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392 猩猩兽驾到!

392 猩猩兽驾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一辆相当现代化的卡车内部,一只橙色的数码宝贝正不断用着他那难听的嗓音哼唱着什么。

    这时,一只灰色的数码宝贝突然冲了进来,嘴里还大声喊着,“不好了!大王,不好了哎呦!”

    “慌张什么?你没有看到我猩猩兽大人正在为接下来的演唱会做准备吗?”

    橙色的数码宝贝,正是附近沙漠地带的霸主——猩猩兽,一个喜欢当摇滚歌星却唱歌是在很烂的数码宝贝。而灰色的数码宝贝,则是猩猩兽的属下——加支兽。

    “可是,大王……”

    加支兽被星星兽用话筒砸了脑袋,却依旧还想说些什么,可惜,猩猩兽此刻却是怎么也听不进去的样子。

    “没有可是!我说的就是命令,听到了没有!?”

    “……是!!!!”

    见猩猩兽如此反应,加支兽也不敢再触霉头,只能诺诺应是。

    “算了,说,到底什么事情?”

    看着加支兽的表现,猩猩兽不禁满意地点了点头,接着,他一边擦拭着自己的话筒,一边淡淡地问道。

    “是这样的,猩猩兽大王您要我找的孩子们,我已经找到了!”

    “什么?!为什么不早说?!”

    加支兽本来以为猩猩兽会夸奖自己,谁曾想,在他说完之后,对方就立刻跳起,抓着他的脖子不断摇晃着。

    “是,是猩猩兽大王你……”

    加支兽还想解释什么,可惜之后的话语。却是已经永远说不出来了,因为。猩猩兽这个时候已经将他的脖子狠狠地掐断了。

    “我这里可不养废物。”

    猩猩兽将加支兽的尸体随意一丢,接着便脸色冰冷地看向了其他正在操纵者仪器的加支兽,“现在,告诉我那些孩子在哪里。”

    “是!”xn

    或许是那只还没有化为数据的加支兽尸首的关系,其他加支兽们,此刻操纵仪器的速度竟然比平时还要快上几分。没过多少时间,孩子们的影像,便出现在了屏幕上。

    “报告大王,孩子们现在正在滚球兽村落的附近。”

    “那么还等什么,快点转道,向着滚球兽村落前进!”

    原本的表演计划被猩猩兽直接更改,和被选召的孩子们相比。演唱会想要开几场都没有问题,但孩子们可不同。如果今天错过了,凭分子兽的性格,他一定会在暗地里给自己下绊子的。

    “是!”xn

    ……

    孩子们并不知道这个时候已经有数码宝贝朝着他们这边冲来,众人只是慢慢地向着滚球兽村落走去,并准备在回去的时候和对方进行告别。

    “太一,徽章上面的图案是什么意思?”

    素娜和美美两人指着从太一那里抢来的徽章,一脸好奇地问道。

    “我怎知道?话说回来,可以还给我了?”

    太一面带不愤。从山洞出来没多久,素娜和美美两人就联手了起来,素娜从背后锁住自己,而美美则是从自己的脖子上将进化钥匙取出。

    不是不想反抗。而是……反抗的话,一定会遭到更加凄惨的对待。

    至少,太一就发现杏子老师的目光已经瞟了过来。

    如果轻举妄动,那接下来,一定会有着什么恐怖的事情等着自己的?

    不是懦弱,这叫战略撤退!

    太一为自己的行为作出了合理的‘解释’,而另一边,阿和等人却是向他投来深深的鄙视目光。

    “小气~”

    美美吐着舌头做了一个鬼脸,随后便将钥匙丢了过来。太一小心地接过,脸上直接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殊不知,正是因为他这样的笑容,才让素娜和美美两人十分生气地对着他踩了两脚,嗯,脚后跟的那种。

    “哇啊啊啊啊!”

    太一痛苦地嚎叫着。但少年哟~和两个‘内心受了伤’的少女相比,躯体上的痛苦,可真是太轻了呢。

    阿宅看着眼前宛如校园轻喜剧一般的场景,心中不禁各种好笑。

    太一和苏娜,太一和美美,太一和阿和……

    啊咧?刚刚自己好像加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嗯,果然是因为最近变成数码宝贝,结果连内心都变态了的缘故吗?

    阿宅将心中的杂念抛开,太一这样的总受,还是交给他妹妹嘉儿上好了,反正,有情人终成兄妹嘛~

    在孩子们的愉快打闹声中,一行人很快便回到了滚球兽的村落。

    只不过,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却是由火焰组成的恐怖景象,一只只灰色的数码宝贝不断向着滚球兽的村落喷洒火焰,而在他们的身后,一只橙色的数码宝贝正在那里大声嘶吼着,“我~就是~猩猩兽~大王~快点~把~孩子们都~交出~来~”

    “呜哇,好难听。”美美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其他的孩子们也一副难受的样子。

    显然,对于这种仿佛噪音一样的声波,孩子们十分没有抗性。

    倒是阿宅四人表现得异常平静,和新一的歌喉比起来,猩猩兽你简直弱爆了!

    看着滚球兽的村落慢慢化成废墟,一幕幕场景不禁如幻灯片一边划过孩子们的脑海,见村子中的滚球兽想要躲开火焰却无能为力,众人的脸上,不禁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太一更是直接带着亚古兽冲上前,想要阻止那些灰色数码宝贝的暴行,“给我住手!”

    说话间,亚古兽已经完成了进化,超级火焰喷出,带着他的愤怒,将加支兽全部吹飞。

    “我们也帮忙!”“嗯!”

    孩子们的数码宝贝相继进化,巴多拉兽不断煽动翅膀,配合着海狮兽的北极光延缓着火势,其他数码宝贝则是围住了正zhong yang的猩猩兽,一副一言不合就会大打出手的样子。

    “被选召的孩子,我终于找到你们了!”

    猩猩兽身为完全体,丝毫没有在意周围成熟期的数码宝贝,此刻的他只是将目光看向孩子们,随后,尖锐的笑声便通过麦克风直接诶传播了开来,“啊哈哈哈哈哈,只要打败你们,我就能获得数码世界的权柄,成为世界之王了。”

    “黑暗死灵球!”

    不给孩子们反应的机会,一发黑色的光弹便从他的手中抛出。

    “小心!”x2

    阿宅和莉莉安娜同时上前,已经通过装甲进化为天马兽的阿宅,更是针锋相对地发出了一道银色闪光。

    闪光和光弹在空中相遇,然后爆炸!

    在勇气徽章的增幅下,只是装甲体的阿宅,竟然和猩猩兽拼了个旗鼓相当。

    这个时候,其他数码宝贝们也已经回过神来,为了自己的伙伴,一个个爆发出无穷的力量,向着猩猩兽冲去。

    “米加巨炮!”“尖尖碰碰拳!”“鱼叉机关炮!”“天堂之拳!”……

    在猩猩兽的认知中,成熟期应该无法对自己造成什么伤害才是,但当四道技能击中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好像错了。

    其他数码宝贝不论,但天使兽的实力可不是他表现出来的那般,恢复了部分记忆的他,可是拥有着不少天使型数码宝贝才会的秘术。

    在这样的秘术增幅下,天使兽的攻击可以完全将猩猩兽击伤,甚至击杀!

    “什么?”猩猩兽吐出了一口鲜血,目光骇然地看向天使兽,“不可能的,成熟期绝对不会有这种力量!你究竟是谁?!”

    回答猩猩兽的,是天使兽的又一发天堂之拳。

    “哼,第一次也就算了,但第二次,你以为我还会站着不动吗?”猩猩兽灵巧地躲过了天使兽的攻击,同时,黑色的话筒再次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黑暗歌舞剧!”

    那是比先前的嘶吼还要尖锐的杂音,完全没有一丝音乐的氛围,听到这样歌声的人,除了痛苦,便只剩下绝望了。

    数码宝贝们一个个脸色狰狞,在猩猩兽的音波攻击下,除了天使兽靠着秘术屏蔽了一部分外,就连在一旁忙着灭火的巴多拉兽和海狮兽,此刻也不禁承受不住直接退化了。

    “好难受!”xn

    “卢娜烈风!”“射击之星!”

    阿宅和莉莉安娜两人自然不可能看着数码宝贝们战斗,只不过先前因为要保护孩子,天使兽他们又足以应付对方,所以才没有立刻上前。

    在看到孩子们的数码宝贝纷纷退化后,两人便接替了这些退化的数码宝贝们,向着猩猩兽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

    青色的风暴夹杂着金色的光芒,二者合而为一发出的震动声,成功地掩盖着了猩猩兽的歌喉,而这还仅仅只是开始……

    猩猩兽是完全体没错,但他的实力却远没有达到和究极体相抗衡的地步,此刻的他,最多也只能算是完全体中实力偏上的存在,和阿宅在勇气空间中遇到的古代暴龙兽相比,更是差了不知道多少!

    “天使兽!”“好!”

    阿宅的身前,两个相似的金色数码装甲出现,接着,其中一个与阿宅相融合,而另一个,则是飘向了天使兽。

    强烈的白光从数码装甲上爆射而出,在光芒的照耀下,阿宅和天使兽不断向着彼此靠近着,当两人完全重叠在一起的时候……

    “天马兽……”“天使兽……”

    “合体进化!”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