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11 内容太多不知道应该取哪个标题比较好……

211 内容太多不知道应该取哪个标题比较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一天之连续见到两次契约之神,说实话阿宅也是感觉有些不好意思的。

    对方明明刚劝过自己要节制,结果还不到一个小时,自己又把对方给拉出来了……话说,这真心不关自己的事情啊!

    “总之,又要麻烦你了。”阿宅指了指地上的契约法阵,顾左右而言他,随后更是直接保证道,“相信我,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下一次在要和人契约的话,您老也应该会退休了。”

    “希望是这样吧。”对此契约之神也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水晶宫罢了,自己又不是没有见过,上次有个家伙连续七次召唤自己,让自己连喝杯水的时间都没有,结果怎么样?一个月还没有到,就听同事婚姻之神和杀戮之神说起了这个代行者的悲剧,整整被分割成了八块啊!八块有木有?!算上头和四肢,还有某以及身体也才只有七份啊!原本以为七人已经是那个人的极限了,没有想到原来在他的世界竟然还有一个相好呀!每个人取一块尸体这种共享丈夫的方法……呜呜呜呜~幸好我只有一个妹纸!

    “怎么了?”见契约之神突然满头大汗,阿宅三人不禁上前疑惑地问道。

    “没,没什么。”契约之神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随即用着一副看待勇者的表情望向阿宅,“少年,我在这里祝福你……”

    “哦,谢谢。”阿宅怎么会知道契约之神脑子里面在想什么,此刻只是象征性地表示感谢。

    “……不会被柴刀。”等到阿宅感谢完毕,契约之神方才大喘气地说出了真实的想法。

    “才不会啊!!!”阿宅不知道为什么吐槽的声音比平时要高出好多,或许,他也有些感到心虚了?

    “放心吧,我和阿宅不是恋人关系。”好在杏子这个时候及时地帮忙解围,才让契约之神没有再误会下去,不过……其实他真心没有误会什么就是了。

    “……我只是需要和阿宅他们组成一队罢了。”杏子稍微解释了一下契约的原因后,便对着契约之神点了点头。拜托道,“所以请你帮助我吧。”

    组队?主神那死魂淡不是有临时组队契约的吗?难道又在坑新人了?等等,这家伙……

    契约之神听罢,内心深处不禁腹诽了一下某个已经管不到他的主神,随即。他的注意力便被阿宅给吸引住了。

    不要误会。契约之神绝对不是兄贵基佬,他可从来没有过恋爱之神属下那个‘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之神’的基佬之箭,此刻会注意阿宅的最主要原因,不过是因为他似乎长得很像自己相熟的人罢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主神会去坑这小家伙了。毕竟他极少的几次吃瘪几乎都可以说是眼前这个小家伙的老爸害的呢。

    嘛~不过这些都和我没什么关系就是了,反正再怎么捉弄,主神那魂淡也不会看着他死的吧。

    可惜……真是对眼前这个小家伙的未来感到好奇啊,早知道就不这么急着找继承者了啊~

    契约之神心念急转,脸上却是不露丝毫破绽。随即,他也没有说什么废话,直接就把阿宅和杏子的契约给完成了。

    “嘛,总之少年你好好努力把。”契约之神说完这句话后,便直接消失在了三人的面前。

    “阿拉拉~真是个有趣的前辈呢。”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直接由狂三开启了话头,“对了,你们两个考虑好要许的愿望了吗?似乎不许完不让出去的哟~”

    “还没有想好。”“考虑好了。”回答狂三的是两个完全相反的答案。

    在之前的许愿,圣杯之力并没有帮助杏子复活沙耶加。也就是说此路不通,不过和阿宅这个没有什么愿望的家伙比起来,杏子还是有着不少祈愿的。

    在回答完狂三的问题之后,她便直接对着圣杯许下了愿望,“请让我的实力得到最大的提升。”

    这一次。圣杯回应了杏子的想法,在听到“叮”的一声后,那滴传说是神之血的液体便直接飞入了杏子的口,而随着液体的进入。杏子的身体则是发出了朦胧的白光,和阿宅以及狂三这样他在白银位门槛的家伙不同。杏子在青铜位上的实力依旧有着很大的提升。

    而白色的光似乎正是类似于代行者等级提升时所获得的力量,一边清刷着杏子体内的杂质,一边提升着杏子的各项能力。

    四大属性,魔力等级,灵魂宝石,红色长枪……

    强化的时间并不算短,整整五分钟的时间,白光方才最终消散。

    “效果怎么样?”杏子此刻已经是阿宅和狂三的队友了,因此,两人完全没有见外,直接走上前来询问其了杏子实力上的变化。

    而杏子也没有废话,直接对着两人公开了自己的人物面板:青铜高阶接近青铜极限的实力。

    就像过去曾经说过的一样,代行者几乎都是多方向进行强化的,杏子自然也没有例外,不过和阿宅以及狂三那种只有一两项达到青铜极限的实力不同,现在的杏子几乎每一项能力都达到了青铜高阶的实力。

    想来,这便是圣杯强化的结果了吧。

    对此,阿宅和狂三除了艳羡倒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两人的实力虽然都有所偏颇,但是另一个境界的大门已经为两人打开了一跳缝隙,和更加壮丽的景色相比,这种提升似乎还是有些不够看啊,更何况,用圣杯强化自己这种做法,狂三早在第十七轮的时候就没效果了。

    杏子许愿完毕,自然轮到阿宅了。

    在杏子被圣杯强化的时候,阿宅也在思考着如何使用圣杯,不过,和身边两个有着明确愿望的少女不同,阿宅其实并没有对现在有什么感到不满意的,哦,也不能这么说,‘离开成神空间’,这个应该也算是一个愿望了吧。

    不过。这个愿望阿宅早就已经许过了,和杏子之前的一次一样,得到的是主神无情的回答,“没有黄金级别的愿望机会,就别许这种明显不可能的话呀~”

    复活科洛丝的父母?不知道青铜级别的任务能不能复活两个人呢?

    “只能复活一个。”好吧。还是要去寻找复活技术。那么这样还不如到时候放着一起复活嘞。

    提升科洛丝的实力?

    “非代行者不享受圣杯提升服务。”好吧,主神你赢了。

    兑换一个能够复活别人的技术。

    “请用白银级别愿望兑换。”

    ‘那么,还有什么可以选择的吗?’主神的一次次否决让阿宅为数不多的愿望全部打了水漂,拿到真的要用圣杯提升自己那些落后的实力吗?

    这个时候。一段记忆突然从了阿宅的脑海深处飘了出来,“若是能够遇到我的本体,请把这里的情况告诉他。”

    记忆的来源是阿宅和某个无节操前辈的交易,本来阿宅已经快要忘记这件事情了,最多也就以后遇到和麻本体的时候会突然想起来。不过既然现在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情,俺么不如趁着这次机会把交易完成了吧。

    想到就做,阿宅直接对着圣杯许愿,“传信给代行者八神和麻,内容为:四轮之塔的封印即将被破除,其的三人将要脱出,收到后请速回空轨世界。”

    按阿宅的思路,传信这种愿望应该是很容易实现的,即使对方所在的那个世界等级很高。不过,这个看起来简单的愿望竟然真的被圣杯,或者说是主神给驳回了,“目标所在世界等级为白银,想要传信需要同级即白银级别的愿望。”

    “喵了个咪的!”即使是阿宅。这个时候也不禁怒骂出声,“送个信都不成,这圣杯要了有个毛用啊?!”

    说着,阿宅就准备把圣杯往地上砸。

    “阿宅。冷静。”好在阿宅身边的狂三还算冷静,及时制止了阿宅的泄愤举动。杏子更是变出了一杯热可可放在了他的手心,“喝点稳定一下情绪吧。”

    “呼~谢了。”阿宅也是气氛之举,真要他把圣杯这么贵重的东西摔坏他也会心疼的,喘了两口气候,他方才重新定下了愿望,“当我的战力达到白银级别之后,第一个进入的任务世界定为《campione/弑神者》。”

    “叮!”这一次圣杯终于回应了阿宅的愿望,杯的神血闪烁了两下之后便直接消失不见了,同时,冥冥之阿宅感觉到了一个浩瀚的世界,那里的众神从神话走出,化作不从与世代的宿敌弑神者战斗着。

    “终于成功了。”阿宅见愿望终于成功,方才长长地吐了一口气。

    一开始,阿宅并不准备进入那个神魔林立的世界,毕竟,现在的他也不过只是青铜巅峰的战力,而其任何一个不从之神,即使是最弱的从神和半神,也拥有着白银级别的力量,要秒杀他实在可谓是相当容易,更不要说那些主神和神王了。

    因此,阿宅一开始许下的愿望仅仅只是送信,被驳回之后才选择了自身进入那个世界,不过就算如此,他也在进入的基础上加了一个条件——自身达到白银位。

    送死什么的,阿宅才不会去干呢!

    “阵营战即将结束,30秒后进行传送。”阿宅和杏子的许愿完成没多久,主神便直接降下了光幕,随后,在一阵熟悉的视觉变换之后,阿宅三人便出现在了成神空间。

    “阿宅。”阿宅甫一出现,便被一道身影抱了个正着,同时,一股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香味钻进了他的鼻子。

    在这个成神空间之,除了头顶上那个没有节操各种坑人的大鸡蛋主神之外,也只有科洛丝能够出现在这里了。

    被科洛丝直接抱住,阿宅也不禁流露出了温和的表情,双手抬起,轻轻的放在对方的腰上,同时低头在科洛丝的耳畔上轻轻一吻,“我回来了,科洛丝。”

    “欢迎回来。”和阿宅宛如上班族回家后的简单话语一样,科洛丝的回答也尽显了温馨的气氛。

    一时间,整个成神空间都显得有些安静了。

    若是过去只有阿宅和科洛丝两人,这一段温馨的时光应该会持续很久很久。但是队伍的人数毕竟已经增加了,或许两人可能不在意,但是杏子可是已经觉得超级难受了啊!

    当电灯泡也就是算了,边上这个全身散发着黑色气息的家伙看起来好危险的呀!!!!

    “嗯哼。”见阿宅和科洛丝依旧你侬我侬地黏在一起,即使杏子不想出头。但是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她最终还是用咳嗽示意了一下周围人的存在。

    “啊!”听到杏子的咳嗽声,阿宅和科洛丝方才意识到了什么,脸红着松开紧紧抱住对方的手,退后了两步。转头看向一旁的两人。

    杏子倒还好,脸上的表情除了尴尬一些便没有什么了,不过狂三……额,病娇黑化加崩坏笑容,阿宅毫不怀疑自己接下来就会被她砍死。

    “两位就是阿宅的新队友吧。”不过科洛丝似乎并没有看出狂三的黑化(弥天大雾/谎)。微笑地对着两人伸出手,女主人的气势尽显无疑,可惜,科洛丝之后的话语却是直接给还带有侥幸心里的阿宅上了最终死刑,“我从主神那里的直播已经知道两位的事情了。”

    直播……

    也就是说,我之前偷吃的行为全部落在科洛丝的眼底了喵?!主神你真心口胡啊这是!

    好吧,我们先不管那边已经满头冷汗的某出轨宅,还是来看一看两名黑化女性间的交锋吧。

    “你好,以后互相关照了。”杏子此刻只想快点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因此在科洛丝抬起手后便直接伸出手和她握了一下,然后便以超越音速的步伐迅速退后,直到退到了成神空间的墙角方才停下。

    接下来,就和她没什么关系了……

    “贵安。”和杏子这个单纯的‘队友’不同,狂三可是同时兼备着‘队友’、‘追求者’、‘小四’这三个身份于一身的。此刻的她面对着科洛丝有意无意释放出的女主气势,没有任何犹豫便双手拎住裙角,微微蹲下行了一个贵族礼,道。“妾身的名字叫做时崎狂三,阿宅的追求者。同时也是将来必定和他共度一生的女性哦~”

    “嘭!”随着狂三最后一句话语的说出,两人之间的空气便被直接引爆了,同时,两股黑色的气息从科洛丝和狂三的背后分别冲出,在两人的头顶分别化作了不同的形象。

    科洛丝是全身冒着黑色雪花的冰冷女皇,而狂三则是手持镰刀的冷酷死神。

    按理来说,接下来两人之间应该会爆发一场绝对绝命的气势之战,随后气势之战直接变成武力的比试,最后胜利的一方就可以唱着《悲伤的对岸》带着阿宅的脑袋直接出海远洋了……阿宅原本是这么想的来着。

    不过,最后两人的气势仅仅只是一发即收,随后狂三便握住了科洛丝的手,面上带着温和的微笑说道,“希望接下来的生活我们能够相处愉快。”

    “嗯。”科洛丝以和狂三几乎一模一样的笑容回应着,随后,两人便松开手,同时走向了阿宅。

    阿嘞?两边怎么没有打起来?科洛丝接受狂三了吗?狂三竟然愿意屈居人下,这,这不科学啊?!

    看着同时向自己走来的两人,阿宅虽然心疯狂吐槽,不过还是相当愿意见到眼前这个局面的,虽然还没有接受狂三,但是两人若是真的在这里打起来的话,那么小队的团结性什么的,就可以直接丢到爪哇国去了……

    “嗯,既然大家都已经介绍完毕了,那么我们就直接回去吧。”阿宅显然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太多,生硬地转换了一下话题后,便直接看向了主神,“下一场的任务世界是哪里?”

    “《魔法少女奈叶》。”

    听到主神的回答,狂三便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随即对着有些迷惑的众人解释道,“我打不过的那个敌人,就在接下来的那场任务世界。”

    “这样啊。”阿宅听罢,不禁有些好奇了,“以你的实力,想要在那个世界里面横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对于阿宅的疑问,狂三只是摇了摇头,“那个敌人,不一样。”

    剩余的时间已然不多,而且狂三也没有准备在这里叙述的意思,因此,阿宅没有再继续问下去,反而把头一转看向了蹲在边上的杏子,“你和我们一起走,还是回你自己的世界?”

    “去你们的那个世界吧。”杏子回答地没有任何犹豫,不过也是,在她的世界,所有亲近的人你都已经消亡了,与其在自己的世界独自承受孤独,不如跑到阿宅的世界去看看新鲜的事物,说不定,他的世界里面就有什么自己没有吃过的零食呢!(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ps:ps:话说,到这里这一卷就完全结束了……想来各位也看出来了,这一卷应该算是匆匆结束的,很多内容其实都没有写到,比如那只被封印的恶魔,比如早早就退场的saber和assassin……好吧,其实这一卷写到一半的时候就有些崩了,毕竟这一卷完全没有写大纲(因为要做实验和写论的关系……),要是继续写下去,反而会因为字数太多而有些拖沓,因此,最后我直接一狠心,加速给切掉了一部分,嘛~不管怎么说,这一卷最后还是结束了。下一卷是《魔法少女奈叶》,一个快被写烂的故事,奈叶线,疾风线,菲特线,几乎都有人写过了,就连琳蒂线,我都曾经在某综漫小说上看到过……当然,作为一本没有投到同人区的小说,故事自然不可能变成各位熟知的那样,至于会是什么,就尽请期待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