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320 八神和麻前往战场,不从之阿尔忒弥斯于此诞生!

320 八神和麻前往战场,不从之阿尔忒弥斯于此诞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洞穴中走出的男子,身上穿着一件和他头发颜色相近的深咖啡色西装,苍青色的瞳孔仅仅只是这么随意地看着阿宅,就已经让阿宅产生了一股后退避让的冲动,好在这样的感觉仅仅只是持续了片刻,就被之后突然爆发的圣洁之力给吞噬了。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平时完全潜伏在阿宅身体细胞内的圣洁之力,此刻仿佛被惊醒的巨龙一般,莫名的气势从阿宅的身上爆发,一瞬间便夺回了阿宅周围的领地。

    “哦?有趣的小家伙。”男子,或者说是八神和麻看着双目已经完全变成金色的阿宅,眼中露出了兴奋的光芒,即使是无意的,他所散发出的实力也绝对不是普通的白银高阶能够对抗的,更何况,他刚才可是用出了两成的气势,即使是那些伪.黄金级,想要抵抗这样的冲去,不用出全部的力量也是做不到的,而眼前的这个小家伙,竟然只是爆发出了他自己的血脉力量,就将自己散发出的气势完全抵消,更不要提和麻之前在洞中感觉到的那股虚幻飘渺的世界之力了,这样的实力,如果能配合上那些暂时增加战力的道具,应该已经足够拖住他们之中的一个了。

    和麻这么想着,嘴角不由微微上翘。

    “八神和麻?”阿宅并不清楚和麻的内心想法,此刻的他只是有些惊讶于对方表现出来的实力,如果封印在四轮之塔的那些家伙和八神和麻的实力相差并不多,那么利贝尔王国可就真的要遭殃了啊。

    心中暗叹了一声,见对方点头承认了身份,阿宅便直接开口问道,“你应该知道我来找你的事情?”

    “当然,是塞姆利亚世界四轮之塔的问题对?”和麻双手插在裤袋里,脸上的表情拽拽地,看起来完全就是那种不务正业的小混混,但是配合上他全身散发出的气场。却是无形见让他整个人都带上了一丝飘逸的气息,“真是的,当年我怎么就把自己的分身留下了呢,否则现在也不会被苦主找上门,还要像小孩子那样假装正义的使者去和恶势力战斗,拜托,我都快几千岁的人了。让我消停一会行不行啊!”

    这么说着的他,还非常无奈地摊了摊手做出了一副无奈的样子。

    “那还真是抱歉了啊。”阿宅听罢,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心中却是刷新了一遍自己对八神和麻的看法,原本以为对方的分身已经够无节操了,没有想到本体比分身还要没有节操吗?要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世界早就已经被毁灭了几百遍了!到那个时候,你去哪里找可爱的妹纸结婚啊?!

    吐槽归吐槽,阿宅倒也没有忘记将当初分身分析出的破封时间告知给和麻,而对方听罢,则是微微舒展了一下身体,随后便露出了一副不耐烦的神色,“我知道啦我知道啦。反正去就行了对。”

    阿宅这时方才露出满意的神色,“你和我们一起去?”

    “不,我会直接切入那个时间点。”和麻说着,手指已经在空中划过,而他的身前,则是突兀地出现了一道裂缝,“等你这一次任务完成,就去准备一点可以短暂提升实力的道具。当然,要是能再找几个守护者帮忙的话就更好了,毕竟,仅仅依靠我们两个人可是还远远不够呢。”

    “我明白的。”阿宅点头,这一点和麻不提他也会去做,至于短暂提升实力的道具,他记得自己这边应该就有一个。

    “那么我就先过去了。希望那个时候的你,能给我一点惊喜。”和麻说完,没有犹豫直接迈步走进了裂缝,随后。裂缝重新闭合,整个弑神者的世界中,却是再也见不到对方留下的痕迹。

    ……

    在和普罗米修斯告别并谢绝了对方的挽留之后,阿宅便沿着原先的路途向着阿尔忒弥斯的界域飞去,已经将所有事情都解决了的他,此刻只需要再将欠下阿尔忒弥斯的人情还清,接下来,他便能回到科洛丝她们的身边,过上一段比较平静的生活了。

    可惜,理想是美好的,事实却是无比的残酷。

    “要么告诉我你见的那个人是谁,要么就永远呆在我的身边,做我的仆人。”这是阿宅到达阿尔忒弥斯后向对方询问自己能做的的事情后得到的回答。

    对此,阿宅几乎是没有丝毫犹豫,便直接将八神和麻出卖了,至于普罗米修斯这个真.大神?就算是给阿宅十个神胆,他也绝对不敢将对方的事情说出。

    黄金位的强者,而且是操控风的强者。

    这对于作为狩猎之神的阿尔忒弥斯来说简直就是明星一样的存在,一个优秀的猎手,必定对风有着独到的见解。

    阿尔忒弥斯也修炼风的力量,可惜,她所操控的风暴比起宙斯以及乌拉诺斯拉来说却是相差甚远,而现在,附近就有一个操控风暴强者的消息,这又怎么能让阿尔忒弥斯心潮澎湃?

    可惜,就在她向阿宅进一步询问对方信息的时候,却得到了对方已经离开了神话世界的回答。

    “你骗我!没有人能够离开神话世界,即使是传说中的黄金。”阿尔忒弥斯想也没想便直接这么说道,没有潘多拉给予的不从神格,任何人,都无法到达现世。

    阿尔忒弥斯以为和麻去了现世,毕竟作为神话世界中土生土长的一代白银,她并不清楚神话世界存在的真正意思,而老一辈的白银们,则是对于那两名存在讳莫如深,可以不提就绝对不提,就连曾经出现过的黄金返乡者,他们也没有将其告诉自己的后辈。因此,也便造成了阿尔忒弥斯只知道神话世界以及现世,并不清楚在神话世界以及现世之外,还存在着无数纷繁的世界。

    对于阿尔忒弥斯的误会,阿宅自然不会多做解释,只是打了个哈哈想要蒙混过去,可惜,这对于阿尔忒弥斯似乎并不是十分奏效,在沉默思考了一会后,她便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成为不从之神进入现世寻找那名高人!

    这样的仪式,就和普通人变成弑神者一样,简单而又直接,生活在神话世界的人,只要对着大陆的中心祈祷,就能获得不从之神的身份,而同一时间,她也会直接出现在潘多拉的庭院内,并且被告知所有不从之神应该知晓的知识。

    阿宅根本就没有时间阻止阿尔忒弥斯,在知道了不从之神的真正意义后,他对这群被卖了的家伙便已经有了完全不同的认识,而眼前的这个少女,显然已经跳进了火坑之中,而原因,竟然是自己没有解释清楚和麻的确切去向、

    在和阿尔忒弥斯一起被潘多拉传送到庭院并且全程观看了潘多拉的不从讲解后,阿宅望向对方的眼中,不由带上了一股浓浓的歉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