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世界的技术宅 > 402金字塔之行

402金字塔之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傻很中二的梦想,此刻却被阿宅用着最认真的表情和语气说出。

    解救科洛丝?那当然很重要!

    但解救了科洛丝以后呢?难道再被其他人算计?被毁灭者和守护者的战火牵连?

    阿宅可不希望科洛丝那样的事情重演。

    也许有人会说,世界上哪里会有什么真正的和平,生灵存在的地方便会有争斗和战火,更何况是在虚空这么一个巨大的战场中了。

    但阿宅确实是这么想的,有战乱就平息它,有争斗就制止他,不是成为类似天人那样的调停者,而是将所有人战斗的源头,掐掉!

    “阿宅,你真的这么想?”

    狂三她们并没有错过阿宅眼中那一闪而逝的光芒,坚定、甚至有些偏执。

    “嗯,不过这是在我解救出科洛丝之后才会去做的事情,现在,还是继续我们在这个世界中的旅途。”

    阿宅没有多作解释,见他如此,三女也便不再多问,点了点头后,众人便消失在了食时之城。

    还是那个沙漠地带,还是那个巨大的仙人掌下。

    伴随着阿宅四人以及孩子们的相继出现,天空中,突然划过了一道蓝色的流星。

    流星从远及近,其降落地点似乎正是阿宅她们所在的位置。

    “那个是……?”阿宅看着那颗越来越大的流星,眼中一片讶色闪过,不过紧接着,他的脸上便露出了惊喜的神色,“诚实徽章!”

    明明试炼应该失败了,但为什么,诚实的徽章却会出现在这里?

    阿宅带着心中的疑问飞起,虽然相信徽章不会伤害到自己一行,但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选择迎了上去。

    阿宅化身而成的白光。与诚实徽章代表的蓝光在天空相碰触,紧接着,一道将整个沙漠照亮的光芒,突然从阿宅的身上暴起。

    代表勇气的金色、代表诚实的蓝色、代表纯真的鸀色,以及阿宅自己所拥有的光辉,此刻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大地上,一朵鸀色的小草费力地钻出沙子。然后不断成长,开出了美丽的花朵。

    一朵,两朵,三朵……

    当阿宅身上的光芒消散,整个沙漠地带,竟然变成了一片美丽的草地!

    “阿宅。这是怎么回事?”杏子可没有忘记阿宅在精神海中和她说过的话语,此刻见阿宅落下,不禁走上前,脸上带着好气笑容问道。

    “嗯,可能是我当时记错了。”阿宅并不准备解释什么,说实话,他现在其实也有些搞不懂了。

    即使有了杏子的告白。阿宅也不认为两人之间的关系是十分亲密的恋人,更何况还有之后的伙伴宣言……还是说,只要是自己的朋友,其实都可以过来帮忙?

    阿宅有些不爽地撇了撇嘴,试炼没有失败是好事情,但总感觉,自己似乎被尼普顿兽给坑了。

    “算了,今天晚上先睡上一觉。明天,就向着分子兽所在的金字塔出发。”

    阿宅晃了晃头,将心中的郁闷甩出,随后说出了这样的话语。

    ……

    一夜过去,在第二天给孩子们解除催眠的时候,为了不引起孩子们的恐慌,阿宅还伪造了一大堆虚假的记忆。

    而后。通过地下黑色电缆的操纵,他很快便找到了关押分子兽金字塔所在的方位。

    “诶,这些?”

    经过不长不短的跋涉后,一行人如愿见到了那个造型怪异的倒金字塔。而在它的内部墙壁上,则是被刻画上了许多数码文字。

    这些语言,光子郎曾经在改造工厂里看到过,那个时候他还相当感兴趣地研究了一番,也是那个时候,他的甲虫兽第一次进化成了比多兽。

    “想做什么就试着去做。”

    面对着光子郎眼中那求知的目光,狂三和杏子两人并没有做出拒绝,相反,或许是出于补偿,她们反而相当支持光子郎。

    “那么,我就开始了。”

    一瞬间,光子郎脸上的表情便不同了,那是一种学者探求未知事物的目光,充满了求知欲,也充满了淡漠。

    和光子郎同时行动的还有阿宅,只不过光子郎是敲击着自己的笔记本进行研究,而阿宅,则是直接通过事项解析理解本源。两人的速度自然不能相提并论,开挂的和没有开挂的,结果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

    仅仅只用两分钟,阿宅眼中的银光便已经消失,而光子郎,却还在一旁敲击着键盘。

    ‘待会找个机会支开孩子们,我需要单独去和那只分子兽谈谈。’在解析的过程中,阿宅便已经获得了整个金字塔的控制权,通过内置的摄像头,他已经找到了分子兽,同时,也发现了捏在他手中的那枚爱心徽章。

    ‘知道了。’x3

    又过了十多分钟,一旁的太一等人已经有些无聊地打起了哈欠,对于他们来说,光子郎此刻嘴中一直嘀咕着的那些专有名词,仅仅只是这么听着,就可以让他们入睡。

    而这似乎还仅仅只是光子郎敲击键盘时下意识说出的东西……

    “既然光子郎还需要一些时间研究,我们不如去里面看看。”狂三这时突然拍了拍手,在吸引了除光子郎以外所有孩子的目光后,便说出了这样的话语,“杏子,你和女巫兽在这里看着光子郎,记得小心一些。”

    “我知道的。”

    “太好了!”x6

    或许是因为太过无聊的缘故,孩子们在听到狂三的提议后,根本没有细想便直接欢叫着答应了下来。

    而光子郎,则是依旧坐在原地,不停地计算着。

    “那么,我们就先过去了。”

    “一路走好。”

    说完,狂三便带着身后的孩子们向着金字塔的深处走去。而落在最后的阿宅,则是趁着孩子们不注意,直接钻进了一个排气管中。

    金字塔的构造其实并不复杂,更何况阿宅此刻已经拥有了细致的结构图,没过多久,他雪白的身影,便出现在了被关押着的分子兽面前。

    “你好,分子兽。”

    “你好,丘比兽。”

    两人的见面看起来十分平淡,但这其实也仅仅只不过是隔着一块透明玻璃的结果。

    “我知道你,是你和天使兽杀死了猩猩兽。”分子兽并没有废话,一上来就直奔主题,“通过黑色电缆,我看到了你和天使兽合体后的强大实力,但现在的你仅仅只是一只成长期的数码宝贝,跑到我这里来做什么?”

    “我要你手中的爱心徽章。”这是阿宅单独见面分子兽的原因,“作为交易,我会把你从这里释放。”

    “呵,一个简单的行为就想换传说中的徽章,你是不是想的太好了?”分子兽身为完全体,即使是曾经战败给猩猩兽的完全体,此刻也不禁流露出了自己的傲气,眼前的丘比兽不过是一只成长期的数码宝贝,即使他能够和其他数码宝贝合体成为拥有究极体实力的麒麟兽,但也改变不了他此刻相对弱小的实力。

    分子兽不屑于欺骗比自己弱小的数码兽,更何况,他对于徽章所能产生的力量也有着相当大的兴趣。

    “……切,谈判破裂了吗?”

    阿宅承认,他其实也并没有多少想要谈判的意思。没有去在意分子兽脸上的诧异,他此刻突然走到了一旁牢笼的开关处,接着,双手轻轻一拉。

    “磕擦!”

    宛如玻璃一般的金字塔形牢笼被打开,分子兽,重获zi you!

    “你这是什么意思?”

    明明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分子兽的脸上,诧异的神情却越发明显。

    “嗯,本来是想用你的zi you换徽章的,不过既然你不同意,那么……”阿宅原本挂在脸上的笑容突然收起,身后的双翼展开,代表善与恶两种光辉的羽翼,将他衬托得渀佛因**而堕入人间的天使一般,“打劫!”

    在吸收并融合了自己的黑暗之后,阿宅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生了一些改变。

    青铜中阶……白银初阶……白银极限!

    仅仅只是瞬间的功夫,分子兽便发觉了事情的不对劲。

    站在自己面前的数码兽,明明只是成长期,为什么,为什么却会拥有连究极体都不一定拥有的实力?!

    不可能啊!这样的成长期……这样的成长期……啊!那个最古老的传说!

    打败并封印了古代究极体皇者数码兽的光明兽!他也是成长期!

    一瞬间,分子兽渀佛明白了什么,看着手中爱心徽章的他,突然将其扔向了阿宅。

    “这个东西我不要了。”那是分子兽还是成熟期时经历了许多困难后才获得的徽章,但此刻,却被他当成了废品丢给阿宅。

    没错,就是废品!

    除了特殊的人和数码兽,其他人完全无法使用的废品!

    “现在,我可以走了吗?”分子兽见阿宅有些发呆,此时不禁这么问道。

    “额,嗯。”分子兽前后表现的巨大差异,的确让阿宅产生了相当怪异的情绪,不过既然爱心徽章也到手了,那么分子兽的去留也就随意了,“最后提醒一句,别打那些孩子们的主意。”

    “放心,我可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再留下了一句相当耐人寻味的话语后,分子兽便通过密道离开了。((.)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m..阅读。)