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383无法进化缺少了什么的阿宅

383无法进化缺少了什么的阿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进入之前,我有一个问题需要你回答一下。”见阿宅四人将必要的物资准备完毕,主神这个时候忽然开口问道,“以你现在的实力,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达到黄金位。那个时候,守护者和毁灭者,你选择哪一边?”

    “守护者。”阿宅毫不犹豫直接答道,“难道我还会去选择毁灭者吗?”

    “但你的心似乎并不是这么想的。”主神只是淡淡地说着,就好像在陈述着某件事实一般。

    “什么意思?”站在阿宅身后的少女们不解了。

    若不是因为毁灭者,科洛丝即使将来依旧会成为命运之神,但时间点也不会是现在,可主神竟然认为阿宅想要加入毁灭者,这怎么想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出乎众人意料的,阿宅这个时候却是并没有立刻做出反驳。沉默了好一会,他才开口说道,“如果这样能让科洛丝脱困的话,那么让我加入也无妨。”

    “阿宅!”x3

    听到阿宅的话语,少女们担心了,杏子更是直接诶走上前,拉着阿宅的衣领大声质问,“你想亲手毁灭那些生养我们的世界吗?”

    “没错,科洛丝如果知道你这样做的话,她一定不会同意的。”

    “那也要等她被救出来之后再说。”阿宅用一句话便堵住了众人的劝说,随后,他抬起头重新看向主神,“现在就说这个似乎有些早,我距离白银的最顶峰都都还差了一些,而且。我也没有真的考虑好。”

    听到最后一句话。少女们终于放松地舒了口气。不过。可不能放任阿宅的这种势头继续成长下去,否则,将来阿宅说不定真的会变成毁灭世界的元凶!

    一定要想办法感化他!狂三、杏子、莉莉安娜三人在内心同时这么想道。

    “不,只是想要确认一下你的真实想法。”和少女们不同,主神这时只是摇晃了一下他的鸡蛋身体,紧接着,一张写下了很多东西的纸张便落在了阿宅的手中,“这是毁灭者和守护者两方势力在虚空中的分布情况。而你在空轨世界中见到的那十二个毁灭者,刚好便是毁灭者势力中实力最强的存在。”

    “最强的存在都会被当年的八神和麻封印,而且还是三个……看起来,守护者方面也不是完全没有一战之力的嘛~”阿宅看着手中的资料,嘴中胡言乱语着,“还是说,像空轨这样的变异世界,其中存在着什么能压制毁灭者甚至所有黄金位力量的东西?”

    “这就需要你自己去挖掘了。”主神没有回答阿宅的问题,沉默了一会后,他突然给出了一个提议。“有没有兴趣重新来过?”

    “哈?”阿宅面带诧异。

    “就是封印实力从头开始修炼。刚好下一个世界中的数码宝贝拥有吸收资料快速成长的能力。如果你想的话,接下来的一段世界时间里。你就可以作为数码宝贝活动了。”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阿宅不解,重新修炼后得到的实力难道还会有什么不同吗?

    “当然,作为数码兽时的能力,在离开数码宝贝的世界以后会作为个人能力被保留下来。另外,如果数码兽时期的实力超越了被封印前的实力,那么等封印解开后,实力也会跟着提升,不过这一点应该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即使是究极体,大多数数码兽的实力也只是白银初阶到白银中阶,少部分达到了白银高阶。”主神就渀佛某个业界著名的推销员一般,不断向阿宅推销着重新修炼的好处。

    “然后呢?如果只是这些的话,我完全可以通过魔法阵或者其他技术产生相同的效果。”可惜,阿宅却依旧不为所动,只是静静地看着主神,希望他将实情说出。

    “……作为神的后裔,梦幻天使虽然在白银阶位拥有很强的潜力,甚至连心魔都不需要度过便能晋级,但反过来说,心境上的不圆满,也会导致冲击黄金位的成功率降低。你也从刹那那里听过关于心、体、意三者对于黄金位潜力的作用了。”见阿宅目光坚定地看着自己,主神不禁轻轻一叹,良久,他才说出了真正的实情,“作为那个没节操家伙的儿子,你是虚空中最有可能继承神之责任和力量的候选者,当然,不止是你,还有其他几个资格稍稍偏低的家伙,我都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只不过,你的内心此刻还在摇摆着,甚至不清楚未来的道路。仅仅这样的心境,是不可能继承他力量的。”

    “又不是我想摇摆的。”阿宅小声地吐槽着,接着,似乎已经想好了答案,他突然转过身看向身后的三名少女,“你们呢,要不要一起变成数码兽大闹一场?”

    ……

    接着,便是阿宅作为小天使兽在数码世界被孵化出来,那是可以让大多数女性露出虎狼目光的可爱模样,在进化成丘比兽之前,他甚至连狂三的怀抱都没有离开过。

    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洗澡的时候……不是阿宅不想离开,而是根本没有挣脱怀抱的力量……

    要不是这样,阿宅也不会发狠努力锻炼,然后仅仅只用了现实世界半个月的时间便进化成了丘比兽。

    不过,似乎阿宅还是没有逃过被人当成吉祥物的命运,在接下来的路途中,他虽然有心锻炼,但每次才刚刚离开大部队两步,便会被素娜和美美两人直接抱住,然后蹭起脸颊。

    为此,比丘兽还有巴鲁兽没有少吃醋,时不时地就会吐槽阿宅一下。什么“只会卖萌的数码宝贝”“只有长相好看而已”之类的,那模样,完全忘记了当初还是阿宅从古加兽手下救下的她们。

    阿宅并没有太过在意两人。或者说是两只数码兽的吐槽。此刻的他只是静静地坐在狂三的肩上。看着远处巴多拉兽和火焰兽的战斗。

    巴多拉兽是比丘兽成熟期的进化体,在陨石巨翼的攻击下,某个黑色的物体从火焰兽的胸口被击出,随后,体型巨大的火焰兽便开始慢慢缩小,直至最后恢复正常。

    “黑色齿轮……”

    阿宅低语,数道银光从他眼中快速闪过,事项解析的速度虽然因为自身属性的关系而下降。但黑色齿轮的构造却也并不复杂。仅仅只是几秒的功夫,一个由各种数据构成的黑色齿轮便出现在了阿宅的脑海之中。

    病毒吗……

    数码世界的一切——不仅仅是数码兽——都是由数据所构成的,而数据,则大致上可以被分成三类。

    病毒、资料、疫苗……正好对应数码宝贝的三大属性。

    而黑色齿轮,这个由恶魔兽所操控的道具,其实质正是大小不一的各种病毒数据。

    病毒可以污染资料,但是却会被疫苗所克制。

    也就是说,如果能够针对性地制造出带有大量疫苗的‘白色齿轮’,那么所谓的黑色齿轮,也就自然失去了作用。

    到时候。即使恶魔兽吸收大量黑色齿轮从而拥有远超成熟期的实力,孩子们这边也依旧可以依靠白色齿轮与之周旋。如果没有意外,阿武的巴达兽在进化成天使兽后甚至可以不用作出牺牲。

    多了一个众神之列的天使兽,再加上莉莉安娜变成的女巫兽,只要小心一些,和猩猩兽也不是没有一战的希望。

    当然,这一切都是阿宅能够顺利到达安杜路兽所在工厂之后的事情,现在的他需要做的,只是不断寻找合适的对手,并累计体内的资料,最后一举达成进化。

    “素娜,我厉害。”在和火焰兽达成和解之后,比丘兽便飞扑到了素娜的怀中。

    “嗯……”素娜点了点头,似乎有些心不在焉,随后,她突然对着比丘兽问道,“说起来,比丘兽你是怎么进化的?”

    “素娜有危险,我想要保护你,所以就进化了。”

    比丘兽回答得相当干脆,却不知道,她的这一番回答,却是让素娜心中不由自主地产生了联想。

    太一的亚古兽,阿和的加布兽,现在连比丘兽也进化了,而且每次的进化都是在我们有危险的时候,是不是说……?

    当然,这个思路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肚子饿的关系,素娜很快就沉浸在了那外表看起来十分不怎么样的‘鸟食’之中。

    ……

    法路易岛无限山的山顶,恶魔兽突然抬起了他的头颅。

    “黑色齿轮竟然被打碎了?”黑色齿轮不仅是恶魔兽用来控制法路易岛上居民的道具,同时也是他的眼睛,岛上发生的一切,没有一件能够逃脱他的监视。

    “哦?那些就是传说中被选召的孩子们吗?代表勇气的亚古兽、代表友谊的加布兽、代表爱心的比丘兽、代表纯真的巴鲁兽……”恶魔兽通过黑色齿轮窥探着孩子们的情况,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那两只数码宝贝,还有那两个大人……看起来,传说似乎也有不可信的地方呢。”

    恶魔兽并没有多想,传说毕竟只是传说。想要扼杀那些还没有成长起来的孩子,虽然有些麻烦,但却并不困难。而其中,作为最大阻碍的,便是那个代表着希望的幼童,只要能将他杀死,那么,整个数码世界,都将会在伟大的黑暗之下颤抖。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让我完成对法路易岛的最后改造。当整个法路易岛被黑色齿轮覆盖的时候,便是你们这些被选召孩子的死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一时间,周围的森林都因为这恐怖的叫声而陷入了寂静,那些弱小的数码兽们,此刻一个个夹紧着尾巴,在巢穴中害怕地瑟瑟发抖。

    ……

    “神圣……之环!”

    数道金色的圆环出现在奥加兽的身侧,随后用力收紧。

    “啊!我,我投降!”

    身上的骨头都渀佛被折断。这让奥加兽根本没有坚持多久的时间。很快。他便痛呼着举起了白旗。

    “那么按照约定,你身上的一部分资料,我就笑纳了。”

    阿宅走上前,轻快地打了一个响指,随后,一团资料便从奥加兽这里溢出,留到了阿宅的体内。

    “说起来,这已经是你第三次败给我了呢。”

    “可恶。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会赢回来的!”

    “我等着你。”

    阿宅轻笑着回答,并非他轻视奥加兽,在被吸收了三次数据后,奥加兽对于阿宅来说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如果阿宅愿意,他甚至可以在瞬间秒杀对方。

    而和奥加兽一样情况的,还有大便兽,猛鬼兽等等。

    七天的时间,阿宅依靠着他那远超数码宝贝回复力的身体。前前后后进行了百多场战斗,专挑那些成熟期中的软骨头啃。虽然也有输的时候,但因为莉莉安娜就在边上的缘故,倒也不会出现战败被干掉的情况。当然,付出一点资料也是不可避免的。

    于是,在这块孩子们作为休息场所的森林附近,一个拥有可爱外表的成长期数码兽挑战者便被这样传播了出去,自然,也就引来了更多想要提升自己的数码兽们。

    狮子兽、人马兽、雪人兽……

    这些成熟期中较为强悍数码兽的出现,让原本阿宅一家独大的场面开始慢慢消失,战斗开始变得艰辛,但同时,每一次战斗胜利后所获得的资料,也让阿宅有了一种随时随地都会进化的错觉。

    没错,是错觉!

    阿宅在这段时间中吸收的资料相当之庞大,用狮子兽他们的说法,那就是都已经足够进化成完全体了。但阿宅此刻却依旧没有任何变化,力量、体型、还有作为本源的神圣之力,始终都是原来的样子。

    除了战斗技巧外,阿宅根本没有丝毫提升!

    难道自己也需要暴龙机才能进化?

    阿宅不禁在心中产生了这样的疑问。狂三和杏子虽然是他的伙伴,但两人的手中并没有类似于暴龙机的东西,而同他一起的莉莉安娜,仅仅只是经历了十几场战斗,她的力量就得到了跳跃式的提升,却是怎么看也不像是有没有暴龙机的问题。

    还是说,有什么地方被自己漏掉了?

    丘比兽……众神之列……无等级天使……

    阿宅晃了晃脑袋,将心中的疑惑抛开,转过头,对着奥加兽打了个招呼后,他便向着比高兽的村子走去。

    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整之后,孩子们已经渐渐适应了这个数码宝贝世界,如今,是他们再次启程的时候了!

    “丘比兽,快一点,就差你一个人了。”

    和太一呆久了,亚古兽不禁也染上了对方急躁的毛病,见阿宅此刻晃晃悠悠地朝着这边走来,他不禁快步上前,拉着阿宅直接走进了队伍。

    “不要急,比丘兽不是还没有聊完吗?”阿宅指了指远处,比丘兽还有苏娜正在和周围的比高兽们一一告别。

    “比丘兽,你一定要变得更强哦~”“嗯!”“还有苏娜,别老是挑食。”“我知道了啦!”……

    或许是因为苏娜比丘兽伙伴的关系,比高兽对待她比其他的孩子们都要来得亲近一些,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太一,他此刻就在捉弄着一只比高兽……

    最后,在比高兽的告别声中,众人再次踏上了旅途。而这一次他们的目的地,则是位于法路易岛西面的工厂。

    “狂三老师,在那里真的会有能让我们使用的武器吗?”

    光子郎背着他的笔记本,脸上带着不安地问道。

    “听丘比兽的说法,那里似乎有着不少工业零件,如果能够得到工厂主人安杜路兽的同意,接下来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零件组装出一些东西来了。”狂三指了指边上的杏子,一脸笑意地说道,“别看杏子现在毛利毛躁的,过去她可是陆战队的成员哦~”

    “哇!”x7

    如狂三所料,孩子们发出了相当惊讶的叫声,而太一则是作死地在末尾悄悄地加上了一句,“怪不得每次教训人都这么痛。”

    “嗯哼?太一,你刚刚说了什么?我好像没有听清楚呢。”杏子眉毛一挑,似乎听到了太一的喃喃自语。

    “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说!”太一当机立断地答道,殊不知,看到他此刻的表情,在场的众人不禁爆出了开心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xn

    ……

    在路上,孩子们有说有笑的,倒也看不出是遇难的样子,有狂三和杏子在,的确轮不到他们担心这个问题。

    接着,经过一段不短的路途后,众人便来到了安杜路兽所在的工厂。

    “你们几个和女巫兽先在这里等一会,我和杏子还有丘比兽去拜访一下这里的主人,马上回来。”

    狂三对着孩子们这样嘱托完后,便和杏子以及阿宅向着工厂的内部走去。

    在阿宅的感知中,安杜路兽此刻已经被夹在了机械的巨大齿轮之间,而他的身上,一个黑色的齿轮正不断转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