸肩,“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去吧去吧。”嘴上叼着鱿鱼片的杏子闻言不由跟着抬起头,挥了挥手呜咽了两声后便再次低头,埋首于食物之间。

    “……”听着少女那心不在焉的嘱咐声,阿宅最终还是忍不住扶额叹了口气,随即也没有再说什么,直接转身向着们外走去。

    待阿宅整个人都消失在自己的面前后,杏子方才停下了进食的动作,站在门口眺望着天空,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数十格之外,另一组代行者也在做着和杏子一样的事情,只不过,他们似乎在想什么投机取巧的办法。<e(刚好一分钟),你作了好梦吗?”有着刺猬头的黑发眼睛男一脸诡笑地看着服务员,想要从其口听到自己期望的那个答案,可惜服务员依旧站在那里,嘴上则是重复着先前的问题,“请问您是否需要购买当前土地?”

    “噗,哈哈哈哈哈。”听到这里,边上的银发和服萝莉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真是太好笑了,你的魔眼就只有这种程度吗?三次啊,整整三次你都没有成功,真的是让人忍不住开怀大笑啊。”

    “闭嘴啊!有本事你来!”男子的自尊心显然很高,虽然对于之前自己的表现也感到相当的羞赧,但是被萝莉当着面如此吐槽,他也不禁露出了生气的表情。

    “我来就我来,怕了你啊!”萝莉来到服务员的面前,想也不想便直接说道,“我们买下了。”

    “好的……”一段相同的交接仪式后,这一块的土地所有人便变成了她们两个,而萝莉则是露出了胜利者的表情看向男子,“多简单。”

    萝莉说完一摊手,尽显御姐本色。

    可惜,男子根本就不吃这一套,拎着对方的和服后领就直接向着建筑外走去,“切,这种方法我也知道,关键是怎么寻找漏洞啊!”

    “漏洞?你在开玩笑吧。”萝莉虽然被人拎着向外走去,却也没有露出害怕或者生气的表情,反而瞟了一眼男子,“这场游戏要是这么简单就能找到漏洞,主神不如直接让我们十四个互斗好了。”

    “漏洞肯定存在,只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找到罢了,不过我的‘邪眼’竟然没有派上用场,真是……”男子看起来还是有些在意之前的表现,一边走着一边自语了起来。

    “那你就慢慢找吧,反正你是servant,这种事情就交给你了。”萝莉说完,也不见动作,整个人便已经脱离了男子的控制,“我去南边逛逛,时候到了在这边集合吧。”

    “嗯。”……(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