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37 被NTR了?谁让你的声优是喜多村英梨啊?!

237 被NTR了?谁让你的声优是喜多村英梨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地面的摇晃是来的如此之快,以致于奈叶和铃鹿仅仅只来得及互相抓住对方的手,接下来便被地上沙之塔突然裂开的缝隙给吞了进去。

    吞下了两人的通天塔,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开始不断变大变高,几个眨眼的功夫,它就已经变成了一根贯穿天与地的真正巨塔。

    一道肉眼看不见的魔力气浪从塔之顶端汇聚,随后便向着周围扩散而去。

    “那是……什么?”海鸣市的人被气浪吹过,不禁转头向着其源头看去,十分自然的,他们发现了那座屹立在海滩上的巨塔。

    普通人也许感觉不出,但是阿宅还有他身后的科洛丝三女却是发现了气浪之的问题。

    气浪饱含着愿望的魔力,但是却又不单单只有愿望,腐烂的、黑化的、邪恶的力量同时也在其荡漾着。

    而作为源头的那根通天之塔,则好似巨大的恶魔巢穴,此刻正不断向外散播着恐惧与绝望。

    “……”阿宅看着远处的建筑,不禁微微皱起了眉头,就在刚才,他在吹拂过的气浪之听到了某个熟悉的声音。

    “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你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能抢走!”……

    那是一个少女的声音,软软的,糯糯的,但语气却又十分坚定,不过在邪恶力量的加持下,少女的意志似乎正在慢慢被扭曲,从最开始的单纯愿望,到后来的混沌欲望,如果就这么放任不管,少女的灵魂可能都会被侵蚀得一干二净!

    和阿宅不同,桃子在看到那座巨塔之后便露出了惊慌的神色,“那个方向,是奈叶和铃鹿今天约好要一起玩耍的海滩!”

    “什么?!”在听到桃子的话语之后,阿宅便想起了这个声音的主人,正是自己的学生铃鹿!也就是说。铃鹿和奈叶现在正处在危险之吗?!

    根本没有细细思索的时间,阿宅便直接拉住桃子向着那巨塔的方向冲去,同时转过头看向身后的科洛丝等人,“杏子,你带着疾风先回家。科洛丝和狂三你们和我去那边。”

    “嗯。”x2“知道了。”

    这个时候自然没有人会拖拖拉拉。杏子点了点头便抱起疾风向着自家冲去,而科洛丝和狂三此刻也没有多说什么,几个箭步便直接冲到了阿宅的身边。

    “你们?”桃子显然没有想到先前打闹的少女竟然是阿宅认识的熟人,而且看样子还相当亲密。难道……

    阿宅随后的话语验证了她的猜想,“我的妻子科洛丝还有朋友狂三,再加上先前离开的杏子,都是奈叶的老师。”

    阿宅在介绍完之后,不禁忐忑地看向桃子。在和对方约会的时候,自己的妻子竟然就在身后,这是怎么一回事相信只要不是白痴都明白的。

    不过出乎阿宅意料的,桃子此刻却并没有露出发怒的神情,相反,她一脸微笑地对着两人点了点头,说道,“你么好,我是奈叶的母亲高町桃子。很高兴认识你们。”

    那得体的模样,果然不愧为一代人妻,传说的真.boss!

    “你好。”x2科洛丝和狂三毕竟还没有到达那个境界,闻言后虽然也打了一声招呼,但是在气势上却还是略显不足。

    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此刻最关键的还是快一点赶往事发地点,因此在互相认识了一番之后,众人便全力全开,以极快的速度向着海滩冲去。

    按理来说。阿宅她们以如此快的速度在路面上面奔跑,应该早就引起了众人的围观。不过此刻她们周围的人却是好像完全没有看到她们一样,依然是各走各的,丝毫没有在意身边那一闪而逝的身影。

    “七罪幻网?”科洛丝问话的时候突然带上了一丝咬牙切齿的味道,而一旁的狂三此刻也是笑得异常甜美,显然,她们此刻已经发现了之前在电影院时阿宅所使用的计谋。

    “额。”阿宅这个时候还能说些什么,只能无奈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不过要惩罚回去再说,现在先忙正事。”

    阿宅的理由找的真的是非常好,至少科洛丝和狂三在听到这个理由之后并没有直接掏出家暴武器,看起来,她们似乎也同意了阿宅的意思。

    当然,要是待会能打着打着忘记了的话,就更好了啊。

    阿宅心是这样期盼着的,虽然他也知道这样的可能性并不比母猪上树高上多少就是了。

    没有用多久的时间,几人就已经来到了奈叶和铃鹿所在的海滩。

    在放下了先前一直抱着的桃子之后,阿宅便迅速地开启了自己的精神感知,随后,他朝着桃子摇了摇头。

    “……”阿宅的意思十分明显,在这里并没有发现奈叶和铃鹿的踪影,那么她们两人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也就不用多说了。

    虽然桃子在来的路上就已经想到了这个可能性,但是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还是忍不住一阵眩晕,若非阿宅及时扶了一把,她可能已经晕倒在了地上。

    “桃子,相信我,奈叶和铃鹿都会没有事情的。”阿宅此刻哪里还有平时嬉笑的样子,那副郑重的表情,不仅是桃子,就连科洛丝和狂三也不禁看呆了。

    “……我也帮忙。”回过神来的桃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踌躇了一下,随后,便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地说道。

    “诶?”阿宅听到这里不由吓了一跳,开什么玩笑,刚刚在用精神感知扫描的时候,虽然由于范围的缘故没有办法看到塔最顶上的几层,但是仅仅只从当几层那群青铜阶青铜高阶的怪物来看,那最顶上的存在,也绝对不会是什么好对付的东西。

    桃子显然也看出了阿宅的顾虑,没有多说什么,便伸出了自己的左手,而在那只手上,则带着士郎当初送给她的护身戒指。

    “stand.by,ready……”一道电子音从戒指传出,而听到这个声音,阿宅的脸便突然扭曲了。

    ……不用这样吧?魔法少女也就算了。魔法人妻?这到底要多坑爹啊!

    没有管阿宅的内心吐槽,桃子此刻已经被粉红色的光裹住了,然后在一秒不到的时间内,她便完成了从暴衣到换衣的全部过程,虽然阿宅几乎什么都没有看到。但他依旧还是被反应过来的科洛丝和狂三一人一只手给挡住了双眼。

    喂喂喂!对面变身都结束了你们才来阻挡。是不是有些太迟了啊?!

    阿宅显然是想这样吐槽的,不过在他的话语还没有说出来之前,桃子就已经先一步开口了,“这样的话。足够了吗?”

    此刻的桃子全身穿着蓝白的服饰,手则是拿着一把炮击用的魔杖,原本披散着的长发被梳成了两个马尾,看起来,分明就是ss奈叶的翻版!

    在桃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阿宅三人就已经感觉到了在她体内不断翻滚涌动的魔力,而其气势,也从原先的普通人一下子变成了和阿宅等人同一级别的强者。

    “……够了。”阿宅三人也才白银初阶的实力,此刻哪里会拒绝一个有力的帮手,而且这个帮手还会使用出全力,因为……她的女儿此刻就被关在塔顶。

    “那么我们就走吧。”桃子见阿宅点头之后,方才露出了原先的微笑,而科洛丝和狂三两人,则是互相看了一眼。似乎从对方的眼看出了相同的悸忐。

    同外部只有三米粗细的直径相比,通天之塔的内部就仿佛是另一个空间一样。

    当众人依次走进通天之塔之后,第一层的敌人便出现在了她们的面前——一只黑铁极限级别的食尸鬼。

    黑铁极限级别的敌人对于阿宅等人而言根本一点威胁都没有,仅仅只是一次斩击,这只食尸鬼就直接化成了沙子。

    在食尸鬼消失的同时。通往第二层的道路便出现了。

    两只食尸鬼,三只食尸鬼,四只食尸鬼……每上升一层,阿宅四人所要面对的食尸鬼都会多上一只。

    第十一层开始。食尸鬼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青铜初阶的死徒。一只,两只,三只……

    也许是因为能量不足的缘故,一直到第三十一层,死徒的实力才重新得到了提升,青铜阶。

    第六十一层,青铜高阶!第十一层,白银初阶!第十四层,白银阶!

    前面的十五层,对于阿宅来说并没有一点难度,不提位阶上的压制,仅仅只是圣洁蛛网的使用,便能让阿宅等人轻轻松松地进行作战。

    不过当到达第十七层的时候,阿宅她们终于还是遭遇到了依靠圣洁蛛网没有办法压制的敌人,一个白银高阶的真祖。

    之前也提到过,所谓的真祖就是先天的吸血鬼,非人为后天转化而成,在这个世界最著名的,大概就应该是朱月和阿尔奎德了,不过那两名似乎并不能被轻易地克隆出来,因此出现在阿宅等人身前的,其实是一个不知道姓名的真祖。

    “你们好。”和阿宅先前遭遇到的敌人不同,这一名真祖似乎拥有着自己的意志,一上来并没有和众人直接大打出手,反而相当优雅地坐在椅子上,喝着香气浓烈的红茶。

    看见这名真祖的时候,众人其实就已经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紫色的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肩上,白皙如脂的皮肤,还有那柔和的笑容,分明就是铃鹿长大之后的样子!

    “能问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吗?”阿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着眼前的真祖问去,虽然已经到达了十七层,但是这座塔到底还有几层,阿宅他其实也没有探测到。

    “啊!你就是铃鹿那小丫头记忆里的那个老师吧?”真祖倒是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相反,她直接指着阿宅惊呼叫了起来。

    “铃鹿和奈叶果然在这里!”桃子听到这里不禁插了进来,“她们现在被关在哪里了?”

    “不用担心,我在她们两个小家伙的周围已经设下了保护,区区白银极限的道具还没有办法突破我的力量。”真祖的语气虽然依旧柔和,但是其的霸气却也已经显现了出来,在回答完桃子的问题之后,她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随后轻轻提起裙角对着众人做了一个淑女礼。“失礼了,你们好,我是月村铃鹿的祖先,世界上仅存的几名最初真祖之一,月村心音。”

    “你不是这个塔制造出来的?”心音话语透露的信息很多。不过此刻阿宅却是抓住了其最为关键的一点提问着。

    心音听罢。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说道,“我这具身体的确是塔所造的,不过在我完全苏醒之后。这座塔便控制不了我了。”

    说道这里,心音的脸上不禁流露出了一丝向往的神色,“说起来,好久没有看看现在的世界了,上次从沉睡醒来。已经过了好几千年了吧,不知道现在的世界变成什么样了呢?”

    “额,这个先不提。”虽然不想如此,但是阿宅还是十分无理地打断了对方,“既然塔已经控制不了你了,那你为什么还要呆在这里?”

    “当然是顶层那个魂淡啊!”心音听罢面色却是突然一变,一脸气急败坏地说到,“明明我是祖先诶~竟然直接依靠着塔制造的身体把我给强行镇压了,可恶!要是我用自己的身体。虐你一百遍都不带喘气的呀!”

    好吧,什么淑女形象和贵族气质,此刻都在心音的狂风暴雨之下直接被打成了碎末,而阿宅几人此刻则是复杂地对视了一眼,然后继续由阿宅问道。“那么,还要多久才能够到达最顶层?”

    “3层啦。”心音似乎依旧在气头上,气呼呼地说完之后,她就直接转过头一个人继续生起了闷气。“哦对了,上面那一层是两个超级可恶的家伙。你们要是有心的话就帮我狠狠教训她们一下吧!”

    如果阿宅没有猜错,这座塔应该是吸收了月村铃鹿的愿望之后形成的,而其的敌人,也应该是根据铃鹿血脉的记忆形成的,也就是说,最后几层的敌人几乎都是铃鹿的祖先。

    好吧,揍就揍吧,不过如果能不打直接通过的话,就最好了。

    阿宅抱着这样的妄想带着身后的三女走到了第十八层,而在那里,他看到了两个正在互相斗殴的少女。

    “这是怎么回事?”科洛丝看着眼前这两个长相几乎完全一样的少女,不禁问出了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叮叮叮叮叮!”四人的行为说起来并不隐秘,但是打斗的两人却依旧没有发现他们,依旧在那里刀对刀剑对剑地互砍着,显然,两人已经打出了真火。

    “哼!diva,我一定要杀了你!”“切,你这句话从我们两个开始敌对以来已经说了不下一千次了,到现在还不是没有做到吗?”“这一次我一定成功。”“是吗?我期待着哟~可别像当初被我ntr了之后一样哭鼻子哟,我的姐姐小夜。”……

    这个……就是所谓的姐妹相杀吗?

    阿宅听到两人对战时的话语之后,额间不禁流下了几滴冷汗,说起来,朱月的两个女儿好像也是相爱相杀的关系来着,你难道这个是……真祖的传统?

    阿宅不知不觉间竟然完全陷入了混乱的思绪之,显然,这是因为他听到了两人那段内容颇多的对话才引起的。

    “小心!”思考的人总是下意识地会忽略外界,而阿宅此刻也犯了这样的错误,若非狂三及时推了他一把,他此刻虽然不会死去,但是身体内少掉一两个器官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喂喂喂!注意一下路人好不好,别殃及无辜啊!”阿宅惊魂未定地看了看手臂上的血印,随后便一脸怒火地直接对着发现了她们的两人大声吐槽了起来。

    “额,抱歉,都是diva的错!”“口胡,明明是小夜你的错才对!”“什么?要不是你乱躲,我会差点砍到他吗?”“切,我不躲难道还要站在原地让你砍啊?!”“你!”

    “够了!”阿宅的一声暴怒直接止住了两人那越演越烈的互相指责,见两人像犯了错的小学生一样跪坐在自己的面前之后,他才满意地点了点头,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只是想要杀了她罢了。”x2同样的恐怖话语被两个长得几乎一样的少女微笑着说出,而她们所指的人,正是自己的姐妹,可想而知,两人之间的仇恨到底有多么的深了。

    “你们两个应该是姐妹吧?”阿宅见两人点头,边准备继续开解下去,“有什么事情不能通过对话解决的吗?要知道整个世界上你们也只有一个姐妹而已。”

    “哼!要不是她当初抢走了我的恋人,你以为我会和她打吗?”“哼,哈吉从一开始就喜欢的是我,明明是你插足进我们之间的。”“什么?!”……

    好吧,阿宅现在已经可以肯定,这是一场关于孪生姐妹爱上同一个人的狗血三角恋故事……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叫小夜的女孩子的声音我似乎在什么地方听过诶~(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