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42 两个老女人的对hxdtjgkuihylju;oipoihlgykuadfghjkloiuus

242 两个老女人的对hxdtjgkuihylju;oipoihlgykuadfghjkloiuus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并没有再发生类似通天塔那样的事件,虽然如此,但是不管是阿宅这边还是高町一家,又或是是远坂姐妹、月村一族都没有放松警惕。

    既然圣石之种已经出现了,那么不将其全部封印结果只会是意外的再次发生。因此,众人不约而同地开始搜索起海鸣市的周边。

    还别说,真让她们找到了两颗,和变成通天塔的那枚相比,这两颗圣石之种却是并没有找到宿主,根本没有意外,阿宅就将其轻松封印了起来。

    圣石之种一共有21颗,而现在,众人已经完成了七分之一的搜集。

    圣石之种x3,10级物品,古代超科技的产物,其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原先只能扭曲愿望的它在经过了代行者256号的净化之后,虽然无法再实现愿望,但是其辅助的能力却打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将其镶嵌在道具可以使道具的等级得到提升,具体效果将根据装备的潜力以及镶嵌的数量决定。注:镶嵌有圣石之种的道具将会产生特别的联系,被同一人使用时将会‘一体化’。

    圣石之种的效果说实话,其实就是网游之升星用的宝石,同时还附带了套装功能,而其最适合的使用方法,便是用在同一个人的装备上。

    最后,这三枚宝石被镶嵌在了阿宅的天元突破以及他和科洛丝的导力器上。

    对此狂三和杏子并没有异议,不管是狂三的刻刻帝,还是杏子的长枪,都是伴随着它们主人实力的成长而变化的,过分提升武器的等级,只会导致无法驾驭,最终被反噬的结果。就比如曾经某个穿着黑衣服的橘色男人就差点被他自己的武器给砍了……

    总之,在阿宅和科洛丝的武器相继晋级之后,阿宅那许久没有变动过的‘灵巧双手’也终于突破到了lv6,至于‘宅之状态’和‘知识学习’则是早早地到达了lv9。距离lv10也已经不是很远了。

    三枚圣石之种,让阿宅和科洛丝的实力再一次得到了提升,当然,也不是说狂三和杏子在这两周里没有获得好处,在月村家三位真祖的帮助下。狂三和杏子的第二支线任务很快就得到了完成。得到了隐藏奖励虽然比不上圣石之种,但是对于她们实力的完善也是有着极大的帮助。

    和阿宅猜想的一样,某只色貂最终并没有闯进奈叶的生活,也许他和他的族人在那场次元的旅行一起殉难了。也许他死在了某场和圣石之种所化怪物的战斗,又也许只是他并没有降落到地球……

    不管怎么说,在奈叶的故事,尤诺已经率先退场了,而代替他教导奈叶魔法的则是奈叶的母亲高町桃子。同她一起学习的还有她的好姬友,已经不再掩藏自己心意的月村铃鹿。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奈叶姬友三人组的最后一名成员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阿宅不管在班级上怎么挑逗爱丽莎,她都没有表现出一丝炸毛的迹象。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大概也就是她终于长大了,但更关键的是平时和奈叶铃鹿一起回家的她这几天竟然都选择了独自一人。

    关于这一点,天然的奈叶些许还没有发觉。但是细心的铃鹿却是已经察觉到了,几次下课的时间都会无意识地和爱丽莎聊到这个话题,可惜,这些都被对方轻而易举地化解了。

    爱丽莎会转移话题了!爱丽莎学会冷静了!爱丽莎成绩急速上升!……

    这么多的改变同时出现,怎么看都不像是巧合。正如某名非常著名的魔女说过的话那样,“世界上没有巧合,有的只是必然。”爱丽莎的这些改变显然预示着最近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重大的变化。

    至于是什么?阿宅没有去问,铃鹿也没有去问。奈叶……好吧,等她发觉的时候一定会第一时间跑去问个明白的吧。

    “真的。不告诉她们吗?”莉莉在爱丽莎的内心,看着这几天爱丽莎的好友因为她的关系而变得有些疏远,此刻不禁内疚地问道。

    “算了,如果真的踏进这边世界的话,奈叶和铃鹿也会变得危险的。”爱丽莎始终是个好孩子,疏远奈叶和铃鹿的原因,也是因为她不想她们以后因为自己而收到牵连,毕竟,根据莉莉的说法,里世界可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地方。

    莉莉听完也没有了话语,是她将爱丽莎引入的这个世界,而如果没有意外,她会和爱丽莎一直相处到找到那个人为止,如果爱丽莎现在选择孤独道路的话,莉莉真的不知道,当她离开爱丽莎的时候,对方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听我一句劝,好好珍惜现在的ri子吧。”沉默了许久,莉莉方才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语,“里世界有里世界的规则,奈叶和铃鹿不会轻易收到伤害的。”

    “也就是说还是有这种可能咯?”可惜,爱丽莎率先抓住了莉莉话语的漏洞,“与其到了失去的时候再去后悔,不如在现在就让我斩个干净。”

    “……”莉莉听到这里,也知道再劝下去也没有用,毕竟,爱丽莎的个性和年轻时的自己实在是太相像了,若不是那个人,接下来的自己,可能就会走上一条孤单的王者之路吧。

    轻轻叹了一口气之后,莉莉便将话题转开了,“说起来,那个魔力源你找到了吗?”

    “完全没有。”爱丽莎摊了摊手,一副早就放弃了的样子,“话说回来,那个什么魔力源真的能让我的魔力再次得到提升吗?”

    “根据那个人的教导,的确是这样子的,只不过……”莉莉说到这里,突然停顿了一下,好半响,她才将后半句说了出来,“只不过那个魔力源的属性太过黑暗了,如果你的意志不够坚定,那么结果,就会是从身体到灵魂全部被吞噬干净的下场。”

    “呜~”听到莉莉的说明。即使是爱丽莎也不禁颤了一下,愣谁听到这样的回答都会恐惧的,更何况爱丽莎不过还是一个9岁的幼女?不过在恐惧之后,爱丽莎的脸上却是露出了兴奋的笑容,“哼。就让那个什么魔力源来验证一下我到底有没有成为强者的心好了!”

    “说得好!”爱丽莎的热血宣言连带着也点燃了莉莉。在一身叫好过后,她不由士气昂然地对着说道,“区区的黑暗,怎么可能淹没王者的光辉。想要让我们堕落,再来十倍也不够啊!”

    “没错!”爱丽莎高举起手,随后用力一握,好似整个世界已然在她手一般……

    自从远坂凛和远坂樱这两个和桃子有着同等美貌的女性回归之后,翠屋咖啡厅的生意就变得越来越兴隆。每天的客流量都在不断增加着,要不是桃子看情况不对又招聘了几个服务生,翠屋的生意可能就要忙不过来了。

    增加的客流其实并不仅仅只有男性,很多附近初高的女学生们也会在放学之后过来吃个小点心什么大的,当然,用她们的说法她们其实是来看姐姐大人们的,桃子温柔大方的气质,凛帅气的动作,还有樱微微含笑的模样。不就是女生们理想的三个形态吗?

    难怪她们会在翠屋占了接近一半的地盘,甚至把很多慕名而来的男性客人都被直接赶到了外面晒太阳……

    如果说平时的翠屋已经是一个美丽的小盆景,那么今天的它则可以称作是一所百花齐放美丽花园了。

    “真的是,好漂亮啊~”“嗯!呢!”“那种柔和的气质,和桃子店长真是有的一拼啊。”“还有她身边那位姐姐。我什么时候也能有那种身材就好了。”……

    不论男女,此刻都不禁发出了这样的赞叹,原因无他,只不过是因为在翠屋靠近窗口的地方。此刻正坐着两位美丽的女子。

    坐在左边的女子有着一头翡翠一样的绿发,额头上四道几不可见的苍青色三角形纹身相对而立。通头发一样的翠绿色双瞳,蓝色的好似制服一样的风衣穿在她的身上,白色的紧身长裤将其下肢的美妙曲线肆意流露,再搭配上她此刻微微含笑的模样,不仅仅是男性,就连许多女性都不禁目露爱心,好似被丘比特勾了魂一样。

    坐在绿发女子对面的是另一名灰发女子,虽说是灰发,但却并不是老年人那种半白不黑的发色,如果细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她的头发其实还带着一些淡淡的紫色,一套棉质毛衣穿在她的身上,却依旧掩饰不了她那诱人的曲线。同绿发女子那温润如玉的面庞相比,灰发女子的脸就显得有些苍白了,深深的黑眼圈虽然被化妆品巧妙地掩饰了起来,但是那不时咳嗽的样子,已经出卖了她的身体状况。

    两名女子一温和,一病娇,各有各的风采,各有各的美丽,而她们今天会出现在这里,显然是有着什么事情需要交谈。

    沉默了少许时间之后,绿发女子先一步开口了,“那么,说出你今天叫我出来的目的吧。”

    绿发女子右手的无名指微不可查地轻轻晃动了一下,随后,两人的身边便形成了一个密闭的空间,里面的声音传不出去,外面的声音也传不进来。

    “还是这么小心啊,琳蒂。”灰发女子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从嘴说出了一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名字。

    “不小心可怎么行呀~毕竟,当初我不就是因为不小心才让你乘虚而入了吗?普蕾茜亚。”琳蒂磨砂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意有所指地说着什么,而普蕾茜亚显然也明白她的意思,闻言后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那个时候的确是我不对。”许久之后,普蕾茜亚才重新张开口,对着琳蒂深深地鞠了一躬,“如果你希望的话,不管是打我骂我还是杀了我,我都没有任何怨言。”

    “可惜已经晚了。”琳蒂听罢轻轻叹了一口气,心理面好像放下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有放下,“毕竟,他都已经走了不是吗?”

    “是啊,他已经走了。”感叹的语气从普蕾茜亚的口传出,那神态似爱恋又似怀念,“可惜。他最后走的时候也是你在陪着他。”

    “别说得他好像不近人情好不好。”琳蒂也不知道是不是生气的缘故,说道这里语气竟然有些加重了,“他在走的时候可是有托我带话给你的。”

    听到这里,普蕾茜亚原先暗淡的双眼不禁突然闪过了一丝亮芒,可惜。光芒来得快去得也快。仅仅只是一秒不到的功夫,她就又变回了那个略显深沉的样子,“算了,反正也已经没有区别了。”

    “是啊。是没有区别了。”琳蒂听罢,竟然也露出了赞同的神色,微微点头后,她突然问了一句,“你。还能撑多久?”

    “……真是瞒不过你。”普蕾茜亚苦笑着摇了摇头,随后说出了一个让琳蒂都不由惊住的数字,“怎么会这么短?”

    “呵,应该算是惩罚吧。”听到琳蒂那自问多过疑问的话语,普蕾茜亚此刻只能耸了耸肩,可惜,这个动作对她来说都已经相当吃力了,喉间一股铁锈的味道瞬间便直冲了上来,“呕!”

    暗红色的鲜血喷在普蕾茜亚遮挡的手上。然后随着指尖一滴、一滴、一滴地向下慢慢地流淌着。

    琳蒂见状,赶紧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趁着还没有人看到,立刻遮挡住了普蕾茜亚的身影,“没有想到你已经这么严重了。”

    “自从艾丽西亚离开了以后。我就感觉到了他在那里等着我。”普蕾茜亚准备地也算充分,用手绢清理了一下血迹之后,便幽幽地说了起来,“话说回来。或许我会比你先见到他也说不定呢。”

    “这个时候你还有心思开玩笑!”琳蒂被普蕾茜亚那慢悠悠的语气彻底激怒了,要不是她事先设下了结界。可能众人已经听到她的怒吼声了吧。

    “呵呵呵呵,看起来,琳蒂你就算做了妈妈,你那暴躁的性格也没有完全消失嘛。”不过普蕾茜亚毕竟和琳蒂是老相识了,面对着对方的压迫却丝毫不以为意,相反,还能和颜悦色地吐槽起对方,“好吧,我投降,我坦白,这总行了吧。”

    “……呼,你也和过去一样啊。”琳蒂和普蕾茜亚稍稍对视了一会之后,便无奈地扶额叹气说道,随后,也不管对方“承让承让”的无良样子,便重新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那么,我再问一遍,你想让我帮你什么?”

    见琳蒂把话题转移到了正事上,普蕾茜亚也没有了开玩笑的心思,面色微微一正,对着琳蒂就是一个躬身,“请成为菲特的妈妈吧。”

    “……”普蕾茜亚话语的信息量略显巨大,因此琳蒂在一时间内竟然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先问一下,菲特……是谁?”

    “你不会打死我?”普蕾茜亚没有急着回答琳蒂的提问,反而问了一句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

    “可以的话我不想知道,不过想来也只有可能是他过去曾经提过的那个吧?”琳蒂双手撑额,显然,她已经猜到了菲特是什么人。

    “嗯,就是用于另死者复生的fate(命运)计划。”普蕾茜亚才刚说完,琳蒂就直接拉着了她的领子怒骂出声,“你还真敢啊?!连他都不能保证百分百成功的计划你竟然也敢去碰,不知死活也要有个底线啊!”

    “那你要我怎么办?!”普蕾茜亚此刻也已经豁出去了,虽然胸一阵翻滚,但是她仍旧将内心的期望说了出来,“你还有科罗娜和他的遗物,而我,就只有死去的艾丽西亚了啊!”

    “……”琳蒂闻言手竟然下意识地松了松,显然,普蕾茜亚的话语已经触摸到了她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再一次地叹了口气,今天,也许她会将外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叹气全部用光吧,“那么,你成功了吗?”

    “可以说成功了,也可以说没有。”普蕾茜亚的说辞显得相当模糊,“菲特她虽然拥有艾丽西亚的样子和部分记忆,但是那记忆更相当于是被输入进去的,而且,菲特她拥有着艾丽西亚没有的魔法天赋……”

    “被超越了吗?复制品超越了原品。”琳蒂的这一句话说的有些冷血,但事实其实就是这样子,艾丽西亚以另一种形式重生了,但菲特却并不是真正的艾丽西亚,一定要说的话,菲特更相当于是艾丽西亚的双胞胎姐妹,“那么,你要我帮你照顾好菲特咯?”

    “嗯。”普蕾茜亚忍着心的不舍点了点头,随后她重新看向了琳蒂,“虽然知道这么说有些自夸,但是若是按照正常的手续,菲特她可能不会愿意跟着你离开,因此,我将一样东西投到了这里。”

    “什么东西?”琳蒂听到这里内心不由泛起了一阵不详的预感。

    而接下来普蕾茜亚的话语则证实了她的预感,“我将当初从他那里得到的圣石之种全部投到了这里。”(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ps:ps:不知道为什么,标题打到一般脸就被按在键盘上滚了一圈,明明父母都出去玩了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