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10 一天两次,这效率……似乎有点太高了啊喂!

210 一天两次,这效率……似乎有点太高了啊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一对要契约的新人吗?”契约之神登场的时候,并没有看向阿宅,而是看向了年出咒词的狂三,不过,当他扫到阿宅的时候,还是不禁向后跳了一步,“我勒个去,怎么又是你这小子啊?!”

    上一次阿宅和科洛丝订立签约的时候由于被困住的关系并没有说话,但是他的样子还是被契约之神给记下了,毕竟在那种情况下吐槽自己的家伙还是很少见的,不过这一次阿宅可没有被强迫,因此在听到契约之神的话语后直接挥了挥手算作了招呼,“你好,这次也要麻烦你了。”

    “小子诶,我记得你距离上次契约可是没过多久吧,怎么又和别人搭上线了呀?听老夫一劝,这样下去你铁定要被柴刀,要注意啊。”契约之神语气带着浓浓地羡慕嫉妒恨说道。

    “额。”对此,阿宅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对了,你这次怎么不急了?上次不是紧赶慢赶要快点完成契约吗?”

    “啊,这个啊,最近在办理神职的交接手续,已经完成一半了,虽然也要时不时地出来帮忙签下契约,但是和过去相比,可是要轻松很多了呢。”契约之神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抽出了一把纸扇,对着自己不停煽动着。

    “看样子,你们是在进行阵营战吧。”契约之神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后,不禁直接说出了阿宅几人现在的状况,“不过真是好呢~想当初我和我家妹纸也是在阵营战的时候相遇的呢,那个时候我们两个被分到了同一组,然后就……库呼呼呼~”

    “你也是代行者?”契约之神话语透露的信息并没有被阿宅漏掉,也没有顾及什么,他直接开口问道。

    “嘛,我们几个现任的家伙的确都是从代行者升格而成的。”见阿宅和其他几名少女眼睛更亮,契约之神不禁摆了摆手,“不过剩下来的事情就不能告诉你了,反正你和那个要契约的小姑娘也快到白银位了。到那个时候自然会有主神来告诉你们的。”

    “是吗?”见契约之神不愿多说,阿宅也没有再说什么,“那么,接下来的见证就拜托你了。”

    “包在我的身上吧。”契约之神明明都已经一头白发了,依旧可耻地卖了一个萌。可惜。在场的四个人非但没有被萌到,反而差点被恶心死,“喂!不要不给面子好不好啊?嗯哼,算了。开始吧。”

    契约之神也知道今天自己这脸面丢得有些多,不过毕竟很快就要脱出那个坑爹的神位了,有些跳脱也是正常的,自己的上一届,可是在最后那段时间里……算了。还是把眼下的这份契约给完成了吧。“以契约之神的名义向你们发问,你们是否愿意履行契约。”

    “嗯。”“当然。”

    阿宅事到如今也没有了后退的道路,几乎是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至于狂三,则是在回答的同时相当幸福地圈住阿宅的手。

    “那么,誓言完成!”契约之神话音落下的同时,阿宅和狂三的内心深处便分别多了一丝对方的印记,与科洛丝一样,她们两人现在也能互相查看对方的人物面板。

    “走之前最后说一句。就当做是前辈送给后辈们的一些礼物吧。”契约之神的身影化作光点慢慢消散,不过空气却留下了一句让人回味颇深的话语,“主神之下,绝无神灵。”

    契约之神来的快,去的也快。留下的则是前辈给予后辈的指点。

    但这短短的八个字,却似乎留下了很多信息,只不过,不管是阿宅还是狂三。亦或者是杏子和nya,此刻都不能猜出这句话与的真正意思。

    “nya。你就先退出吧。”“nya。”nya听罢直接一点头,随后直接使用了脱出道具,在一阵白光的接引下,她很快便消失在了阵营战。

    紧接着,主神的公告也跟着传来了,“archer组退出游戏,lancer组获得最终的胜利。”

    由于狂三已经和阿宅签订了契约的关系,因此,她退出不退出并没有影响到主神最终的判定,随后,阿宅和杏子的人物面板经验不断跳动,杏子连按数次,直接提升到了67级,而阿宅却因为没有突破的关系,等级并没有办法得到提升,后面提示的已经经验值更是让阿宅怎么看都觉得不舒服。

    和阿宅一样感觉的是狂三,由于也停留在青铜极限和伪.白银初阶的间,让狂三的经验值虽然没有阿宅来的恐怖,但也获得了6级的提升。

    经验奖励完成的同时,400枚成神币也分别到账。

    随后,在阿宅、杏子和狂三共同的见证下,整个冬木市直接亮起了耀眼的光芒,一条银白色的光带直接穿透了所有区域,最后汇集到了阿宅三人所在的冬木大桥上面,浩瀚而又柔和的威压降临,直接在其上凝聚成了两个黄金制成的酒杯。

    每一个酒杯之都盛放了一滴无色透明的液体,神之鲜血!

    虽然只能实现青铜级别的愿望,但是眼前的液体毫无疑问是只有传说方能见到的圣者之遗物,那是朗基努斯神枪穿透神灵后溢出的鲜血,一滴稀释在海洋都能够拯救一个世界的人类!

    “圣杯啊~我现在还真的没有愿望呢。”阿宅摇晃着手的酒杯,看着杯那透明的液体,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倒是杏子有些失态,此刻竟然已经跪倒在地,向着杯的神血祈求了起来,“请让我的好友美树沙耶加活过来吧!”

    “叮!”一道声音飘过,似乎是神血听到了杏子的祈求,不过,之后不管是圣杯还是圣杯的液体,都没有发生变化,“怎么回事?”

    杏子看着眼前丝毫没有变化的场景,一时间竟然呆住了,等反应过来之后,她才状若疯狂地直接大吼大叫了起来,“主神。给我一个解释啊!”

    此刻已经不是阵营战,主神自然不用再避嫌,在杏子话音刚落下没多久,他的声音便出现在了众人的耳畔,“佐仓杏子。你所在的世界被巨大的因果所笼罩着。那是黄金位才能够突破的力量,而被因果所杀死的美树沙耶加,也至少需要白银级比的愿望方才能够得到拯救。”

    “那么把我的愿望机会给杏子够不够?”阿宅倒也没有多想,既然现在没有什么愿望需要满足。不如把这个机会留给更需要它的杏子,毕竟,这一场阵营战两人相处得还是相当愉快的。

    可惜,主神的回答还是直接敲碎了杏子的梦境,“愿望的等级并非简单的叠加就能进阶。两分青铜级别的愿望依旧无法突破那硕大的因果。”

    “那么告诉我,怎么样才能让沙耶加复活啊!!!!”杏子说话的时候,其周身的气息都变得混乱了起来,那深沉的绝望,让阿宅一下子便意识到了不妙,“狂三,帮我一下。”

    “阿拉拉。”狂三虽然没有回答,但是接下来的动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精神蛛网!”“七之弹(zayin)!”

    混乱之下的杏子哪里会去躲闪阿宅和狂三的攻击,完全没有意外地。她直接被两人给束缚住了。

    “主神,阻止杏子的魔女化,成神币从我这边扣。”“1枚。”“知道了!”

    主神的力量不可违逆,至少以三人现在的境界而言是这样的,也因此。杏子的魔女化进程被主神给直接给反转了回去,当回复的光芒消散,原地留下的只是一个哭泣的少女,“为什么。为什么……”

    这个时候,哭出来比压在心里面会好上很多。因此,阿宅和狂三只是相视一眼便直接把这块场地让给了杏子,两人则是转移到了冬木大桥的顶端。

    “看杏子那样子,她进入成神空间时的愿望想来就是为了复活那个叫做沙耶加的女孩吧。”狂三坐在桥墩上,一阵海风袭来,吹起了她的黑色长发,“那么你呢,我的夫君大人哟~”

    “只是寻找乐趣而已。”阿宅并没有忘记自己进入成神空间的初衷,可是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却是让他不得不改变这种游戏人生的态度,一边计算着任务的得失,一边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不过,现在应该是早点脱出成神世界吧。”

    “是吗?的确会是你说出的话呢。”狂三用手抚平耳边的鬓发,对着阿宅露出了浅浅的微笑,那是和平时的她完全不同的笑容,没有大小姐的典雅,也没有病娇的黑化,仅仅只是嘴角微微翘起,那是幸福的笑容,“我的愿望,是想要找到一个不会恐惧我的人哦~”

    狂三的话语让阿宅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答,熟知各动漫剧情的他自然知道狂三的身份以及所面对的过往,不,不仅仅是这样,其他十二名代行者进入成神空间的原因他都能够猜到。

    六花是为了复活父亲,伦太郎是则是为了进入一条红莉栖能够存活的世界线;小智想要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舞衣希望弟弟的病能够痊愈;夏目智春希望世界不再重新开始,艾吉可能正在寻找回家的路途;莉娜和纳吉希望变得更强更厉害,美堂蛮希望寻找到一个能理解自己的人,至于枣真夜,复活哥哥,结束可悲的连锁……

    大概,也就只有狂三的搭档nya没有什么特定的愿望吧……不,即使是她也会有痛苦的过往,只不过由于现在的人格并非她真正主人格的关系,才没有表现出那种痛苦的感情吧。

    仔细想来,原来,自己当初答应进入成神空间的举动竟然显得是那样的……草率吗?

    “我的愿望可以说在今天实现了。”耳边传来了狂三若有若无的呢喃,同时也把阿宅重新拉回到了现实世界,转过头,看着狂三那坚定的双眼,阿宅知道,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这段单恋的感情要么传染给自己,要么发酵变质,化作深沉的黑暗与狂气,吞噬包括狂三自己在内的所有牵连者。

    “……”这个时候,除了沉默,便只有沉默了。

    “阿拉拉~我会给你时间的,即使仅仅只是我们两人属性上的牵连。你也一定会最终喜欢上我的。”对于阿宅的反应,狂三没有表现出一点生气的样子,相反,她右手抵住嘴角,配上她身上的黑色蕾丝淑女服。十足十的大小姐模样。“况且,追男孩子这种事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呢~”

    “那还真是……”两人之间的聊天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杏子已经收拾好了心情,跳到了他们的面前。

    “刚才的事情。谢谢你们了。”该说杏子不愧是个吃货,她感谢的方式竟然也是送出零食,虽然她脸上红彤彤的样子十分可爱,不过阿宅在现在已经惹了一个狂三的情况下,可是不敢再随意增加队伍的人数了。

    要不然。等第二天从科洛丝的床上醒来,自己可能真的就要高唱“勇敢的少年啊,快起床找**”了吧。

    “没关系,现在心情好点了没?”一些暧昧的玩笑不能开,但是普通朋友间的对话却是没有问题的,此刻,阿宅就对着杏子刚才的状态问了一些无关大雅的问题。

    对于这些问题,杏子也没有隐瞒什么,悉数回答完毕。随后,双方便陷入了一场较为尴尬的安静之。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好不容易,阿宅才想到了一个话题,说话的同时。心却是期盼着主神能够快点传送,不过显然,主神没有听到阿宅内心的请求,或者说。由于两人还没有使用圣杯的关系,这一场阵营战还不能算完整结束。

    “还能怎么办?继续寻访世界。直到找到能够拯救沙耶加的办法啊。”杏子闻言,眼睛虽然依旧红肿,但是却也没有了先前那种得而复失的绝望,平静的面色下寄宿的,是不屈的希望之焰。

    “是吗?那么就预先祝你成功了。”“嗯。”

    话题进行到这里,自然就是双方把青铜级别的愿望许下,接着就是回到各自的世界去,等待着下一次的任务世界。

    可惜,主神似乎由于太长时间没有和人互相吐槽的缘故,这个时候竟然罕见地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就直接说出了一个惊人的信息,“因果是时间与空间的混合运用,因此,若是想要破除因果的力量拯救那名叫做美树沙耶加的少女,最佳的方法就是寻找到拥有时空力量的白银级别代行者帮忙。”

    “……”主神的声音响起,同时给予了杏子一定的指导,按理来说应该会让杏子十分高兴才对,但是……拥有时空力量的人,不就在自己眼前吗?

    “看起来,我们这个lancer小队,还需要再持续一段时间才行啊。”杏子说话的时候不禁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相对于她,阿宅这边就显得有些复杂了,狂三还好,既然已经和阿宅签下契约,自然不介意自己的小队再增加几名成员,但是阿宅可就不一样了,现在已经有了一个狂三,要是再加上杏子,科洛丝一定会二话不说高举柴刀的吧?还有家里的老爸老妈们,她们也会毫不客气地对自己口诛笔伐,甚至拉来其他叔叔阿姨,直接让自己好好少年的形象毁于一旦的呀!

    “额,主神,你提供不提供远程呼叫功能?”宛如溺水的人手最后的一根稻草,阿宅向主神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而主神,则是义正言辞、毫不犹豫地直接回绝掉了,开玩笑,能够玩弄好友儿子什么的,不要太开心哦~“代行者之间想要组成团队,只能签下永随契约。”

    “……”喵了个咪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主神你心里面在想什么,可恶啊!怎么说我也是故人之子啊,有没有这么坑的呀!?

    阿宅心虽然吐槽不已,但是也知道主神并没有隐瞒什么重要的东西,既然他说组成团队只能依靠永随契约,那么想来也不会有什么其他的办法。

    嘿嘿嘿,我会告诉你我这里其实可以直接申请组成临时团队的喵?成神空间的主神看着陷入讨论之的阿宅三人,白色的鸡蛋身体不禁激烈地抖动了起来,从更是传出了让人汗毛倒立的诡异笑声来。

    “嘛,杏子你做好准备了没?”在狂三的帮助下,阿宅和杏子的周围已经布置下了契约的魔法阵,而记下来,自然就是召唤契约之神了。

    话说起来,一天之间连续召唤两次契约之神,而且间隔的时间连一个小时都没有到,该不会真的印了契约之神那个老不休的语言,自己以后会被柴刀好船而死吧?

    见杏子点头,阿宅心虽然万分不情愿,还是念出了那段熟悉的咒。

    一道光芒闪过,某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三人的面前,“我勒个去,怎么又是你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