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327 ‘绅士巨剑’阿加特的忧郁,‘瞪谁谁怀孕’的被通缉者约修亚·布莱特!

327 ‘绅士巨剑’阿加特的忧郁,‘瞪谁谁怀孕’的被通缉者约修亚·布莱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焰碎击!”随着巨剑的舞动,红发男子周围的魔兽被全部击飞,而作为它们头领的野角犀牛,也在红发男子之后的连续进攻下,化成了地上花草的肥料。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见附近暂时安全了之后,红发男子方才有时间转过头,对着身后的小萝莉这般说道说道,“你没有事情?”

    “嗯,谢……”小萝莉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的救命恩人,最终几乎是脱口而出地说道。或许是之前战斗太过紧迫的关系,小萝莉根本没有看清男子的脸,等到现在安全下来了之后,她才有机会细细观察起对方。

    可是就是这一看,却是让小萝莉之前的感谢心情全部变了味,整个脸庞涨得通红,完全是一副害怕的神情,至于先前感谢的话语,也被她重新咽了下去,“呜,不,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变态萝莉控!”

    一边说,小萝莉还一边伸出手胡乱挥舞着,好像这样一来就能阻止男子的‘加害’了。

    “额。”男子看着小萝莉害怕的模样,心中不由叹息,难道自己比所谓的魔兽还要可怕吗?!这已经是第几个把自己当成萝莉控的家伙了啊!?

    没有错,眼前这个红发的男子,就是曾经和阿宅等人有着一面之缘,之后便迅速被路人化背景化的‘重剑’阿加特,哦,现在应该叫‘绅士巨剑’了。

    阿加特再次叹了一口气,对方虽然害怕自己,但是身为游击士的职责,却也不能就这么把眼前的小家伙丢在这里,于是乎,外表冷酷内心闷骚的‘绅士巨剑’阁下,只能‘勉为其难’地走上前,也不理睬小萝莉的挣扎,便直接将对方扛在了肩上。随后向着卢安方向走去……

    将小萝莉送到卢安的游击士协会后不久,小萝莉的父母便闻讯赶来了,在检查了一遍小萝莉全身上下的情况之后,她们才安心地拍了拍胸口,完全没有在意就在边上的阿加特,就这么说了一句,“幸好咱家宝贝没有被‘变态萝莉控’猥亵。”

    而一旁的‘绅士巨剑’阁下。这个时候的面色别提有多精彩了。

    “哈哈哈哈,真不愧是‘绅士巨剑’啊,每一次回来都能看到你扛着萝莉。”等小萝莉全家离开之后,在边上别了很久的卢格兰老人这时才有了说话的机会,看着阿加特的脸上,更是充满了恶趣味的笑意。

    “可恶!这不全是你害的吗?!”阿加特可没有忘记几个月前自己突然被传出的‘萝莉控’属性。而传出这一条谣言的,不是其他人,正是此刻站在柜台边上的卢格兰。

    “不用在意,不用在意。”相对于阿加特的愤怒,卢格兰此刻却是显得相当淡定,“嘛~我也只不过是传递信息的而已,真正的源头。可是阿宅那小家伙啊。”

    “别和我提那臭小鬼,”不提阿宅还好,一提阿宅,阿加特整个人就完全变了,“我和他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他就这么诋毁我,一点也没有尊敬前辈的意思,下一次要是让我碰到他。我一定要好好让他明白我‘重剑’的厉害!”

    “错了,是‘绅士巨剑’啊。”卢格兰说完,也不在意阿加特满是愤怒的目光,指了指任务栏上的一张通缉令,“和他相比,你其实已经幸运很多了。”

    “这是?”经卢格兰提醒,阿加特这才发现了任务栏上的不同。那唯一的一张通缉令混合在大量的任务信息中,显得格外不同,“咦?!这不是大叔家那个叫约修亚的家伙吗?”

    通缉令上的照片,正是曾经和艾斯蒂尔一起旅行。并且在王都顺利拿下对方一血并且跑路的约修亚。而在通缉令的下方,则是被用红笔着重写下了几句话:

    “约修亚.布莱特,男,16岁,此人拥有瞪谁谁怀孕的恐怖能力,在搞大了某一个未婚少女的肚子之后跑路,实在可耻。望广大男性同胞见到此人后迅速同胞游击士协会或军队,至于女性朋友们,请做好防护准备,一旦被瞪怀孕,游击士协会以及军队概不负责!”

    看完之后,阿加特方才发现,和约修亚这个倒霉蛋相比,他其实已经相当幸福了,至少,自己‘萝莉控’的传言只是流传在卢安附近,跑到其他地方执行任务的时候影响并不大,而约修亚那明显是胡诌的能力……额,好,阿加特对他报以相当大的同情。

    “怎么样,现在心情舒畅许多了?”卢格兰也是知道通缉令上内容的,当然,和游击士们不同,作为卢安分区的管理者,他是知道这张通缉令出自谁手的,果然,和阿宅相比,无论是阿加特还是约修亚都还是太嫩了呀。

    “请别挖苦我了。”阿加特虽然这么说着,脸上的表情却是的确放松了下来,而见他如此,卢格兰方才开始了正题,“嗯,这次把你从蔡斯找回来,是希望你接受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还有委托人在哪?”不得不说,阿加特还是一个相当有职业道德的人,先前还在聊天打屁,这个时候一听到工作便迅速转换了心态,一脸正经地问道。

    “委托人是我。”回答阿加特的声音是从二楼那边传来的,同时,一个人影也在话音落下后不久走了下来。

    漆黑的短发,略带点小帅的面容,一套非常适合运动的套装,以及缠绕在左手上的金色导力器,这个人,正是……

    “阿宅!!!!”阿加特先前还在和卢格兰聊着阿宅的事情,没有想到作为话题中心的对方其实就在楼上,不过这样一来也好,可以让自己有机会好好教训对方一顿。

    至于委托?如果没有记错,阿宅现在更多的身份应该是代表皇家,也就是说,自己即将接受的,应该会是一个耗时十分漫长的委托,既然如此,也就不急在一时了。

    “阿加特前辈好啊。”阿宅好似完全没有看出阿加特的表情,一脸爽朗地打着招呼,“哦不对,现在应该叫‘绅士巨剑’前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