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32 内容颇多,一下子想不出章节名,反正就是在咖啡厅里面发生的故事啦~

232 内容颇多,一下子想不出章节名,反正就是在咖啡厅里面发生的故事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女的行动并不隐蔽,或者说其实她们自己也没有想过要隐藏起来,也因此,阿宅仅仅只是点餐的时候稍微抬了抬头,就在不远处的地方看到了她们。

    ‘……’对于科洛丝和狂三会跟过来,阿宅其实是有心理准备的,不过他喵的为什么连杏子和疾风都跟过来了啊?!这种好像羞耻play一样的围观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呜~突然想回家去了。

    阿宅这个时候真的有扶额叹息的冲动,只不过当着桃子的面不好发作罢了。

    给我等着,看我回去之后怎么收拾你们!

    心恶狠狠地下了这个决定之后,阿宅便重新看向了坐在他对面的桃子,“挑好了吗?”

    约会要则之一,绝对不要在女孩子犹豫徘徊的时候催促对方。

    这是某无节操的宅爸大人在阿宅还小得时候灌输给他的约会十要则……若是换成平时,阿宅即使是无意识的也会遵照着这十要则的理论去执行,但是现在嘛~

    降低好感度都已经来不及了,阿宅哪里还敢继续再往上升啊?!

    既然十要则是用来提升好感度的,那么我就全部反过来,不相信你的好感度还会继续往上升!

    阿宅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可惜,效果似乎并不是太好呢~

    桃子听完阿宅的问话后,并没有像他想的那样一脸尴尬,反而用手的点菜单轻轻地掩住了自己的脸,“阿宅你真是性子急呢。”

    那样子,就好像是母亲在看淘气的儿子一样……

    才怪啊!阿嘞嘞,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种好感度不降反升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见桃子如此反应,阿宅的冷汗便噌的一下冒了出来。

    太奇怪了,实在是太奇怪了!

    阿宅心下不安,脸上却是掩饰得很好,那副不耐烦的样子。像极了男女分手时不负责任的那一方,“时间不是很多,如果再不点的话,我们就去下一个地点好了。”

    约会要则之二,计划要做。但是绝对不能完全按照计划。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推迟或取消某些时段。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

    阿宅此刻充分表现出了一个谋士应当拥有的‘智谋’,可惜,坐在他对面的。是一个比他人生阅历大出几乎一半的人妻级熟女。

    桃子根本没有在意阿宅的表情,依旧坐在原位上选着食物,嘴里甚至还小声地哼着歌曲,看起来她现在似乎相当开心呢。

    “……”阿宅第一次体会到了有力无处使的感觉,对方根本不硬碰硬。这样吸取还怎么玩?

    坐在位置上的他此刻真的很想直接怒起离开,不过最后想想还是算了,和桃子见面是为了解决对方那无缘无故的好感,如果真的这样做了的话,不说其他,夹在她们当的奈叶就难做了。

    让一个小萝莉承受不应该她承受的压力,这绝非阿宅想要看到的。

    因此,即使再不愿意,阿宅也只能坐在那里。等待着桃子看完。

    “呼呼呼~”阿宅在徘徊的时候,桃子其实也在不安着,虽然过去一直都用这样的方法捉弄约会时的士郎,但是现在的他显然已经忘记了自己,要是对方真的一怒而起。那么桃子可能连哭的地方都没有了。

    好在阿宅最后还是选择了留下,这也让桃子心下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果然,他就是他啊~

    “我选好了。”这个时候自然不需要再等待了,在阿宅的惊异目光下。她直接一合菜单,随后便打了个响指叫来服务员。“请给我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服务员一边记录着一边看向阿宅,“那么先生您需要些什么?”

    阿宅先前哪里有看菜单,此刻只能尴尬地指了指桃子,在对方的揶揄笑容下,无奈地回答道,“和她一样的就行了。”

    再重复了一遍两人的点单之后,服务员便微微鞠了一躬然后转身向着吧台走去。

    “哼哼哼~阿宅你刚刚竟然会因为看我看到入迷而忘了看菜单,说实话我真是太高兴了。”桃子在服务员离开之后,不由一脸愉悦地看向阿宅,嘴里更是倒行逆施说出了与事实完全不符的话语。

    要是换成平时,阿宅可能会直接跳起大声吐槽的吧,不过现在的他可以说是全身都紧绷着,因此在听到桃子的话语之后,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反驳,而是缓缓地叹了一口气,随后说出了一句桃子十分想听到的话语,“桃子太太你的确很漂亮。”

    “阿拉,谢谢夸奖。”桃子听到阿宅的赞扬,不禁面露嫣红,好似一朵骄人的牡丹花一般,“阿宅你也很帅哦~”

    “但是!”一个大喘气过后,阿宅却是用冰冰冷的语气开始了今天的主题,“我并不喜欢你。”

    “……”听到这里,即使是桃子也不禁沉默了。

    “我有妻子,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阿宅本来并不想这么早说正题的,但是按照桃子的性格,如果等约会结束的时候再说,对方绝对会装出一副有事的样子直接逃走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长得很像你的丈夫。”阿宅说着看了看桃子,如他所料,对方露出了一副惊异的表情,“你为什么会知道?”

    “我说我在学校里面被奈叶错叫成了爸爸你想不相信。”阿宅说着摊了摊手,“幸好那个时候已经放学了,否则事情就大了。”

    “……奈叶她竟然没有和我说过。”桃子听后不禁摇了摇头,孩子大了,已经开始会藏心事了啊~

    “嘛~不说这个,我们还是继续正题吧。”阿宅见话题扯得有些远了,不由停顿了一下,然后便把话题重新引回到了正轨上面,“首先请让我明确一点,我是阿宅,并不是高町士郎,也绝对不会是他的转世。”

    “但是你真的和他一样啊。”桃子说着眼竟然流露出了痴迷的神色,“相貌。语气,还有那些无节操的地方……”

    桃子还想继续说吸取,但是这个时候阿宅却突然叫停了,“等等,等等!我哪里有无节操的地方啊?!”

    “诶?难道你之前不是吗?”桃子疑惑地一歪脑袋。好似听到了什么谬论一样。“特意装出不耐烦的样子,不就是想要降低我的好感度吗?。”

    好吧,原来我的演技这么差劲吗?!

    阿宅自我吐槽了一下之后,便重新抬起头来。在方才桃子的话语之,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被加了进去,“好感度……这个不会是高町士郎告诉你的吧?”

    “嗯,当然。”桃子没有丝毫犹豫地点头,而看向阿宅的目光。则是突然爆发出了异样的神光,“你想起来了?!”

    “额,没有。”阿宅听到这里,也不禁感叹了一下,若非当事人就是他自己,其他人听到这样描述的话,也一定会以认为自己就是那个叫做高町士郎的男人。

    该说幸好没有熟人听到,否则自己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呵呵呵……等一下!科洛丝她们不就在边上吗?!

    阿宅的面色突然间煞白一片。僵硬地将自己的脑袋转向科洛丝她们所在的方向,在那里,他看到了两个笑得好似般若一样的美丽少女。

    这个是bad.end的序曲吗?

    不知道为什么,阿宅的心突然想起了某位人渣界的前辈,那个推了老婆推女儿。推完女儿推孙女的人渣……的儿子,不就是死在了自己同父异母的侄女的柴刀下面吗?

    难道自己也要步上那条不归路,最后在无尽的基佬地狱沉沦吗?!

    不,不要啊!!!!

    刹那间。阿宅的心好似有千万思绪闪过,最后。这些思绪都指向了同一个方向,那就是……趁着科洛丝和狂三还没有杀过来,赶快把这个误会给解释清楚啊!

    “桃子太太,我绝对不是高町士郎。”阿宅脸上的汗水就好像被拧开的水龙头里面的水一样,不要命地向外冒着。

    此刻,是在与死神争夺时间!

    阿宅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因此,他根本没有去估计自己的汗水,大脑疯狂地转头,致力于想出一条能够解释的通的措辞来。

    ……有了!

    几乎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阿宅的双眼便突然亮了起来,显然,他已经找到了解决的方法。

    只见阿宅突然握住桃子的手,也没有去管另一边已经气得飙出黑泥的科洛丝狂三两人,双眼直视着桃子,然后十分淡定地说道,“桃子太太你既然相信来生,那么作为我前世的妻子,此刻你应该完全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说完这话,阿宅就明显感觉到缠在自己身上的此时之恶一下子衰退了很多,而他对面的桃子,则是一脸惊愕得瞪大了双眼,“内心的想法……这个怎么可能猜得出来啊?”

    要的就是你这一句话!

    阿宅听到桃子的发言之后,心下一片大定,平静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后,他便微微笑了一下,“这可不一定,至少,我的妻子她就能知道我心里面在想些什么。”

    阿宅说的正是科洛丝。

    当初在空轨世界两人确定下了关系之后,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拥有了心灵相通的能力,一开始,阿宅还以为是契约引起的缘故,不过在后来和狂三以及杏子契约的时候,两人并没有表现出这一点,这让阿宅至今都感觉到十分奇怪。

    不过奇怪归奇怪,当下阿宅却可以通过这一方面来反驳桃子。

    桃子被说的哑口无言,而距离两人不远处的科洛丝,此刻却是相当开心,原本就相当精致的脸庞她在听到阿宅的话语之后,便一脸自豪地翘起了脑袋。

    不管怎么说,能和阿宅心灵相通的只有我一个人,这是你们谁也夺不掉的!

    狂三眯了眯眼睛,刚刚阿宅说的显然并不是她,那么便只有可能科洛丝了,微微撇头看向身边的科洛丝,映入狂三眼帘的是科洛丝开心的笑容。

    果然……

    狂三摇了摇头,虽然平时的生活就已经有所察觉了,不过没有想到竟然真的如此啊。

    不过,我也不会输的呐~

    狂三暗自握了握拳头。随即便轻轻呼出了一口气,嘛~这次就放过你好了。

    科洛丝、狂三、以及桃子没了动静,但是边上却依旧还有两个看戏的观众。

    “杏子姐姐,这个就是前几天你给我讲的修罗场吗?”疾风这个时候拉了拉杏子的衣摆,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说道。

    而被她拉住的杏子。此刻却是突然冷汗直冒。就在刚才,阿宅无意识地瞥了她一眼,那目光包含的信息……好吧,即使杏子猜不全。但是也已经知道了等待她回去之后的命运。

    呜呜呜~明明我只是来看戏的,但是为什么要算到我的头上啊?!

    杏子内心泪流满面,而脸上却是只能装出一副微笑的样子……虽然那微笑不比哭来的好看多少。

    “疾风啊,我今天教你一个道理,那就是——很多东西就算自己不懂也绝对不能说出来。”作为疾风看护人的杏子这么说完。便直接一缩脖子,躺在椅子上装起了尸体来,“嗯,我有些累了,让我先睡一会。”

    “诶?“疾风没有想到杏子说睡就睡,此刻竟然已经打起了呼噜。

    见对方真的睡着了,疾风也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继续瞪大着双眼,把目光聚向所有矛盾的源头。

    只不过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疾风背对着杏子的脸上,此刻竟然透露着一副坏坏的笑容,姆!果然和阿宅哥哥说的一样,捉弄杏子姐姐真的好有趣!

    不知道捉弄其她女孩子的话,会不会也这么有趣呢?

    未来的袭胸王。最后的夜天之主八神疾风在回忆自己的袭胸生涯时,将这一次的事件称为其之后袭击各种美少女胸部的最初契机。

    ……好吧,不扯远,我们还是继续来围观阿宅和桃子现在的状况吧。

    阿宅先前的反击十分成功地阻止了bad.end支线的发生。同时也在和桃子的‘争锋’获得了一块小小的领地。

    只要能够乘胜追击下去,相信这一天的约会过后。桃子和阿宅之间的关系便会变成他最希望见到的‘朋友’了。

    接下来,服务生将两人的东西送了上来,随后,双方便开始了一段无言的沉默时间。

    期间,阿宅没有再使用先前的手段,毕竟桃子都已经说了,士郎曾经也用过这样的方法,为了更好地‘帮助’桃子区别自己与士郎,阿宅此刻自然没有再继续扮演下去的意思。

    不过还真别说,在卸下了这副重担之后,阿宅反而更加如鱼得水了。

    每一次桃子想要找机会证明他就是士郎的时候,他都会找出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进行回避,什么饮料撒了啦,纸巾散在地上啦,肚子不舒服啦……

    总之,阿宅就是不让桃子有机会来证明。

    从先前桃子透露出的信息,他和高町士郎两人几乎完全一样,与其等桃子证明了之后再反驳,干脆连证明的机会都不给,毕竟……想反驳的理由好麻烦的啊!

    话说回来,总不能每一次都用同样的理由来回绝对方吧?

    不过,再这么顾左右而言他,这些‘他’们也会全部用光光的,当桃子第十一次想要证明阿宅就是士郎的时候,阿宅身边可以用来推脱的东西终于已经全部用尽了。

    无言地看着对方,阿宅终于还是没有忍住,直接将狠话烙了下来,“桃子太太,我是因为奈叶的请求才来和你见面的,如果你一定要证明我就是你的亡夫,那么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绝大多数人被当成其他人的替代品都会不高兴的,阿宅自然也没有例外,本来就不控人妻的他在面对桃子的时候丝毫没有收到等级上的压制,能耐着性子等到现在,可以说已经是托了他宅属性的福了。

    没有给桃子插嘴的机会,阿宅便直接继续说道,“这一次来,我本来是想见一下你,然后和你谈一下奈叶将来的进路问题的,当然,如果你想要缅怀一下亡夫,我也不介意当个忠实的听众。”

    阿宅在说话的时候,也不忘记使用策略,先用桃子的女儿奈叶做引子,来说明自己过来的原因,随后才点出重点,证明自己的确不是那个人。

    “亡夫”和“听众”这两个词,已经足够说明他与士郎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了。

    “……好吧。”显然,桃子也听出了阿宅的潜台词,沉默了一会之后,她便轻轻地点了点头。

    “很好。”阿宅见状,终于松了一口气,说重话什么的果然不适合自己,刚刚差点咬到舌头有木有?!

    当然,这种话阿宅自然是不可能说出来的,说了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嘛~吃的也差不多了,接下来我们就去下一个地点吧。”阿宅看了看墙上的时间,随后便一脸轻松地说道。话说回来,如果桃子不纠结他和士郎关系的话,阿宅其实并不介意陪对方约会一天来着的。

    反正,就当给对方一段不错的回忆好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ps:ps:话说,你们觉得我要不要乱入个其他世界的人物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