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195 进阶的希望,胜利的天平已然倾斜?

195 进阶的希望,胜利的天平已然倾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样?”“不清楚,还在试验。”

    此时已是第二十五轮终末,距离二十六轮开始只剩下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阿宅和杏子在完成了规定的任务之后,却是并没有如往常一样到处走动查看,而是随便找了个小屋子,就直接打开钻了进去,,跟着她们的小恶魔看见两人的动作后,也没有犹豫,便直接跟了进去。

    不过很可惜,这一次他似乎要被坑了。

    阿宅的精神蛛网,杏子的缚锁结界,两种束缚能力同时出手,即使是作为npc存在的小恶魔,此刻也完全没有反抗的能力,三下五除二,便被两人完全控制住了。

    要说起两人为什么会设计小恶魔,这还要从前一轮,也就是小恶魔发威的时候说起。

    小恶魔在召唤‘黑光’摧毁建筑的时候,阿宅便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力量,那一种力量对于阿宅,特别是觉醒了除魔血统的阿宅而言,完全可以说是天敌一般的存在。

    黑暗、邪恶、破坏、摧毁……

    在雪山之行前,阿宅也许还不能明确地感知,但是在亲手封印了数十只‘恶魔’之后,他对于这方面的能力便大大地增强了。

    也因此,小恶魔所使用的力量才会被他轻而易举的感知到。

    小恶魔,黑暗的力量!

    对于其他人而言,这样的力量并不代表着什么,但是对于阿宅而言,却可以成为进阶白银的最后一步!

    阿宅在绯弹世界任务完成之后,通过主神的补偿以及寄售阁的交易让自己的成神币直接打到了307枚,而在进入这次阵营战前,他花费了93枚买了一些道具,现在,还剩下214枚。依旧可以让阿宅自己直达青铜巅峰!

    要是在这基础上再能够把小恶魔给封印掉,那么阿宅便通过提升属性直接突破到白银位了!

    在一场只有青铜位战力的阵营战,白银位虽然还达不到碾压所有人的地步。但是想要保住前三还是能够做到的。

    随即,阿宅便趁着小恶魔‘发疯’的时候,把自己的想法偷偷传递给了杏子,为了一击得手,杏子的力量也是必须的!

    ……然后。事情就发展成了当下的情况了:阿宅开着‘圣洁蛛网’。不断对着小恶魔进行‘封印’,而杏子则是时不时地问上一句,等待着最终结果的来临。

    当任务时间还剩下最后五分钟的时候,两人终于如愿听到了小恶魔的叫声。“我!我一定会回来的啊!!!!!!”

    杏子听到声音的刹那便猛地抬起了头,然后,她便看到了阿宅身前那已经消失了一大半身体的小恶魔,很显然,阿宅的实验。终于成功了!

    “呼~差一点我们就要失败了。”阿宅从小恶魔消失的地方捡起了一枚棋子,活动了一下长久没有动作的关节后,方才长舒了一口气,面色复杂地说道,“一开始我可是完全没有办法封印他的呢~”

    “什么意思?”杏子闻言不由大感疑惑,“你不是专门封印这些的吗?”

    听到杏子的问题后,阿宅不由苦笑了一下,解释道,“我能封印的极限是白银初阶。一旦超过这个上限,我就完全没有办法了。”

    “……你的意思是说,小恶魔的实力已经超过白银初阶了?……等一下!”杏子问到最后却是突然明白了什么,指着小恶魔消失的地方,冷汗大冒。“白银初阶是你的封印极限,而刚刚你亲手封印了小恶魔,你的实力现在显然没有提升,那么就是说。小恶魔的实力在减弱?!”

    这个答案被杏子得出,整个场面便一下子陷入了凝固的状态。阿宅除了对小恶魔进行了封印之外,并没有做什么其他的动作,但是就算如此,小恶魔的实力依旧在减退,再结合恶魔附身这个状态只能持续七个回合这一点来看……

    小恶魔在附身初期的实力竟然达到了黄金位吗?!

    “嗯。”杏子的推算阿宅自然也想到了,对于这个推测,阿宅倒宁愿是错的,可惜,阿宅比杏子知道的更多,其就有一点——‘恶魔’与‘天使’是一体两面的,有天使便无恶魔,有恶魔变便无天使。那么,天使变成恶魔,或者恶魔变成天使的原因,显然就是刚才两人推到的那个结果。

    把黄金位的npc给灭了,听上去似乎很厉害,但是想到之后被报复的可能性,阿宅和杏子就真的有些笑不出来了。

    “嘛~仔细想想,刚才那只恶魔似乎并没有准备要报复我们的意思啊。”这个时候,只考虑最好的情况才是正确的,否则,阿宅和杏子都会被‘黄金位恶魔’这座大山给压得喘不过气来的。

    人,是不能只活在悲伤之的,适当的阿q精神也是十分必要的。

    见阿宅如此发言,杏子也是转瞬明白了过来,点了点头后便不再多想,和阿宅讨论起了其他的事情。

    第二十六轮,在买进了当格土地的所有权后,阿宅便原地坐了下来,在杏子的守护下,开始了进阶。

    右手一划,成神币便徒然减少了90枚,相对的,精神和敏捷两大属性则是双双达到399点,至此,青铜极限!

    随即,阿宅取出了先前封印小恶魔得到的黑色象棋,默念,“使用!”

    恶魔象棋(皇后),7级,是代行者封印了小恶魔后得到得到的物品,使用后可以提升体制21点、力量21点、敏捷21点、精神21点,拥有除魔血脉者还可以提升血脉的力量,让血脉得到少量进化。

    黑色象棋化作流光涌进了阿宅的体内,紧接着,他便出现在了久违的金色大殿之。

    “加油!。”看着那座距离自己仅仅只有两百多米却显得遥不可及的宝座,阿宅不由自我鼓励了一句,随后,便坚定地迈出了步伐……

    前七步,由于雪山那次的积累,让阿宅走得稳如泰山,从第八步开始,他才感觉到了大殿传来的压力,不过压力依旧不大,还能前行。

    第步后,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压力开始不断碾磨起阿宅的身体,让他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但即使如此,阿宅依旧咬着牙再次迈出了一步。

    随即,他便被徒然变强的压力弹出了大殿……(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