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295 上来就说教?万里谷佑理的登场

295 上来就说教?万里谷佑理的登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http:..永久网址,请牢记!

    回忆结束。请使用http:..访问本站。

    对于最后沃邦侯爵为什么没有接着打下去的原因,阿宅其实在第二天回到ri本的时候便已经明白了过来,虽说是弑神者间的战斗,但如果不是那种你死我活的生死决斗,那弑神者们一般都是会稍稍‘手下留情’的,不打死而是直接打晕或者打残……

    当然,沃邦看出了阿宅的部分实力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虽说是遭遇战,但是沃邦在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真的把阿宅放在心上,一直到战斗打响他的权能被破解,沃邦才从阿宅的战法之中看出了什么,最后更是在阿宅使用出百鸟朝凰枪的时候收手。

    并非沃邦认为自己会输,仅仅只是他觉得没有必要再打下去了,赢或者输从来不在弑神者的考虑范围内,他们的脑中,只有战斗后生存或者死在战斗中这两个选项,这是他们和不从之间的战斗规律,至于和同族之间的战斗?那最多也只能叫切磋而已。

    而且平局对于沃邦也是有着好处的,在一开始商定的时候,阿宅和他都并没有将平局纳入考虑的范围,因此,也就没有规定平局后彩头的分配方式,而沃邦在之前的观察中,已经确认了莉莉安娜对于阿宅的重要性,至于到底是恋慕之人还是其他的关系,沃邦他没有多想,他仅仅只要知道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

    既然如此,那么在平局之后阿宅必定会选择用秘术的卷轴来交换莉莉安娜,而这。正是沃邦所希望看到的结果。

    弑神者从来不缺少侍奉之人,莉莉安娜也不过只是青铜黑十字勉力送到沃邦身边的骑士。就算没有她,沃邦也不会像那些大门不出的深闺们一样无法生存,更何况他的身边还有着真正作为骑士的死之仆从存在。

    而相对的,召唤不从之钢的秘术对于沃邦来说就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了,他这一次来到巴西的雨林,其目的就是为了想办法通过之前的神殿召唤出不从来进行讨伐,既然是召唤,那么有成功和失败之说。很可惜,在阿宅到达之前,沃邦已经失败了很多次,而阿宅的到来则是给了他一种全新的召唤途径,虽然说召唤的范围被限定在一个很小的属性内,但是这种属性的权能刚好是他所没有的。

    最后的结果并没有逃过沃邦的算计,阿宅得到了莉莉安娜。而他自己,则是获得了秘术卷轴,一个双赢的结果,大概也只有那些期望通过这次战斗看出两名弑神者实力强弱的结社和组织们才非常的不甘心吧。

    对于沃邦的算计,明白过来的阿宅并没有觉得生气,早知道对方能够这样沟通的话。他或许连和对方打的意思都不会产生,相反,他甚至会直接将秘术卷轴奉上,通过交易的方式将莉莉安娜交换到自己的名下。

    嘛~果然是因为太过相信外界对于沃邦侯爵的谣传了吗?

    阿宅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心中不禁自我反省了起来。

    “说起来。艾丽卡她们真慢啊。”护堂这个时候突然感叹了一句,“再不回来的话。午休的时间可是要没有了啊。”

    “毕竟是女孩子嘛~”阿宅耸了耸肩,口中飘出了几句让护堂面色大红的话语,“怎么,才这么一点点时间,你就已经等不及了吗?果然你……”

    说话的时候,阿宅的头已经抬起,脸上露出揶揄笑容的他,看样子就知道是在捉弄护堂了。

    “才没有啊!”阿宅的话语还没有说完,护堂就已经大喊着挑了起来。

    “没有什么?是没有同床共枕过?还是没有kiss过?”阿宅脸上笑意更浓,而护堂也被阿宅的话语刺得抬不起头来,毕竟,他和艾丽卡之间的确发货撒哪个过这些事情,“虽然的确是发生过,但是那些都是不可抗因素啊。”

    同床共枕是因为艾丽卡喝醉酒加上露库拉齐亚的陷害,kiss是艾丽卡把需要的知识传入进自己的大脑中,这些怎么看都不是自己的错啊!

    ……那难道是时辰或者世界的错?

    正当护堂慌张着准备用上述理由来解释的时候,边上却是突然传来了一个兵库北,哦不对,是略显柔弱却让人感觉凛然不已的声线,“太不洁了!”

    “诶?”天台这里是阿宅和护堂以及众少女们一起吃午饭的地方,平时也基本没有什么人会上来,因此,在听到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声音之后,护堂才会露出一副被吓到的样子。

    转过头去,那里一个穿着校服的茶法少女正紧紧握着双拳站在楼梯的门口,脸上的羞怒表情,却丝毫遮挡不住她那大和抚子一般的气质,见阿宅和护堂看向自己,她先是恭恭敬敬地行了一礼,随后便直接跑到两人的面前,对着阿宅和护堂就是一记‘大吹风’技能,“请恕我多言,两位王。在神圣的校园里面,你们怎么能够说出这种不知羞耻的话语?难道两位王的内心已经被自身的**给吞噬殆尽了吗?!”

    “额,我们只是开玩笑,对吧,阿宅?”护堂露出尴尬的神色想要解释,可惜,话才刚一出口,他就被少女给直接瞪了回来,“草雉大人你先给我闭嘴,这样的玩笑是能随便开的吗?王作为最上位的存在,应该谨言慎行,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草雉大人还有阿宅大人你们两人却在这里随便说着,说着h的事情,这样的行为,将置自己的立场于何地?”

    和护堂不同,阿宅此刻却是相当的淡定,甚至还有空闲掏一掏自己的耳朵,和科洛丝以及狂三她们的体罚比起来,眼前少女的说教简直太轻松了,言语如果没有力量,那不过仅仅只是单纯的言语,说的再好听,也不过就是强加在他人身上的枷锁,而只有拥有了力量的言灵,才能摆脱这种局面化作暴力强制对方屈服……

    显然,少女并没有这样的力量,若单纯的说教真的能让这个世界上的王变成乖宝宝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也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纷乱模样了。

    ..为你提供精彩热门小说免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