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01 追逐梦想之人

401 追逐梦想之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就足够了?

    是啊,已经足够了。

    听到阿宅那肯定的答复,杏子忽然开心地笑了,松开双手的她,稍稍退后了两步,随后俏皮地歪了歪脑袋,以一副可爱的模样说道,“时间也差不多了,再不出去,狂三和莉莉安娜她们可就要把我给吃掉了呢。”

    这是杏子用来缓解两人气氛的话语,虽然心中还残留着些许苦涩,但她相信,随着时间的过去,这份苦涩,终将会变成能够让自己露出会心笑容的幸福回忆。

    “嗯。”见杏子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压在阿宅心中的石头也终于可以被他放下,点了点头,随后,两人便离开了精神海。

    ……

    “哟~虽然只是三天,不过大家有没有想我啊?”一出来,阿宅的脸上便露出了十足的坏笑,那被黑暗侵蚀所产生邪恶人格的记忆,此刻,也开始仿佛电影一般慢慢流进他的脑海。

    催眠被选召的孩子,对少女们动手动脚,完全不顾他人感受……

    哎呀呀呀,黑暗化的我还真是个烂人呢。

    阿宅心中吐槽着自己,脸上却是并没有表露出太多,左右看了看,发现自己此刻正呆在狂三的食时之城内,身后的不远处,孩子们正在安心地睡着。

    “……杏子,真的已经没有问题了吗?”狂三和莉莉安娜并没有立刻回答阿宅的问题,只是将头转向一边,疑惑地看向了杏子。

    “放心。啊呜,我可是亲眼看着阿宅将所有黑暗全部吞掉并且转化的。”杏子从口袋里取出一包点心。一边大口地吃着,一边静静地回应道,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紧接着,她的脸上便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要不,你们再试一试色.诱,说不定或许是我没有看仔细哟~”

    杏子此刻吐槽的模样,和往ri的她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丝毫看不出她在精神海内和阿宅发生的一切。

    “嗯,是个好主意呢。”狂三认真地点了点头,仿佛真的在思考杏子的提议,随后。她突然走到了阿宅的面前,挺起高耸的胸部,脸上带着十足魅惑地说道,“这是你最喜欢的肉馒头哦,来,咬一口。”

    “谁会咬啊?!”阿宅说着将头一撇。

    “哎呀呀,你这几天可是咬得人家好痛的呢~”

    狂三丝毫没有在意阿宅的吐槽,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嘴中更是透露着什么莫须有的情报。

    “我才没有咬过啊!”

    最多就是摸了摸……

    好,阿宅承认,他这几天过得的确很糟糕。

    “嗯。是平时的阿宅。”

    见阿宅如此反驳,狂三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好像之前的捉弄,都是她为了测验阿宅到底有没有恢复一样。

    对于狂三那无节操的行为,阿宅已经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自己这几天是黑暗化。但狂三你难道也跟着无节操化了吗?!

    和狂三不同,莉莉安娜并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只是走到阿宅的面前,单膝跪下,再次献上了她的忠诚,“欢迎回来,吾主。”

    “啊,我回来了。”阿宅点头,同时扶起莉莉安娜,“这几天,给你们添麻烦了。”

    说着,歉意的目光划过狂三、莉莉安娜,最后停留在杏子的脸上,再又被迅速收回。

    “能看到另一幅模样的阿宅,也是一种不错的乐趣呢。”

    “吾主,压抑自己并不好,适当地释放出来一些,我们也并不在意的。”

    “啊呜,别看我,又不是我被吃豆腐了。”

    三女略带不同的回答,却透露出了相同的意思——她们并不责怪阿宅。

    阿宅听罢,心中很是受感动,同时,一个想法也渐渐浮现在了他的脑海,“虽然和杏子在精神海中就已经说过了,但现在请让我再说一次。”

    “狂三、莉莉安娜、杏子、我、科洛丝,还有以后可能加入的新成员,我们,将会是虚空中最棒的团队,不是守护者,也不是毁灭者,而是只属于我们的,最棒的团队!”

    “你决定了?!”“也就是说?!”“真的?!”

    听到阿宅最后的话语,狂三、莉莉安娜、杏子三人不禁纷纷露出了相当震惊的神情,不属于守护者,也不属于毁灭者,du li于虚空最大两个势力外的最强团队,这样的未来……真的好有趣!

    “真的。”阿宅认真地点头,脑中原本还十分模糊的概念,此刻越发清晰,“想了很久,如果要解救科洛丝,不说其他,将命运法则摧毁便是我未来需要做的,这和守护者的准则相违背,但我也不想像这两天一样,完全堕落成为只为自己而活的毁灭者。”

    “抱歉,有些自私,但这就是我最后选择的道路,一条或许会迎来毁灭的道路。”阿宅说到这里,将手轻轻伸出,“你们,愿意跟上这样的我吗?”

    “这还用说吗?”狂三没有犹豫笑着将阿宅的手握住。

    “吾主之所向,即为吾之所往。”莉莉安娜遵循着骑士的礼节,将手放在阿宅的掌心。

    “之前就说过了,我会陪伴你,直到科洛丝被救出。”杏子轻笑着,将手放在了最上方。

    四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没有一丝空隙,正如他们的团队一般。

    “说是这么说,但阿宅你想好我们团队的规划了吗?”杏子突然问了一句,而这一问,却是让阿宅露出了尴尬的神色,“现在应该就是努力提升实力,毕竟,无论是和守护者还是毁灭者比,我们的实力都远远不足。”

    “那团队的名字呢?”狂三这时也加入了讨论。

    “……逐梦者,追逐梦想的人。”阿宅说着,指了指包括自己在内的四人,“杏子的梦想,复活沙耶加;莉莉安娜,见识更广阔的世界;狂三……”

    “我的已经实现了。”狂三打断了阿宅的话语,随后,眼中带着些许认真地问道,“那么你自己的呢,解救科洛丝?”

    “不,是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