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07 红色之翼的团长,到处留情的纳吉·史普林菲尔德!

207 红色之翼的团长,到处留情的纳吉·史普林菲尔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按理来说,不管是阿宅还是莉娜都不是这种死磕的性格,若是放在平时,感觉到周围空间开始变得脆弱的时候,两人就应该会停下手分开了。

    可惜,此刻的两人却完全与平时不一样,‘对面已经没有力气了,只要再一击,再一击就好。’

    同样的想法,让两人不断压榨着自己的精神,莉娜的头发早在第七斩的时候就已经完全变白,而阿宅的双眼,也早就已经完全看不清东西了。

    可以说,支撑两人继续战斗的早已经不是魔力与精神,而是她们各自的意志力。

    在实力相当,魔法等级相当的情况下,想来也只有意志力的高下才能最终决出这场法师之间的胜负吧。

    “你不去帮她?”“你不也没去吗?”两人的战斗自然不可能瞒过另一边的杏子和纳吉,只不过,两人似乎都没有要插手进去的意思。

    “你说,谁会赢。”“不清楚,莉娜现在的魔力应该早就用光了吧。”“你那边的阿宅也早就没有力气了吧?”

    阿宅和莉娜这边的战斗实在是太过精彩,以致于另一战场上的两人此刻竟然纷纷停下手的动作,坐在那里评头论足了起来。

    ……话说,你们不是竞争对手吗?

    也许是性格相近,又或者是其他的原因,caster组和lancer组的相性可谓是相当的好,再加上有了阿宅和莉娜之间那还算不错的交易关系,让双方的战斗怎么看怎么像是切磋。

    而现在,杏子和纳吉在停下攻击后便不再准备再次交手,而是把这场战斗最终的胜负托福给了自己的servant。

    “话说,你前面似乎给阿宅套了个很不好的状态来着啊,按照现在的样子,不管是谁招,两边都会直接倒地昏迷的吧?”“撒~谁知道呢。”“切,不说就不说。反正以阿宅的实力,肯定不会虚这种背后捅刀子的行为的。”“喂喂喂,谁背后捅刀子了啊?!”“谁回答了谁就是呀~”……

    两人这边互相吐槽,阿宅和莉娜那边却是终于快要分出胜负了。

    即使意志再强大,两人说到底也不过就是青铜极限的战力。在魔力和精神枯竭之后最多也不过就是强行透支几次攻击而已。

    而现在。两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一次攻击,不算结果如何,两人都将无法再继续这场战斗了。

    “第十八斩!”“天空的神王,宙斯之愤怒!”

    神王的雷电与魔王的黑色剑刃冲击。一审判一毁灭,两种完全相反力量的魔法冲击在一个点上,终于再一次爆发了‘次元震’现象!

    不过,和上一次两人引起的次元震不同,这一次的次元震更加猛烈。再加上空间裂缝的帮助,两人战斗的这不足50平方米的方圆大地上,竟然宛如被犁过一般,土块全部飞起,在空化成细小的沙粒。

    长期战斗形成的本能,让已经昏厥的阿宅耗费最后一点ep使用出了‘大地之墙’,在绝对防御的情况下,已经昏迷了的两人方才逃过了这场危机。

    可惜,之后的胜负却是没有办法继续分出了。

    而杏子和纳吉也在这个时候来到了两人的身边。各自扶起自己的servant,看向对方。

    “还打吗?”“算了,刚刚看完最强魔法师之间的对决,现在再打的话,总会有一种输给她们的感觉。”“嘛~同理。那么走吧。”“嗯。”

    双方关系的缓和。让原本需要打生打死的战斗得到了极大的缓和,不过,纳吉却在这个时候用出了一件道具,站在白色的传送阵上。他笑着看向了有些震惊的杏子,道。“莉娜小姐她现在的状况比阿宅要差,可能耗损了一部分生命力,要是不得到及时救治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实力提升,嗯~这一次就算我们认输好了,不过下一次再见面的话,可就不会留手了哟~”

    “……哈~下一次再战!”见对方如此轻松地说出认输的话语,杏子也是呆然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点了点头,算是接过了对方的战书。

    “哦对了。”在传送阵光芒亮起的最后,纳吉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用力一敲手掌,对着杏子说道,“要是下次我赢了你的话,就请和我交往吧。”

    “去死!”白光闪过,原地哪里还有纳吉和莉娜的影子,而脸颊通红的杏子,以及昏迷的阿宅,则是在下一秒被传送回了格子区域内。

    <aster组所有资产。”

    “berserker组退出游戏。”“archer组获得berserker组所有资产。”

    几乎就在同一时间,主神的两条公告出现在了冬木市的上空,同时也意味着整个冬木市内的代行者小组只剩下了最后的两组。

    “……呜。”当阿宅重新醒过来的时候,距离caster组退出的已经过去了七轮的时间。

    而后,在杏子的解说下,阿宅明白了当下的情况。

    纳吉不愧为红色之翼的团长,其豪爽的态度以及不拘小节的人格魅力,怪不得会让诸如拉坎、古奈尔之类的强者会选择加入,也难怪万年萝莉的依捷琳和艾莉卡这样的女王会喜欢上他,不过这种到处留情的态度可真是不应该啊。

    阿宅从杏子的话语明显听出了她对纳吉的好感,虽然很想打趣一下对方,不过想想现在自己的状况……还是等好一点之后再说把。

    “那么,接下来就是和archer组决个胜负了!”在经过了三轮时间的回复之后,阿宅的状态终于重新达到了巅峰,并且还有了少许的提升。

    那原先朦胧的白银障壁,在经过了那场和莉娜的意志交锋之后,已经渐渐地被阿宅所触及到了,再结合狂三那‘心灵结界’的说法,相信只要给阿宅一点时间,他就能跨出那一步,直接迈入白银初阶!(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