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色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唔……”伴随着一声轻吟,杏子从幽幽的沉睡中醒了过来,而后,出现在她面前的,是一只全身雪白的可爱生物。

    “哟~醒了啊。”

    “呜,嗯。”似乎由于刚从昏迷中醒来的缘故,杏子这时的大脑还显得相当混沌,丝毫没有在意她和阿宅此刻那羞人的姿势。

    “我听狂三和莉莉安娜她们说了哦,杏子你好厉害呢。”阿宅露出温柔地笑容,虽然化身为丘比兽x,但这却丝毫不妨碍他用自己的手去抚摸杏子那略带迷糊的脸颊,“为了救我,辛苦你了。”

    “不用客气……”或许是大脑中的迷雾被慢慢驱散了的缘故,在发觉到自己正被阿宅抱在怀里这件事的瞬间,杏子便发出了宛如纯情少女一般的娇羞叫声,“哇!阿宅你在做什么啊?!”

    “做什么?当然是给予我可爱的杏子一些甜蜜的回忆啊~”阿宅不置可否,好像自己做了一件相当正常的事情一般,末了,他突然低下头,用鼻尖轻轻碰了碰杏子的脸颊,脸上则是带起了一丝斜斜的笑意,“或者说,仅仅这样还不够,杏子你想要更多更快乐的回忆?”

    “魂淡?!你究竟是谁啊?!”和狂三和莉莉安娜不同,杏子几乎是在阿宅话语落下的瞬间,便脱出了他的怀抱,同时,脸上也露出了警戒的神情,“我认识的阿宅,虽然有些无节操,但绝对不是这样一个花花公子,他会为了我们的小队而努力,也会为了科洛丝的离开而伤心……”

    “噗——”听着杏子那义正言辞的发言,阿宅这边却是笑了,“那个无节操的我是我,现在的我自然也是我,是杏子你太大惊小怪了。”

    杏子听后,露出默然的神情。眼前这只雪白数码兽的身上,的确传出了阿宅的气息,也就是说,他真的是阿宅?!但……

    这么想着的她,不禁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狂三和莉莉安娜,“阿宅他从试炼出来之后就是这样子?”

    “……嗯。”狂三和莉莉安娜点头,她们的脸上。担忧和困惑的神情同样明显。就在刚才,阿宅甚至做出了一件让她们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件曾经的阿宅绝对不会去做的事情。

    那就是——将孩子们和数码宝贝全部催眠!

    而当狂三和莉莉安娜问起阿宅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他的回答竟然是,“我想就这样抱着杏子,但孩子们和数码宝贝都太碍事了。所以,就让他们先浑浑噩噩呆上一阵子。”

    对于这样的说法,狂三和莉莉安娜已经惊讶地说不出一句话了。

    这样任性妄为的阿宅,这样完全不顾他人的阿宅,根本……根本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阿宅!

    “那么,杏子也醒了,是时候向下一个徽章的地点出发了。”阿宅完全没有在意身旁三女那欲言又止的表情。只是一个人欢快地向前走着,“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差点忘了。”

    在前方停下脚步的他,突然从指间处凝聚了一枚散发着湛蓝光芒的能量珠子,随后,将它直接弹向阿助,或者说是阿助的胸前。

    伪.诚实徽章镶入,完成!

    满意地扫了一眼阿助胸前的进化钥匙。接着,阿宅便率先一人走出了竞技场。而留在后面的杏子、狂三还有莉莉安娜,这个时候也终于有时间去讨论阿宅身上的变化。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们也不知道,阿宅他从试炼里出来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接下来,我会试着入侵一下阿宅的内心,到时候就拜托你们了。”

    “嗯。我们知道怎么做的,还有,麻烦你了,杏子。”

    “不。我只是在满足自己的欲.望。”

    留下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语之后,杏子便转身离开了,而狂三和莉莉安娜则是互相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的眼中,她们看出了相同的震惊,那个杏子竟然?!

    只是,现在似乎并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有着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三女去合作完成。

    希望……阿宅能快点变回来。

    在心中祈祷了一番后,狂三和莉莉安娜便带着身后的孩子们,向着阿宅和杏子离开的方向追去。

    ……

    “猩猩兽竟然被打倒了?”

    从玄内老人那里传来的信息,让妖精兽露出了兴奋的神情。

    终于!终于来了!我妖精兽成为沙拔大陆之王的时刻!

    不过在那之前,还要完成与那个人的最后一个契约——引导被选召孩子的数码宝贝进化成完全体。

    妖精兽完全不明白,那个人为什么要去做帮助孩子们的事情,不只是她,与那个人有过契约的其他数码宝贝们,心中也有着相似的疑问。

    明明只是为了收集徽章而召唤过来的孩子,为什么却要大费周章让他们的数码宝贝拥有进化成完全体甚至究极体的力量?

    难道他就不怕孩子们将来反咬自己一口吗?!

    甩了甩头,妖精兽压下了心中的困惑,那个人的想法与自己无关,她想要的,只是这片广阔的沙拔大陆而已。

    所以,快点来,孩子们……然后,让我帮你们全部完成进化!

    ……

    沙漠地带的夜晚很冷,但对于此刻化身为数据资料的众人来说,却并没有产生什么寒冷的感觉。天空一轮与平时并不一样的赤色血月高挂,好像只是这么看着,心神就会被全部吸入其中。

    在经过了漫长的跋涉后,阿宅一行成功地到达了藏有纯真徽章的巨大仙人掌处。之后,仅仅只用了一点点的时间,阿宅就成功地从古代木马兽的手中获得了徽章。

    此刻完全不被道德及理智所束缚的阿宅,的确相当符合纯真的要求……

    “阿宅~”略带魅惑的声音响起在阿宅的耳边。

    “阿,阿宅。”有些正直过头,脸红红地发出害羞声响的少女。

    “怎么了,狂三,莉莉安……!?”阿宅笑着回过头,随后,两具美丽白皙的酮体,便明晃晃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那是能够剥夺所有人理智的颜色,穿着蕾丝黑边内衣裤的狂三、以及穿着代表忠诚纯洁白色内衣裤的莉莉安娜,在那赤红色的月光照射下,一丝旖旎的气息,不禁出现在了这片沙漠之中。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脸上带着羞涩红晕的两人,阿宅这个时候,却是突然大声笑了起来,“绝赞!真是绝赞啊!为了让杏子侵入我的内心,你们两个就能做到这个地步,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被内心被黑暗沾染,但阿宅毫无疑问在智慧上并没有什么改变,不,在黑暗的熏陶下,或许还有了些提升!

    结合精神感知传回的信息,仅仅只是瞬间,阿宅便明白过来了两女只着片缕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原因——为了给隐藏在一旁的杏子侵入自己内心的机会。

    “虽说我现在变成了无性的数码兽,但你们也太小看自己的魅力了。”笑过之后,阿宅不禁对着两女如此说道,“要是我忍不住想要推倒你们,你们现在可是连反抗都做不到呢。”

    “唔……”被阿宅这么一说,莉莉安娜不禁发出了仿佛悲鸣一般的呜咽声,眼中胆怯的目光也悄悄流露,不过紧接着,摇摆的神情就被她自己全部剔除,坚定,再一次出现在了她的脸上,“如果你对我现在这个女巫兽的身体不满足,我还可以进化成女恶魔兽,到时候,不管阿宅你想玩,玩什么,我都奉陪到底!”

    好,莉莉安娜承认,自己还是有些害怕了。

    相对于一旁的莉莉安娜,狂三却是仿佛早就猜到了阿宅会这么说,刻意挺了挺自己饱满的胸脯,丝毫没有在意阿宅那侵略性十足的目光,紧接着,她便一步一步走到了阿宅的面前,“可不要弄痛我哦~”

    那是一副任君采摘的模样,要是换成普通的色狼或许早就已经嚎叫着扑了上去。但出乎两人以及躲在一旁的杏子意料的是,阿宅此刻的脸上却是露出了挣扎的神情。

    “……滚……开!”阿宅宛如野兽一般吼出的两个字,却是让在场的三女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有效!而且效果拔群!

    太好了,他还是他!

    能够克制住自己的色.欲,就说明阿宅还没有被自己的黑暗完全吞噬。

    得出这个结论的三女,心中带着兴奋,随后开始了第二步计划。

    “灵魂……潜入!”

    独属于杏子的秘术,在与光明兽战斗的时候,那一瞬间达到黄金位后获得的秘术。在秘术的牵引下,挣扎中的阿宅,以及躲在一旁的杏子,几乎同时停在了原地。

    “成功了?”“应该……”

    看着眼前宛如雕像一般失去了生气的阿宅,狂三和莉莉安娜终于放下了她们一直悬着的心,在将一旁同样雕像化了的杏子搬到阿宅的身边后,狂三便将两人以及一旁被催眠着的孩子们送入了自己的心灵结界‘食时之城’内。

    接下来,阿宅就拜托给你了,杏子……(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