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365 世界等级黑铁的空轨世界

365 世界等级黑铁的空轨世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曾经的王城地下遗迹,此时的地下居住区……

    “我回来了。”卡西乌斯推开门,对着屋内正在准备着晚饭的莱娜说道。

    “欢迎回来,咦?”莱娜如同往常一样微笑着转过头,只不过,在看到卡西乌斯身边并没有其他人之后,她却是稍稍惊讶了一下,“约修亚和艾斯蒂尔她们呢?平时不是和你一起回来的吗?”

    作为利贝尔王国的军官,卡西乌斯分到了一处相当大的地下住房。而他的妻子莱娜、女儿艾斯蒂尔、儿子兼女婿的约修亚,以及剑帝莱维和卡琳,当然还有孙女菲娜,加上他自己整整七人,全部都住进了这里。

    和他相同情况的,还有摩尔根以及理查德等其他王国的军政人士。

    可以说,从古代遗迹上建立起来的地下防空洞,其防御各种灾难的能力,和王国其余四个相类似的设施相比,显然要高出了不少。

    当然,也不是说其他防空洞就都是偷工减料了的,卢安的防空洞直接建立在杰尼斯学院的遗迹下方;柏斯和洛连特打穿了部分矿洞,以天然的山峦作为屏障;至于蔡斯,那更是将所有导力技术用上的超科技防空洞,论起舒适度来,绝对属所有设施中的第一。

    而这些设施的成功完工,其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幽幽子还有负责挖掘设计的地质学者团队们了。

    ……话题有些扯远了,回到正题。

    艾斯蒂尔是个闲不住的人,即使此时所有城市的游击士工作已经停止。只剩下最少部分的军队在驻扎着。她也依旧发挥着自己的职责。在从艾丽茜娅ii世那获得许可后。她便和约修亚一起在防空洞内开始了帮助他人的工作。

    小到寻找失物,大到帮军队运送物资,艾斯蒂尔和约修亚两人这短时间所做的,几乎可以说是无所不包。当然,每当晚饭的时候,她们也会及时地和还在地上工作着的卡西乌斯会和,接着一起回到家中。

    只不过,看起来两人今天似乎并没有和卡西乌斯一起回来呢。

    “她们今天不回来吃饭了。”卡西乌斯将外套脱下。随口回答着,“阿宅早上来找过我,说他那边的攻略进度似乎有点慢,所以希望艾斯蒂尔和约修亚她们能够帮忙,我看最近地下遗迹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就同意了。”

    “这样啊。”莱娜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紧接着,脸上却是流露出了一丝疑惑,“不过,以阿宅那孩子的实力。应该用不到她们两个的帮助?”

    “撒~谁知道呢。”

    ……

    “那边交给你们了。”“明白。”x2

    “奥义!太极轮!”“幻影奇袭!”

    “啪咔!”只见赤红的结界在艾斯蒂尔和约修亚两人的联手攻击下碎裂,最终化为无尽的尘埃。

    “干得漂亮!”在两人身后看着的阿加特这个时候也不禁拍了拍手。随后送上赞扬道“以你们的成长速度,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超过我了。”

    “啊哈哈哈。”“你言重了,阿加特兄。”

    能得到阿加特的夸奖,艾斯蒂尔和约修亚不禁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过很快,艾斯蒂尔脸上的笑容就化成了愤怒,“不过阿宅也真是的,把我们扔在这个地方之后人就不见了,也不知道他整天在想些什么?!”

    “阿宅这么做应该有他自己的用意才对。”约修亚安抚着艾斯蒂尔,和只知道阿宅无节操一面的她不同,约修亚和阿加特两人对于阿宅的认知显然更加准确,除开卖萌和掉节操外,他一般是不会去干无意义的事情的,

    因此,即使被丢在了这个四处一片星光,好似星空一样的地方,约修亚和阿加特也没有露出多少彷徨的神情。

    “继续往前走,等到了终点,说不定就能见到他了。”末了,阿加特还不忘补上了一句,“到那个时候,你再亲自向他发问也不迟。”

    “……哼!一个连魔兽都没有的地方,看我用太极棍全部碾压好了!”似乎是被说动,又似乎是无他法可想,总之,艾斯蒂尔这个时候突然一抖手中的长棍,大喊出声道。

    “就是这股气势!”和艾斯蒂尔不同,阿加特本身就是善于运用气势之人,见艾斯蒂尔一扫之前阴郁的神情,他也跟着取出了自己的重剑大喝了一声,“虽然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但米夏还等着我回去吃饭呢!不管是魔兽还是怪物,在觉醒了的我面前,一律都是渣渣啊!”

    “额。”x2

    听着阿加特那怎么想都是妹控宣言的问题语句,约修亚和艾斯蒂尔不禁默然地对视了一眼,随后,不约而同地向后悄悄退去。

    “怎么了?”“没,没事。”“……算了,那么,出发!”“嗯。”x2

    ……

    “玲,这里应该这样解哦~”看着有些笨拙的玲,蒂法,或者说是提妲不由笑着捏住了她的手,就地轻声指导了起来。

    在提妲的指点下,原先还十分复杂的回路通道很快便被理清,“滴~”的一声过后,房间的大门,被打开了。

    “提妲姐姐好厉害!”玲一脸崇拜地看着提妲,“那么复杂的结界,姐姐你竟然这么一会就解开来了。”

    “只是熟能生巧而已。”提妲微笑着拍了拍玲的小脑袋,“等玲你系统学习过以后,相信一定会比我更优秀的。”

    “真的吗?”玲听着提妲那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话语,小脸先是一喜,不过很快,她的双眼中便露出了失落的神采,“姐姐你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去了吗?”

    和普通的孩子相比,小时候经历了许多事情的玲显然要更加早熟一些,虽然不舍提妲姐姐的离开,但和提妲姐姐的幸福相比,这样的一点点悲伤,根本就不算什么!

    “呵呵呵。”看着明明想要哭出来却硬逼着自己将眼泪吞下去的玲,提妲顿时温柔地笑了,“放心,在没有见到未来改变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所以,接下来的一段ri子里,也要请你多多指教了呢。”

    “嗯!”

    ……

    这里是一处美丽的庭院,在庭院的正zhong yang,此时正坐着一男一女两道身影。

    “艾斯蒂尔她们的前进速度不慢嘛。”先前一直双眼紧闭的阿宅这时突然张开口如是说道。

    “那个叫蒂法的女孩子也想当得快。”在阿宅的面前,一个和科洛丝长相十分相近的女性接着阿宅的话语继续说道,“不过,如果还是按照这样的速度,最后应该会来不及。”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我能找到的实力达到青铜位而没有过白银位的人就这么多呢?”阿宅摊了摊手,脸上尽是无奈,“倒是你,为什么不将星界的使用权直接转让给我呢?我又不是坏人,用不着这么防我?”

    塞雷斯托.d.奥塞雷斯,阿宅眼前女性的名字……

    没错,就是那个封印了辉之环,并且在原有的三恶兽祭坛上建造了四轮之塔的那个科洛丝的先祖!

    而阿宅眼前的这位女性,则是那一个人位于星界,或者说是影之国的部分人格。

    “怎么说我也在处理你惹下的麻烦好不好!”阿宅非常不爽地吐槽着,虽说三恶兽的封印终有一天会破除,但若没有塞雷斯托的多此一举,那么这个问题,说不定就用不着阿宅来解决了。

    “现在知道了辉之环究竟是什么后,你还认为我做错了吗?”谁知塞雷斯托听罢,脸上却是露出了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和世界的钥匙相比,那三个被封印在利贝尔境内的家伙根本不值一提。”

    “问题是那三个被封印的前辈对我,还有对整个塞姆利亚道路的人来说都是大问题好不好?!”阿宅无语了,辉之环是掌控这个世界的钥匙之一没错,但拥有辉之环之后就能成为世界的主人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辉之环只是掌控世界的七把钥匙之一,想要成为掌控者,那至少还需要找到其他六个至宝,否则,辉之环也只不过就是拥有有点特殊能力的道具而已……“而且,你认为那些前辈会只杀人,不破坏世界吗?”

    阿宅说的是实话,无论从传说,还是从教会那里得到的典籍来看,三恶兽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毁灭世界,至于杀人,那是他们毁灭世界所产生的副产品。

    “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真的会这么容易就被毁灭吗?”和阿宅的焦急相比,塞雷斯托却是一脸自信,“明明这么多年过去了,塞姆利亚世界可有一点突破青铜级的影子?”

    “……没有。”且不管塞雷斯托到底是如何知晓世界等级的说法,她此时说出的话语,却是让阿宅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即使是再普通的世界,在经过了无数年的岁月之后,其世界等级也应该已经步入进了青铜级,而塞姆利亚世界,却为何还依旧停留在黑铁级这个彷如婴儿初生一般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