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30 欢乐的庆祝晚会,被算计了的阿宅

230 欢乐的庆祝晚会,被算计了的阿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后,我就从那里出来了。”阿宅说着,向着科洛丝和狂三打开了自己的人物面板。

    七罪幻网,精神感知的四次蜕变能力,保有前四层觉醒能力的同时,将圣洁之光产生的阴影编入网,在最大半径为43米(即精神蛛网半径)的大网之,任何踏入幻网范围内的敌人,都将面临由七之大罪形成的幻境,越接近心,效果越强。

    “这就是我结合了巴尔莉亚的恶魔知识所进化出的能力。”阿宅和巴尔莉亚的交易内容其实很简单,巴尔莉亚把所拥有的知识教给阿宅,而阿宅则在将来能够穿越时空之后回到巴尔莉亚离家的那个时候将她从封印之放出。

    至于巴尔莉亚被放出之后的实力问题,只要能够回到家族,那么她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回全部的力量。

    魔神的手段可不是说笑的……

    对于阿宅的交易,巴尔莉亚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呆在封印看着自己的家族被毁灭?还是赌一把相信眼前的阿宅会遵守承诺?

    该说幸好阿宅是天使的后裔,没有堕落之前的天使被称之为纯洁的化身,而他们的后裔,也一般都拥有着相类似的品质,这也是巴尔莉亚最终选择和阿宅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和人类教导知识的方式不同,恶魔知识的传授并不是只有依靠学习的方式,恶魔们将自己所拥有的知识化作魔力,然后通过粘膜接触传递到接受者的体内……

    好吧,其实就是kiss没错啦!

    不过,和人外娘接吻啊~这一点确实有些超出阿宅的底线了,虽然他最后为了知识还是相当没有节操地奉献出了自己的双唇,不过在和科洛丝以及狂三说明的时候还是十分健忘(笑)地漏过了这一块。

    和天使相对的恶魔所拥有的知识,其浩瀚的程度自然不用多说,虽然巴尔莉亚拥有的知识在其仅仅只不过是沧海一粟,但是对于现在的阿宅来说也已经十分足够了。

    在后来的一个星期之,阿宅便通过这些恶魔的知识将自己的觉醒能力再度进化了一次。

    而其名字。就是阿宅一开始给科洛丝和狂三两人所看的‘七罪幻网’。

    “幻术系的呀。”科洛丝看完阿宅的能力介绍之后,不禁扳开手指一个个算了起来,“搜索系、妨害系、光明系、空间系,加上现在的这一系,阿宅你的能力真的是越来越全面了呢。”

    谁知阿宅却是摇了摇头。“其实是黑暗系的。幻觉只不过是七罪衍生出来的效果。”

    “那也已经很了不起了呐。”狂三这个时候插入了两人的对话,柳叶眉微皱,似乎在考虑着些什么,“不过。阿宅你这样会不会太分散了啊。”

    “分散,是指我每一次蜕变出来的能力都不一样吗?”见狂三点头,阿宅不禁突然笑了起来,“放心吧,觉醒能力的进化我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思考过了。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那样啊。”阿宅表现得如此自信,狂三自然没有什么好说的,随后,见两人看向自己,狂三便开始讲述起在黑铁极限进阶到青铜初阶时遭遇到的那次事件。

    各位没有看错,就是黑铁极限!

    狂三进阶白银的钥匙是她的心灵结界‘食时之城’,而这个结界的完成时间,则是她进阶青铜初阶的时候,和阿宅的zi you意志不同。狂三的食时之城完成的条件却显得更加简单一些。

    或者说,这也是狂三当初遇到的那个前辈的功劳。

    漂流在时间长河而不迷失,最终找到自己存在的那个时间点!

    这就是狂三的考验,身为时间精灵的她对于时间本就有着极大的亲和力,再加上特蕾莎赠送的一些小物品。狂三的成功可谓是水到渠成,根本没有一丝危险。

    在三人说完自己的经历过后没多久,杏子胸前的那道白银光满便已经壮大到了极限,当最后一缕青铜光芒被吞噬。一颗白银色的心脏出现在了光芒之,随后。心脏慢慢沉入胸口,同时也意味着杏子的进阶成功了。

    “唔~”杏子睁开双眼,接着便看到了三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哇!你们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给你保驾护航来的。”阿宅摊了摊手,接着便指了指周围的环境,“不把你丢进这里来,万一被那群小家伙们发现了怎么办?”

    “额,谢谢了。”杏子这时也发现自己的这一次进阶太过冒失了,闻言歉意地点了点头,“晚上请你们吃饭,怎么样?”

    “就这么说定了。”有人请客自然是最好的,在听到杏子如此上路之后,阿宅想也没有想便敲定了下来,随后才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问道,“对了,你的白银钥匙是什么?”

    “勇气之心,背负希望的勇气,与面对绝望的勇气。”沙耶加,等着我,再过不久,我就能回来救你了……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阿宅由于学园祭的事情每天都陪着那群小萝莉小萝太忙到很晚,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了杏子的点拨之后,爱丽莎在之后话剧的彩排不由更加卖力了,原本因为她而落下的进度,最后竟然只用了一天就全部追了回来。

    而当星期五阿宅班级的话剧表演结束之后,整个台下都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些,想来就是对于那些小家伙最大奖励吧。

    阿宅作为班主任当时自然也在场,在听到身后众人的欢呼声后,他不禁露出了老怀宽慰的笑容。

    阿嘞?我才16岁啊,老怀宽慰什么的根本就不搭吧!

    话剧大获成功,那么接下来自然便是例行的庆祝晚会了。

    说是晚会,其实也不过就是买上许多的零食,然后把桌子拼在一起互相聊天扯淡,随意玩闹。

    萝莉萝太们是这样子,身为她们老师的阿宅众人也没有好上多少。

    因为是在学校,所以酒类物品一律没有带入,好吧,就算带入了阿宅他们也是不准备喝的。酒后乱性什么的,酒后吐真言什么的,才不要在自己的学生面前表演呢!

    不过就算这样,依旧有一个学生喝醉了,我们的大班长——爱丽莎.巴宁斯小朋友。在喝了三杯碳酸饮料之后。光荣地喝醉了……

    喝醉了的爱丽莎当时直接从原位上站起,随后便向着阿宅四人所在的方向走去,“阿宅老师,我要和你决斗啊!!!!!!”

    咆哮声之响亮几乎把整个班级的声音都给压了下去。同学们一个个用着相当诧异的目光看向爱丽莎,似乎不清楚她为什么会表现得这么奇怪。

    不过作为爱丽莎好友的铃鹿和奈叶就不同了,爱丽莎的弱点什么的她们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此刻忙不迭地冲到爱丽莎的身边,一左一右地卡住她的手。随后看向惊愕的阿宅,“老师真是对不起,爱丽莎她一喝碳酸饮料就会醉倒。”

    好吧,喝饮料都会喝醉的大小姐简直弱爆了有木有?

    “没事,我不介意的。”和一个喝醉了酒的小女孩斗嘴,阿宅还是做不出来的,不过他做不出来,并不代表着爱丽莎就不会胡闹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平时铃鹿和奈叶两个人加在一起就能制服的爱丽莎此刻竟然好似大力士一般轻松地挣脱了两人的钳制。之后更是十分没有教养地跳上了阿宅这边的桌子,好似猫咪一般爬到了阿宅的面前,“呜哇!难道你怕了吗?!”

    奇怪的口癖从爱丽莎的嘴漏出,而之后的激将法更是一点用处都没有起到。

    阿宅甚至还十分正常地点了点头,一脸无奈地说道。“是啊,我好怕的,这样行不行?”

    “不行,一定要和我比试!”可惜喝醉酒的人真的没有办法沟通。爱丽莎说完这句话语之后便大声地排起了自己的小胸脯,“赢了我。我就是你的!”

    “噗!”xn一石激起千层浪,此话一出,整个班级内几乎三分之二的人都喷了,一些纯情的萝莉萝太们更是用手指用力堵住了自己的耳朵。

    而阿宅……好吧,此刻他的左右腰部已经分别被科洛丝和狂三的小手给占据,一圈两圈地疯狂拧转着。

    “……她平时一喝醉就变成这样子?”阿宅忍着痛转头看向奈叶,希望从她的口听到能让科洛丝和狂三放手的话语。

    可惜,奈叶接下来的话语却是直接把他打进了深渊,“没有啊,爱丽莎过去喝醉了最多就是声音和力气大一点,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啊。”

    “额!”腰间软肉被旋转的度数被瞬间提高,一声闷哼不小心从阿宅的喉咙里传了出来。

    “阿宅老师,你没有事情吧?”奈叶根本没有想到自己就是阿宅遭遇如此惨状的罪魁祸首,见阿宅面露痛苦,不禁关心地问道。

    “没,没有关系。”阿宅此刻还能说些什么?闻言只能摆出一副微笑的神情,虽然……这笑容不见得比哭好看多少。

    “呜哇呜啊!不许看其他人!”交谈的两人似乎忘记了桌子上面还有一只大型的猫科动物,而她此刻,正大声地宣言着自己的存在,“决斗!和我决斗啊!”

    说着,爱丽莎竟然直接扑到了阿宅的怀里,牙齿则是丝毫没有犹豫地向着他的肩膀咬去。

    “嘶!”腰上软肉被掐,肩上更是有着一只小老虎在那里啃咬,此刻阿宅所受到的痛苦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殊不见,众位人看向他的目光有多么怜悯吗?

    “好了,我答应你,我答应你就是了。”这个时候,阿宅终于做出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虽然这个决定或多或少都有着被逼迫的成分。

    “那就好。”爱丽莎闻言,松开了自己的牙齿,也没有管自己现在还在阿宅的怀,就开始说起决斗的规则,“我们猜拳,谁输了谁脱一件衣服,谁先脱光了就算输。”

    ……谁来带走这个醉鬼啊!!!!!!!

    原先还在看戏的众人,此刻也不禁加入进了阿宅的感叹,这种令人羡……不纯洁的游戏,怎么能在班级里面玩啊!要玩也应该在房间里面玩才对啊!

    “爱丽莎。这个决斗对你影响不太好,要不,换一个吧?”能在这个时候发出建议的自然是阿宅的贤内助,科洛丝轻轻(大雾)从阿宅怀结果爱丽莎,一边拍着对方的后背。一边慈爱地说道。

    “不要。就这个!”可惜,爱丽莎似乎铁了心要丢节操,想也不想便直接摇头否决了。

    给了阿宅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之后,科洛丝便起身离开了教室。在离开的时候,她还不忘在阿宅的耳边满含笑意的说道,“我看好你哦~脱光她!”

    科洛丝,你可以不要说得这么恐怖吗?刚刚顶在自己背上的是柴刀吧?是柴刀没错吧!

    “阿拉拉~看起来,我也应该先退场一下呢。”阿宅还在那里吐槽着。狂三便接着站了起来,同时站起的,还有杏子这个大吃货,“等我一下,我把这个吃完一起走啊。”

    呜呜呜~你们这群卖队友的魂淡啊!!!!!!

    阿宅真的有一种泪流满面的冲动,看着爱丽莎早就已经准备完毕的右手,他此刻已经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赢了对方,对方脱衣服,自己名誉扫地。输给对方,自己脱衣服,痴汉变态狂无误,怎么来都是自己倒霉啊有木有?!

    可恶啊!看来,只能靠平局一直撑到对方醉倒为止了。

    “来吧。”想好了办法的阿宅此刻也已经豁出去了。反正节操也不是第一次掉了,这次干脆就连下限也一起丢掉好了!

    “阿宅老师!”xn

    阿宅的决心看在众人的眼,萝莉萝太们无疑不为阿宅大无畏的无节操精神而感到感动……好吧,如果他们喊得时候能够凄厉一点不要满含笑声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也说不定。

    “来,战个痛快!”x2

    这个时候阿宅哪里有时间吐槽自己的学生。反正他已经打定主意了,下周一第一节课的时候,就找理由把他们的分数全部扣掉40分,你们做初一我就做十五,让你们今天晚上看戏不帮忙!

    然后,决斗便开始了。

    依靠着自己绝对优势的动态视力,阿宅对于爱丽莎会用出什么根本是一清二楚,而他此刻要做的,无非就是用同样的攻击去瓦解。

    第一局,石头对石头;第二局,包子对包子;第三局,剪刀对剪刀……

    十次,二十次,三十次……

    每一次的结果都一样,平局,除了平局就是平局!这让在一旁看戏的众人感到了异常的愤怒。

    打假球!不要打假球啊魂淡!

    好吧,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没节操的阿宅手下教出来的学生也不会是什么有节操的家伙,此刻的他们恨不得见到两败俱伤的的场面,嗯~顺便露个一两次春光那就更好了!

    当然,也有人对于现在的局面想当欣慰,奈叶和铃鹿就是其之二,作为爱丽莎的好友,她们自然不希望她输掉之后被脱个精光,但是同样的,她们也不希望自己的班主任名誉扫地。

    此时此刻这样的场面,可以说是最好的结局了。接下来,只要等爱丽莎醉倒就行了……

    铃鹿和奈叶在等,和爱丽莎决斗的阿宅也在等,可惜不知道为什么,醉酒之后的爱丽莎此刻却是越来越兴奋,虽然脸上依旧有着醉酒的红晕,但是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此刻哪里还有一丝醉意。

    喵了个咪的,被算计了!

    就在阿丽莎对面的阿宅哪里还能猜不出爱丽莎其实是在装醉,只不过先前的她实在是装的太像了,以致于阿宅根本就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那么,只能等到对方困了吗?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依照爱丽莎现在的精神,要再继续两三个小时都是有可能的……可恶!到底是哪个混蛋给她出的主意!?

    阿宅才不会相信这个办法是爱丽莎自己想出来的,绝对是有什么人从旁辅助的才对,那个魂淡,不要被我抓到,否则我一定把她绑成龟缚式,然后用鸡毛挠她的痒痒!

    “呜~”就在阿宅诅咒的时候,在班级外走廊上站着的杏子突然全身抖了一下,“不会是有哪个人在背后说我吧?”

    说完她还下意识地左右看了看。

    “应该是阿宅已经发现是你给爱丽莎出的主意了吧?”在杏子身边站着的是一早出来的科洛丝和狂三,此刻的她们正一脸笑意地看着杏子。

    “阿嘞?你们知道了?”面对两人的联手发问,杏子倒是没有死硬,挠了挠脑袋就笑着承认了,“不过阿宅刚才那样子,真的是太有趣了。”

    “是啊~的确有趣呢~”科洛丝闻言点了点头,随即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取出了一根绳子,一头直接丢给狂三,然后便迅速地绕着杏子走了起来。

    “额,你们这是要干什么?”杏子一开始还以为两人是在开玩笑,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却是已经被缠成了虫茧,想要移动都只能依靠跳跃才行。

    “阿拉拉拉~杏子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狂三听到杏子的话语后,不禁用手掩住了嘴,一边轻笑着,一边说出了一个让杏子满头冷汗的回答,“当然是把你直接绑回家然后丢给阿宅接受审判呀~”(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