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309 凤凰武技的对决,齐天大圣孙舞空!

309 凤凰武技的对决,齐天大圣孙舞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http:..永久网址,请牢记!

    消失?不,或许应该说是神速才更为恰当。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至少,在场的众人还是能够听到铁器之间的争鸣,音爆引起的冲击波更是一发接一发地不断出现。

    当阿宅和罗濠两人的身影再次出现,罗豪那白色丝绸制成的汉服上被已然拉开了一道口子,其中春光乍现,一副美景,而阿宅也并没有比罗濠好上多少,本来俊俏的脸上,此刻已经被血迹染红。

    衣服破损对皮肤划破!看起来,这一局罗濠似乎更占上风。

    “阿宅……”虽然对于阿宅的实力十分自信,但是看到阿宅脸上那被划破的伤口,科洛丝和狂三她们还是忍不住惊叫出声,好在她们的声音才刚刚发出,阿宅便转过头对着她们温柔地笑了,“放心吧,我没有事情的。”

    听着阿宅柔和自信的话语,看着阿宅脸上那不知不觉间已经恢复了的伤口,科洛丝等人不禁放下了心中的焦虑,只不过,作为阿宅的对手,罗濠此刻却是显得有些不爽了,看着阿宅慢慢恢复的脸庞,她脸上的横眉倒竖,看起来相当生气,“凭借利器也只能划破我的衣物,你有何自信这么说!?”

    没有错,凭借着利器才能划破对方的衣服,而对方仅仅只是依靠拳脚,就能让阿宅受伤,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阿宅想要胜利将会变成一件十分渺茫的事情。

    这些,自然是是护堂和艾丽卡她们的内心想法。虽然也希望阿宅能够获胜,但是按照阿宅和罗濠两人表现出的实力差来看。最后的结果显然已经注定。只不过,她们并不清楚。阿宅的近身实力其实一直都是弱项,虽然曾经努力提高过一段时间,但是真的要和其中高手对决,被虐还说不上,但是想要胜利却也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也许有人就要问了,既然阿宅不擅长近战,那为什么还要和罗濠比拼武技呢?直接跑远了用魔法对轰,对阿宅来说才是最佳的战斗模式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罗濠虽然在方术上也有拥有者不暇的实力,但是如果真的和阿宅对轰,那结果只会是阿宅完胜,毕竟,罗濠的方术还没有触摸到法则,而阿宅的魔法,却已经上升到了理。也就是说。只要阿宅使用出魔法,那么罗濠必定会意识到自己失败的命运,到那个时候,罗濠一定会转变战斗模式,不断对阿宅骚扰打近身战。

    与其如此,不如将魔法隐藏。等到关键时刻使用出,那个时候,自然便是决出胜负的时候。

    啊对了,说是魔法,其实在不知情者的眼中也仅仅只是阿宅的权能而已。而眼下的战斗,在护堂等人看来。也是阿宅和罗濠两人权能与武技结合的战斗。

    罗濠那边尚不清楚,但是在阿宅这边,他此刻依靠的仅仅只是白银中阶的身体素质以及技能‘超速回复’的力量,至于钢的权能,阿宅其实并没有使用。也因此,当听到了罗濠那略带鄙视的话语,阿宅方才使用起了自己的钢之权能。

    金属的双翼出现在身后,带有螺旋纹路的长枪覆盖在右手之上,篡夺自不从之柏修斯的力量,此刻显现在众人的面前!

    “这样的力量,想来应该够了吧。”阿宅右手上的长枪直指罗濠,眼中略带笑意的他,显然是在反驳罗濠之前的话语。

    看到阿宅转瞬的形象转变,罗濠仅仅只是惊讶一刹那,随后便大声开怀地笑了起来,好一会,她才停下笑声,然后,身上一股不寻常的波动更是直接被引爆,弑神者特有的咒力覆盖于全身,“这样……才不负我千里迢迢赶来这里和你一战啊!”

    “砰!”话音落下的同时,两人的交手便重开了,这一次,和先前的高速战斗不同,众人只要不眨眼睛,便能清楚地看到两人的战斗,显然,在使用了权能之后,两人的速度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减弱。

    “接我一招飞凤十二掌!”罗濠口中高喝,手上动作飞快,一个寸步,便已经出现在了阿宅的身前,双手之上更是隐隐看到了一白一黑两种光芒。

    “百鸟朝凰枪第三式——三凤求凰!”火焰,直接覆盖在阿宅的的身体上,连同右手之上的螺纹长枪和背后的钢铁双翼,紧接着,阿宅整个人都仿佛化作了凤凰一般,迎空而上,旋转了三圈之后,高速冲下。

    一只,两只,三只……

    随着阿宅的落下,三只形态各异但俊美异常的凤凰出现在了罗濠的身前,随后,这三只火焰化成的凤凰便化作‘品’字型直接冲向了罗濠。

    “轰!!!!”

    罗濠的飞凤十二掌,阿宅的百鸟朝凰枪,两者皆以凤凰为名,可以说,此刻是凤与凰的交锋,火焰与阴阳之间的对势!

    赤红的火焰炙烤着地面,阴阳间的生克化作了杀伐之力,空气中不时传出“扑哧扑哧”的气爆鸣音,大地更是直接干枯,化作了一片片黑色的焦土。

    这样的场景,不禁让远处观看着的护堂和艾丽卡等人直接看呆了,论破坏力,护堂并不弱于阿宅和罗濠,但以权能作为辅助,武技作为主力,就能产生如此恐怖的画面,这是护堂永远也做不到的。

    或许,自己也应该向艾丽卡她们学习一点最基础的武技了……

    护堂的内心深处,不禁产生了这样一股念头,可惜,这股念头才刚一产生,就被护堂直接以自己是普通人的想法给直接扼杀了。

    “护堂,你说她们两人谁能够赢。”艾丽卡的实力仅仅只是青铜初阶,虽然最近因为莉莉安娜和惠那的原因而接近了进阶的边缘,但若想要判断出现在的局面。对于艾丽卡来说却依旧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不止是她,万里谷姐妹此刻也是一片茫然。除了知道对战的双方实力都很强以外,便什么都看不出来了。倒是一旁的惠那,此刻眉头紧锁,似乎因为眼前两人的战斗而思考着。

    “现在……应该是不分胜负吧。”护堂皱了皱眉头,两人的战斗十分高效,既重视攻击,又不会给对方留下防御的漏洞,直到现在为止。两人除了衣服破损的地方多了一点,竟然都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要是换成护堂上场,这个时候或许早就已经哪一处的骨头折断了吧。

    “也就是说,护堂你接下来有可能上场,也有可能不用上场咯?”艾丽卡说话间,扫了一眼另一边的科洛丝等人,和自己这边不同。她们虽然个个神情关注,但是脸上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担忧之色,这种对于自己所侍奉之王的信心,不知道为什么,让艾丽卡十分羡慕。

    艾丽卡对于护堂也有信心,但这是建立在她已经佑理等人能够明确判断出不从之神以及弑神者篡夺神灵的信息的时候。如果对方是一个完全不知道姓名的神灵,那么护堂和她们会做的第一件事情,那便是逃跑了。

    如果护堂的实力能够更强,那和不从之神战斗的时候就能更加轻松了吧。看起来,的确需要请叔父他给我一份在世的不从之神资料了。

    “如果没有意外。我应该会上场,不过即使上场。阿宅他留给我的也应该是一个已经没有多少战力的教主了。”护堂自然没有看出艾丽卡已经开始替他打起提升实力的主意,闻言后微微思考了一会,这么说道。

    “这样啊。”艾丽卡点头,心中却是计算起了这件事之后的运行方法,拥有三名弑神者存在的联盟都没有战胜的罗濠却败在了护堂的手下,如此一来,相信应该会有更多人加入到护堂的麾下吧。

    当然,这种完全上不了台面的计谋只能通过留言来传播,虽然那些真正的大势力只要稍微探查一下便能够辨明真伪,但是那些新兴的势力或许会因为这样的缘故而选择孤注一掷成为护堂的下属,至于那些实力弱小的个人,虽然有可能不堪大用,但是作为侦查和炮灰,却也已经足够了。

    不得不说,艾丽卡为了护堂真可谓是殚尽力竭,虽然给人的感觉有些过分冷酷,但是作为她所效忠的对象,护堂绝对可以说是相当幸福的。

    可惜,场面上那突然急转的战斗,却是让艾丽卡的计算直接打了水漂。

    此刻阿宅和罗濠两人已经交手了不下数百招,即使是罗濠这样的猛人,头上也开始冒出了汗水,至于阿宅?有着超速回复的他,可不是只能用在回复伤口的。

    打到现在,罗濠虽然攻势依旧凶猛,但是在变招上却是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灵活,而阿宅却是依靠着和罗濠这高强度的战斗,愣是将百鸟朝凰枪的境界提升了半成,半成虽然不多,但是对于阿宅来说却也是极为巨大的进步,用星当初告诉给阿宅的说法,百鸟朝凰枪一共有三大境界,能够使用出后面一百式的百鸟镜,使用出第二式到第八式的凤凰镜,以及第一式的凤皇镜。

    百鸟镜栖息大地,十年化凤,凤凰镜登临九天,百年成皇,凤皇镜武技近道,千年不衰!

    武技称皇,这要是放在恋姬时空,那边是吕布童渊一样的级别,而星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练习之后,也不过堪堪达到了凤凰镜的最顶层,半只脚踩在了凤皇镜的门槛上。

    至于阿宅,在离开恋姬时空的时候,他便已经完成了百鸟镜的修习,正式达到了凤凰镜,那个时候的他,每天除了协助华琳外,都能和华琳身边的武将比试上一会,有时候,春兰和秋兰这样华琳的好姬友之流更是会直接上场,对于阿宅这个夺走了自家主公心的家伙,她们自然是不会客气,每次一场下来,阿宅总是会被修理得鼻青脸肿,当然,他对于百鸟朝凰枪的理解也在飞一般地提升,平常人需要十年才能完成的修习,他仅仅之用了恋姬时空半年的时间。便全部修行完成了,这其中。不得不感谢一下春兰和秋兰两人的帮助……

    可惜,之后或许是因为没有了近战对手的缘故,阿宅对于百鸟朝凰枪的领悟一度陷入到了停滞当中,成神空间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下来,阿宅他的境界依旧只是卡在了凤凰镜初阶的地步。

    和已经碰触到法则的魔法不同,阿宅的武技说实话其实也仅仅只是相当于青铜初阶的实力,这样的实力,在随后不断升级的战斗中。却是已经没有了使用的必要,但或许是运气的缘故,今天让阿宅和罗濠这样的武技高手对上了,也因此,让阿宅对于百鸟朝凰枪的理解再一次开始了提升。

    凤凰镜中阶,和罗濠使用出的飞凤十二掌虽然依旧还有差距,但是在境界上已经相当接近。再加上罗濠因为体力消耗变得迟钝的动作,阿宅此刻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第四式,凤凰在笯!”趁着罗濠退后喘息休息的刹那,阿宅使用出了前八式中唯一一招困人的武技,密密麻麻的长枪刺出,在罗濠的周身形成了一圈有着凤凰外形的特殊火焰牢笼。罗濠仅仅只是站在其中,便感觉到了全身都仿佛快要烧着了一般。

    “区区人为的火焰,如何能困住真正的凤凰!”好一句中二的台词,看来,或许是因为阿宅也是使用着凤凰武技的弑神者。让罗濠潜意识中兴起了对抗的行为,说时迟那时快。在阿宅迅速刺出长枪的瞬间,一段悠悠的童谣突然从罗濠的最终被念出,随着这道声音的出现,一阵有形的冲击波直接以罗濠为中心,向着周围扩散了起来。

    权能——龙吟虎啸**!

    代表着白银中阶的权能自然不是凤凰镜中阶能够抗衡的,仅仅只是一个闪灭,罗濠周围的火焰牢笼便直接消失,紧接着,这道有形的冲击波便直接撞上了阿宅手中的长枪。

    “啵”的一声,枪尖刺破了冲击波的一点,可惜接下来,这缺失了一角的环形冲击波,缺失爆发出了更加恐怖的力量。

    因声而成,得声更增!

    阿宅握着的长枪充当其中受到震荡,紧接着是阿宅,以及周围旁观的众人和建筑物。

    宛如台风过境一般,整个西天宫都被直接削去了一层,而护堂身后那些实力不济的少女们,则是差一点全部被卷上天空,要不是狂三她直接在她们的周围撑起了一个保护用的风暴,接下来,护堂可能就要上演空中接少女的戏码了。

    做为距离最接近冲击波的阿宅,此刻却是衣服不见凌乱,脸上不见灰尘,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或许也不能这么说,至少,他用刚之权能和天元突破做出来的长枪此刻已经完全变形,看起来似乎失去了再战的能力。

    “如何,我的虎啸龙吟大发?”见阿宅已经没有了‘再战’之力,罗濠脸上不由露出一丝胜利者的微笑。

    “还行吧。”甩了甩右手重心已经完全偏移的长枪,阿宅呼了一口气,消去了其作为外壳的钢之权能,露出其中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的天元突破。

    “怎么,你还想重新使用一次权能,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让我告诉你同一个招式对于弑神者来说是没有用的这一点吧!”罗濠见阿宅似乎想要重新为武器附上权能,顿时中二气息再次爆发。

    你是圣斗士吗?!

    阿宅虽然很想直接吐槽出声,不过面对当下这种情况,他还是稍微忍了一下,“放心,既然是比试,输了的招式我就不会再去使用。”

    阿宅说话间,已经将右手上的天元突破摘下,丢给了一旁的科洛丝,随后,他从左边的口袋里面取出了真正的底牌——全身充斥着咒术权能气息环绕的导力器,“接下来,我会使用我最擅长的力量。”

    天空,大地,冥府!

    一瞬间,阿宅的身后便出现了三道不同的景象,太阳与月亮照耀下的天空,带来死亡与丰收的大地,接收亡者灵魂的冥府。三者并立,爆发出了一股异常恐怖的波动。

    感受到这股波动,不止罗濠,就连一旁的护堂,此刻也顿时露出了惊讶的神色,“这是?!”

    “这是我结合地母神权能和钢之英雄权能开发出来的力量,因为还是初创,所以可能有些控制不好,待会受了伤的话可别赖在我的身上哟!”阿宅虽然这么说道,但是话毕之后,却还是对着一旁的科洛丝和狂三等人传了一个颜色,众女几乎是立刻领会了意图,接下来便带着护堂身后的众女之二姐向山下跑去。

    之前一直打着酱油的陆鹰化见状,也十分聪明地跟了过去,连弑神者都不能保证控制的力量,那绝对不是普通的武者或者魔术师可以抗衡的,虽然之后可能会被师傅责罚,不过和小命比起来,这样的责罚显然要轻上许多。

    “真是胆小啊。”罗濠看着自家徒弟往山下逃去,不禁露出了不满的神色,“等回去之后,一定要让他和巨熊搏斗,以此来增加他的胆量。”

    “正常人应该都会在这个时候选择逃跑的吧。”或许是因为围观的众人已经离开了缘故,阿宅这个时候也没有再抑制自己的吐槽**,挥了挥手,身后的三种景象开始迅速变化缩小,最后形成了三枚颜色各异的光球,“接下来,试试看我的轰击吧。”

    众神的恩赐.变异伪装版!

    大地溢出剑刃,天空刮起风暴,树木疯长,转瞬间,西天宫便化成了一片由剑刃与树木交织而成的诡异丛林……

    阿宅和罗濠在西天宫上打生打死的时候,幽界中同处于西天宫的地域内,一个少女正在那里哀声叹气着,“呜~不知道过去多久了,大姐二姐三姐她们没有事情吧。”

    原本就非常长的黑色秀发此刻因为少女整个人都蹲着的行为而全部散在了地上,原本精致的可爱面容也因为少女的忧愁而仿佛被剥去了光彩,“再不回去的话,姐姐她们不会真的去攻打天庭吧?按照我们的实力,根本就没有胜算啊!”

    “……要是能够出去一下就好了呀。”少女说完,不禁抱着脑袋在地上滚了起来,“哇哇哇,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答应那个老巫婆成为这里镇守者的!”

    这样的话语,少女说了不下数万次,平均每天都会说上两次,可惜,现在的她不仅被封印了神格,就连作为魔王的权限也被全部封印了起来。想要通过仅剩的一点力量逃出封印返回姐姐们那里,对于现在的少女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呜~要是有谁能够解开封印让我逃出去的话,我作为七魔王的么妹,一定会感谢他的。”少女期盼地看着天空,希望那里能够突然出现一座大门,可惜,就如同往常一样,灰色的天空中什么也没有发生,“果然……是这样子吗?”

    少女摇头,心中就仿佛那天空的颜色一般一片沮丧,眼前的场景,和少女的祈祷不同,从来就没有改变过,对此,少女除了每天重新积攒一点自己的力量外,便只能继续期盼着,期盼着……

    正当少女哀叹着低下脑袋的时候,突然,从来没有回应过少女的天空,此刻竟然出现了一阵金色的光芒!光芒是那样的刺眼,仅仅只是看着就会让人流泪,但是面对着这道光芒的少女却是高兴得眼睛眨也不眨,生怕就这么一刹那的时间,眼前的金光消失。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我的誓言是不会改变的,等着吧恩主!”少女说着,蹦跳着走向前,翻了一个跟头后,便化做了一道和天空中的光芒相类似的白光,白光顺着金光逆流而上,穿过幽世,最后,降落在了西天宫的原址上。

    “我,齐天大圣孙舞空,终于回来了!”

    ps:ps:我试试看再写一章2000字的,九点半的时候要是没有更新,就说明没有码出来,各位也就不要等了。

    ..为你提供精彩热门小说免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